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引用此文请注明出处,并务请保留后面的有效链接地址,谢谢!
rid of the habit _________.
B. of getting, of smoking
D. of getting, to smoke
文章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春路75号金地大厦8楼& 值班编辑:陈老师后使用快捷导航没有帐号?
本贴相关题目
George Sand (Aurore Lucile Dupin) was one of the first European writers to consider the rural poor to be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 these with sympathy and respect in her novels.
Ato be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 these&&Bshould be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 these&&Cas being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ing them&&Das if they were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 them&&E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to portray them&&
正确答案: E
更多相关帖子
查看: 8846|回复: 8
在线时间 小时
石林语法笔记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是:and前面所连的两个句子都有be动词或不定式时,后面的句子经常省略be动词或者不定式,而且省略了be动词或者不定式的选项一般为最优选项。但是看到OG上有一题却不是如上所述。OG12 117. George Sand (Aurore Lucile Dupin) was one of the first European writers to consider the rural poor
to be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 these with sympathy and respect in her novels. (A) to be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 these (B) should be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 these (C) as being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ing them (D) as if they were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 them (E)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to portray them这题的答案是E。那么句子就成了George Sand (Aurore Lucile Dupin) was one of the first European writers to consider the rural poor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to portray them with sympathy and respect in her novels. 这个句子主要表达的意思就是George Sand considers sth sth to portray sth .而and后的to portray 是与to consider平行的,并没有省略 to。请大家帮帮忙啊,多谢了。
在线时间 小时
石林语法笔记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是:and前面所连的两个句子都有be动词或不定式时,后面的句子经常省略be动词或者不定式,而且省略了be动词或者不定式的选项一般为最优选项。但是看到OG上有一题却不是如上所述。OG12 117. George Sand (Aurore Lucile Dupin) was one of the first European writers to consider the rural poor to be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 these with sympathy and respect in her novels. (A) to be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 these (B) should be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 these (C) as being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ing them (D) as if they were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portray them (E)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to portray them这题的答案是E。那么句子就成了George Sand (Aurore Lucile Dupin) was one of the first European writers to consider the rural poor legitimate subjects for literature and to portray them with sympathy and respect in her novels. 这个句子主要表达的意思就是George Sand considers sth sth to portray sth .而and后的to portray 是与to consider平行的,并没有省略 to。请大家帮帮忙啊,多谢了。-- by 会员 msqjz501 ( 13:13:54)
这个题的主要意思就是GS这个人to consider sth sth and to protray...因为后面有个sympathy and respect 的平行,所以前面没有省略to,这样能消除歧义。LZ可能没有发现sympathy和respect是个小平行,都做名词吖,同情和尊重。应该是这样的。
在线时间 小时
晕,其实我发现了的呀。谢谢你了,继续等。
在线时间 小时
重大发现,难道因为我少看见了两个关键字:and前面所连的“两个”句子都有be动词或不定式时。而题中只有一个句子而已!!!???
在线时间 小时
and前面所连的两个句子都有be动词或不定式时,后面的句子经常省略be动词或者不定式,而且省略了be动词或者不定式的选项一般为最优选项。-----------------------------------------------------------------------------------------------------------------------------------------不定式to是可省略也可不省略的,有时候为了不产生歧义应该把省略的成分写上去,其实个人认为不省略的句子更好,因为平行关系更加清楚;有时候不仅仅是两个句子的不定式省略,有可能是两个以上成分的平行,这时候要么在第一个平行结构上加to,后面的都省略,要么都加上to,具体见OG12 108另外不要太相信所谓的xx语法。。OG才是王道。。本人以前就深受xx语法所害
在线时间 小时
本来并列的时候就是要么全部重复to,要么就除了第一个都不重复啊,所以**语法不可信,相信og
在线时间 小时
果断OG才是王道
在线时间 小时
楼主我发现在大部分都是不定式作目的状语的时候并列省略吧,在定语中是否能省略?
在线时间 小时
赞!!!!!!!!!!!!!!!!!!!!!!!!!!!!!!!!!!!!!!!!!!!!!!!!!!!!!!!!!!!!!!!!!!!!!!!!!!!!!!!!!
