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英文歌,好听的男女对唱英文歌,女生唱rap的时候有一句don't touch me,

求一首韩国男女对唱的歌,男的rap,女的伴唱,嗓音比较空灵,悲伤,歌词是韩文_问答百科_我爱台球网
我爱台球网-www.52tq.net
求一首韩国男女对唱的歌,男的rap,女的伴唱,嗓音比较空灵,悲伤,歌词是韩文
求一首韩国男女对唱的歌,男的rap,女的伴唱,嗓音比较空灵,悲伤,歌词是韩文 匿名网友 音乐 &|&提问者:网友&|&提问时间: 昨天女的歌词是a sa la de ha,ha ha la,a na ni de wa,a yao xi de la 最完美的答案: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歌,但一看到这些描述我就想起来kill?me?heal?me的主题曲幻听了,张在仁唱的,不知道是不是你找的,不过超好听 其他参考答案:太善良,昭宥和Mad Clown唱的虽然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但是我觉得有一首歌很好听,也是男的是rap,韩文偶然的春天--------------崔俞娜,locoblack,GD的,看看是不是可以直接搜 急!找一首韩国男女对唱的歌,男的唱rap,女唱的歌词有一句是"娜...找一首韩国男女对唱歌曲,男的唱rap,女的一直唱撒狼黑,MV是在...韩国男女对唱歌曲 男的有一小段RAP 女的有唱"擦浪嗨"57828...一首韩国歌 男女合唱 鼓点强 男的RAP 女的部分 音调高 非常有...求一首韩国歌,男女合唱,男的RAP,开始还有女的说话欧美男女合唱歌,中间有一段是女的在唱da la da la da la da,然后男的rap,求..
16回复 3596浏览
一首欧美男女合唱歌,中间有一段是女的在唱da la da la da la da,da la da la da la da,然后男的rap,男的歌词里只是记得有一个是situation,节奏很欢快的,求教步行街的大神
不愿看到GDP解体,看一场是一场
打啦啦啦打蜡打啦啦啦,天空是有点蓝
以前我一直以为生活是一块石头,而我是与之相撞的鸡蛋,那一刻我才明白,生活如鸡蛋般脆弱,我才是那块冥顽不化的石头,正是我的冥顽不化把生活砸了个稀巴烂。
竟然想到爱要坦荡荡发自手机虎扑
La La La&发自手机虎扑
到凤凰传奇那里找就是了。。。发自手机虎扑
引用1楼 @ 发表的:
打啦啦啦打蜡打啦啦啦,天空是有点蓝
被你抢先了
我映像里是日语歌发自手机虎扑
尼玛 龙累系列 坐等神人回答发自手机虎扑
eminem和dido的stan?
- win2next 胜利无限 -
最好的足球教学视频收集网站
调子是有点像dido的thank you,但说到节奏很欢快,stan里的rap说不上把发自手机虎扑
和豆芽菜那首歌很像
无可奈何花落去
引用11楼 @ 发表的:
和豆芽菜那首歌很像
请问是什么歌
不愿看到GDP解体,看一场是一场
应该是suger,不是maroon5的那个suger,是flo rida的发自手机虎扑
我很想记得可是我记不得~
引用13楼 @ 发表的:
应该是suger,不是maroon5的那个suger,是flo rida的
Open Eyes, Clear Heart, Never Lose
引用14楼 @ 发表的:
。。。卧槽。。没注意打错了。。发自手机虎扑
我很想记得可是我记不得~
对的 应该是flo rida 的 suga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
& 允许多选
130人参加识货团购388.00元56人参加识货团购95.00元40人参加识货团购648.00元187人参加识货团购477.00元16人参加识货团购156.00元33人参加识货团购449.00元63人参加识货团购799.00元18人参加识货团购369.00元16人参加识货团购129.00元21人参加识货团购379.00元27人参加识货团购249.00元61人参加识货团购358.00元你现在的位置:& > &
我听过一首特别好听的英文歌曲,里面好像有doctor,那个歌曲叫什么??
我听过一首特别好听的英文歌曲,里面好像有doctor,那个歌曲叫什么??
相关说明:
我同学给我唱的,我英语也不好
《B What U Wanna B》听听看是不是
演唱者:Darin Zanyar
国籍:瑞典歌曲名:&Peerless& (B What U Wanna B)歌 词: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 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 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 we live for you ne稜饥迟渴侏韭虫血矗摩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 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 just hold on to the team you play for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now sing this with me 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 but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of this life 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 that'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 luxury cars and bling thats not real life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now sing this with me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last year i used to dream about this day now i'm here i'm singing for you i hope i could inspire you coz i've got all the love, coz i've got all love ......
《B What U Wanna B》听听看是不是
演唱者:Darin Zanyar
国籍:瑞典歌曲名:&Peerless& (B What U Wanna B)歌 词: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 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 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 we live for you ne稜饥迟渴侏韭虫血矗摩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 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 just hold on to the team you play for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now sing this with me 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 but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of this life 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 that'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 luxury cars and bling thats not real life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now sing this with me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last year i used to dream about this day now i'm here i'm singing for you i hope i could inspire you coz i've got all the love, coz i've got all love ......
是I Need a Doctor吗?有不少版本的
这样真不好找
你再想想 看能不能在具体点
我以前听过一首英文歌曲是男女对唱RAP的风格,一开始是女的先唱的,那首歌很好听,可是我没记住歌的名字...
本人学英语的推荐这些吧希望你能喜欢。1、Bubbly--Colbie Caillat(你听过一遍就会...
《B What U Wanna B》听听看是不是 演唱者:Darin Zanyar 国籍:瑞典 歌曲...
最好听的50首英文歌在此 一见钟情篇 5.I want it that way 这首歌是我认为的后街...
每个人喜欢听的歌都不一样,不能说最好听的歌,...无可取代_弦子 英文歌: 1、Join the p...
&强烈推荐---一首很冷门的歌,却很耐听很伤感...我可以---蔡旻佑 我想要说---蔡旻佑 城外-...
额..... 先说一声抱歉 我向您推荐的一首英文歌 不是男女合唱的 但是很好听 歌名叫Numb 是林...
billie jean -Michael jackson
皇后乐队的 we will rock you
曲名:给你们 歌手:张宇 专辑:男人的好 歌词如下: 他将是你的新郎 从今以后他就是你一生的伴 他的...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猜疑 (伤感男女对唱RAP)mp3下载,超好听非主流歌曲歌曲试听
| 我们只发最好听的音乐
所在位置: &
& 超好听非主流歌曲 猜疑 (伤感男女对唱RAP)
猜疑 (伤感男女对唱RAP) 超好听非主流歌曲
猜疑 (伤感男女对唱RAP)歌词
猜疑 (伤感男女对唱RAP)
词:家家 J调
和声:家家
独白:傻瓜,你这个傻瓜…… (小茜)
我开始忘记你的存在 (家家)
如同斑斓的色彩瞬间变的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