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Mabc的中文意思是什么是什么?

Dolce&Gabbana 中文名是什么?
Dolce&Gabbana 中文名是什么?
09-06-09 &
直接读英文,有些外国品牌直接读英文如:GUESS、D&G等。Domenico Dolce 和Stefano Gabbana两个意大利人,在携手共创Dolce & Gabbana品牌前,人生的道路是全然不同的,一个小时便常跟随父亲在小服饰店内选布料、剪裁、与裁缝,另一个则与时装完搭不上关系,直到他们在米兰相遇,才促成Dolce & Gabbana的诞生。 Dolce & Gabbana的作风非常独特,创业之初步不但婉拒交付大成衣工厂代工生产,坚持自己制版、裁缝、样品和装饰配件及所有服装,还只任用非职业模特儿走秀,对於当时讲究排场的时装界,是相当独树一格的。展示会中经常播放古典音乐、化妆、地中海发型及具有一头黑发和南方女子身材的模特儿所经营出的南义大利西西里岛风情,几乎以成为Dolce & Gabbana独特的标志风格。 Dolce & Gabbana的服装一直都以天主教妇女身上的黑色作为最主要的用色,南欧宗教色彩也转移为图案的表现上。除了南义大利西西里岛的创作灵感,强调性感的曲线,像是内衣式的背心剪裁搭配西装,是Dolce & Gabbana最典型的服装造型。 义大利女性穿著讲究饰品,使得Dolce & Gabbana的配件都显得相当华丽,从皮草制的复古提包,搭配绣满图案的及膝袜,都极具Dolce & Gabbana设计风格。与饰品相较,Dolce & Gabbana的眼镜就显得较为低调,避免复杂的金属装饰,复古简单的设计,突显出干练的都会气质。 90年代初内衣外穿的风潮,奠定了Dolce & Gabbana内衣与泳装系列复古风格的基础,传统造型的内衣成为重要的搭配单品。而其所推出的香水更获得许多大大小小的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Dolce & Gabbana并不等於D&G,D&G是它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的年轻副牌。两者结合了来自义大利的万种风情,为时尚圈带来活力四射的风格与创意。 参考文献:第1时尚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span name=whlm id=whlm&Dolce&Gabbana,一般翻译成杜班嘉纳,&WBR&是意大利两位年轻的设计师DomenicoDolce和Stef&WBR&anoGabbana在1985年合伙创办的、&WBR&以他们姓氏组合命名的服装品牌。 凭借着其特立独行的创意设计以及优异的品质,&WBR&在短短数年间跃入世界顶级名品的行列。Dolce&&WBR&Gabbana专注于华丽摇滚风格的诠释,&WBR&意图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感官冲击。无论音乐界还是影视界的名流,&WBR&都为Dolce&Gabbana而疯狂,而Dolce&&WBR&Gabbana也非常看重与他们的合作。Dolce&&WBR&Gabbana能带给穿着者热情、力量、性感及自我认知,&WBR&更能提升人们的气质,&WBR&使每一位穿着该品牌的人士都能像明星般散发出耀眼的光辉。&/span&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jrgoif的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jrgoif的中文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这是英语么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尚未  &
Pages: ( 1/3 total )
本页主题: Bang&Olufsen的中文名称是什么?
级别: 骑士
发帖: 2137
金钱: 1148
耳机:800//t1/650/990/rs1i
音源:dacmini/dacport/vdac
耳放:A1/LDMK3/Crack
在线时间:737(小时)
Bang&Olufsen的中文名称是什么?
级别: 侠客
发帖: 3905
金钱: 2557
耳机:买不起
音源:还是买不起
耳放:仍然买不起
在线时间:648(小时)
棒和噢鲁服森
发帖: 5390
金钱: 2464
在线时间:1391(小时)
LS 的是否正解?
