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ilability 酒店英语中时什么意思

2015酒店英语用语
& & 酒店英语包含的内容1、前台英语:电话订房、介绍房间酒店设施与服务、前台接待、电话留言、为宾客提供信息与解决宾客的需求、推广与促销技巧、优质服务理念、应付宾客投诉、结账等。2、礼宾英语:迎宾、接待、解答问题和解决宾客、行李寄存、迎宾饮料、优质服务理念、如何向宾客道歉及其他礼宾常用英语。3、客房英语:解释客房部服务内容、解释房内设备、应答宾客的需求、询问宾客是否打扫房间、应付宾客投诉、汇报客房服务问题、优质服务理念、帮助宾客解决日常细节问题。4、餐饮英语:订位、接待、菜单点菜、介绍菜色、菜的做法、介绍酒水饮料、推广与促销技巧、优质服务理念、应付宾客投诉、结账。5、综合酒店英语:综合酒店英语课程,&对学员的英语程度要求较高,&适合大堂副理、客户公关主任、礼宾部高级职员。从宾客入住到结账的整个流程,范围遍及前台、客房、商务中心、餐饮等部门,解答宾客面对的问题包括与宾客的信件沟通,为宾客解释工作流程、推广与促销技巧、优质服务理念、处理宾客的投诉,给宾客指点迷津。
&酒店前台接待英语用语&预订服务&Good&morning.&This&is&Room&reservation.&May&I&help&you?&&早上好,客房预订处,我能为您做什么?&What&kind&of&room&would&you&like&to&reserve&?&您想订哪种类型的房间?&A&single&room&or&a&double&room&?&&要单人间还是双人房间?&For&which&dates&do&you&want&to&book&the&rooms&?&您想订哪几天的房间呢?&What&time&will&you&be&arriving?&&您将在何时到达?&May&I&know&your&name&?&&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How&long&will&you&be&staying?&&您将要住多久?&I&d&like&to&confirm&your&reservation.&我要确认一下您的预订。&I&ll&check&the&room&availability.&我查查客房预订情况。&You&should&pay&a&deposit&of&US$1000&beforehand&.&您应预期付1000美元的定金。&There&is&a&10&per&cent&discount&.&10%的折扣。&&&
&接待服务&What&kind&of&room&would&you&be&prefer?&您要什么样的房间?&Have&you&got&a&booking?&您预订了吗?&A&single&room&or&a&double&room?&要单人间还是双人房间?&A&double&room&costs&368&Yuan&per&night&.&&双人房的房价是每晚368元。&Breakfast&is&also&included.&早餐也包括在内。&May&I&see&your&passport?&&我能看一下您的护照吗?&Could&you&fill&in&this&form,&please?&&请您填一下这张登记表好吗?&This&is&your&room&card&and&room&key?&这是您的房卡和房间钥匙。&Could&you&sign&your&name,&please?&请您签一下名,好吗?&If&you&leave&after&6:00&p.m&,&you&ll&have&to&pay&the&full&account.&晚上六点以后退房,按全天收费计算.&You&ll&have&to&register&individually,&please.&请你们分开登记。&How&would&you&like&to&pay&,&sir&,&in&cash&or&by&credit&card&?&先生,请问您是用现金付款还是用信用卡付账?&I&feel&terribly&sorry&.&this&is&the&busiest&season&and&all&kinds&of&rooms&are&fully&booked.&非常抱歉,这个季节人多,各种房间都订满了。&Do&you&know&which&unit&is&responsible&for&the&reception?&您知道您是由哪个单位负责接待的吗?&Could&you&keep&your&room&key&until&you&check&out&?&请您在住宿期间自己保管钥匙,直到结帐离开。&&&
&收银服务&Here&is&your&bill&.&It&s&2000&Yuan&in&all.&这是您的账单。总共2000元。&How&would&you&like&to&pay&,&sir&,&in&cash&or&by&credit&card&?&先生,请问您是用现金付款还是用信用卡付账?&Please&check&it&and&sign&here.&请核对一下,在这里签个字。&I&will&write&out&a&receipt&for&you&.&我给您开一张收据。&May&I&check&the&details&for&you&,&please?&我能为您核对账单上的详细内容吗?&Do&you&have&any&charges&for&this&morning?&您今天是否挂帐用酒店的服务?