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图文】九年级unit1re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九年级unit1re
上传于||暂无简介
大小:470.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书面表达。 随着电脑越来越深入我们的生活,它给我们带来了方便,..
书面表达。
&&&& 随着电脑越来越深入我们的生活,它给我们带来了方便,但电脑的不当使用也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请根据下列要点,用英语写一篇短文,简要说明电脑对人体的不利影响,并就如何避免或减少不利影响提出建议。 &&&& 1. 长时间使用电脑损害眼睛,影响视力。 &&&& 2. 对电脑的过多依赖造成记忆力减退。 &&&& 3. 在电脑前久坐容易引发腰背不适、肥胖等症状。&&&& 注意:&&&& 1. 词数120字左右;开头已写好,不计入总词数。 &&&& 2. 可根据内容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 &&&& As computers are being used more and more widely in our lif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0114
&&&& As computers are being used more and more widely in our life, they have brought us a lot of convenience. However, attention should be paid to its bad effects on people's health. &&&& To begin with, the bright screen and the frequently-rolling words on it do much harm to our eyes, which gradually weakens our eyesight. Besides, depending too much on computers may lead to a worse memory. Most importantly, using computers, people tend to sit before them for a long time. That is the reason why many people often feel uncomfortable in the back. And some may even get too fat. &&&& To improve the situation, I think there should be a short rest every other hour to relax our eyes and brain. What's more, it is a good idea to avoid using the computer unless necessary. After all, we can keep out of the trouble it brings if we use the computer properly. 答案不唯一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书面表达。 随着电脑越来越深入我们的生活,它给我们带来了方便,..”主要考查你对&&提纲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提纲作文的概念:
提纲作文就是把文章的情景和内容要求分成块,以条目的形式列出以进行写作。提纲作文写作要领:
第一步:审题: 审题是否清楚是一篇书面表达成功与否的关键所在,在整个写作过程中起着决定性作用。审好题会让我们做到“磨刀不误砍柴工”,审题时要做到以下几点: (1)审要求:书面表达试题一般都由“情景”和“要求”两部分构成。“情景”中包括所写材料的目的、对象、时间、地点、内容等,一般在书面表达题的前半部分;而“要求”一般在书面表达的后半部分,以“注意”形式给出,实际上是对考生提出的要求。因而考生对于题目所提供的说明,应认真分析、反复推敲,搞清提出的内容要求,抓住所要表达的信息点。 (2)审文体:高考书面表达的体裁一般有三大类:记叙文、说明文和应用文,具体形式有便条,日记,通知,书信,人物、事情、情景故事的描写,看图说话,缩写,扩写,改写等。审题时要审清文体,注意格式上的不同,避免出错。 (3)审人称:审查书面表达题干中隐含的读者对象和撰写人,即搞清楚此篇文章是“由谁写给谁”的。写稿人是谁一般都已明确指出,给出形式假设环境中的“某人”,如“假设你是李华”,写作时即用第一人称“我”,即李华。而读者对象有时没有明示,要考生自己去进行判断。 (4)审时态:根据情景判断短文需要的主体时态,即搞清楚要写的是什么时候的事,过去的就用过去时。比如日记,是叙述过去发生的事情,自然用过去时;通知多用将来时。 第二步:抓中心,列要点,列出写作提纲: 写作文时,一定要切题,抓住中心,紧扣要点。不要任意发挥,画蛇添足,也不要丢三落四,要点不全。通过对众多提示或图画、图表的观察和分析,获取与写作内容有关的主要信息,并按一定的逻辑顺序排列起来,找出最密切相关的要点,列出写作提纲。 第三步:选词组句:在体裁明确、中心突出、要点清晰的前提下,应该选择自己最熟悉、最有把握的词语、句型,将要点逐条表达出来。表达时应该综合运用所掌握的知识,避开生僻的词汇,并克服母语的干扰,按照英语的习惯方式,用地道的英语表达出来,力求做到语言准确无误。 第四步:连句成篇:根据要点选词组句,然后按照篇章结构连句成篇。在这一过程中要注意选择恰当的表示并列、递进、因果或转折意义的过渡词,把所有要点、句子连接起来,使句与句意思连贯,结构衔接,力求准确生动、条理清楚。 第五步:复查纠错: 通读全文,检查内容是否符合要求,要点是否齐全,格式是否正确,词数是否合乎要求。最主要的是要检查句子是否符合英语习惯,句型是否正确,语法是否正确(包括句子结构、时态、语态、主谓一致等),检查单词是否误写、少写,习语搭配是否得当等,以及字母大小写、标点符号是否正确等,这就要求考生在定稿认真检查,仔细核对,及时发现并改正问题,保证要点齐全,句子完整通顺,力争减少失误。 第六步:书写规范,卷面整洁:书面表达不仅反映在表达内容上,也反映在书面形式上。一定要注意单词拼写正确,书写规范,字迹工整,卷面力求整洁,正确使用标点符号,使别人看起来耳目一新,具有整体美感,从而提高自己的得分档次。
发现相似题
与“书面表达。 随着电脑越来越深入我们的生活,它给我们带来了方便,..”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80086450121373885445311403811212478九年级英语作文_莒县三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417贴子:
九年级英语作文收藏
The Good Waysto Learn EnglishThere are many ways to learn English. Here is some of myadvice.
First of all,watching English movies is a good way to improve your listening skills. It isalso a good idea to join an English club because you can practice your spokenEnglish with your friends and never get bored. What `s more, Don’t forget totake notes in class and review them after school. It really helps you learngrammar.
In a word, I hopemy advice will help you.
学习英语的好方法有许多学习英语的方法。下面是我的一些建议。首先,看英文电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提高你的听力技巧。这也是一个好主意加入一个英语俱乐部,因为你可以和你的朋友练习英语口语,从不感到厌烦。什么,别忘了做笔记在课堂上和审查他们放学后。它真的能帮助你学习语法。总之,我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你。
My favoritefestival inChina
There are manytraditional festivals inChina.But I like the Spring Festival best.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it.It comes on the first day of Chinese New Year. Before theSpring Festival, people inChinahave the tradition of cleaning their house because it is a time for washingaway bad luck. On that day, people get together and eat dumplings. Then theyput on new clothes to visit their friends and relative and say “Happy New Year”to each other. It is also a good time for little kids because they can get lotsof lucky money from their parents or grandparents with the best wishes.As you see, the Spring Festival is the most interestingfestival inChinaand it is my favorite one, too.我最喜欢的节日在中国在中国有许多传统节日。但我最喜欢春节。让我告诉你一些关于它。谈到在中国新年的第一天。中国在春节前,人们打扫他们的房子,因为它的传统是洗掉坏运气。在那一天,人们聚在一起,吃饺子。然后他们穿上新衣服去拜访他们的朋友和亲戚,说“新年快乐”。也是小孩子的好时机,因为他们可以收到很多压岁钱从父母或祖父母的祝福。如你所见,在中国春节是最有趣的节日,它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How I havechangedMy life has changed a lot in the past few years.In the past, I used to get up late and was often late forschool. But now I get up early and go to school on time. In class, I used tosleep. But now I pay attention to the teacher and take lots of notes. In theevening, I used to watch TV instead of doing homework. But now I spend
too much time studying for the tests. Thebiggest change is that I used to be shy. But now I am quite outgoing and myface no longer turns red when I talk with girls.
