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我能帮什么忙吗我一个忙吗?帮我下载一个购物软件

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的翻译是:??? ?? ??? ? ? ?????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 ??? ???????
Can you do me a favor?
??? ?? ??? ? ? ?????
? ?? ?? ?? ? ??? ?? ?????
??? 1? ?? ??? ?? ? ????
相关内容&athe what kind of person you are 什么样的人您是 & a下单制版 Next only makes lithograph plates & aMoved enough. 足够移动。 & a门套 Gate wrap & aOh Memory 噢记忆 & a高清 Gao Qing & aCommon 1 Creeping Root Alfalfa 共同性1爬行根紫花苜蓿 & a182.151.194.66 182.151.194.66 & aThe Universiade sport events Universiade体育事件 & a老婆真乖 The wife is really clever & a您想怎么剪头发? How do you want to cut the hair? & aAviod the eye area. Aviod眼睛区域。 & aI think it's time to give this up. 我认为是时间放弃此。 & aVery hate 非常怨恨 & aOptional address line 任意地址线 & aTell you the last time as 告诉您上次 & a無料 没有充电 & aDO you know if we are allowed to take books at home??? 您是否知道我们是否允许在家采取书?执行 & aGood morning let you go, never happy, as he personally cut Good morning let you go, never happy, as he personally cut & a桂花小圆子 Sweet-scented osmanthus small dumpling & a请不要做国际大嘴巴 Please do not have to make the international big mouth & awhat siZe? size6 什么大小? size6 & aWhen were you at the stationer's 当是您在文具商的 & aYou don’t have to be perfect, but when you do your best, you’ll make your parents proud. It makes them happy to see that you’re turning into such a great kid. Why? Because it lets them know they are doing a good job. 做您最佳在什么您 & aException EAccessViolation in module 天下独家战神.exe at 000E50E9. Exception EAccessViolation in module world own war-god .exe at 000E50E9. & a她的姐姐都被邀请了 Her elder sisters were invited all & a辣炒年糕 ? ??? ???? ?? ??? & ashelflife 贮藏期限 & a了解西方文化中的餐饮礼仪是很有必要的。 Understood in the Western culture the dining etiquette has the necessity very much. & a维生素和钙 Vitamin and calcium & a座机 Plane & a建议部 Suggestion department & aMickey: You look a little pale. Are you OK? Nancy: To speak out, I feel terrible. Mickey : 您看苍白的一点。 您是否是好的? 南希: 要毫无保留地说出,我感到可怕。 & a我们会经常做一些并没有意义的事 We can make some certainly not to have the significance matter frequently & a无障碍电梯 Non-barrier elevator & a我已经习惯了早起 I was already used to it have gotten up early & a阿乌济 Арабская лига Wu Ji & a我在监听 I am monitoring & a第一市场占有率在特定区域 First market share in specific region & aTicket Service 票服务 & a我会想念你的王可慧,加油 I can think of you the king may be bright, refuels & abecause of its radiation 由于它的辐射 & aTests provide grades, but they also let you know what you need to spend more time
study and they help make your new knowledge permanent. 测试提供等级,但他们也告诉您什么您需要花费更多工时定额研究,并且他们帮助做您的新知识永久。 & a经理 博士 Manager doctor & a这里很吵 Here quarrels very much & aWhat do we have for breakfast? 我们有什么早餐? & a'Microsoft.SQL.Chainer.Package.PropertiesTypeProperty' cannot be converted to type 'Microsoft.SQL.Chainer.Package.PropertiesTypeProperty' During SQL Server 2008 Install ‘Microsoft.SQL.Chainer.Package.PropertiesTypeProperty’不可能被转换成类型‘Microsoft.SQL.Chainer.Package.PropertiesTypeProperty’在SQL服务器2008期间安装 & a她的成功鼓舞了我们所有的人更加努力工作 Her success inspired our all people to work even more diligently & a唯一庆幸的是 Only rejoices is & ait’s not right to 它不 & aSpectral Line Half-Width 鬼线半宽度 & a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 1? ?? ??? ?? ? ???? && 谁能帮我个忙?
谁能帮我个忙?
小学一年级
谁能帮我个忙?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快速求链:
大爱!大爱!求亲给链接!感激!
你有慧眼!跪求宝贝出处,不胜感激
好喜欢你的宝贝!方便告知购买地址吗?谢谢啦!
偶像!能给我这个宝贝的链接吗?太喜欢了!感激涕零!
你的帖子简直太棒了!希望得到这个宝贝的购买地址!万分感谢!
回复到本帖
小学一年级
先套近乎,我在坛子里很久了,就是没注册没发言,很多人的头像我都很熟,呵呵,名字记不住
想问问大家有没有认识外经贸博导的?我想这得姐妹认识人多,也许有人知道。经济类的,能有老师的邮箱就成。当然能有电话或者介绍认识就更好了
最后谢谢,祝大家都有好心情。 ps:
我可真好学
你可能感兴趣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
声明:论坛所有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本网立场。转载文章/图片请注明作者及出自 、,如用于商业用途请联系原作者。【图文】第六课:你能帮我个忙吗?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第六课:你能帮我个忙吗?
&&第六课:你能帮我个忙吗?
大小:604.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刚好能够帮上忙 形容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