&We&ll&have&to&charge&you&$10&extra.&我们要向您额外收10美元。&&Did&you&make&any&phone&calls&from&room,&sir?&先生,您从房间打过电话吗?&&Excuse&me&,&sir&,&but&I&don&t&think&that&will&be&enough.&先生,对不起,我认为钱数不够。&I&am&sorry&,sir&,there&has&been&an&error&in&your&bill&.Please&wait&a&minute&while&I&correct&it&.&对不起,先生,您的帐单算错了。请稍候,我马上把它改过来。&&Is&your&baggage&down&yet,&sir&?&Could&you&check&out&after&your&baggage&have&been&brought&down,&please?&先生,您的行李拿下来了吗?能请您在行李拿下来后再结帐吗?&Sorry&,&your&credit&card&has&been&stopped&paying&.&According&to&the&regulations&of&bank,&it&must&be&cancelled.&对不起,您的信用卡已经止付。根据银行规定要取消。&&&&兑换外币&The&rates&of&exchange&are&on&the&board&there&.&今天的兑换牌价在那里的牌子上。&How&much&would&you&like&to&change?&您要换多少?&It&s&8.10&Yuan&RMB&for&one&US&dollar?&1美元兑换8.10元人民币。& &
&酒店礼宾部接待英语用语&&&重要词汇礼宾部&Concierge&行李生Bell&man&/&Bell&boy门童&Doorman行李&Luggage&/&Baggage行李架Luggage&rack行李存放处Luggage&Depository行李车&Baggage&trolley司机&Driver导游&Tour&guide&电梯&Elevator洗手间&Toilet机场&Airport火车站&Railway&station商场&Shopping&center超市&Super&market小费&Tip雨伞&Umbrella接机服务&Pick-up&service&/&Limousine&service行李寄存&Check&baggage&叫早服务&Morning&call&贵重物品&Valuables&易碎物品&Fragile&objects&自助早餐&Buffet&breakfast往前直走Straight&on&常用词汇&五星级酒店Five-star&hotel&前厅部&Front&office&department&总台&Reception&/&Front&desk&总机&Operator&/&Service&center商务中心&Business&center &桑拿&Sauna按摩&Massage&美容厅&Beauty&salon&宝龙会&Powerlong&Club&多功能厅&/&会议室&Powerlong&Multi-Function&Hall&/&Meeting&room&&停车场&Parking&lot&总经理&General&manager&经理&Manager&大堂副理&Assistant&manager&[AM]&宾客关系主任&Guest&relation&officer&[GRO]&主管&Director&领班&Supervisor&楼层服务员&Room&boy&/&Room&waiter&总台接待&Receptionist&&维修人员&Repairman&换钱change&money&&明信片postcard&&洗衣袋Laundry&bag&小心轻放Handle&with&Care&&请勿倒立Keep&Top&Side&Up
&常用句子Are&these&your&baggage?这些是您的行李吗?&Is&this&everything,&sir?&这是全部东西吗,先生?&May&I&take&them&for&you?&/&Let&me&help&you&with&your&luggage.&我来帮您拿好吗?&/&让我来帮您拿吧。&I&hope&I'm&not&disturbing&you.我希望没有打扰您。&Just&a&moment,&madam.&I'll&bring&them&to&you&right&away.&等一会儿,夫人。我马上送来。&The&bellboy&will&show&you&to&your&room,&sir.&先生,行李生会送您到房间的。&Here&is&your&room&key.&给您房间钥匙。&You&may[can]&leave&your&luggage&in&the&Concierge.&您可以把行李放在礼宾部。&Would&you&like&to&check&your&luggage&here?&您要寄存行李吗?&Don&t&worry,&your&luggage&will&be&sent&up&at&once.&别担心,您的行李很快就会送上去的。&When&you&check&out,&please&call&NO.6849&and&we&ll&help&you&with&your&luggage&immediately.&如果您要退房,请致电6849,我们将马上帮您运送行李。&May&I&know&your&room&number?&&/&&What's&your&room&number,&please?