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ouse,friends,invite sb. to do造句,to,my,our(.)造句

当前位置:
>>>Weinviteourfamilyandfriendsourhouse.[ ]A. inB. atC. to-六..
We&invite&our&family&and&friends&&&&&&&&&&&our&house.
A. in&&&&&&&&&&&B. at&&&&&&&&&&&C. to
题型:单选题难度:偏易来源:北京同步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Weinviteourfamilyandfriendsourhouse.[ ]A. inB. atC. to-六..”主要考查你对&&介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介词:是用来表示它后面的名词(代词)或起名词作用的短语、从句与句中其他成分之间的关系。介词是英语中很活跃的词,一般置于名词之前。它常和名词或名词性词语构成介词短语。同一个介词常和不同的词语搭配形成固定搭配,表示不同意义。介词分类:一、表示地点位置的介词(1)at, in, on, to, for&&&&&&&& &at 表示在小地方;表示“在……附近,旁边”。 &&&&&&&&& in 表示在大地方;表示“在……范围之内”。 &&&&&&&&& on 表示毗邻,接壤,“在……上面”。 &&&&&&&&& to 表示在……范围外,不强调是否接壤;或“到……”。(2)above, over, on 在……上 &&&&&&&&& above 指在……上方,不强调是否垂直,与below相对; &&&&&&&&& over 指垂直的上方,与under相对,但over与物体有一定的空间,不直接接触。 &&&&&&&&& on 表示某物体上面并与之接触。&&&&&&&&& 例:The bird is flying above my head. 小鸟在我的头上飞。 &&&&&&&&&&&&&&&&& There is a bridge over the river. 在河上有一座桥。 &&&&&&&&&&&&&&&&& He put his watch on the desk.他把他的表放在了桌子上。(3)below, under在……下面 &&&&&&&&& under 表示在……正下方 &&&&&&&&& below 表示在……下,不一定在正下方&&&&&&&&& 例:There is a cat under the table. 桌子底下有一只猫。&&&&&&&&&&&&&&&&&&&Please write your name below the line. 请在横线下写上你的名字。(4)beside,behind beside 表示在……旁边 &&&&&&&& &behind 表示在……后面 二、表示时间的介词(1)in,on,at在……时 &&&&&&&&& A、in表示较长时间,如世纪、朝代、时代、年、季节、月及一般(非特指)的早、中、晚等。&&&&&&&&&&&&&&&& 如:inthe1950s, in1989, insummer, inJanuary, inthemorning等。 &&&&&&&&& B、on 表示具体某一天及其早、中、晚。&&&&&&&&&&&&&&& 如:on May 1st, on Monday, onNew Year’s Day, on a cold night in January, on a fine morning, on Sunday afternoon等。 &&&&&&&&& C、at 表示某一时刻或较短暂的时间,或泛指圣诞节,复活节等。&&&&&&&&&&&&&&& 如:at 3:20, at this time of year, at the beginning of, at the end of, at the age of, at Christmas, at night, at noon, at this moment等。(2)after在……之后 “after+一段时间”表示过去的一段时间以后;&&&&&&& “after+将来的时间点”表示将来的某一时刻以后。 三、其它常用介词(1)about关于,附近,大约,周围,随身. &&&&&&&&& I have bought a book about Shakespearean. 我买了一本有关莎士比亚的书。 &&&&&&&&& There are about fifteen trees in the picture. 大约有十五棵树在图片里。(2)across横过,对面,交叉,在……的对面 &&&&&&&&& Can you swim across the river? 你能游过河吗? &&&&&&&&& We live across the street. 我们住在街的对面。(3)along沿着,顺着. &&&&&&&&& They are walking along the river. 他们沿着河行走。(4)by 被……,在……的近旁,在……之前,不迟于,以……为手段。 &&&&&&&& The class room was cleaned by the students. 教室由学生们打扫干净了。 &&&&&&&&& Miss Lucy came to China by air. 露西小姐是乘飞机来中国的。(5)for为……,因为……,至于……。 &&&&&&&& &He works for this company. 他为这家公司工作。 &&&&&&&& &She came back to the classroom for she had lef the books in the class room. 她返回到教室是因为把书留在了那里。(6)from从……,来自……,因为…… &&&&&&&&& Where are you from? 你是哪里人? &&&&&&&&& He diedf rom an accident. 他死于一场事故。(7)of……的,属于…… &&&&&&&&& This is a map of& China.这是一张中国地图。(8)with使用、和……在一起 &&&&&&&&& We write with a pen. 我们用笔写字。 &&&&&&&&& Can you go to the park with me? 你能和我一起去公园吗?&注意:在last, next, this, that, some, every 等词之前一律不用介词。如:We meet every day. 小学常见介词:1.on(1) 在------上面& The book is on the desk.(2) 在------(哪一天/星期)What do you do on Wednesday?(3) 在------(月、日)My birthday is on August 2nd.2. in(1)在------里面& The pens are in the pencil-box.(2)在------(哪一年/月)His birthday is in October.He worked here in 1992.(3 ) 在------(地方) He works in Dongguan.(4 ) 在------之内&&&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in 20 years?(5 ) 在------(早上、下午、晚上)I do morning exercises in the morning every day.I usually play basketball in the afternoon.I often do my homework in the evening.3. under在------底下& There is a ball under the bed.4. near在------附近& There is a book shop near our school.5. in front of在------前面& A boy is standing in front of the house.6. beside在------旁边& A football is beside the door.7. next to紧挨着 There is a bus station next to No. 13 Middle School.8. over在------正上方 A bridge is over the river.9. on the left在------左边& The bookstore is on the left.10. on the right在------右边& The hospital is on the right.11. before在……之前& Mike sits before me.12. after在------以后& He went home after school.13. in the middle在------中间 The road is in the middle.14.