肯定不是正解…两个人的名字拼一起哪来中文名称…要有也是音译吧
初级小虾米
是时候该静下心来听音乐了
发帖: 2065
金钱: 2054
耳机:大奥(奥特曼)
音源:中奥(奥林巴斯)
耳放:小奥(奥利奥)
在线时间:1375(小时)
中文名逼玩偶
我是围观党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1800
金钱: 1777
耳机:SCL5/MX760
在线时间:1174(小时)
标奥? & &
发帖: 1557
金钱: 1160
耳机:mx90 hd580 dt235 ie8
音源:小夜曲 ct570 apple
在线时间:1772(小时)
发帖: 6059
金钱: 5841
在线时间:876(小时)
发帖: 1689
金钱: 1048
在线时间:307(小时)
邦欧路夫森
发帖: 1139
在线时间:394(小时)
坛子里果然高人多
耳机:太多了实在写不开
音源:太多了实在写不开
在线时间:212(小时)
一般翻译成“邦•奥陆芬”谢谢
没米只能灌水了
发帖: 2630
金钱: 2273
耳机:K3003
耳放:不好找啊
在线时间:1188(小时)
好坏只有听过才知道
发帖: 14913
金钱: 5308
在线时间:4026(小时)
Quote:引用第10楼evsea于 10:04发表的& :一般翻译成“邦•奥陆芬”谢谢谢谢
发帖: 1803
在线时间:845(小时)
Quote:引用第1楼一英寸于 08:07发表的& :棒和噢鲁服森正解
级别: 验证会员
发帖: 22315
金钱: 22193
耳机:V900HDEX700XB700
音源:XS754IPT4
耳放:PSN: hongmaomao
在线时间:8981(小时)
发帖: 2108
金钱: 2127
在线时间:344(小时)
博奥家具及室内装潢有限公司
发帖: 1675
金钱: 1532
耳放:Beach
在线时间:859(小时)
发帖: 1689
金钱: 1048
在线时间:307(小时)
Quote:引用第17楼wch-03-20 10:33发表的& :逼和圈LS太有柴拉
耳机:我不想忘记你
音源:下一个天亮
耳放:在树上唱歌
在线时间:1037(小时)
我也一直想知道……
Pages: ( 1/3 total )
>> 行业资讯
&|- 行业信息
>> 耳机论坛
&|- 新手入门
&|- 耳机论坛
&|- 高端耳机系统讨论区
&|- 耳塞/随身听综合区
&|- 随身音频/视频播放器
&|- 耳机论坛精华区
>> 国际著名耳机品牌专区
&|- DENON天龙
&|- AKG爱科技
&|- SENNHEISER
&|- audio-technica 铁三角
&|- 创新科技 CREATIVE
&|- beyerdynamic 拜亚动力
&|- Fidelio
&|- 松下电器
>> 行业品牌专区
&|- 钰龙韵电子 YULONG Audio
&|- 小不点 Little Dot
&|- 达音科 DUNU
&|- Zephone泽丰科技
&|- 七彩虹colorfly
&|- 享声音响
&|- SNM 瀛賽拉
&|- 节奏音频
&|- 斯巴克音响
&|- 馨睿科电子 Shinrico
&|- 欧博Opera
&|- 旷世音响专区
&|- ECT-酷音韵
&|- AURALiC 声韵音响
&|- 紫金之韵 VTC
&|- EROS 高端音频设备
&|- fiil耳机
&|- BONNAIRE
&|- Dita Audio
&|- qdc耳机
&|- 景丰数字音频
&|- 奥思特锐OSTRY
&|- 沐圣moolsun
&|- TFZ音乐监听耳机
&|- 硕美科
&|- Matrix Audio 矩声音频
&|- hello ear定制耳机
>> 商业品牌专区
&|- 双阶音频
&|- 欣韵耳机专营店 SINYUN
&|- 天津联动印象耳机俱乐部Linkimage
&|- 圆声带/Soundluck
&|- 上海知音堂
&|- 无锡百胜百BSB
&|- 重庆飞翔HIFI馆
&|- 北京三鼎创新
&|- 讯禾 écouteurs &我们喜欢耳机&
&|- 壹视听
&|- 乐音科技 / Yuein Pop 及 Future Sonics讨论区
&|- 甲本中国
&|- 上海确佳
&|- 杭州米通耳机(原杭州桑戈科技/杭州聆乐)
&|- 电脑音频
&|- 台式CD/音箱区
>> DIY精品区
&|- DIY及技术讨论区
&|- 家电维修
>> 音乐论坛
&|- 音乐综合区
&|- 古典音乐
&|- ACG音乐
&|- 二手交易与购买咨询区
&|- 杂货铺
&|- 音乐唱片交易区
&|- 二手交易中介区
&|- 商业信息区
&|- 耳放/DIY卖场
&|- 团购区
&|- 个人DIY卖场【未认证】
>> 谈天说地
&|- 摄影/旅游
&|- 各地交流
>> 建议与投诉区
&|- 建议与投诉区
Powered by
网友所发文章不代表本站立场,耳机大家坛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www.erji.net
深圳市恒之瑞科技有限公司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
耳机大家坛成立于2002年&
《耳机大家坛》图形LOGO及文字均为注册商标Love The Way You Lie中文翻译是什么?
