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英语守规则的好处50字作文50字。

您好, []|
羽毛球扫盲英语吧 让您轻松了解赛事日常用语
内场安排(FOP Management)羽毛球比赛的内场通称FOP,也就是field of play的缩写,是一个赛事的关键。 内场的安排和管理是衡量办赛水平、凸显赛事级别的关键,是赛事组织工作是否专业有效、能否产生很好的社会效应,可否提供一个舒适、和谐、友好的环境让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挥技战术水平和竞技体育精神的具体表现。比赛的内场首先是场地的安排(courts arrangement)。场馆(venue)大小要根据赛事要求安排多少块比赛场地,场地与场地之间的间距(gap between the courts)多大,裁判椅(umpires’chairs)摆放的方位,还有临场教练员席(on-court coaches’ seats)、裁判长席(referees’seats)、赛事工作台(competition conducting tables)等如何安置,比赛进退场的流线(routes for marching in and out)、电视转播场地(TV court)、比赛灯光(lighting)以及广告和背景板的安排和摆放等都要考虑。因此,内场的管理十分复杂。Competition Manager: Referee,how do you think the arrangement of the venue?竞赛主任:裁判长,您看场馆内安排得怎么样?Referee: It seems good. Can you turn on the lights for competition? I want to see and test the lighting.裁判长:看起来不错。能把比赛时的灯光打开给我测测光吗?Competition Manager: No problem. Just a minute.竞赛主任:没问题,稍等。Referee: Thanks! (after checking) Good! The lightings can reach 1200 Lux, that’s sufficient for all the courts. Are there any TV courts for this tournament?裁判长: 谢谢!(测完后)不错!光照度都能达到1200 勒克斯,场地都够亮度了。这回有电视转播场地吗?Competition Manager: Yes, court one, the court in the middle.竞赛主任:有的,中间的一号场地。Referee: When shall we start the TV recording?裁判长:什么时候开始电视转播?Competition Manager: From the semi-finals, that’s on Friday afternoon.竞赛主任:周五下午,从半决赛开始。Referee: I see. Will that live on TV or only record for further program?裁判长:知道了。是现场直播还是录播?Competition Manager: I will confirm that.竞赛主任:我再确认一下。Referee: Thank you! The coaches’ seats should be put on both ends of the courts and where do you put the referees’seats?裁判长:谢谢!教练员席请放到场地的两端,裁判长席你打算怎么安放?Competition Manager: Do you have any suggestion?竞赛主任:您有什么建议吗?Referee: We should have two seats for the referees, one i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venue, and another one is just by the competition working desk.裁判长:我们要安排两处裁判长席,一个在场馆的另一端,一个在工作台。Competition Manager: OK. According to the regulation, we would place four courts and the gaps between the courts shall be 7 meters.竞赛主任:好的。根据规程,我们用4块场地,每块场地间隔7米。Referee: Good. Are there any A-boards ads. between the courts?裁判长:很好。场地间放置A版广告吗?Competition manager: Yes, and on both ends as well.竞赛主任:有,两端也有。Referee: No problem. But do remember they should be at least 3.5 meter away from the boundary lines and also have enough space for marching. 裁判长:没问题。但一定要记住,这些广告必须在端线3.5米以外,并要留出足够的地方来进出场。Competition Manager: Yes, we see. We have enough space for that.竞赛主任:是的,我们明白。地方足够大。Referee: One more thing, please mark the area for the photographers.裁判长:还有一件事,请标出摄影区域来。Competition Manager: OK. We will.竞赛主任:好的,我们会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
体育视频高清大片
新闻排行博客视频新闻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关于打羽毛球的过程的一段英文
爲你锺情00267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is article is about the sport.For other uses,see Badminton (disambiguation).BadmintonDanish badminton player Peter GadeHighestgoverning body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 First played17th century CharacteristicsContactNo Team membersSingle or doubles TypeRacquet sport EquipmentShuttlecock PresenceOlympic1992–present Badminton is a racquet sport played by either two opposing players (singles) or two opposing pairs (doubles),who take positions on opposite halves of a rectangular court divided by a net.Players score points by striking a shuttlecock with their racquet so that it passes over the net and lands in their opponents' half of the court.Each side may only strike the shuttlecock once before it passes over the net.A rally ends once the shuttlecock has struck the floor,or if a fault has been called by either the umpire or service judge or,in their absence,the offending player,at any time during the rally.