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意思翻译

你觉得翻译得最好的一句话是什么? - 知乎223被浏览22889分享邀请回答203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436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查看更多回答有道理的英文句子带翻译
一、&Wherever valour true is found, true modesty will there abound. ( W. S.Gilbert ) 真正的勇敢,都包含谦虚。(吉尔伯特)
二、&Every day without you is like a book without pages. 没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没有书页的书。
三、&The hard part isn't making the decision. It's living with it.  做出决定并不困难,困难的是接受决定。
四、&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五、&Man can only be free through mastery of himself. ( S. E. Morison) 只有通过掌握自己,才能使自己得到解放。(莫里森)
六、&You make my heart smile. 我的心因你而笑。
七、&Low self-esteem is like driving through life with your hand-break on. 缺乏自信,就好象没拉手刹地在人生道路上行驶
八、&Life is like an onio. You peel it off one layer at a time, and sometimes you weep. &&Cart Sandburg 人生像个洋葱:你只能一层层地把它剥开,有时你还得流泪。 &&桑得伯格 Life always goes on. 生活总会继续。
九、&When love is not madness, it is not love. 如果爱不疯狂就不是爱了。
十、&My heart is with you. 我的爱与你同在。
十一、&Love never dies. 爱情永不死。
十二、&It is never too late to fall in love. 爱永远不会嫌晚。
十三、&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 如果没有相等的爱,那就让我爱多一些吧。
十四、&Bianguai people suddenly started a gentle love, love when people understand the deterioration of the niggling over.  爱让人变乖 突然间开始温柔了起来,爱让人变坏 懂得了什么时候该耍赖。
十五、&I miss you so much already and I haven't even left yet! 尽管还不曾离开,我已对你朝思暮想!
十六、&Teaching me the meaning of love.  教导我爱的意义是什么。
十七、&With the wonder of your love, the sun above always shines. 拥有你美丽的爱情,太阳就永远明媚。
十八、&If a jewel falls into the mire, it remains a and though dust should &ascend to heaven, its former worthlessness will not be altered. ( AL Jaber ) 宝石即使落在泥潭里,仍是一样可贵;尘土纵然扬到天上,还是没有价值。(贾比尔)
十九、&Brief is life, but love is long. 生命虽短,爱却绵长。
二十、&Love is blind. 爱情是盲目的。
二十一、&I want to bring out the secrets of nature and apply them for the happiness of man . I don't know of any better service to offer for the short time we are in the world .(Thomas Edison , American inventor) 我想揭示大自然的秘密,用来造福人类。我认为,在我们的短暂一生中,最好的贡献莫过于此了。 (美国发明家 爱迪生. T.)
二十二、&Genius is formed in quiet, character in the stream of life. (Goethe ) 天才形成于平静中,性格来自于生活的激流。(歌德)
二十三、&would like now to seriously indifferent room of wonderful.  我只想现在认真过的精采 无所谓好与坏。
二十四、&Love is like the moon, when it does not increase, it decreases. 爱情就像月亮,不增则减。
二十五、&Love is a fabric that nature wove and fantasy embroidered. 爱情是一方织巾,用自然编织,用幻想点缀。
二十六、&There is only one success --- to be able to spend your life in your own way. (C. Morley ) 只有一种成功,那就是能够用自己的方式度过自己的一生。(莫利)
二十七、&Work is the grand cure of all the maladies and miseries that ever beset mankind. ( Carlyle ) 工作是医治人间一切病痛和疾苦的万应良药。(卡莱尔)
二十八、&To the world you may be just one person. To th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对于世界,你可能只是一个人,但对于某个人,你却是整个世界。
二十九、&A man can fail many times, but he isn't a failure until he begins to blame somebody else. ( J. Burroughs ) 一个人可以失败许多次,但是只要他没有开始责怪别人,他还不是一个失败者。(巴勒斯)