As you can guess, I’m popular now and havemany friends.How I have changed!我怎么改变了我的生活改变了很多在过去的几年里。在过去,我起床晚,上学经常迟到。但现在我早早起床,准时上学。在课堂上,我用来睡觉。但是现在我注意老师并采取大量的笔记。在晚上,我看电视而不是做作业。但是现在我花太多的时间学习测试。最大的变化是,我害羞。但是现在我很外向,我的脸当我跟女孩不再变红。你可以猜一猜,我现在流行,有很多朋友。我已经改变了!
Mobile PhonesOf all the modern inventions, the mobile phone is the mostamazing inventions in the 20th century. Most of the mobile phones are made ofplastic and metal. Mobile phones are widely used in our daily lives. No matterwhere we go, we can use mobile phones if we want. Mobile phones can be used tolisten to music or play games, which is a good way to relax. They are also usedfor chatting online through QQ or e-mails. If you want to watch a movie to killtime, mobile phones can make it, too. But mobile phones shouldn’t be taken toschool by students, because it is not good for their study移动电话在所有的现代发明,移动电话是最神奇的发明在20世纪。大多数的手机是由塑料和金属。手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被广泛使用。无论我们去哪里,我们可以使用手机,如果我们想要的。手机可以用来听音乐或玩游戏,这是一个放松的好方法。它们也可以用来网上聊天通过QQ或电子邮件。如果你想看电影来消磨时间,手机也可以使它。但是手机不应该带到学校的学生,因为这是对他们的研究 Unit 14
My Life inJunior High SchoolLooking back at the last three years, I remember many thingsand I’ve been very enjoyable. In the first year, I joined many school clubs andhad a lot of fun. In Grade 8, I remember winning a prize in a basketballcompetition, but I got poor grades in English. In Grade 9, with my teacher’shelp, I became much better at speaking English and got good grades. Next year,I will be in senior high school. I can’t believe how fast the time went by. I’mlooking forward to going to a new school and I think I will be harder thanbefore.
14我在初中的生活回顾过去的三年里,我记得很多事情,我一直很享受。在第一年,我加入了很多社团,有很多乐趣。在八年级,我记得赢得篮球比赛的奖,但是我的英语成绩很差。在9年级,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在说英语变得更好,取得了较好成绩。明年,我将在高中。我不敢相信时间的流逝的速度。我很期待去一所新学校,我认为我将会比以前更努力。
How to Protect the EnvironmentIn order to have a better environment, we should protect theearth from now on.The air is badly polluted, because there are more and more carson the street. To cut down air pollution, we should take the bus or ride a bikeinstead of driving a car. We can also plant more trees to change the air. If Iwant to go shopping, I always take my own bags instead of using the plasticbags. I never take the wooden chopsticks when I buy takeaway food. I use theones at home. Besides, I always turn off the lights when I leave a room.Let’s take action! Our actions can make a difference and leadto a better future.单位13如何保护环境为了有一个更好的环境,我们应该从现在开始保护地球。空气严重污染,因为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在街上。减少空气污染,我们应该坐公共汽车或骑自行车代替开车。我们也可以种植更多的树木来改变空气。如果我想去购物,我总是把自己的包而不是使用塑料袋。我从来没有把木筷子当我买外卖食品。我使用的在家里。此外,我总是关灯当我离开一个房间。让我们采取行动吧!我们的行为可以改变并导致一个更好的未来。
My Unlucky DayI will always remember the first day of my junior high school.That is the unluckiest day of my life. When I woke up that morning, it has been8:00. I realized I overslept. Then I took a quick shower and got dressed. Bythe time I got outside, the bus had already left. So I ran all the way toschool. By the time I went into the classroom, my teacher had started teaching.When she asked me for homework, I realized I had left my backpack at home.What an unlucky day!第十二单元我倒霉的一天我将永远记得我初中的第一天。这是我一生中最不幸的一天。那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已经8点。我意识到我睡过头了。然后我洗了个澡,穿上衣服。我得到外面的时候,公共汽车已经开走了。所以我一路跑到学校。我走进教室时,老师已经开始教学。当她问我作业,我意识到我把背包忘在家里了。倒霉的一天! Unit 10
ChineseCustomsDear Sam,You must be excited about coming toChinasoon. Let me give you somesuggestions and advice about Chinese customs. When you are eating at the table,it’s polite to let the old eat first and it’s impolite to stick your chopsticksinto the food. When you are drinking soup, you’d better not make much noise. Ina house, you’re supposed to help the host prepare for the dinner or clean upthe house after dinner. When you go out, you should tell the host where you aregoing and when you will be back.Have a safe trip and I’m looking forward to meeting you soon.
Tom亲爱的山姆,你一定是兴奋很快来中国。让我给你一些关于中国海关的意见和建议。当你在餐桌上吃饭时,礼貌的让老人先吃,这是不礼貌的把你的筷子到食物。当你喝汤时,你最好不要发出声音。在一个房子,你应该帮助主人准备晚餐或晚餐后清理房子。当你外出时,你应该告诉主人你要去哪里,你什么时候会回来。有一个安全的旅行,我期待着很快见到你。汤姆
Unit 9 MyFavorite MusicI like music that I can sing along with, and my favorite kindof music is soft music. I listen to music when I’m doing homework or can’t fallasleep, because it always makes me feel relaxed and enjoyable. My favoritesinger is Carmen , because he sings different kinds of music, and I’m thirstyfor going to his concert . as for movies, I prefer movies that can cheer me up,especially when I’m sad or down. For they usually have funny dialogues and havea happy ending. Once in a while, I like movies that can give me something tothink about.I think everyone should listen to music or watch movies inspare time. It can make our life colorful.
thankful letter to teachersDear teacher, My junior school life iscoming to an end,I have so many words from my heart to say. Since you became myteacher 3 years ago, you’ve always been working hard .I won’t forget howinteresting your lessons are and how friendly you are. You’re strict with us instudy and also take care of us kindly.All my classmates agree we get on wellwith each other for these years.I still remember when I failed in an exam,youencouraged me to keep trying.When I had trouble in life, you told me to bebrave.
Because of your help,many students, including me ,are more and more interested in English and makegreat progress,too. You have given me so much,which will benefit my futurelife.
Thank you again foryou’ve done for us. All the best to you! A
thankful letterto
a studentDear Brian, How time flies! We havebeen friends for 3 years. I’m writing to you for help. 3 years ago,I came to mynew class to begin my new study in junior high.At that time, I had a hard time,having no friends and feeling lonely. Luckily, you helped me by writing to me .You encouraged me to make more friends, gave me some good advice on how tolearn English well and asked me to share my happiness with you. With yourhelp,I began to change little by little.I have made many friends and becamemore interested in my studies. At the end of the last term,I became one of thethe top students in my class. Thank you again .
