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话来客人了怎么说”用英文怎么说

英语对话接待客人接待外国客人,一些日常对话,用英语怎么说?
英语对话接待客人接待外国客人,一些日常对话,用英语怎么说?
enjoy yourself help yourself to 加吃的 make yourself at home 随便吃点 help yourself 干杯是cheers或者bottom up 然后 剩下的就是让人家吃菜呗,
我有更好的回答:
剩余:2000字
与《英语对话接待客人接待外国客人,一些日常对话,用英语怎么说?》相关的作业问题
Please note to check out of the cylinder. (请注意查收出缸办)
welcome to our hospital,may i help you?欢迎光临,需要我帮忙吗?what can i do for you?我能为你做些什么?what's your order?你想点些什么?do you want us to wake you up tomorrow?明天需要叫早吗?im sor
基督教的话,应该是ChristianityChristian 是基督徒,形容词表示基督教的,基督徒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满意请点击下面的“选为满意答案”按钮,
Which country in Asia do you think has the most powerful comprehensive national strength and what impression does China give you?
去你qq书签添加英汗互译,然后打入汉字再把它转成英文OK谢谢采纳
因为外国有一个好的讲英语氛围.试问,你周围的人都讲一口流利的英语,而你却讲得吱吱吾吾说不出来,你的压力能不大吗?在周围人的影响下,三个月为了交流,你不就把英语(至少是口语)学得很好吗?这跟我们说汉语一样,不咋学,却一样说得很好,这也是因为汉语是我们的母语,我们处在一个良好的汉语氛围中,道理是一样的.
western patisseriewestern 是西餐;patisserie其实是法文,但是美国这里也有用这词,意思就是pastry…… 希望这个能帮上忙哦~
三峡游船是这样分的,普通游船和豪华游船,没有国内油轮和涉外油轮的说法了.豪华游船以前主要是接待外宾,今年主要是国内客人.豪华游船上都有双语,或多语种的导游,非常方便的,豪华游船的确是一种超值享受.
太多了,说个大概吧,建议你去网上买一本口腔临床英语会话集,余立江主编的1.please sit down in this chair请您做这个牙椅2.i will place an apron on you我给您系个胸巾3.what is the matter?您怎么不舒服?4.when was the last ti
酒店前台接待常用英语(一)在正式的英语表现里,疑问基本句型可分为下列四种:1. May I ~2. Could you ~3. Would you ~4.Shall I ~?只要理解这四种基本的句型,就可以处理大部分业务上的状况.1.自己要做什么事时,就使用May I ~May I have your name, pl
staff:"Excuse me sir,you need to pay a deposit of five hundred yuan.And please sign your name here.Here's your deposit receipt.Your room number is 905.The check
Customer: Is there any room available?A: Yes, but I'm sorry for that our hotel can not receive foreigners because we don't have the license to receive foreigner
welcome to shanghai expo!
这是向外国人介绍西安的Xi'an, the historical city, was called Chang'an in ancient times, and is now the capital of Shaanxi province. Xi'an is situated in the center of Weih
http://article.zhaopin.com/pub/ch.jsp?cid=20008&DYWE=3.
就说 it's our pleasure就可以了,很多中国的客套话翻译成英语就是这么简单,没什么味道,不过也没办法.let us treat you 也是尽地主之宜的意思,不过在这里用就不恰当了.另外,你中国字打错了,不是“仪”是“谊”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好,先生(夫人).Glad to meet you.很高兴见到您.Welcome to our hotel (restaurant,shop).欢迎到我们宾馆(餐厅、商店)来.Wish you a most plea
1.stay long,even2.set up,fo
A:Good evening,sir.Welcome to the Peace Hotel.B:Thank you.A: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B:Just these four.A:Two suitcases and two bags.Is that right?问客人是要散货还是跟别的公司拼柜,用英语怎么说 - 外贸英语 -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中国第一外贸论坛
UID 2299765
福步币 2 块
阅读权限 40
问客人是要散货还是跟别的公司拼柜,用英语怎么说
刚接手一个老客户(因为上一任业务已跳槽)他的货不够一柜,老板要我问他是走散货还是拼柜(当然他以前是拼柜的)然后是跟那家公司拼柜,我查了一下百度,只知道拼柜是LCL,就不懂怎么写了
UID 2296450
阅读权限 25
LCL就是less than container load的缩写,这个福步里面有很多人问到的。
UID 2299765
福步币 2 块
阅读权限 40
其实我问的是“走散货还是拼柜“和“跟那家公司拼柜”怎么用英文写
UID 2299210
阅读权限 40
By which way would you want to ship out your cargo, bulk or LCL?
If you prefer LCL, could you please find some spare space from your other suppliers for us?
UID 2299765
福步币 2 块
阅读权限 40
回复 #4 妩缭 的帖子
哇,翻译的很好!万分感激!!复制等以后再用,哈哈
UID 1662322
阅读权限 40
Will you prefer to LCL or FCL to handle this shipment? and which forwarding company will you choose?
