求美国征兵制度歌曲勇士之歌的伴奏(the warrior song)?

求美国《勇士之歌》(美国征兵歌曲)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
求美国《勇士之歌》(美国征兵歌曲)的中文翻译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I’ve got the reach and the teeth of a killin’ machine,我是武装到牙齿的杀人机器with a need to bleed you when the light goes green绿光闪烁之间让你血流如溅best believe, I’m in a zone to be, from my Yin to my Yang to my Yang Tze不要怀疑,这是我的地盘,我的阴阳两界,我的长江流域put a grin on my chin when you come to me,当你奔袭而来我得意地微笑‘cuz I’ll win, I’m a one-of-a-kind and I’ll bring death因为胜利是属于我的,我是一流的杀手,带给你的将是死亡to the place you’re about to be: another river of blood runnin’ under my feet大地在我脚下 你将成为另一条在我脚下流淌的血河forged in a fire lit long ago, stand next to me, you’ll never stand alone历练之火早已燃起 与我比肩,你将永不孤独I’m last to leave, but the first to go, Lord, make me dead before you make me old第一个冲锋,最后一个离去 上帝啊,请在老去之前赐我以死亡I feed on the fear of the devil inside of the enemy faces in my sights:吞噬着恐惧,当敌人以魔鬼的面孔进入视线aim with the hand, shoot with the mind, kill with a heart like arctic ice用手瞄准,用意志扣动扳机,用冷酷的心杀戮I am a soldier and I’m marching on我是一个战士,战士在前进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我是勇士,这是勇士之歌I bask in the glow of the rising war, lay waste to the ground of an enemy shore乐战好斗,令敌国焦土一片wade through the blood spilled on the floor, and if another one stands I’ll kill some more跋涉血海,誓要斩尽杀绝bullet in the breach and a fire in me, like a cigarette thrown, to gasoline子弹飞啸,电光石火if death don’t bring you fear, I swear, you’ll fear these marchin’ feet假如死亡不能带给你恐惧,我发誓,定要让你敬畏我的铁足Come to the nightmare, come to me, deep down in the dark where the devil be走近噩梦,走近我,掉入魔鬼所在地黑暗in the maw with the jaws and the razor teeth,咽喉横亘,利刀如鲨where the brimstone burns and the angel weeps地狱火起,天使哭泣call to the gods if I cross your path and my silhouette hangs like a body bag我的影子将是你的死神,当你被我遇到,呼唤所有的神明吧hope is a moment now long past, the shadow of death is the one I cast.希望瞬间寂灭,我的身影就是你死亡的影子I am a soldier and I’m marching on我是一个战士,战士在前进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我是勇士,这是勇士之歌my eyes are steel and my gaze is long目光似铁,视野无限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我是勇士,这是勇士之歌now I live lean and I mean to inflict the grief,我身轻体健,誓要让你承受悲伤and the least of me is still out of your reach而且让你无力还手the killing machine’s gonna do the deed,杀人机器启动,一路勇猛冲锋until the river runs dry and my last breath leaves直到河流枯竭,直到生命的最后chin in the air with a head held high,昂首迎风I’ll stand in the path of the enemy line直面敌人feel no fear, know my pride:没有恐惧,只有自豪for God and Country I’ll end your life为了上帝,为了祖国,我将结束你的生命I am a soldier and I’m marching on我是一个战士,战士在前进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我是一个勇士,这是勇士之歌my eyes are steel and my gaze is long目光似铁,视野无限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我是勇士,这就是勇士之歌
I've got the reach and the teeth of a killin' machine, 我是武装到牙齿的杀人机器 with a need to bleed you when the light goes green 绿光闪烁之间让你血流如溅 best believe, I'm in a zone to be, from my Yin to my Yang to my YangTze 不要怀疑,这是我的地盘(我的阴阳两界,我的长江流域) put a grin on my chin when you come to me, 当你奔袭而来我得意地微笑 ‘cuz I'll win, I'm a one-of-a-kind and I'll bring death 因为胜利是属于我的,我是一流的杀手,带给你的将是死亡 to the place you're about to be: another river of blood runnin' under my feet 大地在我脚下,你将成为另一条奔流的血河 forged in a fire lit long ago, stand next to me, you'll never stand alone 历炼之火早已燃起,与我比肩,你将永不孤独 I'm last to leave, but the first to go, Lord, make me dead before you make me old 第一个冲锋,最后一个离去,上帝啊,请在老去之前赐我以死亡 I feed on the fear of the devil inside of the enemy faces in my sights: 吞噬着恐惧,当敌人以魔鬼的面孔进入视线: aim with the hand, shoot with the mind, kill with a heart like arctic ice 用手瞄准,用意志扣动扳机,用冷酷的心杀戮。 