If you have time,welcome to Rizhao.
Zhang Ming
Looking back the past 3years
I’ll finish my juniorhigh school and enter the senior school in 3 months. I’m excited about it ,butI am also feeling a little sad. Looking back thepast
time , I remember many things andI’ve been very enjoyable.
In thefirst year,I was shy ,I wasn’t interested in my subjects.But I joined manyschool clubs and had a lot of fun.When I
was in Grade 8, Iremember winning a prize in a basketball competition, but I got poor grades inEnglish. In Grade 9, with myteacher’s help, I became much better at speaking English and got good grades.Next year, I will be in senior high school. I can’t believe how fast the timewent by. I can’t forget my caring teachers and my lovely classmates.To be honest, I must say Thank you,my dear teachers andclassmates. Thank you,my school.The time I spent in the school will keep in myheart forever.单位10中国海关我最喜欢的音乐单元9我喜欢我可以跟着唱歌的音乐,和我最喜欢的音乐是轻音乐。我听音乐当我做作业或者不能入睡,因为它总是让我感到轻松和愉快。我最喜欢的歌手是卡门,因为他唱歌不同种类的音乐,我渴了,去他的演唱会。至于电影,我更喜欢电影能使我振作起来,尤其是当我伤心或者失望。因为他们通常有有趣的对话和有一个幸福的结局。偶尔,我喜欢电影,可以给我一些思考。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在业余时间听音乐或看电影。它可以使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一封信感谢老师亲爱的老师,我的初中生活即将结束,我从我的心有那么多的话要说。你成为我的老师3年来,你一直努力工作。我不会忘记有多有趣的功课,你有多友好。你对我们的学习要求严格,慈祥地照顾我们。所有我的同学都认为这些年来我们彼此相处得很好。我仍然记得当我考试失败时,您鼓励我继续努力。当我在生活中遇到麻烦,你告诉我要勇敢。因为你的帮助,很多学生,包括我,越来越对英语感兴趣,让伟大的进步,。你给了我这么多,这将有利于我的未来生活。再次感谢你为我们所做的。所有最好的给你!一封信感谢一个学生亲爱的布莱恩,时间过得多快!我们已经3年的朋友了。我写信给你寻求帮助。3年前,我来到我的新类在初中开始我的新的研究。当时,我很难,没有朋友,感到孤独。幸运的是,你帮我写信给我。你鼓励我去认识更多的朋友,给了我一些好的建议关于如何学好英语,让我与你分享我的快乐。在你的帮助下,我开始一点一点地改变。我已经交了很多朋友,成为我的学习更感兴趣。上学期结束的时候,我成了班里最优秀的学生之一。再次感谢你。如果你有时间,欢迎来到日照。你的,张明回首过去的三年我将完成我的初中,在3个月内进入高中。我很兴奋,但我也感觉有点难过。回顾过去的时候,我记得很多事情,我一直很享受。在第一年,我很害羞,我不感兴趣的主题。但我加入了很多社团,有很多乐趣。我在8年级的时候,我记得赢得篮球比赛奖,但是我的英语成绩很差。在9年级,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在说英语变得更好,取得了较好成绩。明年,我将在高中。我不敢相信时间的流逝的速度。我不能忘记我的关心老师和可爱的同学。老实说,我必须说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师和同学。谢谢你,我的学校。我在学校会永远保留在我的心里。
“健康随e保(长青版)”老人防癌险,线上免体检。
九年级Units 9-10单元知识点一、单词1.prefer(v.)→preferred(过去式)→preferred(过去分词)2.electricity(n.)→electric(adj.)电的→electronic(adj.)电子的;电子设备的3.direct(v.)→director(n.)导演;部门负责人4.Australia(n.)→Australian(adj.&n.)澳大利亚(人)的;澳大利亚人5.shut(v.)→shut(过去式)→shut(过去分词)6.pain(n.)→painful(adj.)令人痛苦的7.relax(v.)→relaxed(adj.)放松的;自在的8.north(n.)→northern(adj.)北方的;北部的9.teenage(adj.)→teenager(n.)青少年10.suggest(v.)→suggestion(n.)建议11.behave(v.)→behavior(n.)表现;举止二、短语1.sing alongwith 随同……一起唱歌2.dance to 随着……跳舞3.in that case 既然那样;假使那样的话4.stick to 坚守;固守5.plenty of 充足的;大量的6.shut off 关闭;停止运转7.once in awhile 偶尔地;间或8.in total 总共;合计9.after all 毕竟;终归10.get mad 气愤;大动肝火11.drop by 顺便访问;随便进入12.make aneffort to be on time 努力守时13.clean (sb.)off...把……擦掉14.take off 脱下(衣服);(飞机等)起飞15.go out ofone's way 特地;格外努力16.make...feelat home 使(某人)感到宾至如归17.be/get usedto 习惯于三、句型1.I like musicthat I can dance to.我喜欢可以跟着跳舞的音乐。2.He likesmusicians who play different kinds of music.他喜欢能演奏不同种类音乐的音乐家。3.When I'm downor tired,I prefermovies that can cheer me up.当我心情不好或疲惫时,我更偏爱看那些能使我高兴起来的电影。4.It was one ofthe most moving pieces of music that I've ever heard.那是我听到过的最感人的音乐。5.I'm tooscared to watch them myself.我感到太恐怖以至于不敢独自去看。6.You aresupposed to shake hands.你应该握手。7.—What are yousupposed to do when you meet someone for the first time?当你第一次见到某人时你应该做什么?—Youare not supposed to kiss.你不应该行亲吻礼。8.They go outof their way to make me feel at home.他们尽一切努力让我感到宾至如归。9.I find itdifficult to remember every thing.我发现记住每样事情很难。10.My biggestchallenge is learning how to behave at the dinner table.我最大的挑战是学习餐桌礼仪。 prefer“更喜欢;更喜爱”,相当于like...better。
preferring, perferred常见搭配还有:①prefer sth.to sth.比起……更喜欢……②prefer doing sth.to doing sth.比起做某事更喜欢做某事③prefer to do sth.rather than do sth.宁愿做某事而不愿做某事(相当于would ratherdo sth.than do sth.)1)我更喜欢歌词很棒的音乐。(2012,烟台)Iprefer music that has great lyrics.2)他喜欢听音乐而不是看电视。Heprefers listening to music to watching TV.3)我喜欢葡萄胜过苹果。Iprefer grapes to apples.Iprefer to buy a new car rather than repair the used one.我宁愿买辆新车也不愿去修那辆用过的。►suppose Heis supposed to arrive on time.他应该准时到达。Youare not supposed to smoke on the bus.=You shouldn't smoke onthe bus.你不应该在公共汽车上吸烟。Idon't suppose that he will tell you about it.我认为他不会告诉你这件事。suppose动词,意为“推断;料想;猜想”,常用于be supposedto do sth.中,“被期望做某事;应该做某事”,相当于should。其否定结构为be notsupposed to do sth.意为“不应该做某事”,相当于shouldn't。suppose+that从句,当变为否定句时,否定词应前移,即与think,believe等词用法一致。 4)Youare __D__ to type quickly when talking to each other on QQ so the other persondoesn't get bored.(2013,菏泽)A.suggestedB.supportedC.taught
D.supposed►worth Worth形容词,意为“值得;有……价值(的)”,常用于以下结构中:beworth doing sth.值得做某事beworth+n.当名词为金钱时,表示“价值……”。 5)Itis worth mentioning (mention) that Nanjinghas entered Top 10 Appealing Chinese Cities.(2013,南京)►I love music that I can sing along with.我喜欢能跟着一起唱的音乐。 Ilike music (that) I can dance to.我喜欢可以随之起舞的音乐。 thatI can sing along with是定语从句,引导词that(which)在从句中作宾语,可以省略。alongwith相当于together with,表示“伴随着……”。修饰名词或代词的句子在复合句中充当定语,因此称之为定语从句。先行词:定语从句所修饰的名词或代词。关系词:引导定语从句的词,分为关系代词(who,whom,that,which,whose)和关系副词(where,when,why)。注意:初中阶段只学习who作主语,that和which作主语和宾语的情况。当定语从句所修饰的名词是人时,用who,that;所修饰的名词是物或事时,用which和that。歌词优美的音乐musicthat has great lyric我可以和着唱的音乐music that I can singalong with我可以跟着跳的音乐music that I can danceto
