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是什么意思,over的中文意思?

当前位置: &
over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əuvə ]&&发音:&&
中文翻译短语和例子This hat cost over £5. 这顶帽子花了五镑多。 over all 从这头到那头;〔废语〕到处,处处。 over and above 远远超过…以上;加之。 over my dead body 〔美俚〕只要我不死就不会同意。 over the air 通过无线电。 over the bay 〔美俚〕喝醉的。 over the hill 【航海】在大西洋的那一边,越过水平线。 over the hump 〔美俚〕大半已完;已过难关。 over the top 过份,过度地。adv.1.在上,在高处;从上向下;突出,倚靠;越过。 jump over 跳过。 climb over 爬过。2.在那边,向那边,(越过马路、河、海等)到那边,从一处到另一处。 Take this over to the station. 把这个拿到那边车站去。 He is over in Cuba. 他已在古巴。 Our friends were over yesterday. 我们的朋友们昨天来过了。 I asked him over. 我请过他来的。 When are you coming over to see us again 你什么时候再来看我们呢? 3. 遍,多次。 brush it over 刷干净。 paint it over 涂遍。4.倒,颠倒;翻,翻转;倒过来;〔美国〕请看反面(= P.T.O.)。 fall over 向前摔倒。 knock a vase over 碰倒花瓶。 roll over 滚动。 The milk boiled over. 牛奶煮得溢出来了。5.太,过度,过于;而且;更,另外,剩余;…多,…余。 He is over anxious. 他太焦急了。 I do not feel over well. 我感到身体不太舒服。 a yard and over 一码多。 give sb. something over 另外多给某人一些东西。 I paid my bill and have several pounds over. 我付了账还剩了好几镑。 Five goes into seven once with two over. 5除7得1剩2。6.〔用作表语[述语]〕完了,结束了;过去了;关系断绝。 The war will soon be over. 战争不久就要结束了。 The good old times are over. 好日子已经过去了。7.再,重行,重复地。 Try it over (again). 再试试看。 ★over 后加用 again 时主为〔英国〕。 count [read] over again 再数[读]。 Do that three times over. 把那重复做三遍。8.未解决,未了结。 The matter is left over. 那件事还没有解决。 That can stand over. 那件事可以暂时搁着不管。9.【板球】改变掷球方向〔裁判员的命令〕。短语和例子(be) all over (with) (某人)完全完了(It's all over with me. 我全完啦)。 over again 再来一次,再做一遍,反复。 over against 对着,面对着,对照着。 over and above 除…以外,外加。 over and over 转来转去;〔主美〕反反复复,再三再四。 over-and-over addition 逐次加法。 over and over again 〔英国〕三番五次,再三再四。 over here 在这边,在这里。 over there 在那边,在那里;〔美国〕在欧洲;〔大战用语〕在战地。 over with 〔美口〕(做)完(get something over with 做完某事;〔英国〕 get something over (and done with))。n.1.【板球】彼此由三柱门交互连续所投之球〔通常是6球〕;连续投球比赛。2.剩余,余额。3.【军事】远弹〔超过目标落下或爆炸的射弹〕。adj.1.在上的,表层的人。2.完了的。3.剩余的。vt.跳过(=leap over),走过(=go over)。 over-the-counter market 证券交易所之外的股票买卖。&&&&完了, 结束; 已经……了... &&&&&&在那边... &&&&&&向矿井内部的... &&&&&&没事了... &&&&&&它在那边... &&&&&&结束了... &&&&&&先摇晃过滤再入杯内... &&&&&&一直宠你下去... &&&&&&那个地方-伊拉克; 在哪边; 在那边(指较远处)34; 在那边,在对面; 在那里(指较远处)... &&&&&& 1.太,超,过度,过度的:overfull, overeat, overdo, overwork. 2.在上面(的);在外部(的),在外(的):overc ...... &&&&&&仍未结束... &&&&&&(健康)良好的,安然无恙的; 多次地,重复地; 反反覆覆; 反复, 再三; 反复,再三; 一遍遍地; 一遍又一遍,反复不停; 一次又一次; 一而再,再而三; ...... &&&&&&反复解释... &&&&&&轰燃 在一限定空间内... &&&&&&反复相加; 重复相加... &&&&&&反反复复; 反复,多次重复; 一遍又一遍; 一次又一次; 一而再 再而三; 一再,再三; 一再地... &&&&&&一再,再三; 一再地,再三地... &&&&&&过硫化;过交联;过处理... &&&&&&过硫化;过交联;过处理... &&&&&&过电流跳闸装置... &&&&&&超装并超金额... &&&&&&将错就错, 一不做二不休... &&&&&&重复相加... &&&&&&等缘缝术,连续缝合,等缘缝合法... &&&&&&好男人的定义; 军事战争图片集... &&&&&&故有此命名; 核黄素;维生素... &&
例句与用法His perception really knocked me over .他的洞察力真是使我钦佩万分。His glance ranged over the orderly rows .他注视着一排排整齐的行列。A deadly coldness stole over me .一股阴森的冷意悄悄笼罩住我的全身。Time zipped by and the year was soon over .光阴荏苒,转瞬又是一年。Do n't lose your temper over such a trifle ..不要为这点小事发脾气。Rushton felt rather sick over this affair .拉什顿因这件事很不开心。His house is over there a piece .他的房子在那边,离这儿有一段距离。They often fall out over some trifling matter .他们常常因小事争吵。When are you coming over to see us again ?你什么时候再来看我们呢?The period after supper was given over to games .晚饭后是游戏时间。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 "the wallpaper was covered all over with flowers"; "she ached all over"; "everything was dusted over with a fine layer of soot"同义词:, , through "stay over the weekend"同义词:, , at or to a point across intervening space etc.; "come over and see us some time"; "over there" "he is known the world over"beyond the top or u forward from "a roof that hangs over"; "the wallpaper was covered all over with flowers"; "she ached all over"; "everything was dusted over with a fine layer of soot"同义词:, , through "stay over the weekend"同义词:, , at or to a point across intervening space etc.; "come over and see us some time"; "over there" "he is known the world over"beyond the top or u forward from "a roof that hangs over";having come or been bro "the harvesting was complete"; "the affair is over, ended, finished"; "the abruptly terminated interview"同义词:, , , , , (cricket) the division of play during which six balls are bowled at the batsman by one player from the other team from the same end of the pitch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over的中文翻译,over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over,over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网页版学习工具