Love The Way You Lie中文翻译是什么?
这是首歌,谁有歌词的中英翻译啊?谢谢
是蕾哈娜。
Love The Way You Lie & & 爱如谎言[Rihanna]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你就那样站在那看着我的愤怒燃烧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不过没事我就喜欢这样的疼痛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你就那样站在那听着我在哭泣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 I love the way you lie不过没事我就喜欢你这样的谎言,我喜欢你的爱如谎言。[Eminem]I can’t tell you what it really is我说不出来它到底是什么东西I can only tell you what it feels like我只能告诉你它带来的感受And right now it’s a still night in my wind pipe在我的地下王国现在还是寂静的夜I can’t breathe but I still fight while I can fight我无法呼吸但是我仍然在坚持战斗As long as the wrong feels right it’s like I’m in flight只要他们能改邪归正我便感觉我能飞向天空High off the law, drunk from my hate,远离束缚,解放我的愤怒It’s like I’m huffing paint and I love it the more I suffer, I suffocate它好比让我困兽斗一般,让我痛得窒息And right before I’m about to drown, she resuscitates me但是在我马上要堕落下去的时候,她拯救了我She fucking hates me and I love it. 但是我就喜欢她那样地恨我。Wait! Where you going? I’m leaving you等等!你要去哪儿?我TM要离开你。No you ain’t. Come back we’re running right back. 不,你不能走。回来吧我们这就打回去!Here we go again我们再次上路。It’s so insane cus when its going good its going great.这真是神奇,因为它向着完美发展。I’m superman with the wind at his back我就是超人,我席卷而来!Shes Louis Lane but when its bad its awful, I feel so ashamed I snap 但是她是路易斯?莱恩,但她做的却太龌龊,让我无地自容也无法形容。(无语了)Whos that dude? I don’t even know his name老兄那是谁啊?哦,我都不知道他名字。I laid hands on him, I’ll never stoop so low again我伸手扶住他,但是我永远不会再卑躬屈膝I guess I don’t know my own strength我猜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有多么威力无穷[Chrous][Eminem]You ever love somebody so much you can barely breathe你曾经爱一个人爱到窒息么?When you’re with ‘em 当你和“EM”在一起的时候You meet and neither one of you even know what hit ‘em你们虽然看见了,但你们甚至根本不知道是什么挫败了“EM”Got that warm fuzzy feeling慢慢感受你那所谓的模糊的温暖吧Yeah, them those chills you used to get ‘em呵~为了你们曾经拥有过的“EM”欢呼去吧Now you’re getting fucking sick of looking at him现在你们又他妈开始感觉他恶心甚至看他一眼You swore you’ never do nothing to hurt him你曾经的誓言呢?你说过绝不做出任何伤害他的事情。Now you’re in each other’s face spewing venom in your words when you spit them但是你现在却换了副嘴脸,对你自己说过的话出尔反尔,有如放屁。You push pull each other’s hair, scratch claw hit him你现在却把他推来搡去,不停地伤害着他Throw him down pin him你在蹂躏着他,让他丧气,如同针扎般地折磨他So lost in the moments when you’re in them就在你这样做的时候,他却在不断地迷失着他自己It’s a race that’s the culprit controls your boat这就如同一次比赛,但却是罪恶在掌控着你So they say you’re best to go your separate ways所以,罪恶告诉你,分道扬镳是你最好的选择Guess if they don’t know you cus today that was yesterday假如他们是因为物是人非了才不了解你的Yesterday is over it’s a different day那么昨天就已经结束了,这是个完全不一样的时刻Sound like broken records playing over but you promised her听着就像打破记录似的,但是记着你答应过她的Next time you show restraint下次你再这样专制跋扈You don’t