电子音乐electronicmusic可以演奏不用类型音乐的音乐家musicians who can playdifferent kinds of music空闲时间spare time
取决于depend on那样的话in that case
坚持做… stick to doing sth.沮丧feel/ be down
让我振奋cheer me up结局完美have a happy ending_
尽力解决问题make an effort to solve the problems提供很多信息provide plenty of information太害怕以至于不敢自己看too scared to watch themalone关闭大脑,停止思考shut off my brain
及时in time
准时on time害怕be afraid of
不再not… anymore自己作词write
one’s own lyrics
吐字不清can’t sing thewords clearly一曲音乐 a piece of music
音乐乐器musical instruments感觉到强烈的悲伤和痛苦sense a strong sadness andpain最感人的音乐之一one of the most moving piecesof music跟着一起哭cry along with
查阅look up被…写be writtenby
出生在be born in例如such as
得了严重的病develop a serious illness
因他的音乐才能而出名be known for his musicalability演奏音乐来赚钱play music to make money结婚get married
be married继续唱歌continueto sing
以这种方式表演performin this way在他有生之年duringhis lifetime
在…结束的时候by the end of…很遗憾…It’s apity that…
总共in total变成中国的瑰宝之一becomeone of China’s national treasures过着…样的生活live a … lifeUnit 10应该做 aresupposed to do sth./ are expected to do sth.
握手 shakehands首次见面meet forthe first time
指出point out指着(近处)point at
指着(远处)point to以错误的方式 inthe wrong way
穿错了衣服wear the wrong clothes交朋友makefriends
一个叫Sato的日本男孩a Japanese boy called Sato一…就as soon as
伸出手hold out one’s hand
互相问候greet each other手伸出来站在那standwith my hand out
令我吃惊的是to my surprise亲了我的双颊kissme on both sides of my face
找出find out对…很宽松be relaxed about
东奔西走rush around稍微有点迟到arrive a little late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in our daily lives顺便拜访dropby
制定计划做…make plans to do sth.四处闲逛 walkaround
尽可能多见朋友 see as many friends as we can…的首都the capital of
毕竟afterall在中午at noon
一些有趣的事情something interesting对某人大动肝火 getmad at/ with ab.
对某事大动肝火get mad about sth.尽量准时make aneffort to be on time
避免交通拥挤avoid heavy traffic让别人一直等keepothers waiting
出国go abroad清除cleanoff
敲门knock at/on the door脱下手套take offmy gloves
在社交情形下in socialsituations做…很值得it is worth doing sth.
用手拿东西吃eat with hands插入stick…into…
先吃start eating first交换生项目on astudent exchange program
没理由做…have noreason to do sth.格外,尽力做go outone’s way to do sth.
使某人宾至如归makesb. feel at home学习如何做中国食物learnhow to make Chinese food 和我年纪相仿aboutmy age做…很开心be comfortable doing
范许多错误make lots of mistakes过去曾经 used todo sth.
习惯于get/be used to doing sth.正如你所想象的asyou can imagine
与…不同be different from把它切碎cut itup
对…很兴奋be excited about doing sth.期盼做…lookforward to doing sth.
露面,出现 show up 没有事先打电话withoutcalling first
餐桌礼仪table manners
Unit 11would rather do sth.宁愿做…
drive sb. crazy/mad 使人发疯
would rather do A than do B= prefer to do A than do B 宁愿做A这件事也不愿意做B这件事the more…the more…越…越…
be friends with sb. 与…是朋友
have a lot/ much in common 有很多共同之处
each time=every time每次have little/ nothing in common几乎没有共同之处
feel left out 感觉被冷落a long time ago很久很久以前
sleep badly 睡眠不好feel like doing sth.想要做…
pale as chalk 苍白cry for no reason 莫名其妙的哭
call in 召见find nothing wrong with his body 身体没有异样
neither…nor…既不…也不…take one’s position/place 替代…的位置
be worried about losing money 担心失去钱be followed by被…跟随
have fun with sb.与…玩的开心put on weight 增重
lose weight 减肥
on the school soccer field在学校的足球场miss scoring that goal
let sb. down让…失望win/lose the game赢/输了比赛
kick sb. off the team 把某人赶出球队as soon as一…就
walk through穿过
be hard on sb.对…要求严厉hear sb. knocking on the door.听到某人敲门
let him in 让他进来support each other互相支持
learn from mistakes 从错误中汲取教训communicate with sb.= have a communication with sb.与…交流be close to winning 差点赢了
continue to pull together 继续合作to his surprise and relief 让他吃惊和放松的是…
nod in agreement 同意地点点头on a winning team 在一个必胜的队伍里
in agreement with 同意
get good grades on an exam 考试取得好成绩perform sth. well in front of a group of people在一群人面前表现得很好get into a fight with sb.与…争吵to start with= to begin with= first of all首先
hand in 上交
hand back/out 发回through rubbish on the street在大街上扔垃圾
clean up the street清扫大街remain unhappy仍然不开心
the rest of 剩余的
a happy person with power and money一个有钱有势的开森的人 the ending to the story故事的结局
search for 寻找重要句子:1.Waiting for Amy drives Tina crazy.2.I think I’ve made Alice mad and I’m not sure what to do about it.3.The more I got to know Julie, the more I’ve realized that we have a lot in common.4.Why don’t you ask Alice to join you each time you do something with Julie?5.There lived an unhappy man.6.what he needs is the shirt of a happy man to wear.7.Money and fame don’t always make people happy.8.He felt like there was a heavy weight on his shoulders as he walked home alone.9.Peter’s feelings were written all over his face.10.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But whatever it was, don’t be too hard on yourself.11.Winning or losing is only half of the game. The other half is learning how to communicate with your teammates and learning from mistakes.
