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mte是什么意思有因为的意思吗?

当前位置: &
since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sins ]&&发音:&&
中文翻译短语和例子★ 1. 主句中动词用现在完成式时, since 所引导的子句须用过去式: We have both changed since we parted. 分别以来彼此都变了。 2. 主句主语为 it, 动词用现在[过去]式时, since 引导的子从句须用过去[过去完成]时: It is two years since we parted. 我们分别以来有两年了。 It was two years since we had parted. 那时我们已经分别两年了。 2. 因为,所以,既是。 短语和例子★在表示原因的几个连词中,语气最强的词是 because, 其次是 since, 再其次是 as, for。 because 是直接说明问话 why 的‘理由’、‘原因’。 since 是站在‘时间’立场用‘既是…就…’的意义去说明事件关系中的自然结果的;表达这一理由的 since 通常放在句首,但在省略句中也可放在句中: S- force is no remedy, let us try conciliation. 武力既不中用,就想法和解吧。 That is a useless, since impossible, proposal. 既然不可能,那就是一个没用的提议。…以来,以后,…之后,自从。 S- seeing you I have had good news. 见面以后得到(你的)不少好消息。 since midnight 午夜之后(到此时)。 since then 其后,从此一直。adv.1.以后,此后,以来。 ★由前置词惯用短语 since then, since that 略去 then (时), that (事)而形成:I have not seen him since (=since then). (那时)以后没见过他。2.(距今几年)以前;(从那时候起几年)以前。短语和例子★由 conj. 1. 义转变成的: It is two years since (we parted).=We parted two years since (=ago). 我们是在两年以前分别的。 It was two years since (we had parted).=We had parted two years since (=before). 我们是在那以前两年分别的。 ever since 从那时起,此后一直。 long since 好久以前,已久。 not long since 就在不久,未久。&&&&从那时以来; 其后, 从此一直; 自此之后; 自那以后&&&&和完成时连用; 指从过去到现在的一段时间&&&&此后一直,从那时侯起一直; 从……起一直到现在; 从那时到现在; 从那时起,自那时以来; 从那时起,此后一直; 从那时起,自那时以后; 从那时起一直到现在; ...&&&&从何时更改&&&&从前; 很久以前, 早已; 很久以前;很久以来&&&&就在不久&&&&既然&&&&既然&&&&等原因&&&&自从离别后&&&&参加九次&&&&从那时候&&&&什么时候开始的&&&&因为&&&&又正好身在城中&&&&因我要看缤纷的世界&&&&语气最强&&&&从那天起开始哭泣; 你离开的那一天我只能哭泣; 你走的那一天,我只能哭泣&&&&从那天开始变得孤单; 我将永远的孤独; 自那天起我就一直孤单&&&&但自从你离去&&&&自从那时起&&&&达尔文大震撼&&&&自从我小时候&&&&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美国一直是日本的主要贸易伙伴&&&&提我改&&&&辛卡维茨
例句与用法Since i am not crazy, i do not care .既然我没有发疯,我就毫不在乎。He had changed, himself, since then .从那时起,他自己也改变了很多。Since then he had drunk and stormed .从那时起他就一直酗酒,使性子。He had cut me ever since my marriage .自从我结婚,他就和我绝交了。Since then he has been drawing a pension .从那时起他一直领退休金。She has thinned down a lot since last year .自去年以来她瘦了好多。He has never been heard of since .此后再也没有听到一点儿他的消息。It is three years to the day since we met .我们整整三年没见面了。We have known each other since we were children .我们从小就认识。I 've much to do since i got up .起床之后我一直忙忙碌碌的,不曾得闲。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since的中文翻译,sinc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since,sinc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since基本解释
prep.从…以来;自从…之后;自从adv.以后,此后;后来;(距今几年)以前;(从那时候起几年)以前conj.自从…以来;自从…的时候起;既然;因为
since的用法和例句
She has not been seen since .
自那以后她便失去踪影。
This is only the second since the revolution .
这是革命以来第二次发生。
But tension has risen since late last month .
但局势自从上月下旬以来开始变得紧张。
Nothing has been quite the same since .
因为没有东西是完全一样的。
Tennis bat to me since you have classes this afternoon .
既然你今天下午没课把网球拍借我用一用。
since相邻词汇
英文热门查询
中文热门查询高频词,一定要记得哦!
adv. 此后;后来conj. 从...以后;自...以来;由于;既然prep. 自...以后;从...以来
I've been here since the end of July.
自从7月底以来我一直在这里。
We hadn't seen each other since that time.
从那以后我们彼此就没见过面。
He's been a member of parliament since 1987.
他从1987年以来一直担任议员。
I haven't been to work since Monday.
我从星期一开始就没上班。
We've both remarried since then.
自此之后我们俩都再婚了。
He has had more battles with the Congress than any president since Andrew Johnson.
他是自安德鲁o约翰逊以来和国会斗争最多的一位总统。
conj /s?ns/
It has rained since I got here.
自我到这里以后就一直下雨。
It was a month since he had arrived in Greenwich.
他抵达格林尼治已有一个月了。
I've been wearing glasses since I was three.
我从3岁开始就一直戴眼镜。
You have been very good to me ever since we met.
自从相识你就一直对我很好。
So much has changed in the sport since I was a teenager.
和我十几岁时比,这项运动已经有了很大改变。
a slight accent she had acquired since he last saw her
和他上次见她时不同的是她有了一点口音
Since you're tired, let's stay at home.
既然你累了,咱们就待在家里吧。
Since it was Saturday, he stayed in bed an extra hour.
由于是星期六,他就多睡了一个小时。
adv /s?ns/
They went to Dartmouth College together in the 1960s and have frequently done business together since.
他们上世纪六十年代一起在达特茅斯学院上学,后来又经常一起做生意。
I returned home to the UK and have since worked as a solicitor.
我回到英国的家乡,从此就一直当初级律师。
He left yesterday and I haven't seen him since.
他昨天离开了,此后我就一直没见过他。
We met ten years ago and have been friends ever since.
我们十年前认识,此后就一直是朋友。
About a dozen people were arrested, three of whom have since been released.
大约十几个人被捕,此后有三人获释。
Even though her parents have long since died, she still talks about them in the present tense.
尽管双亲早已离世,她谈论起他们时好像他们至今仍然健在。
And since when have you ever gone by the rules?
你什么时候按规矩办过事?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About six thousand people were arrested, several hundred of whom have since been released.
约6,000 人被捕,后来其中的几百人又被释放了。
2.His style of leadership has attracted increasing criticism among his supporters, many of whom have since left Central Office.
他的领导风格已经在他的拥趸中引起了越来越多的批评,很多人后来离开了总局。
3.I have lived here since I was born.
自打出生,我就住在这儿。
4.They have been living on easy street since his business began to prosper.
自从他的生意兴隆以来,他们一直过着优裕的生活。
5.Since I am busy, would you attend to the matter for me?
因为我忙,你能代我处理这件事吗?
1.& since then
2.& ever since
3.& ever since
1.&as,because,for,since
这些连词均含有“因为”之意。as从属连词,语意较because,since弱,着重在主句,所表示的原因或理由是“附带的”。because从属连词,语意强,着重直接的原因或理由,所引出的从句是全句的重心,用以回答why提出的问题。for并列连词,语气较弱,所引出的句子一般放在后面,表示附带说明的理由或推断理由。since语意比because弱,但比as强,一般用于表示“由于大家已知的事实”。
好文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ince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