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怎么读?例如GL-L。中文通俗读"杠"。

普及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普及的英文怎么说
普及的英文:widespreadpopularuniversalubiquitous参考例句:popularize science使科学通俗化,普及科学Democracy permeates the whole country.民主主义(的思想)普及全国。Spoil(sth)by making it too orpopularize使(某事物)俗气、庸俗化或通俗化;普及.The English language boom stems from a variety of sources: weald trade, diplomacy, pop culture, science and so on.英语的迅速普及是有各种根源的,世界贸易、外交、大众文化、科学等等。Tpopularize.使普及广泛传播;使普及。The popularity of football足球运动的普及The goal in the effort to make nine-year compulsory education basically universal has been attained.实现基本普及九年义务教育&Make the nine-year compulsory(obligatory, free) education universal&普及九年制义务教育Popularize new theories in medicine普及医学新理论Portable telephones are very popular nowadays现今,移动电话非常普及。:adj. 普遍的;广泛的Food shortages are widespread.食物短缺的情况很普遍。The whisper about her marriage is widespread.有关她婚姻的传闻流传很广。 His policies invited widespread criticism.他的政策招致广泛的指责。:adj. 流行的;受欢迎的;通俗的;大众的,普及的He speaks in popular language.他用通俗的语言讲话。He was not a popular type. 他并不是一个普通的类型。This drama serial is very popular.这部连续剧很受欢迎。:adj. 普遍的,共同的;广泛适用的universal bevel通用斜角规 Our university is tied up with an American University. 我们大学和一所美国大学有密切联系。A proctor's assistant at Oxford University or Cambridge University.牛津大学或剑桥大学里学监的助手。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四六级快速提分靠什么?
谷歌搜索最火的20个问题:一个比一个丧病
英国人最爱给宠物起啥英文名?TOP10接好了
川普希拉里掐的火热 他俩的女儿竟是闺蜜?!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我等会给你交电话费去.:英语怎么读
未来的大空乤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I will buy credits for your phone late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这个词语怎么读吗?yīng yǔ 英语来读的话是:English [英][ˈɪŋglɪʃ][美][ˈɪŋɡlɪʃ]
i will put some money in the phone for you later.
I'll cost some money in the phone for you later.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