九年级Units 11-12单元知识点一、单词1.friend(n.)→friendship(n.)友谊;友情2.bank(n.)→banker(n.)银行家3.comfortable(adj.)→uncomfortable(反义词)不舒适的4.weight(n.)→weigh(v.)称……的重量5.courage(n.)→encourage(v.)鼓励6.agree(v.)→disagree(反义词)不同意→agreement(n.)同意7.expected(adj.)→unexpected(反义词)出乎意料的8.ring(v.)→rang(过去式)→rung(过去分词)9.alive(adj.)→live(v.)生活→lively(adj.)活泼的;有生气的10.work(v.&n.)→job(同义词n.)工作11.burn(v.)→burnt(过去式)→burnt(过去分词)12.discover(v.)→discovery(n.)发现;发觉13.office(n.)→officer(n.)军官;官员14.believe(v.)→believable(adj.)可相信的15.disappear(v.)→appear(v.)出现;露面二、短语1.would rather 宁愿2.drive sb.crazy/mad 使人发疯/发狂3.the more...,the more... 越……,越……4.be friends with(sb.) 成为(某人的)朋友5.leave out 忽略;不提及6.call sb.in 召来;叫来7.neither...nor... 既不……也不……8.to start with 起初;开始时9.let...down 使失望10.kick sb.off 开除某人11.be hard on sb. 对某人苛刻;对某人要求严厉12.rather than 而不是13.pull together 齐心协力;通力合作14.by the time (that)... 在……以前15.give...a lift 捎(某人)一程16.in line with (与……)成一排17.show up 赶到;露面18.by the end of... 在(某时间点)以前19.sell out 卖光三、句型1.Money and fame don't always make people happy.金钱和荣誉并不总能让人开心。2.She said that the sad movie made her cry.她说悲剧电影使她哭泣。3.The more I got to know her,the more I've realized that we had a lot in common.对她了解得越多,我会发现我们的共同之处越多。4.His face was always pale as chalk.他的脸总是面如灰土。5.Neither medicine nor rest can help him.药品和休息都帮不了他。6.But whatever it was,don't be too hard on yourself.但不管怎样,不要过分苛刻地要求你自己。7.Peter went to soccer practice with courage rather than fear in his heart.彼得并没有感到害怕,而是鼓起勇气去参加足球训练。8.When I got to school,I realized that I had left my backpack at home.当我到学校时,我才意识到我把背包落在家里了。9.My alarm clock didn't go off.我的闹钟没有响。10.Life is full of the unexpected.生活总是充满难以预料的事。11.Before I got to the bus stop,the bus had already left.在我到公共汽车站之前,公共汽车已经走了。12.Many April Fool's jokes may end up being not very funny.许多愚人节玩笑结局并非十分好玩。
四、讲解►would ratherwould rather表示主观上的选择,意为“宁愿;宁可;更愿意”,后面接动词原形,没有人称和数的变化,其否定形式为would rather not do sth.。would rather do sth.than do sth.意为“宁愿做某事而不愿做另一件事”,相当于prefer to do sth.rather than do sth.。He would rather stay at home in such bad weather.在这么糟糕的天气里,他宁愿待在家里。He would rather not listen to jazz.他不愿意听爵士乐。I would rather read a book than watch TV.我宁愿看书也不愿看电视。1)—Driving less,walking more is good for our health.—So I'd rather ___________ an hour ’s walk to work than consider ________ a car.(2013,襄阳)A.take;drive   B.take;to drive
C.take;driving
D.taking;driving►By the time I got outside,the bus had already left.我到外面的时候,公共汽车已经开走了。by the time“到……时候为止”,引导时间状语从句。从句用过去时,主句用过去完成时。过去完成时态表示的是在过去某一时间或动作之前已经发生或完成了的动作。它表示动作的时间是“过去的过去”。其结构是由“had(用于各种人称和数)+过去分词”构成。其时间状语常为以by,before,by the time,by the end of等引导的时间状语。By the time I finished working,they had already gone back home.我下班时,他们已经回家了。When I got to the cinema,the movie had begun.当我到达电影院时,电影已经开始了。1)By the end of last month,I _________ all the CDs of Justin Bieber.A.collect
B.collected
C.have collected
D.had collected2)When I got to school,Amy _________ her homework.A.had invented
B.had finished
C.has finished
D.had rushed►forget,leaveforget与leave都有“遗忘”之意,但二者不能互换。forget指忘记一件具体的东西(其后没有具体的地点),忘记(做某事)。leave指把东西忘在了某地,后接具体的地点,如:leave sth.+地点。1)By the time I got to school,I realized I had left (忘记) my math book on the bus.2)Sorry,I forgot (忘记) your email address,please tell me again. When we relax on the beach,we often forget the time.当我们在沙滩上休闲时,我们经常忘记时间。I left my watch in the library yesterday.昨天我把手表忘在图书馆了。►above,over,above意为“在……之上”,表示相对高度,不一定是正上方,其反义词为below。over意为“在……之上”,表示在垂直之上,其反义词为under。on意为“在……上面”,表示与表面接触。注意:在表示“超过……;多于……”时,above与最低限度或某固定点(如温度)共联,over与数目、数量、年龄、金钱和时间等连用。Look!A plane is flying above your head.看!一架飞机正在你的头顶上方飞行。There is a bridge over the river.河上有座桥。There's a glass on the desk.课桌上有一个玻璃杯。The temperature will stay above zero.气温将持续在零度以上。It costs me over 100 yuan.这花费了我100多元。2000 feet above sea level海拔2000 英尺3)Ice is not often seen here in winter as the temperature normally stays _________ zero.A.up   B.down  C.above  D.below4)Mrs.King put a coat ________
the sleeping girl to keep her warm.(2013,安徽)A.over
D.besideThe next day, he went to soccer practice with courage rather than fear in his heart.
Unit 12take a shower洗澡
by the time 到…的时候
left my backpack at home 把我的书包落在家里了
get back to school回到学校make up a story编故事
share sth. with sb.与…分享…be late for class上课迟到
go off 闹钟响keep sleeping一直睡觉
wake up醒来put on clothes穿上衣服
rush out冲出去brush teeth刷牙
wash face洗脸get to the bus stop到达车站
get to=arrive at/in=reach到达give sb. a lift/ride捎…一程
at least至少5 minutes late for school 上学迟到5分钟
end up doing结束…be full of充满
be about to 刚要…even though尽管
be(2 blocks) away from 离…两条街远wait in line with 排队等待
what’s going on?发生了什么?stare at 盯着
in disbelief难以置信地feel lucky to be alive感到活着很幸运
jump out of bed从床上跳起来go straight to the airport直接去机场
take off 飞机起飞take a holiday度假
What bad luck!真倒霉hear about听说
turn into 变成finish doing sth. 完成
language course 语言课程show up 出现
add…to…把…添加到…里rush out the door冲出门外
forget to feed the dog忘了喂狗get a chance to do sth.有机会做…
go into the building进入大楼leave for动身去…
costume party化妆舞会invite sb. to do sth. 邀请某人做…
invite sb. to sp.邀请某人去某地get dressed穿上衣服
stay up 熬夜play jokes/tricks on sb.戏弄…
be fooled by sb.被戏弄take place发生
around the world全世界no more= not…any more不再
across the country 全国sell out卖光
lose weight减肥get married to sb.= marry sb.和…结婚
have a happy/ bad ending结局很美好/糟糕rather than 而不是
on his radio program在他的广播节目上land on the earth降落在地球上
hundreds of 成百上千的run out of用完
on the first day of school上学第一天the most believable 最可信的
the least believable最不可信的a piece of paper一张纸
head west朝西去What a lucky day!多么幸运的一天啊!
