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说南柯一梦是你 别来无恙小说徐瑶是你

当前位置: &
南柯一梦的英文
音标:[ nánkēyīmèng ]&&发音:&&
英文翻译nanke dream (from the story of a man who dreamed that he became the governor of nanke in the kingdom of the ants); alnaschar' illusory joy&&&&i- ko i-cheng... &&&&&&nanco... &&&&&&antigonus i monophthalmus... &&&&&&a face in the crowd... &&&&&&like dreams... &&&&&&dream mall... &&&&&&a dream of seventeenyears... &&&&&&dreamed a dream... &&&&&&martha: m’apparì tutt’ martha:m&apos... &&&&&&wealth gone like a dream... &&&&&&dream mall... &&&&&&because a vision softly creeping,... &&&&&& nanko... &&&&&&south koel river... &&&&&&south coventry... &&&&&&south colton... &&&&&&cornwallis south reef... &&&&&&janu kordofan al- mudiriyat janub kordofan ...... &&&&&&consolacion del sur... &&&&&&south kohala dist... &&&&&&southern connecticut state university... &&
例句与用法I ' ll be with you . just for a while精诚所至让我与你同在,虽然仅仅是南柯一梦。 If i must defend this movie , i would say the story is more like a dream of the character izo如果硬是要为影片辩护我会说整个观影过程就如一场南柯一梦。 If i must defend this movie , i would say the story is more like a dream of the character izo如果硬是要为影片辩护,我会说整个观影过程就如一场南柯一梦。 &&
其他语种:〈成〉はかない夢.南柯[なんか]の夢.『語源』唐の淳于棼[じゅんうふん]が槐...:【??】 ????. ?? ?? ?? ??? ??? ??. =[槐huá...:pinyin:nánkēyīmèngцарство Нанька (утоп...:nán kē yī mèng 【解释】形容一场大梦,或比喻一场空欢喜。【出处...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南柯一梦的英文翻译,南柯一梦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南柯一梦,南柯一梦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南柯一梦 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