您能告诉我您的房间号吗?&May&I&have&a&look&at&your&room&card?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房卡吗?&Do&you&mind&if&I&put&your&luggage&at&here?&我把您的行李放在这里好吗?&Please&sign&your&name&here.&请您在这里签名。&Would&you&like&me&to&call&a&taxi&for&you?&&/&&Would&you&want&a&taxi?你需要我为你叫一辆出租车吗?/&需要出租车吗?&About&20&minutes&by&texi&from&here&to&Airport.从这里到机场大概需要20分钟。&I'm&sorry&to&have&kept&you&waiting&./Sorry&to&have&kept&you&waiting对不起让你久等了。&Would&you&tell&me&your&phone&number?&&您能告诉我您的电话号码吗?&After&you,&please./&&You&first,&please.&你先请。&This&way,&please这边请。&Is&there&anything&else&I&can&do&for&you?您还有什么事要我做吗?&I&see&what&your&mean.&我了解你的意思。&I&ll&send&the&luggage&up&by&another&lift.我乘另一部电梯把行李送上去。&&Here&we&are,&sir,&room&1101先生,1101房到了。
&酒店客房常用英语酒店客房常用英语&(一)&1.&May/Can&I&help&you?我可以帮你吗?&2.&What&else&can&I&help&you&?还有什么可以为你效劳的吗?&3.&May&I&have&your&room&key&/number,please?请问你的房卡/号?&4.&I&m&glad&to&meet&you&!很高兴见到你!
&酒店客房常用英语(二)&&5.&Just&moment&,please&.请稍等。&&6.&Good&bye&.Have&a&nice&/good&day&!再见。祝你愉快!&7.&Good&morning&/afternoon&!May&I&do/make&up&your&room&now?早上/下午好,我现在可以清理您的房间吗?&8.&Would&you&have&some&laundry&today?请问您今天要洗衣服吗?&&酒店客房常用英语&(三)&&9.&I&m&sorry&.May&I&come&to&your&room&and&have&a&look?对不起,我能去您房间看一下吗?&10.&Welcome&to&Haiyatt&Garden&Hotel&!/Welcome&to&our&hotel!欢迎到海悦花园大酒店!欢迎到我们酒店。&11.&Just&a&minute&.I&ll&bring&it&to&you&.请稍等,我马上为您送来。&12.&We&hope&service&to&you&again.Good&bye.希望能再次为你服务。再见。&酒店客房常用英语&(四)&&13.&They&will&be&back&within&4&hours.四小时之内会送来。14.&It&s&free&of&charge.这是免费的&15.&We&ll&send&it&to&you&right&away.我会马上送来。&16.&Good&bye&and&have&a&good&day&.再见!愿您今天开心。&酒店客房常用英语&(五)&&17.&I&m&sorry&.I&m&afraid&I&can&t&understand&about&that&.May&I&call&duty&manage.请原谅,我恐怕不是很明白您的意思。我可以让值班经理回复你吗?&18.&You&re&welcome&and&I&hope&you&have&a&good&dream&.不用谢,祝您有个好梦。&19.&Im&afraid&your&room&will&be&ready&in&a&few&minutes&.We&are&sorry&for&the&inconvenience.您的房间还需要几分钟才能收拾好,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20.&Let&me&adjust&the&air&conditioner&for&you&.让我为您调节空调。&酒店客房常用英语&(六)&21.&If&we&have&we&send&it&to&you&right&away&.如果我们有,我会马上送来。&22.&If&there&is&anything&I&can&do&for&you&.Just&let&me&know&.如果有什么能够帮上您的,尽管告诉我。23.&Here&is&a&telegram&for&you&.这儿有一封您的电报。&24.&If&you&have&anything&else&,please&dial&the&extension&number&&7700&.如果您还需要其它服务,拨内线&7700&。&