overcarbonation的中文解释
沪江词库精选overcarbonation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
['?uv?kɑ:b?'nei??n]&;
['?uv?kɑ:b?'nei??n]&;
充碳酸气过饱和
[ snick ]的过去式
[ plutocracy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ic ]的相关副词;[ plutocratical ]的相关副词
four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forty two
seven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forty two
[ mallard ]的复数形式
two thousand and one
[ rewire ]的第三人称单数;[ rewiring ]的第三人称单数网页版学习工具
over oiling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over oiling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
Turn over a page
We ski through the glades on corn snow,then pole our way over a long one - hour runout to a road(Frederick Selby)
我们滑过满是粒雪的林间空地,然后滑了一小时的路程到了一条路上(弗雷德里克·塞尔比)
Winston found and handed over two creased and filthy notes, which Parsons entered in a small notebook, in the neat handwriting of the illiterate
温斯顿找了两张皱巴巴脏兮兮的票子交上去。那帕森斯便拿个文盲特有的齐整字儿,记到一个小本本上面。
They possess over other materials, ensures that they must feature in the first rank of materials' options available to the engineers.
使它们毫无疑问地成为工程师们的首选材料。
As soon as possible after consolidation, it is advisable to apply a bituminous emulsion waterproof seal over the stabilized subsoil.
固化完毕,应立即在上面泼洒沥青乳胶,形成防水层。
When a leaf or a stem is sliced, the plant signals pain (or perhaps merely dismay) by releasing the gas ethylene over its entire surface
当植物的叶子或根茎被切开时,植物就发出痛苦的信号(或者也许仅仅是不高兴):在整个表面释放出气体乙烯。
Well, we're going to have the transition over a period of two years.
嗯,我们将以两年的时间来作为过渡时期。
Look this over for me and see if it is all right, will you?
请你帮我把这篇东西看看,看有没有错,好吗?
The man now hovered behind us, his full lips pursed around a toothpick
那个男人在我们背后徘徊,噘着厚厚的嘴唇,叼着一根牙签儿。
From the sassy Shoebox line to meditative Between you and Me cards, Hallmark covers the gamut in personal messages
从时髦的“鞋盒”短笺到令人深思的“悄悄话”贺卡,霍尔马克公司的产品包罗了个人信息联系的全部形式。
【化】 用油过度; 加油过度
注油槽,油沟
汽缸加油法
活塞加油法
连续加油法
润滑; 注油; 加油法
=Optimum Vehicle for Effective Reconnaissance 有效侦察的最佳飞行器
1. 从直立位置向外和向下
2. 从一边到另一边
3. 穿过, 横过(街道、开阔地等)
4. 再, 又
5. 剩余,余下
6. 加上,…多
7. 结束, 完结
自动上油的
表示“在...上面, 优越”之义
n. 严格的检查,苛斥,毒打
adj. 全部的
无主物(拉丁文)
phr. 隆头鱼
工人寄宿处
phr. 锯盖鱼科的典型属
节日包裹焦虑症(指因为没收到本该在圣诞节前送到的某件网购物品而感到焦虑不安的心理。)网页版学习工具
put over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put over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hold back to a later time
communicate successfully
In computer security, the overwriting of classified information on magnetic media such that the media may be reused
在计算机安全学中,覆盖磁介质上的保密信息,使介质得以重新使用。
Put the tray over there.
把托盘放到那边去.
By putting thin paper over the map, John traced it.
约翰把薄纸铺在地图上照着描画。
Put on your overcoat, or you will catch cold.
穿上你的外套,否则你会着凉的。
Put on your overcoat,it's cold outside.
穿上大衣,外边冷。
He will give in to his opponent's claim rather than wrangle over a disputed point.
他会向对手的要求让步,而不会因争议点而大声争论。
I hate toa man ought to look like he's put together by accident,not add up on purpose.
我讨厌看到一些男人穿的过分讲究;男人的衣着应该是随意和自然的,不需要刻意装扮的。
&ow!& he screamed, putting his right hand to his shoulder and bending over as though he were in terrible pain
“唷!”他尖叫一声,把右手捂住肩膀,弯下腰去,仿佛疼得了不得似的。
Once, due to a dispute over house rent, he took away by force a tenant's horse-drawn cart and drove it home
有一次,为着房屋租金的事情,父亲把房客的全套的马车赶了过来。
These considerations require the start-up and shutdown to be closely controlled, in some case, by a digital computer to avoid overstressing the unit.
由于这些考虑,开机与关机时需要由计算机进行精细地控制,以避免过量的应力。
v. 欺骗,作弄
v. 取得成功
v.把...放在上,使转向,推迟,拖延,驶过,使被接受,(尤指以欺骗手段)做成功
在....上投下一层阴影
给…泼冷水,使…扫兴
phr. 成功完成,了结
v.放在一边,储存...备用,避开(人,质问等)
装腔作势,做戏;夸大,夸张;穿上
2. 使处于(某种状态)
3. 表达;叙述;说明
4. 给予(重视、信任、价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