What an unlucky day! 多么倒霉的一天turn around环顾四周
lead to 导致,带领
Unit 13the bottom of …的底部
the top of…的顶部be full of= be filled with充满
write to the government给政府写信no more=not…anymore不再
no longer= not…any longer不再throw litter into the river把垃圾扔到河里
throw away rubbish扔垃圾throw…back into把…扔回
food chain食物链set/put up a factory 建立工厂
close down the factory关闭工厂everyone should play a part in cleaning up the river 每个人都应该参与清理河流used to do sth. 过去常常做某事
be used to do sth.被用于做…be used to doing习惯于做…
noise pollution噪音污染there’s too much noise rubbish and waste 有太多垃圾和废弃物in public places 在公共场合
turn…into…把…变成…solve the problems= work out the problems解决问题cut down air pollution减少空气污染
cut off 切除take the subway instead of driving a car用乘地铁代替开车be good for health对健康有好处
go shopping= do some shopping购物keep public places clean and beautiful保持公共场合清洁美丽make a difference 起作用,有影响
lead to a better future创造更美好的未来hear of= hear about 听说
hear from收到…的来信a whole shark一整只鲨鱼
each time= every time每次a bowl of shark fin一碗鱼翅汤
be harmful to= do harm to 伤害in the ocean’s ecosystem在海洋生态系统中
drop too low 降低bring danger to 带来危害
in fact 事实上fall by降低了
fall to 降低到in the last 20 to 30 years在过去的二三十年间 around the world= all over the world =across the world全世界develop the laws完善法律
stop the sale of shark fins阻止鲨鱼鳍的买卖stop sb. (from) doing sth.= prevent sb. (from) doingsth.= keep sb. from doing sth.阻止某人做…so far到目前为止
scientific study 科学研究afford to do sth.承担得起做某事
pay for付款,付出代价begin with以…开始
add up 加起来turn off the lights/shower 关上灯/淋浴
use public transportation使用公共交通工具reusable bags可再次使用的袋子
recycle books& paper 回收书本和纸张use paper napkins用餐巾纸
stop riding in cars停止开车ride a bike骑自行车
put sth. to good use充分利用,好好利用a most unusual woman 一个很不寻常的女银
build … out of rubbish用垃圾建造…be made of 由…做成(看得出原材料)
be made from由…做成(看不出原材料)be made by+人
由…制作的
be made in+ 地点/时间
产自…set up a website建立一个网站
new ways to do sth.做…的新方法be known/ famous for 因…而出名
be known/ famous as 作为…而出名the importance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环境保护的重要性bring back 带回,回想起
九年级Units 13-14单元知识点一、单词1.advantage(n.)→disadvantage(n.反义词)缺点;不利条件2.wood(n.)→wooden(adj.)木制的;木头的3.harmful(adj.)→harm(v.&n.)危害;损害4.science(n.)→scientific(adj.)科学上的;科学的5.care(v.&n.)→caring(adj.)体贴人的6.congratulate(v.)→congratulation(n.)祝贺7.manage(v.)→manager(n.)经营者;经理8.thank(v.)→thankful(adj.)感谢;感激9.thirst(n.)→thirsty(adj.)口渴的;渴望的二、短语1.play a part in doing sth. 参与做某事2.make a difference 起作用;有影响3.be harmful to 对……有害4.the food chain 食物链5.at the top (of sth.) 在(……)顶部或顶端6.take part in 参加7.turn off 关掉8.pay for 付费;付出代价9.take action 采取行动10.throw away 扔掉;抛弃11.put sth.to good use 好好利用12.pull...down 拆下;摧毁13.bring back 恢复;使想起;归还14.in a row 连续几次地15.look back at 回首(往事);回忆;回顾16.make a mess 弄得一团糟(一塌糊涂)17.keep one's cool 沉住气;保持冷静18.go by(时间)逝去;过去19.believe in 信任;信赖20.first of all 首先21.be thirsty for 渴望;渴求22.be thankful to sb. 对某人心存感激23.ahead of 在……前面24.along with 连同;除……以外还25.be responsible for 对……有责任;负责任26.set out 出发;启程27.separate from 分离;隔开三、句型1.We are trying to save theearth.我们正尽力拯救地球。2.The river used to be clean.河水过去很干净。3.The air is badly polluted.空气被严重污染。4.Everyone in this town shouldplay a part in cleaning it up!这个城镇上的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到清扫垃圾中来!5.So together,ouractions can make a difference and lead to a better future!我们齐心协力就能改善环境,创造美好未来!6.She lives in a house in theUK that she built herself out of rubbish.她住在美国,房子是她自己用废弃物建造而成。7.Who told someone to take abreak from running?谁说在跑步时要休息一下?8.She helped you to work outthe answers yourself no matter how difficult they were.无论多难她都帮你让你自己找出答案。9.Because of her,Iput in more effort and my exam scores doubled.因为她,我更加努力从而使我的考试分数翻了一倍。10.I'm trying to keep my cool.我在尽力保持冷静。11.I am looking forward to goingto senior high school.我正期待进入高中。12.I can't believe how fast thetime went by!真难以相信时光流逝的如此快!13.You were all so full ofenergy and thirsty for knowledge.你们都是如此地精力充沛,渴望知识。14.You've all grown up so muchand I'm so proud of you.你们已经长大了,我为你们感到极其的骄傲。15.I hope you'll remember theimportant people in your lives who helped and supported you.我希望你会记得在你生活中曾经帮助和支持过你的重要的人。16.As you set out on your newjourney,you shouldn't forget whereyou came from.在你们新的旅行启程之际,不应忘了你们来自何处。
四、讲解►affordafford动词,意为“买得起;承担得起(后果)”,其后直接接名词、代词或动词不定式作宾语,常和情态动词can,could或be able to连用。Afford to do/afford sth/ afford itWe couldn't afforda car years ago.几年前我们买不起汽车。The poor parentscan't afford to buy some new clothes.这对贫穷的父母买不起新衣服 1)—Some childrencan't afford ________
necessarystationary.(2014,扬州)—Let's donate our pocket money to them.A.buyB.buying C.to buy D.be bought►costThe book costs 20yuan.这本书的价格是20元。The bike cost me350 yuan.这辆自行车花了我350元钱。The total cost is$3000.总费用是3000美元。【拓展精析】cost作动词,意为“花费”,其过去式和过去分词都为cost。引导的句子中,主语通常是物,常用于结构“物+costs/cost+人+金钱”中。cost也可作名词,意为“花费;价钱” The book costs 20 yuan.这本书的价格是20元。The bike cost me350 yuan.这辆自行车花了我350元钱。The total cost is$3000.总费用是3000美元。2)—The Tshirtlooks nice on you!How much does it _________?—I just ________ten dollars for it.A.take;took B.cost;paid