[1]The shuttlecock (or shuttle) is a feathered (or,mainly in uncompetitive games,plastic) projectile whose unique aerodynamic properties cause it to fly differently from the balls used in in particular,the feathers create much higher drag,causing the shuttlecock to decelerate more rapidly than a ball.Shuttlecocks have a much higher top speed,when compared to other racquet sports.Because shuttlecock flight is affected by wind,competitive badminton is played indoors.Badminton is also played outdoors as a casual recreational activity,often as a garden or beach game.Since 1992,badminton has been an Olympic sport with five events:men's and women's singles,men's and women's doubles,and mixed doubles,in which each pair consists of a man and a woman.At high levels of play,especially in singles,the sport demands excellent fitness:players require aerobic stamina,agility,explosive strength,speed and precision.It is also a technical sport,requiring good motor coordinationand the development of sophisticated racquet movement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关于羽毛球规则的英文词汇最好能详细一点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场地用语1、关于场区court 球场combination court 单打、双打合用的球场doubles court 双打球场singles court 单打球场backcourt 后场backcourt player 后场球员forecourt 前场forecourt player 前场球员singles service court 单打发球区doubles service court 双打发球区service court 发球区left court 左场区left service court 左发球区right court 右场区right service court 右发球区alley 单打线和双打线之间的细长地带back alley 单打端线和双打端线之间的细长地带2、关于场地线条back boundary line, backcourt boundary端线(单打后发球线)base line 端线centre line, mid court line 中线side line, side boundary line 边线inside side line (单双打线都有的场地)单打边线outside side line (单双打线都有的场地)双打边线corners of backcourt 后场两角doubles service line 双打发球线front service line, short service line 前发球线rear service line, long service line (双打)后发球线net post 网柱net tape, white tape, band网顶白布条 III.击球技术用语1、关于握拍forehand 正拍backhand 反拍grip 握拍法backhand grip 反手握法forehand grip 正手握拍法2、关于击球动作与球路backswing 往后撤拍(准备击球)deception 假动作preliminary feint (发球时的)假动作delivery of service 发球动作full strike 全力击球full swing 全力挥拍high backhand stroke 上手反拍击球overhand stroke 上手击球(高于头顶的击球)overhead stroke 打头顶球(位于头顶的击球)round-the-head stroke 绕头顶击球shoulder-high drive 与肩齐高的平抽球side-arm stroke 侧手球(回击位于身体侧面的球)underhand stroke 低手击球strike 击(球)intercept 截击cut 切球smash 杀球Forehand smash正手杀球Backhand smash反手杀球Around the head smash过顶杀球consecutive kill连续扣杀drive平抽球return回球retrieve 救球rushing ①冲上网②扑球sliding step 滑步Footwork步法Drop shot 吊球Drive 平击球、平抽球Net play 网前击球(技术)Net shot网前放小球、网前搓球Net Kill 网前扑球Net Lift网前挑球(推后场)clear 平高球high clear 高远球cross-court 斜线球deep shot 深球(打到对方底线附近的球)drive 平抽球driven clear 平抽高球drop shot 吊网前球lift 近网挑球hairpin shot “夹发针”球(在网前贴近地面的轻挑短球)low shot 低平球straight 直线球descent (球)下降flight (球)飞行3、关于发接发High serve发高球Deep high service, long high service发高远球Low serve 发小球Short low service 发短低球(刚到前发球线的小球)Flick serve 发平高球(比高远球要低些,比低平球要高些)Drive serve, flat service发低平球(比平高球要低些)serve deep 发深球(发至后场的球)long service 发远球(发至后场的球)return of service 接发球4、其它abnormal flight (球)飞行不正常accuracy of placement 落点的准确性miss 击球未中 IV. 战术用语front and back (双打)前后站位打法(常用于混双)rotation system (双打)轮转配合打法half-court shot 半场球(对付前后站位防守的打法)defense and fight back防守反击net game 网前打法net play 网前打法pairing (双打)配对partner (双打)同伴players’ positions 队员方位 V. 规则用语1、 一般规则game 局(一般一场比赛有三局)game point 局点match 场match point 场点、赛点(三局两胜制比赛的决胜球)linesman 司线员referee 裁判员service judge 发球裁判员mixed double混合双打men's singles男单men's doubles男双women's singles女单women's doubles女双2、比赛过程Change the server, alternate in serving 换发球change courts 交换场地change service courts 互换左右发球区,互换方位choice of court ends or service 选择场地或发球权odd number of points 单数分数even number of points 双数分数order of service 发球次序"Love all ,play!" “零比零,开始比赛!”"Set 2 points!" “再赛两分!”Ace, service ace 发球得分deuce 局末平分(如男子单打的13平)in(球)在界内out(球)在界外receiving side 接发球一方second server (旧规则的双打)第二发球"Service over!" (单打)换发球3、犯规用语racket head above the hand 拍框上沿高于手(发球犯规)serving above the waist 高于腰部的发球(发球犯规)serve from the wrong-service court 发球站错方位short (发球时的)短球touch the net 触网unclean hit 有拖带动作的击球double hit 连击fault ①失误②犯规faulty serving 发球违例foul hit 击球犯规out of position 站错位good return 合法还击good service 合法发球score cancelled 得分无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场地用语1、关于场区court 球场combination court 单打、双打合用的球场doubles court 双打球场singles court 单打球场backcourt 后场backcourt player 后场球员forecourt 前场forecourt player 前场球员si...
