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qq超过两分钟怎么撤回了 下句是什么

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 不能撤回了0收藏分享举报{&debug&:false,&apiRoot&:&&,&paySDK&:&https:\u002F\u002Fpay.zhihu.com\u002Fapi\u002Fjs&,&wechatConfigAPI&:&\u002Fapi\u002Fwechat\u002Fjssdkconfig&,&name&:&production&,&instance&:&column&,&tokens&:{&X-XSRF-TOKEN&:null,&X-UDID&:null,&Authorization&:&oauth c3cef7c66aa9e6a1e3160e20&}}{&database&:{&Post&:{&&:{&isPending&:false,&contributes&:[],&title&:&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 不能撤回了&,&author&:&dong-rui-70-97&,&content&:&喜欢一个人大概就是 无数次的打开和他对话窗口 打了很多字却没发出去\u003Cbr\u003E一天中点开他的朋友圈无数次 生怕自己遗漏了他的最新动态\u003Cbr\u003E不敢和他说话 只能靠微信运动的步数判断他一天都干了什么是不是出去了\u003Cbr\u003E找了很多搞笑的段子发给他只为了博他哈哈一笑\u003Cbr\u003E努力做一个有趣的人 每次对话都不想让他觉得无聊 \u003Cbr\u003E看到好吃的 好玩的 好笑的 总想第一时间发给她 \u003Cbr\u003E但是又一直没发出去过 怕自己的热情换来的只有一句哈哈。\u003Cbr\u003E想起你就忍不住嘴笑上扬\u003Cbr\u003E\u003Cbr\u003E但有时候总觉得喜欢一个人好累 \u003Cbr\u003E别人和我说话我总是回复不超过5个字 草草了事结束话题\u003Cbr\u003E但是和你 我总是努力制造话题 \u003Cbr\u003E可能你就是不喜欢我吧 \u003Cbr\u003E但 就算我不是那个人\u003Cbr\u003E也愿你开心。&,&updated&:new Date(&T14:46:33.000Z&),&canComment&:false,&commentPermission&:&anyone&,&commentCount&:0,&collapsedCount&:0,&likeCount&:0,&state&:&published&,&isLiked&:false,&slug&:&&,&isTitleImageFullScreen&:false,&rating&:&none&,&titleImage&:&&,&links&:{&comments&:&\u002Fapi\u002Fposts\u002F2Fcomments&},&reviewers&:[],&topics&:[],&adminClosedComment&:false,&titleImageSize&:{&width&:0,&height&:0},&href&:&\u002Fapi\u002Fposts\u002F&,&excerptTitle&:&&,&tipjarState&:&closed&,&annotationAction&:[],&sourceUrl&:&&,&pageCommentsCount&:0,&hasPublishingDraft&:false,&snapshotUrl&:&&,&publishedTime&:&T22:46:33+08:00&,&url&:&\u002Fp\u002F&,&lastestLikers&:[],&summary&:&喜欢一个人大概就是 无数次的打开和他对话窗口 打了很多字却没发出去 一天中点开他的朋友圈无数次 生怕自己遗漏了他的最新动态 不敢和他说话 只能靠微信运动的步数判断他一天都干了什么是不是出去了 找了很多搞笑的段子发给他只为了博他哈哈一笑 努力做一个…&,&reviewingCommentsCount&:0,&meta&:{&previous&:null,&next&:null},&annotationDetail&:null,&commentsCount&:0,&likesCount&:0,&FULLINFO&:true}},&User&:{&dong-rui-70-97&:{&isFollowed&:false,&name&:&大白&,&headline&:&你是否能和这位女子白头偕老时 仍能谈笑风生&,&avatarUrl&:&https:\u002F\u002Fpic3.zhimg.com\u002Fda1c71aa94fed24cac983c_s.jpg&,&isFollowing&:false,&type&:&people&,&slug&:&dong-rui-70-97&,&bio&:&爱吃爱蹦爱跳&,&hash&:&ea4eb1e21a50b4ba193ee7&,&uid&:551400,&isOrg&:false,&description&:&你是否能和这位女子白头偕老时 仍能谈笑风生&,&badge&:{&identity&:null,&bestAnswerer&:null},&profileUrl&:&https:\u002F\u002Fwww.zhihu.com\u002Fpeople\u002Fdong-rui-70-97&,&avatar&:{&id&:&da1c71aa94fed24cac983c&,&template&:&https:\u002F\u002Fpic3.zhimg.com\u002F{id}_{size}.jpg&},&isOrgWhiteList&:false,&isBanned&:false}},&Comment&:{},&favlists&:{}},&me&:{},&global&:{&experimentFeatures&:{&ge3&:&ge3_9&,&ge2&:&ge2_1&,&growthSearch&:&s2&,&sEI&:&c&,&nwebQAGrowth&:&experiment&,&qawebRelatedReadingsContentControl&:&close&,&liveStore&:&ls_a2_b2_c1_f2&,&nwebSearch&:&nweb_search_heifetz&,&rt&:&y&,&isOffice&:&false&,&enableTtsPlay&:&post&,&newLiveFeedMediacard&:&new&,&newMobileAppHeader&:&true&,&androidPassThroughPush&:&all&,&hybridZhmoreVideo&:&yes&,&nwebGrowthPeople&:&default&,&nwebSearchSuggest&:&default&,&qrcodeLogin&:&qrcode&,&enableVoteDownReasonMenu&:&enable&,&isShowUnicomFreeEntry&:&unicom_free_entry_off&,&newMobileColumnAppheader&:&new_header&,&androidDbRecommendAction&:&open&,&biu&:&1&,&androidDbFeedHashTagStyle&:&button&,&appStoreRateDialog&:&close&,&default&:&None&,&isNewNotiPanel&:&no&,&biua&:&1&,&zcmLighting&:&zcm&,&adR&:&b&,&wechatShareModal&:&wechat_share_modal_show&,&growthBanner&:&default&,&androidProfilePanel&:&panel_b&}