& at(1) 在------(小地方) I am at school today. I was at home yesterday.(2)& 在------(点钟)& I usually go to school at 8:00 am.(3)看一看&& Look at the blackboard.(4) 在中午& at noon15.& behind在------后面&&&& There is a broom behind the door.16.for(1)给 This present is for you.(2)为了 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the way to the zoo.(3)作为 We have some chips and hamburgers for lunch.17.to(1) 到& Take your sport shoes to the P.E class.(2) 致 Happy birthday to you. Give it to your friend.18. from来自& I am from China. = I come from China.19. from --- to从------到------& Line up from shorter to taller.We have class from Monday to Friday.20. of------的&& He is a student of Kama School.21. by(1)在------之前&& We must be at home by 6 o’clock.(2)乘------交通工具& People can go to the moon by spaceship.I go to school by bus.22.with(1) 用&& I write a letter with a pen.(2) 和------一起& He went to Shenzhen with his parents.23. between在------与------之间& There is a football match between Class One and Class Three.24. into到------里&& Sharks can dive into the deep cold water.25. like(1)象------& The twins are like their father.(2)长相------怎样? What’s he like?26. up向上&& Put up your hand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27. down向下& Put down all the books here.28.& about(1) 大约;关于& It’s about 6:00 now.(2) ------怎么样? What about---? How about---?29. what for为什么&& But what for?介词用法口诀:早、午、晚要用inatinin...atinwithbyininattoon"……"onofoninoncabcarriageinatwith……byknow to manthisthattomorrowyesterdaynextlastoneoverunderabovebelowbeyondagainstbesidesexceptamongalongexceptforbecause of, owing to due tounderoffrombeforeafter, agolaterbeforeagosinceduringsincebesidelast but onefortowardsbut foring......intoto
发现相似题
与“Weinviteourfamilyandfriendsourhouse.[ ]A. inB. atC. to-六..”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45814300242786232213831310328当前位置:
>>>Wearegoingtoinviteourfriendstoourhouse .[ ]A.yesterdayB.u..
We&are&going&to&invite&our&friends&to&our&house&&&&&&&&&&&&& .
A.&yesterday&&&&&&B.&usually&&&&&&&&&&&&&C.&tomorrow
题型:单选题难度:偏易来源:北京专项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Wearegoingtoinviteourfriendstoourhouse .[ ]A.yesterdayB.u..”主要考查你对&&时间副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时间副词:常见时间副词的有now, then, soon, ago, recently, lately, later, finally, before, early, today tomorrow, yesterday, tonight, suddenly, immediately, already, just 等。&时间副词在句中的位置:&(1) 表确定时间的副词(如today, yesterday等)通常位于句末,强调时可以放在句首,但不位于句中:&He went home yesterday. / Yesterday he went home. 他昨天回家了。&而那些表示非确定时间的副词(如 soon, recently, suddenly等)除可用于句末或句首外,还可位于句中(通常位于实意动词之前,动词be、助动词、情态动词之后):&He went to Paris recently. / He recently went to Paris. / Recently he went to Paris. 最近他去了巴黎。(2)如果句子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时间副词,一般小时间在前,大时间在后。例如:&& An earthquake took place in the downtown at around 8 p. m. last night. 昨晚大概8点市中心发生了地震。(3) still, already, just 等几个表示时间的副词通常位于句中(实意动词之前,动词be、助动词、情态动词之后):&He’s just left for school. 他刚刚去学校。&I have already finished my work. 我已经做完了工作。&当要表示强调时,still和already也可位于动词be、助动词等之前:&She was still [still was] beautiful at the age of forty. 她到了40岁仍然很美。&I already have told him about it. 我已经把情况告诉他了。&still若用于否定句,则总是位于助动词之前:&I still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我还是不明白你的意思。&另外,still 和already 还可位于句末,表示惊奇:&Are you on page one still? 你还在看第1页?Is your mother back already? 你妈妈就已经回来了?表示时间的名词和副词作状语的区分: 1.名词能同介词组合成介词短语,副词不能。比如,能同介词“在、到、从”组合的就是名词,否则就是副词。例如:“最近、立刻、马上、现在、正在、目前、今天、早已、早就、早上、过去、然后、向来、将来、即将、午前、平素、平时”等,其中的“最近、现在、目前、今天、早上、过去、将来、午前、平时”能跟介词“在、到、从”组合成介词短语,是表示时间的名词,其余的不能组合,是表示时间的副词。 2.时间名词可以作主语、宾语,时间副词不能。如可以说“现在是休息时间。”“噩梦醒来是早晨。”其中的“现在、早晨”分别是句子的主语和宾语,都是时间名词。&&& &&&
发现相似题
与“Wearegoingtoinviteourfriendstoourhouse .[ ]A.yesterdayB.u..”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44294953523017200651931240575六年级第四单元练习题总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六年级第四单元练习题总汇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4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我邀请你去我家做客 的翻译是:I invite you to my hous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邀请你去我家做客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invite you to our house
