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是?我的梦想服装设计师600,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 - 美篇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
扫码分享到微信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
大家好,我是三年一班的赖倬楹。我从小就很爱美,爱各种漂亮的衣服。妈妈说,当我还是一两岁的时候,就已经懂得自己搭配衣服,在玩乐时也会把毛巾、衣服装扮成自己的小小公主裙。
每当我看到明星、模特穿着时尚漂亮的衣服时,我都会看得特别入迷。我希望自己也能设计出这么好看的衣服,我要为人们设计高贵的晚礼服、漂亮的舞裙、可爱的公主套装等漂亮又时尚的服装。
妈妈说,要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要学会在生活里&取材&,灵感来源于生活,要多留意生活中美好的事物,自己脑子里才会有美好的想法。看,这樱花多美丽,服装设计师就把美丽的樱花搬到衣服上,成就了一件高雅的衣服。
我知道要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需要首先会把漂亮的衣服画下来。我也很爱画画,平时和朋友也会一起在画纸上&设计&出我们的专属衣服。虽然我现在水平还不高,但我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这是我在假期里的一些设计作品,这是手链的设计。我用了自己的名字CINDY还有英文和平PEACE作为设计素材。每个人都爱好和平,希望你们也同样喜欢这条手链!
<ads :show-footer='true' :recommend-ads='{"type":1,"js":"我的梦想——服装设计师作文_小学六年级700字_百度攻略作文范文专区
眨眼间,二十年过去了,我已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一天,服装公司传来一个消息:第十九届世界服装大赛即将在米兰举办,全世界的服装设计师都可以报名参赛,一等奖将获得500万奖金。听到这个消息,原本不想参加世界服装大赛的我,忽然得知四川发生了特大的洪灾。四川是我的家乡,为了支援家乡人民抗洪救灾,我决定参加比赛,力争获得这笔奖金,捐给家乡受灾的人们。比赛即将开始,可是到现在我只设计出一个衣领,感觉灵感丝毫没有了。我在书房里走来走去,心情烦闷,地上到处都是我设计失败的图纸。这时门铃响了起来,原来是姐姐来看望我了。姐姐问:“你是不是决定参加比赛啊?参赛服装设计好没有?”我摇摇头:“哎,别提了,几天过去了,只设计了一个衣领。”“你不是喜欢玫瑰花吗?加些玫瑰花的元素,再融合进一些芭蕾舞裙的轻柔、优雅,加入芭比娃娃衣服的可爱……我觉得你这样去设计说不定能拿一等奖呢!”姐姐说。听了姐姐的提议,我茅塞顿开,灵感顿现,立刻埋头又重新设计起来,连姐姐什么时候走的我都不知道。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http://gl.baidu.com两天时间过去了,我设计的服装样品已经做好。比赛如期在米兰举办。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竞争非常激烈。“下面有请8号登场。”主持人大声宣布。穿着我设计的服装的模特,一走上T字台,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住了。比赛结束,我设计的服装荣获一等奖。各位评委、选手都涌上前来,纷纷向我表示祝贺……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http://gl.baidu.com五百万奖金到手后,我匆匆乘机奔向四川灾区,准备向灾区人民捐款。“叮叮……”耳边忽然响起了铃声,原来,是床头的闹钟在响。睁开蒙眬的双眼,哦,原来是一个梦。我相信,将来有一天,这个梦在我的努力下,一定会变成现实。精彩内容,尽在百度攻略:http://gl.baidu.com飞绿色梦想 点燃绿色希望 保护母亲河新安江 安徽省黄山市屯溪现代实验学校五(一)班 ...
长大后我将成为你 新沙小学五( 2 )班颜志坚 在我心里站在讲台上的那个人如同神话中...
早晨,我踏进校门,一股清凉的风迎面吹来,呼呼,风的声音清脆而又凉爽。它唤醒了沉睡...
感恩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我的梦想——服装设计师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因为每当他人穿着我设计的衣服走在大街上,我会有一种被人接受我的设计而欢喜而兴奋,被人接受是一件多么值得兴奋的事情啊。 的翻译是:My dream is to become a fashion designer, because every time someone else in my design clothes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I'm going to have a design being accepted my joy and excitement, of being accepted is how something to be excited Ah.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因为每当他人穿着我设计的衣服走在大街上,我会有一种被人接受我的设计而欢喜而兴奋,被人接受是一件多么值得兴奋的事情啊。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My dream is to become a fashion designer, because every time I designed the clothes people wear to go in the street, I was accepted there will be a design of my joy and excitement, to be accepted is one of how to be excited things ah.