&酒店客房常用英语&(七)&&25.&We&are&very&glad&to&service&for&you&.我们非常乐意为您服务。&26.&Sir&,your&room&is&at&the&end&of&the&corridor.先生,您的房间在走廊的那一边。27.&I&can&contact&the&reception&desk&to&arrange&it&for&you&.我分联系前台来为您安排。&28.&There&is&sone&repair&work&on&the&uper&floor&.But&it&will&stop&during&the&rest&time&,I&hope&you&can&understand.上面楼层在维修,但在休息时会停止,我希望您能理解。&酒店客房常用英语&(八)&&29.&Is&there&anything&else&I&can&do&for&you&?您还需要我再做些什么吗?&30.&I&m&afraid&we&don&t&have&this&kind&of&sevice&.我恐怕不能提供这种服务。&31.&If&you&need&to&chean&your&room&.Put&the&clean&card&on&door&.如果你需要清理房间,把&清洁牌&挂门外。&32.&Our&guest&are&always&pleased&by&the&our&Houskeeping&.我们的客人对我们的服务感到满意。&&
&酒店客房常用英语&(九)&&33.&I&re&hotel&has&very&good&Housekeeping&service.我们酒店有很好的客房服务。34.&I&ll&report&it&to&my&supervisor&immediakly&.,we&ll&let&you&know&as&soon&as&possible.我会马上报告我们主任,找到就通知您。&35.&I&m&sorry&we&have&to&charge&you&for&the&dewage&acdrding&to&the&hotel&s&regulation.根据酒店规定,我们必须收一定的钱。&36.&Please&wait&a&minute&I&ll&let&you&know&as&soon&as&possible.请稍等,我会马上让您知道。&酒店客房常用英语&(十)&&37.&I&m&sorry&for&security&reasons&we&can&t&open&the&door.很抱歉,为了安全理由,我们不能开门。&38.&I&d&like&to&have&my&clothes&here&.I&ll&pick&them&up&later.我想把衣服留在这里,我以后再来靠。39.&It&s&probably&the&satellite&signal&.Its&cloudy&today.Something&when&the&weather&s&bad&the&signal&s&not&chear.可能是卫星信号的关系,今天有云,有时当天气不好的时候,信号就不好。&40.&May&I&come&in&and&check&the&housekeeper&s&work?我能进您房间检查一下服务员清理房间的情况?
&&酒店餐饮英语用语酒店饮食英语餐具:coffee pot&咖啡壶coffee cup&咖啡杯paper towel&纸巾napkin&餐巾table cloth&桌布tea -pot&茶壶tea set&茶具tea tray&茶盘caddy&茶罐dish&碟plate&盘saucer&小碟子rice bowl&饭碗chopsticks&筷子soup spoon&汤匙knife&餐刀cup&杯子glass&玻璃杯mug&马克杯picnic lunch&便当fruit plate&水果盘toothpick&牙签&中餐:bear's paw&熊掌breast of deer&鹿脯beche-de- sea cucumber&海参sea sturgeon&海鳝salted jelly fish&海蜇皮kelp, seaweed&海带abalone&鲍鱼shark fin&鱼翅scallops&干贝lobster&龙虾bird's nest&燕窝roast suckling pig&考乳猪pig's knuckle&猪脚boiled salted duck&盐水鸭preserved meat&腊肉barbecued pork&叉烧sausage&香肠fried pork flakes&肉松BAR-B-Q&烤肉meat diet&荤菜vegetables&素菜meat broth&肉羹local dish&地方菜Cantonese cuisine&广东菜set meal&客饭curry rice&咖喱饭fried rice&炒饭plain rice&白饭crispy rice&锅巴gruel, soft rice , porridge&粥&&noodles with gravy&打卤面plain noodle&阳春面casserole&砂锅chafing dish, fire pot&火锅meat bun&肉包子shao-mai&烧麦preserved bean curd&腐乳bean curd&豆腐fermented blank bean&豆豉pickled cucumbers&酱瓜preserved egg&皮蛋salted duck egg&咸鸭蛋dried turnip&萝卜干&西餐与日本料理:&menu&菜单French cuisine&法国菜today's special&今日特餐chef's special&主厨特餐buffet&自助餐fast food&快餐specialty&招牌菜continental cuisine&欧式西餐aperitif&饭前酒dim sum&点心French