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排队用英文怎么说?...
排队用英文怎么说?
w知道合伙人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采纳数:39
获赞数:590
参与团队:
首先,我们可以用“stand in line”来表示。另外我们也可以用“wait in line”来表示。虽然和前者意思差不多,不过这里只不过它更强调等候,比如说:I patiently waited in line until it was my turn. (我耐心地排着队等轮到我。)在比较混乱的情况下,叫大家“排队”该怎么说呢?这时候我们用“line up”。比如说,公交车的售票员说的“不要挤,排队上车!”就是“Don’t push. Line up and get on the bus!”如果某天某个商店的衣服降价甩卖,人们争先恐后地抢购,这个时候售货员说,请大家排队,不要挤就是“Please line up! Don't push!”还有就是form a line;line up;classify;list;fell in ;请注意,在英语“排队”的用法中,要区别英国英语与美国英语的不同:1)queue [kju:] up:(英) 排队(等候);如:The post office was really busy--we had to queue for ages to get served. 邮局非常忙--我们不得不排了好长时间的队等候。queue up for a bus;排队等候公共汽车;jump a queue(名词):插队,加塞儿,不按次序排在别人的前面;(push in:英,非正式--插队,加塞儿); 2)line up
(美) 排队(等候);如:Line up, everybody! 大家排好队!
The men were being lined up for an inspection. 男人们正在排队接受检查。
The teacher lined the pupils up according to height. 老师把学生按个儿高低排好队。
斯坦福国王知道合伙人
斯坦福国王
采纳数:45
获赞数:137
擅长:暂未定制
词组 wait in line.单词 queue
b知道合伙人
采纳数:27
获赞数:448
line upqueue uplist
archaeobotany知道合伙人
archaeobotany
采纳数:373
获赞数:1655
in the line
其他1条回答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untilyou是什么意思_untilyou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untilyou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untilyou是什么意思 untilyou在线翻译 untilyou什么意思 untilyou的意思 untilyou的翻译 untilyou的解释 untilyou的发音 untilyou的同义词
untilyouuntilyou 双语例句1. When you were small, I had to read to you thousand and one times the same story untilyou get to sleep&&&&你小时候,我必须一遍又一遍的读着同样的故事,直到你静静睡着2. 911查询·英语单词2. Someone who makes you laugh untilyou can't stop&&&&他会把你逗得开怀大笑3. Never make an important decision untilyou have control of your emotions.&&&&在你的情绪得到控制之前,千万不要做出什么重要的决定。4. untilyou4. You wont be a vice president with a car phone, untilyou earn both.&&&&你不会成为一个公司的副总裁,并拥有一部装有电话的汽车,直到你将此职位和汽车电话都挣到手。5. 5. You cannotimagine what it is like to correct the details of the 500th essay untilyou have done it yourself.&&&&你无法想象,当改到第500篇文章的细节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除非你亲身经历。untilyou是什么意思,untilyou在线翻译,untilyou什么意思,untilyou的意思,untilyou的翻译,untilyou的解释,untilyou的发音,untilyou的同义词,untilyou的反义词,untilyou的例句,untilyou的相关词组,untilyou意思是什么,untilyou怎么翻译,单词untilyou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4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8  京ICP备号-3 京公网安备 66号 
911查询大全 微信公众号在线定制英文名用微信扫一扫求高手把英文歌曲《untilyou》翻译成中文_百度知道
求高手把英文歌曲《untilyou》翻译成中文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丫头爱Me知道合伙人
采纳数:76
获赞数:949
Shayne Ward - Until You 直到遇见你歌词:Baby life was good to me.But you just made it better 宝贝.生命一向待我不薄.但你让它更加美好I love the way you stand by me Throught any kind of weather 我喜欢有你相伴.陪我渡过风风雨雨I don't wanna run away.Just wanna make your day我不想逃离.只想让你幸福When you fell the world is on your shoulders 当你感到肩负世间重担Don't wanna make it worse.Just wanna make us work我不会把它变更糟.只希望我们能在一起Baby tell me I will do whatever宝贝.告诉我.任何事情我都会为你做It feels like nobody ever knew me until you knew me 没有人像你那样了解我Feels like nobody ever loved me until you loved me没有人像你那样爱我Feels like nobody ever touched me until you touched me没有人像你那样感动我Baby nobody,nobody,until you宝贝.没有人.没有人...直到遇见你!Baby it just took one hit of you now I'm addicted宝贝.一遇见你.我就沉溺其中You never know what's missing Till you get everything you need,yeah不曾拥有.就不会知道失去...I don't wanna run away.Just wanna make your day我不想逃离.只想让你幸福When you fell the world is on your shoulders 当你感到肩负世间重担Don't wanna make it worse.Just wanna make us work我不会把它变更糟.只希望我们能在一起Baby tell me I will do whatever宝贝.告诉我.任何事情我都会为你做It feels like nobody ever knew me until you knew me 没有人像你那样了解我Feels like nobody ever loved me until you loved me没有人像你那样爱我Feels like nobody ever touched me until you touched me没有人像你那样感动我Baby nobody,nobody,until you宝贝.没有人.没有人...直到遇见你!See it was enough to no If I ever let you go.I would be no one离开了你.我将不复存在.Cos I never thought I'd feel All the things you made me feel从没想过你会给我如此感觉Wasn't looking for someone until you直到遇见你.才让我不再寻寻觅觅It feels like nobody ever knew me until you knew me 没有人像你那样了解我Feels like nobody ever loved me until you loved me没有人像你那样爱我Feels like nobody ever touched me until you touched me没有人像你那样感动我Baby nobody,nobody,until you宝贝.没有人.没有人...直到遇见你!It feels like nobody ever knew me until you knew me 没有人像你那样了解我Feels like nobody ever loved me until you loved me没有人像你那样爱我Feels like nobody ever touched me until you touched me没有人像你那样感动我Baby nobody,nobody,until you宝贝.没有人.没有人...直到遇见你!