I am a soldier and I'm marching on 我是一个兵,士兵在前进 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 我是勇士,勇士在歌唱 I bask in the glow of the rising war, lay waste to the ground of an enemy shore 乐战好斗,令敌国焦土一片 wade through the blood spilled on the floor, and if another one stands I'll kill some more 跋涉血海,誓要斩尽杀绝。 bullet in the breach and a fire in me, like a cigarette thrown, to gasoline 子弹飞啸,电光石火 if death don't bring you fear, I swear, you'll fear these marchin' feet 假如死亡不能带给你恐惧,我发誓,定要你敬畏我的铁足 Come to the nightmare, come to me, deep down in the dark where the devil be 走近噩梦,走近我,掉入魔鬼所在的黑暗。 in the maw with the jaws and the razor teeth, 咽喉横亘,利刃如鲨 where the brimstone burns and the angel weeps 地狱火起,天使哭泣 call to the gods if I cross your path and my silhouette hangs like a body bag 我的影子将是你的死神,当你被我遇到,呼唤所有的神明吧。 hope is a moment now long past, the shadow of death is the one I cast. 希望瞬乎寂灭,我的身影就是你死亡的阴影 I am a soldier and I'm marching on 我是一个兵,士兵在前进 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 我是勇士,勇士在歌唱 my eyes are steel and my gaze is long [ 转自铁血社区
]目光似铁 视野无限 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 我是勇士,勇士在歌唱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求美国征兵歌曲下载地址。 就是那个勇士之歌_百度知道
求美国征兵歌曲下载地址。 就是那个勇士之歌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采纳数:379
获赞数:31898
视频下载地址mp3下载地址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您(@)目前可用积分:3512540跟帖回复
共获得打赏:
凯迪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发现信息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此帖文
延伸阅读|最新热帖
[高原行者]
[神秘德鲁伊巨星]
[平而不凡]
[让老胡怎么搞]
有启发就赞赏一下
优秀帖文推荐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22:03:56 &&
人,一定要靠自己。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22:14:12 &&
不是有个城管版的吗?``那个威风啊```
跳转论坛至:
╋猫论天下&&├猫眼看人&&├商业创富&&├时局深度&&├经济风云&&├文化散论&&├原创评论&&├中间地带&&├以案说法&&├股市泛舟&&├会员阅读&&├舆情观察&&├史海钩沉╋生活资讯&&├杂货讨论&&├健康社会&&├家长里短&&├吃喝玩乐&&├职场生涯&&├咱们女人&&├家有宝宝&&├消费观察&&├房产家居&&├车友评车&&├猫眼鉴宝╋影音娱乐&&├图画人生&&├猫影无忌&&├影视评论&&├音乐之声&&├网友风采&&├娱乐八卦&&├笑话人生&&├游戏天地╋文化广场&&├菁菁校园&&├甜蜜旅程&&├心灵驿站&&├原创文学&&├汉诗随笔&&├闲话国粹&&├体育观察&&├开心科普&&├IT 数码╋地方频道&&├会馆工作讨论区&&├江西会馆&&├凯迪西南&&├海南会馆&&├珠三角&&├凯迪深圳&&├北京会馆&&├上海会馆&&├河南会馆&&├长三角&&├贵州会馆&&├杭州会馆&&├香港会馆&&├台湾会馆&&├美洲会馆╋凯迪重庆╋站务&&├站务专区&&├企业家园&&├十大美帖&&├视频创作&&├商品发布
快速回复:[原创]《勇士之歌》USA美军征兵歌曲 中文版
本站声明:本站BBS互动社区的文章由网友自行帖上,文责自负,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组织或修改;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广告信息、要约、要约邀请、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网友间的任何交易行为与本站无涉。任何网络媒体或传统媒体如需刊用转帖转载,必须注明来源及其原创作者。特此声明!
【管理员特别提醒】 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 ( 琼B2- ):
;。谢谢!求米国征兵曲 就是征兵广告《勇士之歌》的那个,有的请发至我的邮箱 谢谢帮助_百度知道
求米国征兵曲 就是征兵广告《勇士之歌》的那个,有的请发至我的邮箱 谢谢帮助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朱朱106118
朱朱106118
采纳数:4897
获赞数:5409
已经发到你的邮箱请及时查收并采纳!发送者:朱朱106118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The Warrior Song 勇士之歌 美国征兵歌曲 MP3链接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外链地址
正在播放The Warrior Song 勇士之歌 美国征兵歌曲
顺序循环播放
把本舞曲分享到
请记住本站
方便下次听
把本站分享给你的朋友,就是对本站最大的支持,不管是男是女都可以^_^!
音乐外链:(可用于音乐下载,QQ空间背景音乐等等)
注意设置qq空间背景音乐时,地址保存后,需要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就可正常播放音乐了,不要管连率,本站的连通率99.99%
http://sc.111ttt.cn/up/mp3/BB2AD6F3CC3CC0BD5B04C6C6880.mp3
1.The Warrior Song 勇士之歌 美国征兵歌曲外链到QQ空间背景音乐歌曲链接
2.The Warrior Song 勇士之歌 美国征兵歌曲歌曲链接mp3下载和在线试听顺畅播放
3.The Warrior Song 勇士之歌 美国征兵歌曲这首歌曲链接由网友上传提供分享
4.The Warrior Song 勇士之歌 美国征兵歌曲推荐给你朋友,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强大
上传者IP:未能获取到上传者真实IP 上传时间: 8:36:16
音乐名称:
音乐大小:5.08MB
外链次数:7
外链地址:http://sc.111ttt.cn/up/mp3/BB2AD6F3CC3CC0BD5B04C6C6880.mp3
《》在线视听
The Warrior Song 勇士之歌 美国征兵歌曲.mp3是里的一首。如果觉得歌曲好听,就将要听舞曲网告诉你的朋友,尽在要听dj网(www.111ttt.com)要听舞曲网因你们而精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年轻的勇士配视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