fires&炸薯条baked potato&烘马铃薯mashed potatoes&马铃薯泥omelette&简蛋卷pudding&布丁pastries&甜点pickled vegetables&泡菜kimchi&韩国泡菜crab meat&蟹肉prawn&明虾conch&海螺escargots&田螺braised beef&炖牛肉bacon&熏肉poached egg&荷包蛋sunny side up&煎一面荷包蛋over&煎两面荷包蛋fried egg&煎蛋over easy&煎半熟蛋over hard&煎全熟蛋scramble eggs&炒蛋boiled egg&煮蛋stone fire pot&石头火锅sashi&日本竹筷sake&日本米酒miso shiru&味噌汤roast meat&铁板烤肉sashimi&生鱼片butter&奶油&冷饮:beverages&饮料soya-bean milk&豆浆syrup of plum&酸梅汤tomato juice&番茄汁orange juice&橘子汁coconut milk&椰子汁asparagus juice&芦荟汁grapefruit juice&葡萄柚汁vegetable juice&蔬菜汁ginger ale&姜汁sarsaparilla&沙士soft drink&汽水coco-cola (coke)&可口可乐tea leaves&茶叶black tea&红茶jasmine tea&茉莉(香片)tea bag&茶包lemon tea&柠檬茶white goup tea&冬瓜茶honey&蜂蜜chlorella&绿藻soda water&苏打水artificial color&人工色素ice water&冰水mineral water&矿泉水distilled water&蒸馏水long-life milk&保久奶condensed milk&炼乳;炼奶cocoa&可可coffee mate&奶精coffee&咖啡iced coffee&冰咖啡white coffee&牛奶咖啡black coffee&纯咖啡ovaltine&阿华田chlorella yakult&养乐多essence of chicken&鸡精ice-cream cone&甜筒sundae&圣代;新地ice-cream&雪糕soft ice-cream&窗淇淋vanilla ice-cream&香草冰淇淋ice candy&冰棒milk-shake&奶昔straw&吸管&水果:pineapple&凤梨watermelon&西瓜papaya&木瓜betelnut&槟榔chestnut&栗子coconut&椰子ponkan&碰柑tangerine&橘子mandarin orange&橘sugar-cane&甘蔗muskmelon&香瓜shaddock&文旦juice peach&水蜜桃pear&梨子peach&桃子carambola&杨桃cherry&樱桃persimmon&柿子apple&苹果mango&芒果fig&无花果water caltrop&菱角almond&杏仁plum&李子honey-dew melon&哈密瓜loquat&枇杷olive&橄榄rambutan&红毛丹durian&榴strawberry&草莓grape&葡萄grapefruit&葡萄柚lichee&荔枝longan&龙眼wax-apple&莲雾guava&番石榴banana&香蕉&熟菜与调味品:string bean&四季豆pea&豌豆green soy bean&毛豆soybean sprout&黄豆芽mung bean sprout&绿豆芽bean sprout&豆芽kale&甘蓝菜cabbage&包心菜;&大白菜broccoli&花椰菜mater convolvulus&空心菜dried lily flower&金针菜mustard leaf&芥菜celery&芹菜tarragon&蒿菜beetroot, beet&甜菜agar-agar&紫菜lettuce&生菜spinach&菠菜leek&韭菜caraway&香菜hair-like seaweed&发菜preserved szechuan pickle&榨菜salted vegetable&雪里红lettuce&莴苣asparagus&芦荟bamboo shoot&竹笋dried bamboo shoot&笋干chives&韭黄ternip&白萝卜carrot&胡萝卜water chestnut&荸荠ficus tikaua&地瓜long crooked squash&菜瓜loofah&丝瓜pumpkin&南瓜bitter gourd&苦瓜cucumber&黄瓜white gourd&冬瓜gherkin&小黄瓜yam&山芋taro&芋头beancurd sheets&百叶champignon&香菇button mushroom&草菇needle mushroom&金针菇agaricus&蘑菇dried mushroom&冬菇tomato&番茄eggplant&茄子potato, spud&马铃薯lotus root&莲藕agaric&木耳white fungus&百木耳ginger&生姜garlic&大蒜garlic bulb&蒜头green onion&葱onion&洋葱scallion, leek&青葱wheat gluten&面筋miso&味噌seasoning&调味品caviar&鱼子酱barbeque sauce&沙茶酱tomato ketchup, tomato sauce&番茄酱mustard&芥茉salt&盐sugar&糖monosodium