是这首吗?荣誉出品,质量保证= ̄ω ̄=如果有疑问可追问,很高兴为您解答。如果满意还请采纳*^_^*
狮子zlzlzl知道合伙人
狮子zlzlzl
采纳数:33
获赞数:135
擅长:暂未定制
QQ音乐的歌词界面可以开启翻译功能
热心网友知道合伙人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中文到底有多强大,这些神翻译告诉你,笑喷!
中国语言博大精深!看完下面这些各版本英语神翻译,小编只想说:君让臣服,臣不得不服!
01.If you do not leave me, I will by your side until the life end.
翻译一:如果你不离开我,我们会死在一起。
翻译二:如果不滚开,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翻译三: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翻译四: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翻译五: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翻译六:你在或不在,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
02. Like a dog, like a god.
普通青年:像一条狗,又像上帝。
文艺青年: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
二逼青年:前期怂比狗头人,后期超神人头狗。
03. I never change whatever U change.
电流不随电压改变而改变。
(电流:安培“I”;电压:伏特“U”)
04.An apple everyday keeps a doctor away.
NO.1 原始版本: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NO.2 进击版本:一天一个App,博士学位远离我……
NO.3 神经版本:一天一遍小苹果,医生也救不了我……
05. I want to see you.
我想要两个西柚。
06.Student Today, Husky Forever.
一天是学生,永远都是狗。
07.A saw saw a saw.
英雄识英雄。
08.Young faults last for a life.
一见杨过误终生。
09.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不过不要让她老公知道。
10.I have my ways!
山人自有妙计!
上面这些翻译,你最中意哪一个呢?
(来源:普特考试小助手 ID:putclub_exam)
- 今日推荐 -
责任编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今日搜狐热点当英文情话翻译成中文,浪漫到极致!
我的图书馆
当英文情话翻译成中文,浪漫到极致!
古典书城「最受欢迎的古典文化公号 最具人气的古典文化社群 」国学经典 | 古典文学&|&诗词歌赋 | 历史趣闻&| 风俗礼仪爱情太短,遗忘太长。&不是遗忘太长,而是根本无法遗忘。&不是无法遗忘,而是根本舍不得遗忘。&——聂鲁达这世界上总有有你如何努力也不会和你在一起的人,你曾经为了某些人写过情书吗?写了多少封呢?送出去了吗?爱你,有的人总嫌千言万语,也不足以表达出自己心里的浓浓爱意;有的人则爱在心口难开;而有的人只需数行文字,便足以剥开万千情思,足以淋漓尽致,足以热烈缠绵。因为他们觉得用三行字来表达自己的爱,便是“三行情书”的意义所在。&02&&02&&02&01&I love three things in the world .Sun,Moon and You.Sun for morning,Moon for night,and You forever.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02&I want to have a man heart&until my hair white not leave.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03&&&Because of you,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Because of you,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Because of you,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Because of you,I am afraid.但为君故,不远陌上。但为君故,惜身不徨。但为君故,别无他信。但为君故,诚恐如今。&04&Well,not that emotional,but I move the heart.情如风雪无常,却是一动即伤。&05&& &&If we can only encounter each other&rather than stay with each other,then I wish we had never encountered?若只是遇你如一曲惊鸿,未能濡沫以共。莫如当初不相逢。&06&I'll&think&of you every step of way.人生恰如三月花,倾我一生一世念。&07&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泪如珠玉不复惜,若是良人无须啼。&08&&Love is a piay that a person who gets and losses.风月入我相思局,怎堪相思未相许。&09&I like you,but just I like you.纵然相思入骨,我只愿你眉眼如初,风华如故。&&&10&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纵然万劫不复,我只愿与你白首同衣,枯骨同息。&&11&Love,promised between the fingers rift,twisted in the love.枯枝有雪,指上凝结,我提笔写下这琳琅风月,字字如蝶。&12&You'd know,&how the time flies.光阴常无踪,词穷不敢道荏苒。&13&without youhowever beautiful the city isit is just null.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14&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and when you do,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15&Your practical jokesI was deliberately moveBecause I want to see your smile在你的恶作剧里我故意中招只为你盈盈一笑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Ta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当每一份珍贵的情感,化作笔下温柔的词句,传递出的关怀与相思,就是一份须臾却不朽的见证。
喜欢该文的人也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cc币和比特币区别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