所属分类: GMAT考试
正在浏览此版块的会员 ()
ChaseDream 论坛
All Rights Reserved.您当前位置 :
高二英语语法惯用法:有hope sb to do sth吗?
  小编导语:小编你准备的是高二英语语法惯用法:有hope sb to do sth吗?  汉语可说“希望某人做某事”,但英语习惯上不能说 hope sb to do sth,要表示类似意思,通常后接 that从句。如:  ■史密斯先生希望他所有的学生都能考上大学。  误:Mr Smith hopes all of his students to pass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s.  正:Mr Smith hopes that all of his students can pass the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s.  另外,有时用 hope for sb to do sth 这样的形式,即 hope for 后接不定式的复合结构。如:  I hope for him to arrive in time. 我希望他及时赶到。  注意:英语虽然不能说hope sb to do sth,但是可说wish sb to do sth。如:  I wish him to remain. 我希望他留下。  I wish you to be happy. 我祝你幸福。
后一篇:后面没有内容
Copyright&(C)2014&&All&Rights&Reserved&北京启迪巨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巨人学校&版权所有版权所有京ICP备号&&&&京公网安备82号英语基础语法_英语基础语法都有哪些
英语基础语法_英语基础语法都有哪些
学习啦【英语知识大全】 编辑:玉莲
  适合大家入门的英语基础语法有哪些?下面是学习啦小编给大家整理的英语基础语法的相关知识,供大家参阅!
  英语基础语法:时态用法
  ■一般现在时表示经常性或习惯性的动作,常与表示频度的时间状语every day, usually, always, often, sometimes, on Sunday等连用。如:
  I go to school at 6 every morning. 每天早上我七点去上学。 ■一般现在时表示客观存在及普遍真理。如: Summer follows spring. 春天之后是夏天。
  The sun rises in the east. 太阳从东方升起。
  注意:此种用法即使出现在过去的语境中,仍用一般现在时。如:
  I learned that the earth goes around the sun when I was in primary school. 我在小学就学过地球是围绕太阳转的。
  ■一般现在时表示格言或警句。如:
  Pride goes before a fall. 骄者必败。
  ■一般现在时表示目前的情况或状态。如:
  I am a teacher. 我是教师。
  Peter writes good Chinese but does not speak well. 彼得汉语写得不错,讲的可不行。
  ■以here, there等开始的倒装句,表示动作正在进行。如:
  Here comes the bus. = The bus is coming. 车来了。
  There goes the bell. = The bell is ringing. 铃响了。
  ■在下列情况下表示将来:
  1. 在状语从句中用一般现在时代替一般将来时。如:
  I will give it to him as soon as I see him. 我一看见他就交给他。
  He will come if you invite him. 如果你请他,他会来的。
  Suppose he doesn&t agree,what shall we do?假如他不同意,那怎么办?
  I shall do as I please. 我高兴怎么做就怎么做。
  He will continue the work no matter what happens. 不管发生什么情况他都要继续这项工作。
  2. 在the more&the more &(越&&越&&) 句型中,前者通常用一般现在时代替一般将来时,因为前者相当于条件状语从句。如:
  The harder you study, the better results you will get. 你学习越努力,成绩就会越好。
  3. 在make sure (certain) , see to it, mind, care, matter后的宾语从句的谓语动词用一般现在时代替一般将来时。如:
  See to it that you are not late again. 注意别再迟到了。
  4. 表示按计划或时间表将要发生的动作,通常有表示将来的时间状语。如:
  The plane takes off at 11:30 and arrives in Shanghai at l:20. 飞机十一点半起飞,一点二十分抵达上海。
  注:只限于少数动词能这样用,如 begin, start, , end, finish, stop, go, come, leave, sail, arrive, return, close, open 等。
  英语基础语法:现在进行时
  一、构成方法
  现在进行时由 am/is/are 加现在分词构成。
  二、用法说明
  ■表示此时此刻或现阶段正在进行的动作。如:
  They&re having a meeting. 他们在开会。
  I&m studying at an evening school. 我在上夜校。
  ■表示计划或安排好了的将来动作,常与一个表示将来的时间状语连用。如:
  Mike is coming home on Thursday. 迈克星期四回来。
  They&re having a party next week. 下星期他们将开一个晚会。