glutamate , gourmet powder&味精vinegar&醋sweet&甜sour&酸bitter&苦lard&猪油peanut oil&花生油soy sauce&酱油green pepper&青椒paprika&红椒star anise&八角cinnamon&肉挂curry&咖喱maltose&麦芽糖&糖与蜜饯:&jerky&牛肉干dried beef slices&牛肉片dried pork slices&猪肉片confection&糖果glace fruit&蜜饯marmalade&果酱dried persimmon&柿饼candied melon&冬瓜糖red jujube&红枣black date&黑枣glace date&蜜枣dried longan&桂圆干raisin&葡萄干chewing gum&口香糖nougat&牛乳糖mint&薄荷糖drop&水果糖marshmallow&棉花糖caramel&牛奶糖peanut brittle&花生糖castor sugar&细砂白糖granulated sugar&砂糖sugar candy&冰糖butter biscuit&奶酥rice cake&年糕moon cake&月饼green bean cake&绿豆糕popcorn&爆米花chocolate&巧克力marrons glaces&糖炒栗子
&牛排与酒:breakfast&早餐lunch&午餐brunch&早午餐supper&晚餐late snack&宵夜dinner&正餐ham and egg&火腿肠buttered toast&奶油土司French toast&法国土司muffin&松饼cheese cake&酪饼white bread&白面包brown bread&黑面包French roll&小型法式面包appetizer&开胃菜green salad&蔬菜沙拉onion soup&洋葱汤potage&法国浓汤corn soup&玉米浓汤minestrone&蔬菜面条汤ox tail soup&牛尾汤fried chicken&炸鸡roast chicken&烤鸡steak&牛排T-bone steak&丁骨牛排filet steak&菲力牛排sirloin steak&沙朗牛排club steak&小牛排well done&全熟medium&五分熟rare&三分熟beer&啤酒draft beer&生啤酒stout beer&黑啤酒canned beer&罐装啤酒red wine&红葡萄酒gin&琴酒brandy&白兰地whisky&威士忌vodka&伏特加on the rocks&酒加冰块rum&兰酒champagne&香槟&其他小吃:meat&肉beef&牛肉pork&猪肉chicken&鸡肉mutton&羊肉bread&面包steamed bread&馒头rice noodles&米粉fried rice noodles&河粉steamed vermicelli roll&肠粉macaroni&通心粉bean thread&冬粉bean curd with odor&臭豆腐flour-rice noodle&面粉noodles&面条instinct noodles&速食面vegetable&蔬菜crust&面包皮sandwich&三明治toast&土司hamburger&汉堡cake&蛋糕spring roll&春卷pancake&煎饼fried dumpling&煎贴rice glue ball&元宵glue pudding&汤圆millet congee&小米粥cereal&麦片粥steamed dumpling&蒸饺ravioli&馄饨&酒店餐饮日常英语会话&1、还要别的吗?&Anything&else?&2、您还有别的要求吗?&Any&more&requests?&81、我能帮您做点什么吗?&Can&I&help&you?&3、谢谢您的好意。&Thank&you&for&your&kind&wishes.&4、对不起,让您久等了。&I&m&sorry&to&have&kept&you&waiting&so&long.&84、好,马上就来。&Yes,&right&away.&85、好,请稍等。&Ok,&just&a&minute.&86、向左拐。&Turn&left&please&87、向右拐。&Turn&right&please&88、一直往前走。&Straight&on&please&89、再见。&See&you&later&90、再会。&See&you&again&5、祝您健康!&I&wish&you&good&health!&92、祝您生日快乐!&Happy&birthday!&6、祝您在中国愉快!&We&wish&you&ll&have&a&pleasant&time&in&china!&94、请问厕所在哪里?&Where&is&the&toilet?&7、先生,请问您预订过座位吗?&Do&you&have&a&reservation,&sir?&96、夫人,请这边走。&This&way,&please,&Madam.&8、先生,请跟我来好吗?&Would&you&please&follow&me,&Sir?&98、夫人,这是您的座位。&This&is&your&table,&Madam.&99、请坐。&Sit&down,&please&9、请等一等,我马上给您安排。Wait&a&moment,&please,&I&ll&be&with&you,&right&away.10、请问一共几位?&How&many&people&in&all,&please?