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这首曼联集锦有谁知道休闲街区的背景音乐是什么么名字吗

最常听到却不知道名字的十大气势背景音乐。听到第一首就给跪了。果然熟悉到爆,终于知道叫什么了!!【人人网 - 分享】
最常听到却不知道名字的十大气势背景音乐。听到第一首就给跪了。果然熟悉到爆,终于知道叫什么了!!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也爱看
破百这么难吗?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
同类视频推荐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vip.sina.com··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求助】谁知道每次结束后的集锦背景音乐叫什么?【曼联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443,782贴子:
【求助】谁知道每次结束后的集锦背景音乐叫什么?
我找到了,但没名字...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音乐求助】两部视频的背景音乐求助,谢谢!
各位朋友: 小弟最近在网上看到了两个视频、主角分别是后防的两位核心:Rio和维达。视频的背景音乐都很动听,但小弟苦于不知道音乐的名字和演唱者,所以想请各位球友来帮忙。 第一个视频是里奥的,我想找的音乐是从第40秒开始的,很带感、激昂的音乐;而且,这个音乐多次被用于其他的视频中(篮球,勒布朗的视频); 第二个视频是的,音乐是从1分10秒开始的,挺独特的味道;视频 - 1:里奥:(40秒——)(视频来源:土豆网)视频 - 2:维达:(1分10秒——)
希望你也能喜欢视频和音乐,以及音乐、带给我们的激情。 乐在分享~谢谢!
rio怎么这么熟悉。。是那个混血么
第一个视频 embrace-celebrate
第二个视频 Feeder-Feeling A Moment
看某些后卫的集锦似乎比看前锋进球还振奋人心
然后,维队快回来吧~
引用1楼 @ 发表的:
rio怎么这么熟悉。。是那个混血么
哥:除了名字,这差得有点远吧~~
引用2楼 @ 发表的:
第一个视频 embrace-celebrate
第二个视频 Feeder-Feeling A Moment
谢谢!!!
以前看到视频里的音乐都是去“百度知道”问的,结果没人答;还是虎扑好!
引用3楼 @ 发表的:
看某些后卫的集锦似乎比看前锋进球还振奋人心
然后,维队快回来吧~
是啊,自从维队受伤。。。。。。曼联的后防。。。。。。靠!!!受不了啊:每次都是逆转的剧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或者
198人参加团购148.00元&249.00元
249人参加团购398.00元&899.00元
1673人参加团购75.00元&199.00元
337人参加团购185.00元&629.00元
195人参加团购89.00元&219.00元
1021人参加团购119.00元&399.00元
1928人参加团购666.00元&1599.00元
120人参加团购319.00元&639.00元
382人参加团购119.00元&299.00元
527人参加团购318.00元&799.00元
2364人参加团购439.00元&1099.00元
394人参加团购629.00元&1299.00元有谁知道这首曼联集锦的背景音乐是什么名字吗_百度知道
有谁知道这首曼联集锦的背景音乐是什么名字吗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赤壁(杜牧)
为您推荐: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跪求这首歌的名字!!--介绍曼联的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跪求这首歌的名字!!--介绍曼联的背景音乐
就是这个天下足球十大经典球衣top10视频里,2分02秒开始的介绍曼联队服时的背景音乐!!是什么名字?有歌词更好了,多谢!!!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曼联队队歌Glory Glory Man United 歌词大意:We are Manchester United and we'll realize your dream. This whistle's busy giving god to our rival team. They lay away coz they know we would rip the Mancher City, and the reds go marching on... Glory glory man united. Glory glory man united. Glory glory man united. And the reds go marching on... So we lost the Olympics but that's something we don't need. For international telling Manchester there were taking the lead. And big _____ Christ group take the powers of this beat, and the reds go marching on... Glory glory man united. Glory glory man united. Glory glory man united. And the reds go marching on... Irwin Schumeichel May Kanchelskis Giggs and Steve Bruce, Parker Scholes McClair Keane and Cantona and Hughes. As long as we're united we'll never ever lose, and the reds go marching on... Glory glory man united. Glory glory man united. Glory glory man united. And the reds go marching on... Glory glory man united. Glory glory man united. Glory glory man united. And the reds go marching on...
