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e-jre 8u65 windows x32和jdk-6u22一样么

JDK、JRE、JVM的区别及JavaSE、JavaEE和JavaME的区别 - 博客频道 - CSDN.NET
Fupengyao的博客
很多不了解Java的人或者一些初学者,很容易被这三个概念搞晕。想当初我没学Java的时候,也是被这三个概念搞的晕头转向,现在简单小记一下,为了帮助路过的朋友们理解这三个概念,同时也小记一下备忘。
1、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ava运行环境)
包括JAVA虚拟机和JAVA程序所需的核心类库,如果想要运行一个开发好的JAVA程序,计算机中只要安装JRE即可
2、JDK(Java Development &toolKit &java开发工具包)
JDK是提供给JAVA开发人员使用的,其中包含了JAVA的开发工具,也包括了JRE。所以安装了JDK,就不用再单独安装JRE了
3、JVM(java Virtual Machine Java虚拟机)
Java号称是一次编写,到处运行。也就是说,Java程序可以实现跨平台,在Windows上写好的Java程序,可以运行在Linux或者其它平台上面,而不用修改源代码。而C或者C++就不行了,他是跟平台相关的。Java只所以能够跨平台,是因为Java程序不是直接运行在操作系统上的,而是运行在JVM上的。而JVM根据不同的操作系统,有不同的版本,比如有Linux版本的,Windows版本的等。我们在安装JRE或者JDK的时候,需要根据操作系统来下载不同的版本,而JDK和JRE里面已经包括了JVM,上面也说过了。所以,Java程序才能够实现跨平台!
JAVA语言的三种结构
1、J2EE(Java 2 Platform Enterprise Edition)企业版 & javaee
是为开发企业环境下的应用程序提供的一套解决方案。 该技术体系中包含的技术如 Servlet Jsp等,主要针对于Web应用程序开发。可以使用一些现有的框架来快速的做企业网站的开始,比如SSH框架
2、J2SE(Java 2 Platform Standard Edition)标准版javase
是为开发普通桌面和商务应用程序提供的解决方案。 该技术体系是其他两者的基础,可以完成一些桌面应用程序的开发。 比如Java版的扫雷。它是学习J2EE或J2ME的基础,主要包括了Java的基本语法规范,面向对象等内容。
3、J2ME(Java 2 Platform Micro Edition)小型版
是为开发电子消费产品和嵌入式设备提供的解决方案。 该技术体系主要应用于小型电子消费类产品,如手机中的应用程序等。
Java5.0版本后,更名为 JAVAEE & &JAVASE & &JAVAME
排名:千里之外
(2)(4)(2)(12)(7)(8)(1)(4)(1)(7)(2)(4)(3)(3)(8)(1)(3)(1)(6)(0)(2)(1)(1)你的位置: >
> 最新版JDK 8u11和JDK 7u65下载
日, Oracle发布了最新版的Java 8和Java 7, 下载地址:
/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index-jsp-138363.html
美国时间日,Oracle发布了最新版的 JDK 7:,点击链接进行下载。
美国时间日,Oracle发布了最新版的两个JDK: 和
,点击链接进行下载。
从 7u40开始,JRockit用户所熟知的JRMC现已更名为JMC并对外正式发布。
美国时间日,Oracle发布了最新版的JDK 7:,点击链接进行下载。
美国时间日,Oracle发布了最新版的两个JDK: 和 ,点击链接进行下载。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版本号直接从7u17跳到了7u21,包含了很多重大更新,参见。
一些大的更新如下:
Highlights
This update release contains several enhancements and changes including the following:
最大的改变当属对Runtime.exec执行进程的修改了, 原文如下:
On Windows platform, the decoding of command strings specified to Runtime.exec(String), Runtime.exec(String,String[]) and Runtime.exec(String,String[],File) methods, has been improved to follow the specification more closely. This may cause problems for applications that are using one or more of these methods with commands that contain spaces in the program name, or are invoking these methods with commands that are not quoted correctly.
For example, Runtime.getRuntime().exec("C:\\My Programs\\foo.exe bar") is an attempt to launch the program "C:\\My" with the arguments "Programs\\foo.exe" and "bar". This command is likely to fail with an exception to indicate "C:\My" cannot be found.
The example Runtime.getRuntime().exec("\"C:\\My Programs\\foo.exe\" bar") is an attempt to launch the program "\"C:\\My". This command will fail with an exception to indicate the program has an embedded quote.
Applications that need to launch programs with spaces in the program name should consider using the variants of Runtime.exec that allow the command and arguments to be specified in an array.
Alternatively, the preferred way to create operating systems processes since JDK 5.0 is using java.lang.ProcessBuilder. The ProcessBuilder class has a much more complete API for setting the environment, working directory and redirecting streams for the process.
本版本包含了重要的安全修复。Oracle 强烈建议所有Java SE 7 用户进行升级。参见。
美国时间日,Oracle发布了Java 7u11,此版本包含重大安全更新,所有JRE7用户务必更新。参考。下载地址:
美国时间日,Oracle发布了最新版的两个JDK:
和 ,点击链接进行下载。
美国时间日,Oracle发布的两个JDK:
和 ,点击链接进行下载。
美国时间日,Oracle发布的两个JDK:
更新日志:
点击链接即可下载。
美国时间日,Oracle发布了最新版的JDK 7:,点击链接进行下载。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版本号直接从7u17跳到了7u21,包含了很多重大更新,参见。
一些大的更新如下:
Highlights
This update release contains several enhancements and changes including the following:
最大的改变当属对Runtime.exec执行进程的修改了, 原文如下:
On Windows platform, the decoding of command strings specified to Runtime.exec(String), Runtime.exec(String,String[]) and Runtime.exec(String,String[],File) methods, has been improved to follow the specification more closely. This may cause problems for applications that are using one or more of these methods with commands that contain spaces in the program name, or are invoking these methods with commands that are not quoted correctly.
For example, Runtime.getRuntime().exec("C:\\My Programs\\foo.exe bar") is an attempt to launch the program "C:\\My" with the arguments "Programs\\foo.exe" and "bar". This command is likely to fail with an exception to indicate "C:\My" cannot be found.
The example Runtime.getRuntime().exec("\"C:\\My Programs\\foo.exe\" bar") is an attempt to launch the program "\"C:\\My". This command will fail with an exception to indicate the program has an embedded quote.
Applications that need to launch programs with spaces in the program name should consider using the variants of Runtime.exec that allow the command and arguments to be specified in an array.
Alternatively, the preferred way to create operating systems processes since JDK 5.0 is using java.lang.ProcessBuilder. The ProcessBuilder class has a much more complete API for setting the environment, working directory and redirecting streams for the process.
本版本包含了重要的安全修复。Oracle 强烈建议所有Java SE 7 用户进行升级。参见。
美国时间日,Oracle发布了Java 7u11,此版本包含重大安全更新,所有JRE7用户务必更新。参考。下载地址:
美国时间日,Oracle发布了最新版的两个JDK:
和 ,点击链接进行下载。
美国时间日,Oracle发布的两个JDK:
和 ,点击链接进行下载。
美国时间日,Oracle发布的两个JDK:
更新日志:
点击链接即可下载。
转载请注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