&11、您喜欢坐这里吗?&Would&you&like&to&take&this&table?12、这里有一张空台,先生。&Here&is&a&vacant&table,&Sir.13、请坐在那里,先生。&Sit&there,&Sir.&14、对不起,您能跟这位先生(女士,小姐)合用一张台吗?&Excuse&me,&would&you&like&to&share&this&with&that&gentleman?&15、对不起,这里有空位吗?Excuse&me,&Do&you&have&a&free&table,&Sir?&107、已经有人招呼您了吗?&Are&you&being&served?&108、茶上好了。&Tea&is&ready&16、这里有点心。&Here&are&some&cakes.&17、先生,对不起暂时没有空位了。I&m&sorry,&Sir.&There&s&no&vacant&table&for&the&moment.&18、您能否在酒吧喝点什么,等一会儿。May&I&suggest&that&you&have&a&drink&in&bar&while&you&wait?&19、大约要等30分钟。There&will&be&a&wait&of&about&30&minutes.&20、先生,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Excuse&me,&May&I&have&your&name,&Sir?&21、我会尽快告诉您的。&I&ll&let&you&know&as&soon&as.22、你喜欢哪种酒?&What&wine&do&you&prefer,&Sir?23、你要哪种?&Which&may&I&bring&you?&24、您吃点什么?&What&are&you&going&to&take?25、您喜欢喝什么酒?&What&wine&would&you&like,&Sir?&26、先生,请慢用。&Enjoy&your&dinner,&Sir.&27、这茶还很烫,请小心。The&tea&is&still&too&hot,&be&careful,&please.&28、抱歉,耽误了您的时间。&I&m&sorry&to&have&kept&you&waiting.&29、实在对不起,我们马上替您重做。I&m&very&sorry.&We&will&make&another&portion&for&you&shortly.30、我再给您来瓶啤酒,好吗?&Can&I&offer&you&another&bottle&of&beer?&31、您干了吗?&Did&you&empty&your&glass?&32、祝您顺利!&Good&luck!33、大家喝吧&Cheers,&everybody!&34、要我给您上点新鲜的水果吗?&Shall&I&help&you&some&fresh&fruits?&35、我很乐意。&I&quite&agree.&36、干!&Bottom&up!&37、我可以撤掉这些盘子吗?&May&I&clear&away&the&dishes,&Please?&38、我们可以清理台面吗?&May&I&clear&the&table,&Sir?&39、现在可以为您结帐吗?&Sir,the&bill&please?&40、这是您的找头,谢谢。&It&s&your&change.&Thank&you&very&much.&41、请您签字&Please&sign&your&name,&Sir.&42、请付现款好吗&Pay&your&bill&by&cash,&Please.43、先生,这是您的账单。&Here&s&your&bill,&Sir.&&44、您可以用现金或信用卡付账You&can&either&pay&in&cash&or&in&credit&card.45、先生,一共是880元。That&will&be&eight&hundred&and&eighty&yuan,&Sir.&46、先生,这是您的收据。&Here&s&your&check,&Sir.&47、这是您们各自的收据和找头。Your&separate&checks&and&the&change,&please.48、我要核实一下,请稍等。I&ll&have&to&check&for&an&OK,&Just&a&moment.&49、帐单开在一起还是分开?Would&you&care&to&have&separate&bills&or&one&common&bill?&50、谢谢,欢迎再来,谢谢。Thank&you&very&much,&Sir.&Do&come&again,&Please!&51、(意外)请不要慌,请跟我来。&Don&t&hurry!&Follow&me,&Please.&52、离席时请在帐台会帐&Please&pay&at&the&cash&desk&on&leaving.&53、服务员,请拿帐单来!&Waiter,bill,Please!54、请把我的帐单开好。&Please&make&out&my&bill.&&55、一共多少钱?&What&will&it&be&altogether?&56、八百伍拾叁元人民币,先生。Eight&hundred&and&fifty-three&RMB.&Sir.&57、请收钱。&There&you&are.&58、谢谢,先生。&Thank&you,&Sir.&59、找的钱请收下。&Keep&the&change&please!&60、先生,谢谢您,请下次再来。