My dream is to become a fashion designer, because every time someone else in my design clothes walking down the street, I'm going to have a design being accepted my joy and excitement, of being accepted is how something to be excited Ah.
My dream is to become a fashion designer, it is because whenever I design of the clothes worn others walking in the street, I will have an accepted my design is happy to be accepted as excited about is how excitement The things.
My dream becomes a clothing designer, whenever because other people put on clothes which I design to walk on the avenue, I can have one kind to accept by the human my design to be delighted and to be excited, is accepted by the human is worth the excited matter.
相关内容&aSo that everything is in the past 因此一切是从前 & a但是我球技很差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go hot and cold .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南禅寺 South zen buddhism temple & a[15], and a Harris corner detector [23]. None of these
& astar surveys 星调查 & a请给我两双袜子 Please give me two pair of socks & aI believe I can forget you 我相信我可以忘记您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practise oral Please input the text which you need to translate! practise oral & a黄焖生态鸡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只要你信他就会有 So long as you believe him to be able to have & athere
desk and bed in my room 那里书桌和床在我的屋子里 & aexamine sources of information 审查信息源 & a要克制 Must restrain & athis is to certify that: 这是为了证明那: & a漂亮衣服 Attractive clothes & alaven der For gets you laven der为得到您 & aDemand
access, video
demand, digital
television
da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enser 认为 & a数字信号处理系统作为整个系统的中枢处理的是数字信号,而光电检测元件输出的是模拟信号,信号波形包络图如图2所示 The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system took the overall system the main center processes is the digital signal, but the photoelectricity examination part outputs is the simulated signal, waveform envelope chart as shown in Figure 2 & aicertify i am over 14 years old icertify我是14年 & a开箱清点 Opens a box the inventory & a我们将在年底进行一次英语考试 We will carry on an English test in the year's end & aRead you 读您 & atest scripts 测试剧本 & a机会的把握永远依靠你自已 The opportunity assurance forever depends upon you from already & a她经常花半小时来看星星 She spends for half hour to look at the star frequently & aare found only in australia and they move by jumping. 在澳洲仅被找到,并且他们通过跳跃移动。 & aBrisk evect walk 轻快evect步行 & anaught nil nothing zero love 无价值零没什么零爱 & a更清晰的认识到 Clearer realizing & a想法来源 Idea origin & a周末我有两份兼职工作 Weekend I have two part-time employments & a是用他们能够借到多少来衡量的 Is can borrow how many with them to weigh
& a你的钱包 Your wallet & anutrilite nutrilite & aIt's time to get to work 是时间得到工作 & a我们可以从我们的食物中获得大量能量 We may obtain the massive energies from ours food & a印刷技術委員會 Printing technical committee & a你说做朋友并不是朋友,我们比路人还陌生得多. またである友人ではない友人、私達である通行人より大いに奇妙言った。 & aMen under loading 人在装货之下 & aing
& a配料目标值 Ingredient target value & a教室里有些学生吗?不,教室没有。 In classroom some students? No, the classroom does not have. & a广泛研究 Widespread research & a她觉得在网上和她的朋友聊天很开心 She thought on-line and her friend chats very happy & a掩护 Shield & a教室里有学生吗?不,教室没有。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上周星期六我们正在打篮球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Men's jacket 人的夹克 & a你一到那儿 You one to there & a成功的阅读,需要一些正确的阅读方法 Success reading, needs some correct reading method & a如果你方顾客对其它型号产品感兴趣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因为我不想伤害他的感情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go on or forgo go on or forgo & a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因为每当他人穿着我设计的衣服走在大街上,我会有一种被人接受我的设计而欢喜而兴奋,被人接受是一件多么值得兴奋的事情啊。 My dream becomes a clothing designer, whenever because other people put on clothes which I design to walk on the avenue, I can have one kind to accept by the human my design to be delighted and to be excited, is accepted by the human is worth the excited matter.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作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