扫描下载二维码打羽毛球 Playing Badminton
Today, as I have nothing to do, my father decides to take me to the gym. There are people playing all kinds of sports. I see my father play badminton and he teaches me how to play. It is so easy for me to learn, after a while, I can play with my father. I fall in love with this sport, I will play it on the weekend.
今天,当我无事可做的时候, 爸爸决定带我去健身房。人们在玩各种各样的运动。我看到我的父亲在打羽毛球,他教我怎么玩。这对我来说很容易学习,过了一会后,我可以和父亲一起打。我爱上了这项运动,我会在周末去玩。
邮&箱:邮箱格式:
密&码:密码范围在6~16位之间
确认密码:两次输入密码需一致
免费订阅英语作文
Copyright &
南宁博大高科计算机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您好, []|
羽毛球扫盲英语吧 让您轻松了解赛事日常用语
内场广告(Advertisements in FOP)如今的羽毛球比赛商业化程度不断提高,因此场内的广告也随之增加,包括冠名的广告、赞助商的广告和供应商的广告等等。这些广告会以背景板或A板(A board)的形式展现在比赛的内场。为了赛场的景观不受干扰,广告的色彩(color)和背景(background)应跟场馆的主色调不相冲突。由于羽毛球是白色的,因此最好不要用白色或接近白色的浅色,以免妨碍运动员的视线。而对于场地器材上的供应商的商标广告等,世界羽联()的通用规程(General Competition Regulations(GCR))中也有明确的相关规定。无论是BWF的技术代表(Technical Delegate)还是赛事的裁判长,到赛区里都要对相应的广告按照GCR进行检查。内场中的所有广告都不能让运动员或观众产生任何与场地划线的视线混淆。在场地上、网上、网柱和裁判椅上都可以有相应的广告,但都有具体的规定。下面的对话中,就把这些规定展现给大家。Organizer: Welcome to China, Referee. What do you think we will improve for the playing ground?承办者:欢迎来,裁判长。您看我们的比赛场区有什么要改进的?Referee: Thanks. Let me have a look. Would you please measure the size of the emblems of the court supplier on court? 裁判长:谢谢!我看看。请量一下场地上供应商的这个徽标的大小好吗?Organizer: Just a minute. They are 150cm by 30cm.承办者:请稍等。它们的大小是150厘米乘30厘米。Referee: Good, that’s acceptable. They shall be within 170cm by 30cm outside the side and back boundary lines.裁判长:很好,尺寸合适。他们应该是在边线和端线外,大小为170厘米乘30厘米的范围内。Organizer: May we put the Ads. on the net?承办者:我们可以在球网上放广告吗?Referee: Yes. But only one can be situated on the net at least 100 cm from either end of the net and at least 12.5 cm from both the net tape and the bottom of the net. It must be applied by paint or dye and no solid one. 裁判长:可以的。但只能放一个广告,距离两端网边至少100cm,距离上网带至网底至少12.5cm,必须是喷上或染上去的。Organizer: OK, I see.承办者:好的,明白。Referee: For the net supplier’s emblems, only two can be out on each end of the net on opposite sides of the white tapes.裁判长:球网供应商的徽标,只能有两个分别在网的两面的白色网带上。Organizer: Do you mean we shall cover two of them on each side?承办者:您的意思是我们要盖住一边一个?Referee: Yes, You should.裁判长:是的,一定要盖住。Organizer: What else we have to improve?承办者:还有什么吗?Referee: I think they are OK.裁判长:我看都挺好了。
彩票专区:
推荐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责任编辑:beppekong]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
体育视频高清大片
新闻排行博客视频新闻
Copyright & 1998 - 2017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足球比赛规则50字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