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一个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的视频用的是kanye west famous mv的love lockdown.请问谁有这个视频?

kanye_west-love_lockdown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求《Kanye West Love lockdown》的歌词和翻译。
求《Kanye West Love lockdown》的歌词和翻译。
09-02-07 &
转人手翻译,希望你满意!:-) I'm not loving you the way I wanted to 我没有用我想要的方式去爱你 What I had to do 我要怎样做 Had to run from you 要从你身边跑开 I'm in love with you 我与你相爱 But the vibe is wrong 但 And that haunted me, all the way home 在我回家的一路上,那些总萦绕在我脑海中 So you never know 所以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Never, never know 永远、永远不会知道 Never know enough 永远知道得不多 Til it's over love 直到超越爱的界限 Til we lose control 直到我们失去控制 System overload 身体负荷过重 Screamin' , no no no no no 尖叫着,不不不不不... I'm not lovin' you the way I wanted to 我没有用我想要的方式去爱你 See I had to go 看来我必须离开 But can't escape from you 却不能从你身边逃跑 So I keep it low 所以我保持低调 Keep a secret cold 完全守着秘密 So everybody else don't have to know 所以,其他人不需要知道 So keep your love locked down 让你的爱锁起来 Your love locked down 封锁住你的爱 Keepin' your love locked down 总锁着你的爱 Your love locked down 封锁起你的爱 Now keep your love locked down 让你的爱锁起来 Your love locked down 封锁住你的爱 You keep your love locked down 你让你的爱锁起来 You lose 你输了 I'm not loving you the way I wanted to 我没有用我想要的方式去爱你 I can't keep my cool 我装不了酷 So I keep it true 所以我实实在在 I got something to lose 我失去了一些东西 So I gotta move 所以我准备行动 I can't keep myself 我把持不了自己 And still keep you too 仍在留住你 Gotta keep in mind when I'm on my own 当我做会自己时,我会让脑子记住 Somewhere far from home 一个远离家的地方 In the danger zone 处在危险的境地 How many times did I tell you 我告诉了你多少次了 Before it finally got through 在事情最终完结前 You lose, you lose 你输了,你输了 I'm not loving you the way I wanted to 我没有用我想要的方式去爱你 I can't keep my cool 我装不了酷 See I had to go 看来我必须离开 See I had to move 我必须做点什么 No more wastin' time 不再浪费时间 You can't wait for life 你不可能一生都在等待 We're just wastin' time 我们只在浪费时间 Where's the finish line 终点线在哪里? So keep your love locked down 让你的爱锁起来 Your love locked down 封锁住你的爱 Keepin' your love locked down 总锁着你的爱 Your love locked down 封锁起你的爱 Now keep your love locked down 让你的爱锁起来 Your love locked down 封锁住你的爱 You keep your love locked down 你让你的爱锁起来 You lose 你输了 I'm not loving you the way I wanted to 我没有用我想要的方式去爱你 I've been no one new 我没有变成另一个新的我 I got no one new 也没有新爱侣 No I said I'm through 不,我说我挺过来了 But got love for you 但我给了你爱 But I'm not loving you the way I wanted to 但我没有用我想要的方式去爱你 Gotta keep it going 想让一切继续下去 Keep the lovin' going 让爱继续 Keep it on a role 继续自己的角色 Only god knows 只有天知道 If I'll be with you 如果我和你走到一起 Baby I'm confused 宝贝,我很迷茫 You choose, you choose 你选择了,你选择了 I'm not loving you the way I wanted to 我没有用我想要的方式去爱你 Where I want to go 我想到哪里去? I don't need you 我不再需要你 I've been down this road too many times before 以前,我已经无数次地走在这条路上 I'm not loving you the way I wanted to 我没有用我想要的方式去爱你 So keep your love locked down 让你的爱锁起来 Your love locked down 封锁住你的爱 Keepin' your love locked down 总锁着你的爱 Your love locked down 封锁起你的爱 Now keep your love locked down 让你的爱锁起来 Your love locked down 封锁住你的爱 You keep your love locked down 你让你的爱锁起来 You lose, you lose, you lose, you lose 你输了,你输了,你输了,你输了回答者: liujackjack - 高级经理 七级   11-15 23:53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Kanye West
Love LockDown - 视频 - 优酷视频 - 在线观看 - Kanye West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
同类视频推荐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RayFile | kanye west - love lockdown.mp3
还有秒进入下载页面请稍等
文件大小 6.5 MB
12:27:32 UTC
kanye west - love lockdown.mp3
你的文件下载地址:
好东西要分享,分享到新浪微博
我遇到了问题:
 不能下载
 其它原因...
你的文件下载地址:
举报这个文件,原因:
你的文件下载地址:
RayFile严禁上传包含色情、淫秽、反动、侵权、违法内容的文件。如发现有以上形式的文件,RayFile鼓励用户对其进行举报!
使用Raysource下载,速度更快,且支持断点续传,上传更稳定。
电话:(周一到周五 9:00-18:00)
QQ:(周一到周五 9:00-18:00)NFL美国橄榄球大联盟视频--比赛集锦
刷新间隔:}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美国橄榄球大联盟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