C.cost;spentother和else都可作形容词,表示“别的”。other修饰名词,位于名词之前;else修饰不定代词(something,everything,anything,nothing,somebody,everybody,anybody,nobody等)、疑问代词(who,which,what等)和疑问副词(when,where等),位于这些词之后。What'sthat in your other hand?你另一只手里拿的是什么?The other students are all on the playground.其他的学生都在操场上。What else did you do yesterday?昨天你还做了什么?—Do you have anything else to say?你还有别的事情说吗?—Nothing else.没别的事了。 1)—Is there ___________to discuss?—No,that's all,I guess.A.anything other B.anything else
C.otheranything
D.elseanything►Wang Tao hopesto set up a “metal art” theme park to show people the importance of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王涛希望建立一个“金属艺术”主题公园向人们展示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set up为“动词+副词”短语,意为“建立,创立;安装;安排;树立”等We're planning to set up a new company.我们正在筹划组建一个新公司。They will set upthe new machine this afternoon.今天下午他们将要安装新机器。He set up a goodexample to all of us.他给我们大家树立了一个好榜样。2)Eton CollegeinEnglandwas _________ in 1440 by King Henry Ⅵ to give free education to poor students.A.cleanedup
C.fixed up
D.cheered up►As you set outon your new journey,you shouldn't forget where you came from.在新的旅行启程之际,不应忘了你来自何处。 When we set out onthis project,we know it could be difficult.我们开始着手这个项目时就知道它很难。After a threedayrest,the travelers set out again.这些旅行者休息三天后又上路了。 set out on sth.意为“开始进行新的或重要的事情”。set out固定短语,意为“出发”。out其它相关短语:run out被用尽;put out扑灭;give out分发;公布;hand out分发;派送;workout解决;算出;come out出版;出现;出来;结果是 3)他明天一大早就动身去旅行。He will set out ona journey early in the next morning.4)Another newfiction by Hanhan is being printed and it will soon ________.A.come out
B.set out
C.see out
D.work out►none,no one【拓展精析】none既可指人又可指物,意为“没有任何人或物;一个也没有”,后可与of短语连用。作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复数形式均可。常用来回答how many或how much引导的问句。no one=nobody意为“没有人”,常用于指人,不能指物,不能与of短语连用,作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单数形式。常用来回答who引导的问句。Although you'veall worked very hard over the last three years,none ofyou did it alone.虽然在过去的三年你们都努力学习,但你们并不是孤军奋战。None of themare/is for the plan.他们当中没有一个人同意这项计划。—How many booksare there in the bag?书包里有多少书?—None.一本也没有。I found noone/nobody in the house.我发现没有人在家里。—Who is in theroom?谁在房间里?—No one./Nobody.没有人。 1)—How many birdscan you see in the tree?—_________.All the birds have flown away.(2014,徐州)A.None
C.Nothing
D.A few2)I knocked on thedoor,but _________answered.A.none
C.someone
D.anyone►one,that,it【典例在线】—Do you have a pen?你有一支钢笔吗?—Yes,I have one.是的,我有一支。He was the onlyone of the boys who was given a prize.他是这些孩子中唯一受到奖励的。That hat youbought is bigger than that I bought.你买的那顶帽子比我买的大。I can't find myhat.I don't know where I put it.我找不到我的帽子。我不知道把它放在哪儿了。【拓展精析】one单独使用时,表示泛指。指同类中的另一个事物,常常代替带有不定冠词a/an的名词。既可代替人,也可代替物,但只能代替可数名词,其复数形式为ones。若one前有定语修饰,其前可带冠词。that可以代替“the+单数名词”,用于特指。主要用于两种东西对比,其复数形式为those。常用来代替物,不能用来代替人。it代替上文中提到的事物本身,表示特指。即可代替单数可数名词,也可代替不可数名词。【活学活用】3)I can't find myticket.I think I must have lost _________.(2014,杭州)A.it
D.them4)—I'm a bithungry,Auntie!—There're somecakes on the table.You may take _________.(2014,宁波)A.it
Unit14win a prize获奖
do a survey做调查help sb. with sth.在某方面帮助某人
with sb’s help= with the help of sb.在…的帮助下meet the standards of a strict teacher 达到一个严格老师的要求score two goals进了两个球
in a row连续地advise sb. to do sth.建议某人做某事
advise doing sth.建议做某事be advised to do sth. 被建议做…
teaching methods教学方法miss the most最想念
work out 计算出,解决be patient with对…有耐心
guide sb. to do sth.知道某人做某事put in more effort 投入更多的经历
look back at回顾prepare for sth.
make a mess 弄得一团糟it’s time to do sth.= it’s time for sth.到了做…的时间了keep one’s cool 保持冷静
get good/ poor grades取得好/坏成绩I can’t believe how fast the time went by. 我不敢相信时间过得这么快at the end of在…的尽头
accept the invitation接受邀请thanks for因为…而感谢
thanks to 多亏了get a business degree获得商学位
believe in 信任,信赖attend the graduation ceremony 参加毕业典礼congratulate sb on sth.因…祝贺某人
be full of energy充满能量be thirsty for knowledge渴求知识
deal with处理,对付grow up 长大
be proud of =takepride in为…感到自豪over the past three years在过去的三年里
fail to do sth.没做成…be thankful to sb.对…充满感激
the end of…的结束the beginning of…的开始
ahead of 在…的前面make mistakes in sth.在…方面犯错误
along the way一路上learn from mistakes从错误中汲取教训
give up 放弃give in 屈服,投降
separate from区分
Unit 1-8 重点短语Be patient!要有耐心
be patient with sb
fall in love with 爱上Have conversationswith sb. 与…交谈
look up sth. in adictionary 查字典
have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对…有更好的理解Spoken English 英语口语
written English 书面英语createan interest in 在…方面培养兴趣
be afraid to do sth.= be afraid of doingsth.害怕做…hide behind藏在…后面
fall in love with 爱上
look up sth. in a dictionary 查字典have a betterunderstanding of 对…有更好的理解increase myreading speed提高阅读速度be born with 天生具有
have the ability to do sth.有能力做whether or not 是否
depend on 取决于,依赖have… in common 有共同之处
pay attention to doing/sth 注意…connect…with…与…相联系
succeed in doing sth.成功做成某事Unit2put on five pounds
throw water ateach other
互相朝对方泼水has/have been celebrating
in the shape of ….
