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们来到这儿,我们就学幼儿英语学习了的翻译

自从小学毕业后我就在这里学习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自从小学毕业后我就在这里学习英语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I studied here since I graduated from primary school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
I have studied here after I graduate primary school.
I have studied here since I graduated from primary schoo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学习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随着世界正在变成一个地球村,英语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就是我热衷于学习英语的原因。翻译成英语,谢谢!_百度知道
随着世界正在变成一个地球村,英语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就是我热衷于学习英语的原因。翻译成英语,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好这是学习 with 复合结构的句子。随着世界正在变成一个地球村,英语变得越来越重要,这就是 我如此热衷于学英语的原因。翻译为:With the world becoming a global village, English is getting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which is why I am so crazy about learning English.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机械工程师
As the world is becoming a global village, Englis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this is the reason why I'm crazy about learning English.上优酷订阅时之逆转,可以看视频更新哟~~~~
您好,翻译为: With the world is becoming a global village,Englis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important.That's why I am fancy learning English.希望办好祝你
As the world is becoming a global village,Englis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important.That's why I am fancy learning English.
在么,求采纳~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地球村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其它热门问题
来自《寂静之地》
来自《寂静之地》
来自《暴裂无声》
来自《负重前行》
doub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不止一个学生意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用英语怎么翻译你认为昨天晚上他去了哪里?这句也是我的儿子比以_百度知道
不止一个学生意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用英语怎么翻译你认为昨天晚上他去了哪里?这句也是我的儿子比以
1不止一个学生意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用英语怎么翻译,2你认为昨天晚上他去了哪里?这句也是,3我的儿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起得早,这句也是,4即使你不成功,我们也会支持你。
这四句用英语怎么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Many a student has realized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English&不止一个学生意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用英语怎么翻译&Do you think where he went last night?&你认为昨天晚上他去了哪里?&My son more than ever got up early&我的儿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起得早&Even if you don't succeed, we will support you&即使你不成功,我们也会支持你&
采纳率:50%
1 More than one student know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English well.2 Where do you think he has been to last night?3 My son gets up earlier than he has ever. 4 We will support you even if you fail.
1) Not only one of the students realized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English.2) How do you think about where did he go last night?3) My son woke up earlier than before.4) We will continue to support you, even if you are fail.
1.More than one student realizes the importance of English learning.2.Where do you think he went last night?3.My son gets up earlier than anytime before.4.We'll support you even if you are not successful.
1 more than one student become aware of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english.2 where do you think he had gone last night?3 my son got up earlier than ever before.4 we will stand by you even if you fail.
(1) More than one student know the importance of learning English well.(2) Where do you think he has been to last night?(3) My son more than ever got up early(4) We will support you even if you fail.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学习英语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英语翻译早上好,我是你们新的英语老师,我很高兴见到你们.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的名字叫KITTY,我今年23岁.我来自于洮南.这学期将由我和你们共同学习英语.我希望,这学期的你们可以拿出你们的最佳状态来与我共同完成这学期的英语课程.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也希望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就介绍到这里,现在开始上课. 就是这个,希望懂行的朋友帮助我一下,小女子在这里谢过了.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早上好,我是你们新的英语老师,我很高兴见到你们.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 Good morning. I'm your new English teacher. Nice to meet you. First,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我的名字叫KITTY,我今年23岁.我来自于洮南. My name is Kitty, twenty-three years old, from Taonan. 这学期将由我和你们共同学习英语. It's me to teach you English this term. 我希望,这学期的你们可以拿出你们的最佳状态来与我共同完成这学期的英语课程. I hope I can finish this English course together with your best study consideration.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也希望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And I also hope you can like me and we can become friends. 就介绍到这里,现在开始上课. That's all. Now let's begin our class. (由于感觉你的介绍是用于口语形式表达,所以以上翻译为口语化的翻译)麻烦采纳,谢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少儿学英语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