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家人。去了公共汽车站设计的公共汽车用英语写出来。

你现在的位置 : &
英语短篇日记带翻译:坐错公共汽车
  导语:在发愁英语日记怎么写?不用担心,英语网小编给大家搜集整理了各类话题的英语日记,供大家参考,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灵感,记下每天发生的奇事、趣事,写出更加优秀的英语日记。更多资料敬请关注英语网!
  坐错公共汽车
  Take the Wrong Bus
  Date:Wed.,Feb.15&&&& Weather:Nice
  I wanted to buy a computer accessory in computer center.
  I took a bus to go to computer center.
  But I took the wrong one.
  I had to go in the other direction.
  I got off on the way and changed buses.
  坐错公共汽车
  日期:2月15日& 星期三&& 天气:晴好
  我想去电脑城买电脑配件。
  我乘公共汽车去电脑城,
  但是上错了车。
  我不得不往反方向走。
  我在半路上下来,换了车。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公共汽车的英语翻译 公共汽车用英语怎么说 - 汉英词典 - 词典网词&典 汉语词典
&中英例句 &&& && &&公共汽车的英语翻译
公共汽车拼音:gōng gòng qì chē
真人读音英语解释: omnibus中文解释:供乘客乘坐的汽车,有固定的路线和停车站。现多指在城市市内运行的,出城的称长途汽车... && 中英例句:公共汽车什么时候能到终点站?When can the bus get to the terminal? 使他惊恐的是, 公共汽车着了火。To his horror, the bus caught fire. 他们排长队在等公共汽车。They are queuing for a bus 他在广场下车,换乘一辆郊区公共汽车。He dropped off at the square and changed to a suburban bus 人们在公共汽车站排队。People are lining up at the bus stop. 有公共汽车穿过落基山脉吗Is there a bus route through the Rockies 公共汽车停下来加油。The bus made a stop to refuel 星期五公共汽车站拥挤不堪The bus station is a zoo on Fridays 关注词典网微信公众号:词典网,回复如:公共汽车英语,可方便查询:相关翻译 【计】 community antenna television 【化】 nominal error 【法】 write to the signet 【计】 formula coder 【化】 utility line 【法】 true verdict 【经】 company promotor 【经】 corporate income 【法】 arbitral proceedings civil marriage\n【法】 civil marriage 【法】 office premises 【经】 notarial 【计】 public message service accumulation fund\n【经】 reserved funds 【经】 public affairs 快速导航翻译推荐 【医】 chlorinated lime 【经】 scrap 【计】 sound import 【医】 quadriceps artery choose friends 【医】 ketocholanic acid 【建】 cold-weather pipelining liquor regimental 【医】 Gasperini's wheat bouillo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公共汽车站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