  注:表示安排将要做的事,人作主语宜用现在进行时,事物作主语,宜用一般现在时。试比较: I&m not going out this evening. 今晚我不准备出去。(不宜说I don&t&)
  The concert starts at 7: 30. 音乐会七点半开始。
  ■现在进行时与always, often, forever等连用表示赞扬、厌烦等语气。如:
  You&re always interrupting me! 你老打断我的话!(抱怨)
  My father is always losing his car keys. 我爸老丢车钥匙。(不满)
  She&s always helping people. 她老是帮助别人。(赞扬)
  ■现在进行时在时间和条件状语从句中,代替过去将来时。如:
  He promised to buy me a computer if he got a raise. (from )
  注意:像 be, think, understand, love, have, own, see, hear, find, belong to 等静态动词通常不用于进行时。
  英语基础语法:一般过去时
  一、构成方法
  一般过去时用动词的过去式构成,即在动词原形后加ed。
  二、用法说明
  ■表示在过去某个时间所发生的动作或所处的状态。常与yesterday, last week, in 1989, just now, a moment ago, the other day等连用。如:
  He was here just now. 他刚才还在这里。
  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 你昨天做了什么事?
  ■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的经常性或习惯性动作。如:
  We often played together when we were children. 我们小时候常在一起玩。
  注:表示过去经常发生的动作还可用used to 和would。如:
  He used to smoke a lot, but he doesn&t now. 他过去经常抽烟,但现在不抽了。
  Whenever we were in trouble, he would help us. 每当我们遇到困难,他都会帮助我们。
  ■表示主语过去的特征或性格。如:
  At that time she was very good at English. 那时她英语学得很好。
  ■用在状语从句中表示过去将来。如:
  He said he would wait until they came back.
  ■一般过去时有时可以表示现在,多与 want, hope, wonder, think, intend 等动词连用,使语气更委婉。如:
  I wondered if you could help me. 不知你能不能帮我一下。
  有时用一般过去时也是时态一致的需要。如:
  I didn&t know you were here. 没想到你在这里。
  注意:
  1. 表示一系列的动作,尽管有先后,都用一般过去时,最后两个动词之间用and连结。如:
  He opened the door, rushed out and then disappeared. 他打开门,冲了出去,然后就消失了。
  2. 注意在语境中理解&我刚才/原来还不&&&。如:
  &Your phone number again? I didn&t quite catch it. &It&s 2566666. 请再说一次你的电话号码,好吗?我刚才没听清楚。是2566666。
  英语基础语法:过去进行时
  一、构成方法
  过去进行时由 was/were 加现在分词构成。
  二、用法说明
  ■表示在过去某一时刻或某一阶段正在发生的动作。如:
  What were you doing this time yesterday? 昨天这个时候你在做什么?
  During the summer of 1999 she was travelling in Europe. 1999年夏天她在欧洲旅行。
  ■表示过去将来,多用于go, come, leave, start, take off等动词。如:
  He said he was leaving for home in a day or two. 他说他一两天之内就动身回家了。
  ■表示过去的经常动作,常与always,forever等连用,略带感****彩。如:
  She was always thinking of others. 她老是想到别人。(赞扬)
  She was forever complaining. 她老是抱怨。(厌烦)
  ■表示某个短暂性动作发生的背景。如果主句谓语和从句谓语都发生在过去,动作时间长的用过去进行时,表达谈话背景;动作时间短的用一般过去时,表达新的信息。如:
  I was reading the newspaper when the doorbell rang. 我正在看报,突然门铃响了。
  Jim burnt his hand when he was cooking the dinner. 吉姆做饭时把手烫了。
  I met Diana while I was shopping this morning. 我今早买东西时碰到了戴安娜。
  ■表示两个同时持续的动作。如:
  I was doing my homework while he was listening to music. 我在做作业而他在听音乐。
  ■过去进行时可以表示客气的语气。如:
  I was wondering if you could give me a lift. 不知我可否顺便搭你的车
看过英语基础语法的相关知识的人还看了:
本文已影响 人
[英语基础语法_英语基础语法都有哪些]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