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开价,报价,开估价单
  qutient 商数,系数
  q wave q 波(心电图)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新概念英语第二册&|&新概念英语第二册&|&新概念英语第二册&|&新概念英语第二册&|&新概念英语第二册&|&
我们也在这里:
本文相关应用▼当前位置: &
估价单的英文
音标:[ gūjiàdān ]&&
英文翻译appraisalbill of estimateestimate sheetevaluation sheetpro forma bill invoicepro forma invoicequotationvaluation formvaluation list&&&&e evalu ...&&&& destin ...&&&&quotation&&&&pro forma invoice&&&&quotations&&&&export quotation&&&&certification of shi's valuation&&&&home appraisal report&&&&approximate estimation sheet&&&&estimate&&&&quotation record&&&&valuation form&&&&quotations&&&&quote&&&&quantity valuation request&&&&graphics estimating sheets&&&&payment valuation&&&&estimate&&&&estimate and offer sheet&&&&estimate and offer sheet&&&&quote&&&&proforma bill invoice&&&&quot&&&&detail estimate sheet&&&&pro forma invoice
例句与用法Can you give me a quotation for building a garage ?你能不能给我一张建造汽车间的估价单?I should be grateful if you would send me your estimate as soon as possible .如果你们能尽快地把你们的估价单寄来,我将表示感谢。We ' d be happy to offer you a free estimate(我们很乐意为你提供免费的估价单。 ) Can you give me a quotation for building the bridge你能不能给我一张关于建造这座桥的估价单Can you give me the estimate by tomerrow你能在明天给我估价单吗? Provisional rates of quantities暂定工料估价单Rpovisional payment valuation临时支付估价单Direct payment valuation直接支付估价单Quantity valuation request数量估价单Detail estimate sheet工程细目估价单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估价单的英文翻译,估价单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估价单,估价单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报价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