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道英语选择 谢谢用英语啦

跪求,这几道题怎么做呀,谢谢啦(带解释)【英语学习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23,077贴子:
跪求,这几道题怎么做呀,谢谢啦(带解释)收藏
1,may&I&____(play)basketball?
2,The&sheep&is&too&short&to&_____(reach)leaves.
3,She&goes&________(swim)with&her&mother.
4,There&are&too&many&____(people)here.
5,She&_____(work)hard&at&school.
6,My&father&is&too&busy&_____&_____(come)
带解释,解释解释
自己写的,不一定正确啊,你自己看下吧。
1:play&may是情态动词,后加动词原形。
2;reach&too&...to&do&sth&这是一个固定搭配
3:swimming&go&,swim都是动词,一个句子中只能有一个主动词,所以go&后加动词ing&形式。
4:people&people&单复数一样
5:works&she&是第三人称,后面的动词要加“s”,除非是过去时的就不用
6:to&come&跟第二的一样
楼主初一就开始用贴吧啦?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问几道英语选择题,很少的~谢谢了,大神帮忙啊1.George Orwell,_was Eric Arthur, wrote many political novels and essays. a、the real name
b、what his real name c、his real name
d、whose real name 2._the shops here don’t open until nine in the morning. a、To my much surprise b、Much to my surprise c、To my surprise much
d、Much to surprise me 3. Last year a flood in the country_in the deaths of more than 6,000 people a、caused
b、resulted
c、brought
d、led 4.I keep medicines on the top shelf, out of the children’s_. a、reach
c、hold d、place 5.The old woman got into the_of storing money under the bed. a、tradition
c、trouble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d b b a d 楼上的,你的见解有一个错,那个老妇人只是把钱放在床下,trouble是麻烦habit习惯,把钱放在床下没有麻烦 只是习惯.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George Orwell,whose real name was Eric Arthur, wrote many political novels and essays. D 2.Much to my surprise the shops here don’t open until nine in the morning. B 3. Last year a flood in the coun...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达人帮我做几道英语题谢谢啦(上)题号:1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5内容:Dark glasses are sometimes worn to ____ the eyes from strong sunlight.选项:a、projectb、protestc、preventd、protect题号:2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5内容:图形:I could just see a car in the distarce,but I couldn't_____ what color it was.take after选项:a、 b、 c、 d、 --------------------------------------------------------------------------------题号:3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5内容:图形:It was a great______for him to be pleasant to people he didn't like.effort选项:a、 b、 c、 d、 --------------------------------------------------------------------------------题号:4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5内容:His new appointment takes _____ from the beginning of next month.选项:a、place b、effect c、post d、office--------------------------------------------------------------------------------题号:5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5内容:This is the _____ piano on which the composer created some of his greatest works.选项:a、actual b、genuine c、real d、original--------------------------------------------------------------------------------题号:6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5内容:The number of tickets _____ will be determined by the size of the stadium.选项:a、adaptable b、acceptable c、advisable d、available--------------------------------------------------------------------------------题号:7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5内容:图形:Mum,it's nice weather.I want to skate this afternoon.Don't you think the ice on the lake is too thin to_____your weight?take选项:a、 b、 c、 d、 题号:8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5内容:图形: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After such a long walk,mylegs______and I couldn't go any further.gave up选项:a、 b、 c、 d、 题号:9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5内容:John has put on so much weight that his mother has to ____all his trousers to his measure.选项:a、let out b、give away c、bring in d、make up题号:10 题型:单选题(请在以下几个选项中选择唯一正确答案) 本题分数:5内容:Do you play football after work?Yes,_______.Playing football is not my favorite sport.选项:a、more or less b、once in a while c、time and again d、sooner or later
大姨妈°ir7黆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b2b3a(不确定)4a5b6c7a8b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