},&columns&:{&next&:{}},&columnPosts&:{},&columnSettings&:{&colomnAuthor&:[],&uploadAvatarDetails&:&&,&contributeRequests&:[],&contributeRequestsTotalCount&:0,&inviteAuthor&:&&},&postComments&:{},&postReviewComments&:{&comments&:[],&newComments&:[],&hasMore&:true},&favlistsByUser&:{},&favlistRelations&:{},&promotions&:{},&switches&:{&couldSetPoster&:false},&draft&:{&titleImage&:&&,&titleImageSize&:{},&isTitleImageFullScreen&:false,&canTitleImageFullScreen&:false,&title&:&&,&titleImageUploading&:false,&error&:&&,&content&:&&,&draftLoading&:false,&globalLoading&:false,&pendingVideo&:{&resource&:null,&error&:null}},&drafts&:{&draftsList&:[],&next&:{}},&config&:{&userNotBindPhoneTipString&:{}},&recommendPosts&:{&articleRecommendations&:[],&columnRecommendations&:[]},&env&:{&edition&:{&baidu&:false,&yidianzixun&:false,&qqnews&:false},&isAppView&:false,&appViewConfig&:{&content_padding_top&:128,&content_padding_bottom&:56,&content_padding_left&:16,&content_padding_right&:16,&title_font_size&:22,&body_font_size&:16,&is_dark_theme&:false,&can_auto_load_image&:true,&app_info&:&OS=iOS&},&isApp&:false,&userAgent&:{&ua&:&Mozilla\u002F5.0 (compatible, MSIE 11, Windows NT 6.3; Trident\u002F7.0; rv:11.0) like Gecko&,&browser&:{&name&:&IE&,&version&:&11&,&major&:&11&},&engine&:{&version&:&7.0&,&name&:&Trident&},&os&:{&name&:&Windows&,&version&:&8.1&},&device&:{},&cpu&:{}}},&message&:{&newCount&:0},&pushNotification&:{&newCount&:0}}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不能撤回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不能撤回了邸淑兰百家号If you left me without a reason, don't come back with an excuse.如果你无缘无故就离我而去,就不要找任何借口想要回到我身边。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Even if let me say this one thousand times,I will never get tired of it.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呀 即使让我说一千遍我也永远不会厌倦。Yep.I'm wondering if you will give all yourself to me when I need you.是的。 我在想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会不会把全部的你托付给我。Smile, and the world smiles with you.你笑,世界也会跟着你一起笑。Sometimes I wish that I was the weather, you'd bring me up in conversation forever.有时候,我希望自己是天气,这样的话,我才能成为你永远的话题。Will we at last forget ourselves result from the continuous affectation.我们会不会终有一天在不断的假装里,忘记自己……Please don't see me off.The journey I'm walking on alone is lonely and dangerous.请不要为我送行。我即将独自踏上的旅途是孤独且布满荆棘的。The ones that we love the most have the greatest potential to hurt us。我们最爱的人,却最具有伤害我们的力量。If a man wants you, nothing can keep him away. If he doesn't, nothing can make him stay.如果他爱你,没人能妨碍他靠近;如果他忘情,谁也无力阻止他离去。It’s not about what you' it's about what you're doing.你做过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会去做什么。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系作者授权百家号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邸淑兰百家号最近更新:简介:挨了巴掌赔不是——奴颜媚骨作者最新文章相关文章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了两分钟,不能撤回了|喜欢你|努力|生命_新浪网
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了两分钟,不能撤回了
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了两分钟,不能撤回了
有时候他犯错我原谅他,并不是我真的愿意原谅他,而是我不愿意就这样失去他。” 翻翻他的微博,你会发现每句话都感同身受,看完后你会爱上他的微博,这里总有一句是你曾经心酸的经历,愿深情都会被温柔以待,愿这个季节有你不孤单其实我想要的爱情很简单,我说话时你会听,我任性时你会爱,我需要时你会在。In fact, I want to love is very simple, you will listen to me when I talk, I will love you, I need you will be in.该结束的感情,就让它结束吧,你难受猜疑睡不着吃不下,折磨的是自己。对于伤害你的那个人,也别怨气,祝福彼此都能过得很好,也算是对他的名字在你生命里霸占好多年的谢意,只是你明白,你会努力笑、努力生活、努力把他甩在身后,然后优雅地忘记他。愿对方安好,愿你可以放下。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微信超过两分钟撤回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