采纳率:52%
Glory Man United
曼联队歌。。
看下下面是否有你需要的:1.Here I am——韩日世界杯后那个赛季的五大联赛开篇曲,来自bryan adams2.Better man——献给忧郁王子罗伯特·巴乔一首老歌,也做过天下足球的片尾曲,来自robbie williams3.Dying in the sun——韩日世界杯上送走法国、葡萄牙、阿根廷、意大利时令人心碎的歌,来自the cranberries4.I will always return——为降级的西汉姆联,来自bryan adams5.Don’t turn off the light——天下足球开篇曲,来自enrique iglesias6.Angel——献给战神的歌,来自sarah mclachlan7.Yellow——天下足球片尾曲,来自coldplay8.Stand by me——天下足球第100期--36岁的风之子卡尼吉亚,来自oasis9.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天下足球欧洲五大联赛开篇曲,来自bryan adams10.World of our own——westlife 爱尔兰国家队在结束他们的世界杯之旅回国后受到热烈欢迎。在欢迎他们回国的演出活动上,来自爱尔兰的西城男孩为他们的球队演唱了“world of our own”11.Unbreakable——天下足球 top 10 结束歌曲,来自westlife12.Hero——在韩日世界杯期间在央视的专题节目中被一再作为背景音乐,来自enrique iglesias13.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天下足球结束曲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来自boyzone男孩地带主唱Ronan Keating,同样是献给受伤的克雷斯波mv 歌曲14.Heal the world——我们热爱足球,我们关心天下,来自michael jackson15.Long long way to go!——天下足球-绝对巨星致范.巴斯腾的金曲,来自def leppard16.Never grow old——献给浪漫不羁,充满质感,不屈,无所不能的巴乔17.You took my heart away——绝对巨星皮耶罗背景音乐,来自 michael learns to rock18.You wanted more——天下足球结束曲,来自a-ha19.Do I have to cry for you——天下足球片尾曲,来自nick carter20.Sixpack Full Of Happiness——天下足球片尾曲,来自德国乐队Homeinside21.美丽心情——八月份一期纪念巴乔的专题,来自本多RURU22.Day Of Your Beliefs——最新的天下足球结尾曲,当大家看到AC米兰和皇马的巨星,一个一个登场的时候,听着如此宏伟的音乐,真的给人遐想,给人憧憬。23.When you believe——by
David Archuleta天下足球《绝对巨星》背景音乐24.Attraction——十佳进球时播放的背景音乐25.You’ll be in my heart ——送给偏好13号的ac米兰和意大利国家队中后卫内斯塔,来自phil collins
曼联队歌Glory Glory Man UnitedMTV地址Come On You RedsBusby Babes they always made me crythinkin\' \'bout the teams of years gone byCharlton, Edwards, Law and Georgie Bestwe\'re United,- you can keep the rest.Schmeichel, Parker, Pallister,Irwin, Bruce, Sharpe and Ince,Hughes, McClair, Keane and Cantona,Robson, Kanchelskis and Giggs........ChorusCome on you Redscome on you Redsjust keep your bottle and use your headsfor ninety minutes we\'ll let them knowit\'s Man United - here we go!Come on you Redscome on you Redsjust keep your bottle and use your headsfor ninety minutes we\'ll let them knowit\'s Man United - here we go!Glory, glory Man United,Glory, glory Man United........We\'ll maintain the status quoMan United - here we go!!!So Old Trafford let us here you loudcheer us on and we will do you proud,50,000 voices sing our songkeep us at the top where we belongso here\'s to Alex Fergusonhe\'ll take us all the way,we\'re on the road to glory nowwinning at home and awayRepeat chorusCome on you Redscome on you Reds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