呈…形状 shoot down –shot
射下refuse to give itto him
拒接把它给他
fly up to the moon
飞向月球lay out 摆放
the tradition of admiring the moon 赏月的传统as a result
因此,结果
dress up as ghosts
装扮成鬼play a trick on sb.
give sb a treat
款待某人treat sb.nicely
对待某人友好
treat sb.withkindness and warmth
用善心和热情对待…care about
在乎,关心
warn sb. (not) to do
告诫某人(不)去做某事。expect (sb ).to do
期待(某人)干某事
remind sb of…
使某人想起…decide to do =make a decision to do
决定做某事
promise to do
许诺in need
the beginning of
…的开始end up with
notonly …but (also)…
不仅….而且…give out=handout
on Christmas Eve
在圣诞前夕Unit 3
goalong/ go down
be excited to do sth.
一些吃的东西
something to eat抓住某人的手
holdone’ s hand
walk up to
怎样有礼貌的寻求帮howto ask for help politely在去.......的路上on one’s way to...
经过、路过
pass by取决于/依靠
引入一个请求
lead in to a request期待
look forward to+n./doing
仓促地in a rush
做某事很方便
be convenient to do
经过、路过
passed在一个说英语的的国家 in an English-speaking country
Unit4from time to time时常
take up doing从事be friendly to对…友好
bestrict with sb.对某人要求严格be strict in sth.对某事要求严格
such agreat idea= so great an idea如此好的一个主意
even though=even if 尽管dare to do sth.敢做…
not.. anymore= no more不再
all the time一直get tons of attention备受瞩目
hang out with friends和朋友出去闲逛worry about= beworried about担心
be prepared to do sth.准备好做…the road to success通向成功的道路
give up 放弃fight on 奋力坚持下去
a smallnumber of少数the number of 的数目
make it to the top做到最好 give a speech in public在公共场合演讲be nervous aboutsth.对…很紧张
do well in 在…方面做得很好be absent from 缺席have more communication withsb.与…有更多的交流
advise sb. to dosth.= advise sb. doing sth.建议做…in person 亲自
take pride in= be proud of 感到骄傲
Unit 5be made of 由…做成(能看出原材料)
be made from由…做成(看不出原材料)be made by+人
由…制作的
be made in+地点/时间
产自…be famous for=beknown for因…而出名befamous as= be known as 作为…而出名be famous to= beknown to 为…所知
as far as I known据我所知in the past在过去(用过去式
in the pastthree years在过去的三年里(用完成时)on the sides ofmountains 在山的两侧
by hand 用手,手工的It seems that…看上去好像
all over the world 全世界search for= look for寻找
no matter what= whatever无论什么high-technologyproducts高科技产品
in all parts of the world在世界各地traffic accident交通事故
know more about更了解
bepainted with被用…喷涂
a symbol of …的象征fly a kite 放风筝(动词)
kite flying 放风筝(名词)ride a bike骑自行车(动词)
bikeriding骑自行车(名词)cut paper 剪纸(动词)
paper cutting剪纸(名词)hold theinternational kite festival举办国际风筝节traditional art传统艺术
turn into 变成according to 通过,依据
send out 发送 in trouble 陷入困难
out of trouble摆脱困难
rise into the air升入空中
beseen as 被看做…
Unit 61.被用于be used to do sth./ be used for sth.
2.有道理have a point
3.偶然,意外地by accident
4.据说…it is said that5.落入fall into
6.人们认为it is believed that7. 直到…才not… until…
8.少于less than
9.发生 take place
10.毫无疑问without doubt11.建议…做某事advise sb. to do sth. 12.把……翻译成translate into13.
突然;猛地all of a sudden
14.从事;忙于be busy doing15.
错误地by mistake
把……分成divide into阻止…做某事stop sb. from doing sth..梦想做某事dream of doing st
钦佩;仰慕look up to
22.实现某人的梦想achieve one’s dream23.想出(意见、想法等)come up with24.导致lead to
25.低价at a low price26.足够咸salty enough
27.使某人开心make sb. happy28.最后in the end
29.出生was/were born in30.受欢迎程度the popularity of 31.同时at thesame time32.在同一个队on the same team 33.在19世纪in the 19th century34.在我们日常生活中in our daily livesUnit
7驾驶证driver’s license
没门,不行No way担心安全worry about one’s safety
be worried about one’s safety
理发get one’s hair cut
使用闪光灯use a flash有兼职工作have a part-time job
have part-time jobs在18岁时at the age of 18
咳嗽的厉害cough badly打耳洞get one’s ear pierced
确保make sure停止干某事stop doing sth.
十点之前回来beback by ten停下来去干某事stop to do sth.
足够严肃seriousenough
回想起think back to
对…感到兴奋be excited about
从很小的年纪from a young age
陪在我身边stayby my side
在田间奔跑runthrough the field
尽可能多as much as possible
as much as one can伤到自己hurt oneself
给某人一个热烈的拥抱givesb. a hug
参加考试take atest
扶起(举起)某人liftsb. up
补考take the test later
远离keep…away from
允许某人干某事allow sb. to do sth.
大声顶嘴talkback loudly
允许干某事allowdoing sth.
后悔做过…regretdoing sth.
被允许干某事be allowed to do sth.
让青少年远离网络keepteenagers away from the Internet
思考,考虑thinkabout
在校队上on the school team
有机会干某事have a chance to do sth.
挡路,妨碍get /be in the way of自己做决定make one’s own decision
只有在那时onlythen继续干某事continue to do sth.
continue doing sth.
打理自己的生活manage one’s own life
给我温暖的臂膀来睡觉giveme warm arms to sleep通过考试pass the test
关手机keep offthe telephone考试不及格fail the test
关心care about实现梦想achieve one’s dream
进入大学enteruniversity作为…结束end up as
花时间在…上spend time on sth.
花时间干…spend time (in) doingsth.
对(跑步)很认真be serious about running
Unit 8The volleyball isCarla’s= The volleyball belongs to Carla.The volleyballmust be Carla’s= The volleyball must belong to Carla.belong to属于
of great value有价值的at the picnic在野餐
something valuable值钱的东西attend a concert参加音乐会
attend graduation ceremony参加毕业典礼pick up捡起
know each other互相知道彼此nothing much没什么
something unusual 不寻常的东西be interviewed by被…采访
strange noises奇怪的声音outside the window在窗户外
next-door neighbor邻居at first起初
run away跑开feel uneasy感到不安
in the neighborhood在周围I have no idea我不知道
have much fun doing玩的开心Create fear制造恐慌
run after追赶Wear a suit穿西服
not only…but also不仅。。而且On the longest dayof the year一年中最长的一天 communicate with sb.与…交流arrive in England到达英格兰
point out指出point at 指着(近处)
point to 指向(远处)in a certain way以某种方式 on mid-summer’s morning在夏至日的早上have a medical purpose有医疗目的
prevent illness阻止疾病keep healthy保持健康
move up 向上移动be used for sth=beused to do sth..被用于 celebrate a victory over an enemy庆祝战役的胜利prevent sb. from doing sth.=stop sb.from doing sth.=keep sb. from doing sth.阻止某人做某事the purpose of …的目的
on purpose故意的
创为律师维权拆迁是要企业拆迁的被拆迁人越拆越富,提供便捷的维权服务
楼主好人。
卧槽。以为是答案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九年级的生活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