UID 2294661
阅读权限 40
回复 #4 妩缭 的帖子
UID 2196313
阅读权限 0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查看内容可尝试用搜索引擎网页快照 ***
UID 1980462
福步币 4 块
阅读权限 25
回复 #4 妩缭 的帖子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Powered by D1scuz! &&
FOBShanghai.com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你的客人有回复了吗?这句话英语怎么说?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Your guests have responded to i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ave your guest responded it ?
does(do) your customer(s) reply?
Has you customer replied?这句话应该用完成时。但楼上一位朋友虽然用了完成时,但动词用have,后面名词用单数,这不对。另外,这里的客人显然指客户,用customer或client为好。
扫描下载二维码家中有客人时有急事要出门,“我不是想赶你走”用英语怎么说?家中有客人时有急事要出门,“我不是想赶你走”用英语怎么说?中考日记百家号点击上方“Jasmine看美剧学英语”关注我,有更多免费学习资料哦!☆◆考考你◆☆小伙伴们,“求求你放过我吧”还记得怎么说吗?请在下方留言,看有多少小伙伴记住了哦!☆◆每天磨耳朵跟读句子◆☆☆◆每天学几句◆☆1. 我不是想赶你走,但是……Don't mean to kick you out, but……2. 我得去找我妈了I'm supposed to meet my mom.3. 你可以让鲁比多做点事情You can let Ruby do more.4.给你带了烤奶酪Got your grilled cheese.5. 我肯定会帮倒忙的I'm pretty sure I'm just gonna screw it up.☆◆每天学点单词和词组◆☆1. kick sb out:把某人赶走2.in trouble:有麻烦3. little Red Riding Hood:小红帽4.Got your+某样东西:给你带了……5.pack up:打包; 收拾6. screw it up:搞砸☆◆完整中英文对照◆☆-Don't mean to kick you out, but I gotta go see if David's in some kind of trouble out there.-It's okay. I'm supposed to meet my mom.-There.- Nice.-You know, you can let Ruby do more. She's little Red Riding Hood.-With the little basket? Yeah, she seems like a badass.-She is. She just doesn't remember how cool she is or what she's capable of. But it's true.-Hey, Ruby.-Hey, Henry.-Got your grilled cheese.-Thank you.-You all right?-I guess. I mean, this is something I know how to do, so yay.-Okay, let's pack these back up, and we can eat it in the car. I need to do a little wilderness search, and I need your help.-I'm pretty sure I'm just gonna screw it up. I mean, I'll screw it up with flair, but---No, you won't. Come on. You can do this.-我不是想赶你走 但我得去看看戴维是不是在外面遇到了麻烦-没关系,我得去找我妈了-给你-真乖-你可以让鲁比多做点事情,她是小红帽-还提着小篮子。是啊,她真霸气-是的,她只是忘了自己有多厉害,忘了自己的本事,但我说的是真的-你好,鲁比-好啊,亨利-帮你带了烤奶酪-谢谢-你还好吗-也许吧。我就会做这些事情,感觉很棒啊-好吧,把这些打包,我们去车上吃吧。我要去野外搜查,需要你协助-我肯定会帮倒忙的,我天生就是帮倒忙的,但是-你不会的,来吧,你能做好的(以上翻译仅供参考,有些与视频中的翻译不一样,大家可以各抒己见)想学一口地道纯正的美语,想突破英语学习的瓶颈吗?看美剧真能学好英语吗?答案不是能,而是相当能!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Jasmine看美剧学英语”,或加Jasmine微信yilvqingfengjasmine.让我们一起突破口语,突破自我吧!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中考日记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分享高效学习方法,让你快乐考试学习 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接待客人”用英语怎么说?
今天是“坚持英语”坚持推送的第1569天
过年了,我们免不了需要拜年;相应地,我们也会接待来到家里的客人。那么“接待客人”用英语怎么说呢?
阅读今天的推送了解一下,顺便了解一下古罗马的房子是什么样。
A HOUSE IN TOWN
Most wealthy Roman families had a comfortable house in town. Although these houses varied in size, each house - or domus - followed the same basic design, and was sturdilybuilt from stone, cement and wood. Houses were peaceful, private places, but they were also designed to welcome visitors. Important people made their homes look very grand to impress their guests.
vary in size 大小各异
sturdily 结实地
"DO COME IN..."
A typical domus was arranged around a hall - called the atrium - where guests were received. The central part of the ceiling was open to the sky, and beneath the opening was an ornamental pool, known as the impluvium. The atrium usually had a shrine to the household gods as well.
receive a guest 接待客人
Around the atrium were the dining room, kitchen and study, and the wealthiest homes also had a bathroom. (People who had no bathroom at home used the public bath-house.) The rooms next to the street were often rented out as shops.
dining room (房间里的)餐厅
INVITINGINTERIORS
Although town houses looked quite plain from the outside, they could be lavishly decorated inside. The walls were often painted with beautiful frescoes, and the floors were laid with stunning mosaics. Life-size statues in marble or bronze made the rooms look even more dramatic.
inviting 诱人的,迷人的
interior 内景
EARLY ROME
THE ROMAN REPUBLIC
EVERYDAY LIFE
责任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今日搜狐热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c 客人用户是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