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已被管理员删除 16:23:54发布:股城网
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您可以往下看,下面的信息同样精彩!英语的10种表达”你明白了吗“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的10种表达”你明白了吗“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01英语“狼来了”怎么说?你知道”狼来了“的英语吗?
很多人耳熟能详的《狼来了》的故事,其实出自《伊索寓言》,所以也就难怪英文中也有对应说法了。从今天开始,口语栏目将陆续为大家奉上英语人士常用的50个习语表达,千万不要错过。1. cry wolf 喊“狼来了”;发假警报If you cry wolf too often, people will stop believing that you need help.&如果你常喊“狼来了”,人们便不会再相信你需要帮助。Do you think Peter is in trouble or is he just crying wolf?&你觉得皮特是真的有困难,还是无病呻吟?2. freak flag 独特之处,另类的一面My high school literature teacher taught me to always be true to myself and to wear my freak flag proudly.我高中的语文老师告诉我,要永远遵从自己的内心,骄傲地展现出自己另类的一面。3. get out of hand 失控The party got out of hand and the guests started to throw bottles at each other.聚会失去了控制,宾客们开始相互扔瓶子。4. get your head around it 明白,搞清楚I just can’t get my head around the fact that Joe is leaving us.难以置信乔就要离开我们了。5. dig in your heels / stick to your guns 坚持立场My parents wanted me to give up writing, but I dug in my heels / stuck to my guns and went on to become a famous writer.父母想让我放弃写作,但我坚持了下来,终于成为著名的作家。6. pound the pavement 徘徊于街头找工作I’d been pounding the pavement for months before I found a job in a fast food restaurant.我在街上转了好几个月,终于找到了一份快餐店的工作。7. pull a rabbit out of a hat 使出奇招I thought we were going bankrupt, but my partner pulled a rabbit out of his hat and we landed a major contract.我以为我们就要破产了,谁知我的合伙人使出奇招,帮我们拉来了一个大单子。8. leave no stone unturned 想方设法,千方百计I’ll leave no stone unturned until I find out who did this.我会想尽一切办法,找出此事背后的那个人。9. get it out of your system 不吐不快,不做不爽I wasn’t sure how she was going to react, but I had to get it out of my system, so I told her I had found another woman.我不确定她会作何反应,但我真的不想再憋着了——我告诉她,我喜欢上了另一个女人。10. step up your game 有更好的表现If you want to win this competition, you’ll have to step up your game.如果你想赢得这场比赛,你必须得有更好的表现。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英文说我知道了怎么说"的糗事
你可能感兴趣:
糗事百科为大家收集了很多的英文说我知道了怎么说的糗事,各种关于英文说我知道了怎么说的爆笑经历、尴尬时刻和开心视频,想持续关注英文说我知道了怎么说的糗事就收藏本页吧.}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不知道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