三十、&Precious things are very few in this world. That is the reason there is just one you.& 在这世上珍贵的东西总是罕有,所以这世上只有一个你。
三十一、&Love is like a butterfly. It goes where it pleases and it pleases where it goes. 爱情就像一只蝴蝶,它喜欢飞到哪里,就把欢乐带到哪里。
三十二、&Be confident, not arrogant. 自信 但是别骄傲
三十三、&The soul cannot live without love. 灵魂不能没有爱而存在。
三十四、&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我会想你,在漫漫长路的每一步。
三十五、&I never consider ease and joyfulness as the purpose of life itself.我从来不认为安逸和享乐是人生本来的目的。
三十六、&Love
the aspect may change, but not the essence. 爱是永恒的,外表可能改变,但本质永远不变。
您可能也喜欢:
------分隔线----------------------------关注今日:0 | 主题:206478
微信扫一扫
【求助】求一句话翻译
页码直达:
这个帖子发布于4年零216天前,其中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或有所发展。
lThe trial was controlled for alpha-spend due to interim analysis by the Lan-DeMets alpha-spending function with an O’Brien–Fleming boundary.这句话肿么理解?求翻译
不知道邀请谁?试试他们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很多专业术语不会 影响翻译 建议你把专业术语写出来 如alpha-spending, Lan-Demets等等 这样别人会好帮忙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沉默遗忘 很多专业术语不会 影响翻译 建议你把专业术语写出来 如alpha-spending, Lan-Demets等等 这样别人会好帮忙我就是不太理解这个…………alpha-spend,
Lan-DeMets alpha-spending function,O’Brien–Fleming boundary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sosopi 我就是不太理解这个…………alpha-spend,
Lan-DeMets alpha-spending function,O’Brien–Fleming boundary好吧 等待高手解答 哈哈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你不需要很懂。不过说实话,我也不懂。在sequential临床研究设计以及其他设定中期分析、且可能根据中期分析的结果提前终止研究的设计中,中期分析会导致type I error inflation。为此需要进行一定的control。其中Lan-DeMets alpha-spending function就是一种control方法,control出错的概率。O’Brien–Fleming boundary是另一种方法,设定中期分析可以得出提前终止研究的结论时的boundary。这两种方法都可以视为是control,即或者control boundary或者control error probability。但看起来这个临床研究中同时从两个不同角度使用了两种不同的control方法,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一般一种方法/角度就可以了。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yuuyake 编辑于
yuuyake 你不需要很懂。不过说实话,我也不懂。在sequential临床研究设计中,存在中期分析,中期分析会导致type I error inflation。为此需要进行一定的control。其中Lan-DeMets alpha-spending function就是一种control方法,control出错的概率。O’Brien–Fleming boundary是另一种方法,设定中期分析可以得出提前终止研究的结论时的boundary。这两种方法都可以视为是control,即或者control boundary或者control error probability。但看起来这个临床研究中同时从两个不同角度使用了两种不同的control方法。好复杂啊~~不过你的大概意思理解啦,谢谢啦~~~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这句话有了一个专业的翻译:由于中期分析采用了Lan-DeMets α损耗函数和O’Brien–Fleming界值,故本研究未进行α损耗校正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sosopi 这句话有了一个专业的翻译:由于中期分析采用了Lan-DeMets α损耗函数和O’Brien–Fleming界值,故本研究未进行α损耗校正&故本研究未进行α损耗校正&,这句话是错误的,因为原文明确说了,controlled,即控制/纠正了。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yuuyake &故本研究未进行α损耗校正&,这句话是错误的,因为原文明确说了,controlled,即控制/纠正了。嗯,您说的有道理,是不是这句话应该改成“中期分析采用了Lan-DeMets α损耗函数和O’Brien–Fleming界值对本研究的α损耗校正进行控制”?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关于丁香园我曾经听说过这样一句话。 的翻译是:I have heard the saying.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曾经听说过这样一句话。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have heard the saying.
I have heard the saying.
I have heard the saying.
I have heard of such a sentence.
I have heard this kind of speech.