I invite you to my house
I invite you to my house
I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my guest house
I invite you to go to my family to be a guest
相关内容&aAndline. Andline。 & ahe is small and thi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Ben`s academic is not good, for this reason, he ought to study hard. `s院不是好的本,为此,他应该艰苦学习。 & a我的账号 My account number & anear their house 在他们的房子附近 & adkt total dkt共计 & ahesemingdan hesemingdan & a杩?釜?峰??ㄥ?锛 ma? Cauldron? Peak?? ㄥ? Ferrule at the butt-end of a spear & aour english teacher has told us that the best way to learn english is to use it 我们的英语老师有告诉我们最佳的方式学会英语将使用它 & aThere are
in his 有 在他的 & a吉姆好像改变了许多 Jim probably changed many & a直到..才 Until. Only then & a牛蒡 Burdock & a霭媚 ai flatters & a这个时间是他吃午饭时间 This time is he eats the time for the lunch & a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点吧,让那些约会的都淋成落汤鸡、 Lets more violent spot which the storm comes, lets these appointments all drench the drenched chicken, & a通俗的语言 Popular language & athe thames river runs through the cit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ix his attention better in the morning 早晨更好固定他的注意 & aWhich of the foolowing was definitely TRUE of bo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姜雪 Jiang Xue & a我将更加注意各方面沟通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Exp AIR PURGE CONTROL BOX (FACING N.D.E.) Exp空气清除控制箱(饰面N.D.E.) & a我想找个人说 I want to look said personally & a未来三天气温将下降10度 Future three days temperatures will drop 10 degrees & a我最尴尬的事 I most awkward matter & a有时候我们太追求重物质享受了,却往往失去最珍贵的感情。 Sometimes we too pursued the heavy material to enjoy, often lost the most precious sentiment actually. & a我再也不会欺骗你 I cannot deceive you again & aKey communication focus : 关键通信焦点: & aVery happy to see your message the 非常愉快看您的消息 & a感觉到你的存在 Feels your existence & acrystal extractor 水晶提取器 & aCorrection phase (phas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ration of 定量 & acount noun 计数名词 & a哈哈,这谁不会,我也会啊!到百度上面翻译就是了。 Ha ha, this who can't, I also meet! Translates to hundred degrees above and that's the end. & a律师实务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Miosotis - HUGE Black Natural Boobs - BigTitsCurvyAsses Miosotis -巨大的黑自然蠢材- BigTitsCurvyAsses & a电源切换装置 Power source cut installment & awe're going to have two days' holiday
next month 我们有二天的假日 下个月 & areticence,elegance and arrogance 无言、高雅和傲慢 & aintense sexual charge 强烈的性充电 & a纽扣缝在衣服的什么位置 Button seam in clothes any position & a我好傻. I am quite silly. & a租赁合同附件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五头晕,里面女儿足够,在头脑里面,再见里面爱是女儿,它在她的整体现在以后爱一天您,在那里里面是喜欢多数的小女儿可能性。 & a布娃娃或模型玩具 Cloth doll or model toy & a无菌水的制造 Sterilized water manufacture & a时间中国媒体官员说江下 (ぼうこう) 膀胱癌症医疗是。从 4 月关于临界状态的病之后,从 6 月下旬,住院。7 月 1 日,中国翻译公司党成立 90 周年庆祝活动公约缺席,因为患有严重疾病和死亡理论流 The time China media official said under the river (ぼ う こ う) the urinary bladder cancer medical service is.From April after critical state sickness, from late June, in hospital.On July 1, Chinese Translation Company Party 90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joint pledge absence, because contracts the serio & a你这么快就收到了? You received such quickly? & a悠久历史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哪怕只是短暂的 Even if only is short & ayour abdominal is flat...not fat..lol 您胃肠是不是平的…油脂。.lol & aKingsoft has been rated very poorly by av-comparatives...when there are so many better programs out dere i guess ne1 shouldnt bother to use this one Kingsoft由av比较词非常不足对了估计…,当有时许多我猜测的更好的节目dere ne1不应该麻烦使用这一个 & a温柔的杀手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就把过去当做是一坨屎。 I, nobody looked attentively obtains. & a我邀请你去我家做客 I invite you to go to my family to be a guest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ke friends造句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