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评分3.7|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blog的中文翻译及音标
沪江词库精选blog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blog的发音:[
]blog的翻译解析:名词1.博客,网络随笔,日志
Across the internet, chat rooms, web sites and blogs have sprung up discussing buttock injections.
互联网上,聊天室里,网站和博客上都涌现出关于臀部注射的讨论。
Sharents are mums and dads who compulsively post pictures and blog, tweet etc about their offspring.
Sharents就是那些忍不住在博客、微博上发布自家孩子照片或近况的父母,我们称之为“分享父母”。
My photo galleries will be on this blog as well.
我的摄影习作将发布在这网志上。
I will post the course offering on my blog.
我会将课程设置贴在我的博客上的。
Read about her latest whereabouts on her blog Surf Eat Sleep.
到她的博客冲浪饮食睡眠来看看她现在身在何处。
Now that I m writing this blog I am at a Greek cafe in Houston.
现在我正在休斯顿的一家希腊咖啡店写这篇博客。
This blog‘s ring tones are all provided free download.
本博客所有铃声均免费提供下载。
Your blog has geeky attitude and I'm not geeky enough to keep up.
你的文风很奇怪,而我没那么怪。
Today I would like to try writing a bilingual blog.
今天,我想试着写一篇双语的博客。
In this case, your blog essentially becomes a resume or portfolio for your work.
从这个意义上讲,你的博客从本质上变成了你工作的摘要或者文件夹。
2017blog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she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she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英音 [ ?i: ] ; 美音 [ ?i: ]
pron. 1.她2.(用以指雌性动物或拟人化说法中的国家、月亮、轮船、汽车等)她,它3.【澳新口】它(指事物的情况)可数名词:女孩;女人;雌性动物
She longed to escape from the bonds of children and housework.
她渴望逃脱孩子们还有家事的枷锁。
She is a production line worker.
她是生产流水线上的一名工人。
She suggested that we should make a good-luck dumpling.
她提议我们应当包一个大钱饺子。
She will be good with her.
她将会善待她。
Alas, she could not judge.
可惜她不能作主。
She have no motorcycle.
她没有摩托车。
She is beautiful.
她很漂亮。
Is she ready or not?
她准备好了没有
She is a butterfly.
她是一个轻浮的人。
She is proud that she is the cheerleader of the school.
她以当学校啦啦队队长而自豪。
n. 二轮[四轮] 的轻便马车
n. 木笛的前身[中世纪的型式]
(尤指妇女用的)(长)方形披巾,围巾
用披巾(或披巾状物)包裹
1.[U] 刮胡子,刮脸
2.[U]刮,刨,削
3.[C]刨花;削屑;刨下的薄片
2017she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当前位置: &
change by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颜色转换的执行方式&&&&vt. 1.改变,变更,变换,变革。 2.交换;兑换;把 ...&&&&vt. 1.改变,变更,变换,变革。 2.交换;兑换;把(大票等)换成零钱;把(支票等)兑成现金。 3.换(车、衣服),更换。 4.〔口语〕使(味)变酸[坏 ...&&&&调换成; 交换; 用……换; 转车到…去&&&&把…变成; 兑换; 转变为; 转换成,把……变成&&&&换掉它&&&&更改为; 转变为&&&&把……换成&&&&把…变成; 把……变成,转换成; 转换成;把……变成&&&&换换环境(花样等); 换换胃口、腻了; 为改变; 为了改变一下, 为了换换口味; 为了换换花样&&&&换换中味&&&&主管&&&&无变化&&&&待清扫的房间; 待清扫房&&&&等待出租&&&&变化检测器&&&&变速齿轮&&&&换主&&&&改变自己,改变世界&&&&换边&&&&在…方面发动革命&&&&材料变更&&&&路线的改变&&&&性质的变化&&&&改变环境, 迁地疗养&&&&内阁更迭
例句与用法The beewax were changed by adding softeners .石蜡靠加上软化剂发生变化。She gets them to accept these changes by tactful management .她以圆滑的手腕说服他们接受这些变动。The condition number, defined below, is changed by scaling the matrix .调整矩阵的比例就改变了下面定义的条件数。China has a habit of changing its conquerors much more than it was changed by them .中国惯于同化征服者而不是被后者同化。The matter of the body is continually changing by process of nutriment and wastage .肉体的物质通过营养与消耗的过程不断变化着。The trigonometric terms should be changed by the substitution of the equations involving the double angles .用倍角公式代换三角函数项。In strong fields the magnetization usually changes by rotation of the direction of magnetization .在强磁场中,磁化往往由于磁化方向转向而改变。It is possible that the degree of binding of individual proteins might be changed by glycosidase action .可能个别蛋白质的结合程度因糖苷酶的作用而变更。The binding affinity of remaining hemoglobin sites for oxygen is changed by the presence of co binding .氧在血红蛋白其余位置上的键合力被一氧化碳所改变。The composition of the fallout can also be changed by "salting" the weapon to be detonated .如果在起爆武器中另“加了料”,那么沉降物的成分也就会有所改变。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change by的中文翻译,change b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change by,change b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xar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