相关内容&a我爱的那个人 I love that person & a不想加班要怎么样去说 又不被骂呢 教你 How doesn't want to work overtime must say also is not scolded
to teach you & aYou can find nine to five work? 您能发现九到五工作? & aMy Own Best Enermy 我自己的最佳的Enermy & a这段情怎么讲 How this Duan does Qing say & a我希望缘分可以改变命运 I hoped the fate may change the destiny & at care loneliness. I am satisfied when you are happy and I am happy when I think of you t关心寂寞。 我是满意的,当您是愉快的时,并且我是愉快的,当我认为您时 & aPrendi Prendi & a她的妈妈送给她了一条围巾 Her mother gave her a scarf & a毫无疑问,收音机和电视是信息交流的重要工具 Without a doubt, the radio and the television are the communication important tools & awhich grade are you in? 哪个等级是您? & a2009年,全国高考平均录取率为69%,河南不足63%,重点高校的录取率仅为3%,是全国比例最低的省份之一,考生上本科尤其是重点院校的难度更大 In 2009, the national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 average enrollment rate is 69%, Henan insufficient 63%, the key university's enrollment rate is only 3%, is one of national proportion lowest provinces, on the examinee the undergraduate course key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 difficulty is in particul & a首先要保持会议室的整洁,会议结束后请带走个人的文件和私人用品,关闭电脑等电器,关闭会议室所有的门窗。注意事项,请不要在会议室吸烟。谢谢合作。 First must maintain the conference room neatness, after the conference ended please do carry off individual document and the personal thing, closes electric appliances and so on computer, closes conference room all windows and doors.The matters needing attention, please do not have in conference roo & a驱动提供商是三星和现代 Actuates the provider is Tristar and the modern age & a许多同学把手机带进教室,手机铃声影响课堂纪律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oca' Loca' Loca#
& a原材料采购标准 Raw material purchase standard & a2,Flight booking
& a她高兴地说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MAIN SBF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诊断处理 Diagnosis processing & alog
now 现在注册 & aTo date we have yet to review any dimming control equipments list from any dimming control supplier, therefore we are unable to answer any queries that is listed below. 迄今我们有回顾所有黯淡的控制设备名单从下面是列出的任何黯淡的控制供应商,因此我们无法回答所有询问。 & a我们将会议时间更改为周二上午9:30-13:00 We conference time change for Tuesday morning 9:30-13:00 & atests were reported), it should be remembered that with
panel 新闻 扫瞄按钮 在前面 盘区 & a我没有嘲笑你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不要全世界,我只要你 I do not want the world, so long as I you & a正是因为如此 Is precisely because of so & a绘画者沐浴在它的于如此久远前所创造的美之中 The drawing bathes in it in America which so remote front creates & athe traditional farming pratice with intensive cultivation 传统种田的pratice以集约耕作 & aONE THOUSAND FIVE HUNDRED AND THIRTY-SIX sents ONLY 仅一千五百和三十六sents & a我已经答应你的 I already promised yours
& acopy of m\email sent by gilleman textiles confirming approval for shipment after appronal of sgs report and quality control based on american 4dp system by appicant qc team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where is
& a扩大经营规模 Expanded management scale & aJim what row am i in 吉姆什么列是我 & a每个人住在这里都要保持好这里的居住环境 Each person lives in here all must maintain here environment & a照相机是用于照相的 The photographic camera is uses in photographing
& a私があなたのために払ってきたすべてのならば 如果它整个地意味着由于您,我支付 & aPacket size 小包大小 & a拉杆球头 Drag link ball head & aIn this life I most want to do,Is to love you,I want to continue to take their own road, to cherish with you at the break after eachA meeting。Just waiting for the opportunityCome again,If that is true, I wish, I would use all my strength to hold your hand,No longer release。 在这生活中我多数想要做,将爱您,我想要继续上他们自己的路,爱护以您在断裂在eachA会议以后。再等待opportunityCome,如果那是真实的,我祝愿,我会使用所有我的力量握您的手,不再发布。 & aThere is a boy reading a book under a tree. 有读书的男孩在树下。 & a我马上开始拍照了 I started to photograph immediately & aCommunicationDistance CommunicationDistance & a单位是万吨 The unit is ten thousand tons & aSo, did you resently move out of his place, how is he taking it? 如此,您是否resently怎么搬出了他的地方,是采取它的他? & adedication to you even hate their ow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no tool memory on s[imle sid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ey, can you add my username to private chat. Maybe show me around Weihai sometime 嘿,能您增加我的用户名到私有闲谈。 可能在Weihai附近某时显示我 & aConfirm your Password 证实您的密码 & ano tool memory on spimle side 没有工具记忆在spimle边 & a如何培养设计兴趣? How raises the design interest? & aSanming Chinese institute of Chinese literature (news and communication directio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曾经听说过这样一句话。 I have heard this kind of speech.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一句话也没说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