&Thank&you,&Sir.&Do&come&again&Please.&61、对不起,先生,算错了帐&Sorry,&Sir,&there&s&mistake&in&the&bill.&62、你多付了30元钱。&It&should&be&30(thirty)&RMB&yuan&less.&63、再见&Good-bye&166、再见&See&you&64、谢谢光临,再见。&Thank&you&for&your&coming&and&good-bye.&65、再见,祝您好运。&Good-bye&and&good&luck.&66、祝您旅途平安。&Have&a&pleasant&journey.67、希望再一次见到您。&Hope&to&see&you&again.&68、请领我到座位上去,好吗?&Will&you&show&me&to&my&seat?69、请这边走。&This&way,&please.&70、什么时候开演?&When&does&the&curtain&rise?&71、8点左右。&It&s&about&8&o&&clock.&72、什么时候演完?&When&does&the&curtain&fall?&73、10点左右。&It&should&be&10&o&&clock.&
&酒店综合英语用语Adaptor多用插座&Adjoining&room相邻房间&Advanced&deposit&(paid&in&advance)预付订金Airmail&sticker航空信戳&Amenities额外赠品American&plan(full&pension)美式计价(含三餐)&Apartment公&寓&Available&rooms&可租房总数&Average&rate&平均房价&Area&code地区代码(电话)&Amendment修&改&ABFAfternoon&shift&中&班&&&&&&&&&Air&condition&system&空&调&&&&&&&&Air&mail航空信&Account&&(ACC)&帐&户As&per&GM&for&this&discount&rate&&总经理同意给予此折扣&Ask&the&guest&to&pay&cash/cash&only&&(CA)&只付现金&Attached&&(ATTD)&附属于&Baby&&cot&婴儿床&Baby&sitter&保姆&Buffet&breakfast&&(BBF)自助早餐Baggage&room&行李房&Back&charge&&/&&late&charge&补索账&Banquet&宴会&Banquet&hall&宴会厅&Banquet&facility&宴会设施Bar&&tender&调酒员&Basement&地下室&Bath&robe&浴衣Bath&tub&浴缸Brieeimg&例会&Bed&&cover&床罩&Bed&&sheet&床单Bell&captain/(&Bell&&hop&)&行李生领班Bei&Jing&&oprea&京剧&Black&list&黑名单Brass&stand&铜柱栏&Barber&s&(m)&理发店&Buffet&自助餐&Buffet&lunch&自助中餐&Buffet&dinner&自助晚餐&Cafeteria&自助餐厅Bus&boy&&餐厅杂工Business&hour&营业时间&Concierge&&礼宾部&Connecting&room&连通房间&&&&&Connecting&door&连通门&Confirmation&&slip &(订房)确认书&Complimental&&plan &&欧式计价(含早餐)Convention&会议&Convention&&hall&会议厅&Contract&rate&合约价&&&&&&&&&&&&&&&&&Corporate&discount&合约商户Country&code&国家电话代码Coupon&服务券Collect&voucher&&(CV)&入住凭证Collect&call&对方付费电话&Credit&&card&信用卡Credit&limit&信用额度Currency&货币Curtain&窗帘&Eary&departure&提前离店Card&voucher&预授权&Off&line&离限交易Sale&消费&House&use&自用房&Complimen&tary&免费房&
冀菜有四大主要流派,即以保定地区为代表的直隶官府菜;以承德等地为代表的宫廷塞外菜;以唐山等地为代表的冀东沿海菜;以及以省会石家庄为代表的冀中南平原菜。
21世纪是崇尚个性化的时代,全新的2015,谁真抓实干率先推行餐饮个性化服务参与同行的竞争,谁手中就握有王牌,谁就能把握好自己的命运。大力推进个性化服务不仅能使餐饮服务注入生机与活力,而且也是企业竞争的有效途径。
消防演习是为了人员的安全防火意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以及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增强人员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明确防火负责人及义务消防队员在火灾中应尽的职责。
联系电话:
邮 & & & 箱:
微信:CJM1900
联系电话:
版权所有:广东红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vailability中文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