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们来到这儿,我们就学幼儿英语学习了的翻译

自从小学毕业后我就在这里学习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自从小学毕业后我就在这里学习英语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I studied here since I graduated from primary school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
I have studied here after I graduate primary school.
I have studied here since I graduated from primary schoo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学习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随着世界正在变成一个地球村,英语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就是我热衷于学习英语的原因。翻译成英语,谢谢!_百度知道
随着世界正在变成一个地球村,英语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就是我热衷于学习英语的原因。翻译成英语,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好这是学习 with 复合结构的句子。随着世界正在变成一个地球村,英语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就是 我如此热衷于学英语的原因。翻译为:With the world becoming a global village, English is getting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which is why I am so crazy about learning English.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机械工程师
As the world is becoming a global village, Englis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this is the reason why I'm crazy about learning English.上优酷订阅时之逆转,可以看视频更新哟~~~~
您好,翻译为: With the world is becoming a global village,Englis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important.That's why I am fancy learning English.希望办好祝你
As the world is becoming a global village,Englis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important.That's why I am fancy learning English.
在么,求采纳~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地球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其它热门问题
来自《寂静之地》
来自《寂静之地》
来自《暴裂无声》
来自《负重前行》
doub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不止一个学生意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用英语怎么翻译你认为昨天晚上他去了哪里?这句也是我的儿子比以_百度知道
不止一个学生意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用英语怎么翻译你认为昨天晚上他去了哪里?这句也是我的儿子比以
1不止一个学生意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用英语怎么翻译,2你认为昨天晚上他去了哪里?这句也是,3我的儿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起得早,这句也是,4即使你不成功,我们也会支持你。
这四句用英语怎么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Many a student has realized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English&不止一个学生意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用英语怎么翻译&Do you think where he went last night?&你认为昨天晚上他去了哪里?&My son more than ever got up early&我的儿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起得早&Even if you don't succeed, we will support you&即使你不成功,我们也会支持你&
采纳率:50%
1 More than one student know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English well.2 Where do you think he has been to last night?3 My son gets up earlier than he has ever. 4 We will support you even if you f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