get another chance你就不会再有机会了Life is no Nintendo game因为生活不是一场NDS的游戏But you ?? the game但是即便如此你也赢不了这个游戏Now you get to watch her leave out the window现在你却只能隔着窗户看看她,你不能接近I guess that’s why they call it window pain我想这也就是所谓的“可望而不可即”的痛苦吧[Chorus][Eminem]Now I know he said things hit things that we didn’t mean我已经看惯了事与愿违、口是心非的事情And we fall back into the same patterns same routine我们轮回似的又回到了同一个模式,同一个模子But your temper’s just as bad as mine is但是你脾气跟我一样坏You’re the same as me你跟我一样But when it comes to love you’re just as blinded但是每每当它转变成爱的时候,你却看不见它啊Baby, please come back宝贝,回来吧。It wasn’t you, baby it was me好吧,宝贝儿都是我的错Maybe our relationship wasn’t as crazy as it seemed没准我们的关系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的疯狂Maybe that’s what happens when a tornado meets a volcano没准这就如同针尖对麦芒,水火不相容。All I know is I love you too much to walk away though我的全部就是爱你爱得不能自拔Come inside, pick up your bags off the sidewalk回家吧,拿上你的东西回家吧。Don’t you hear sincerity in my voice when I talk难道你没有听出我声音中的真诚么?I told you this is my fault我都说了,这都是我的错。Look me in the eye ball过来看着我的眼睛。Next time I’m pissed, I lay my fist at the drywallNext time. There won’t be no next time下次?不会再有下次了。I apologize even though I know its lies我明知道我的道歉是谎话I’m tired of the games I just want her back但是我已经厌倦了这种生活,我只想让她回来。I know I’m a liar我知道是个骗子If she ever tries to fucking leave again但是如果她再TM试图离开我的话Im’a tie her to the bed and set this house on fire我会把她绑在床上,点燃房子……
其他回答 (4)
爱的方式,你说谎
喜欢你存在的方式
[Chorus - Rihanna] [合唱 - 蕾哈娜]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刚要去站在那里,看着我燃烧 Well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那么这是正常的,因为我喜欢它伤害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刚要去站在那里,听我哭 Well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那么这是正常的,因为我喜欢你的谎言 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喜欢你的谎言 [Verse 1 - Eminem] [诗歌1 - 阿姆] I can't tell you what it really is我不能告诉你它到底是什么 I can only tell you what it feels like我只能告诉你这是什么感觉 And right now there's a steel knife in my windpipe而现在有一个在我的气管钢刀 I can't breathe but I still fight all I can fight我不能呼吸,但我仍然争取一切可以争取我 As long as the wrong feels right it's like I'm in flight只要感觉对不对就好像我在飞行中很 High off of love, drunk from my hate高过爱,从我讨厌喝 It's like I'm huffin' paint and I love her这就像我吹涨油漆,我爱她 The more I suffer, I suffocate我越痛苦,我快要窒息 Right before I'm about to drown, she resuscitates权之前,我要淹死,她resuscitates Me, she fuckin' hates me and I love it, Wait!我,她他妈的恨我,我喜欢它,等待! Where you going?你要去哪里? I'm leaving you.我离开你。 No you ain't.不,你不是。 Come back.回来。 We're running right back我们正在运行的右后卫 Here we go again, it's so insane在这里,我们又来了,它是如此疯狂 'Cause when it's going good, it's going great因为当它去好,这将极大 I'm Superman with the wind in his back我与他的背部在风超人 She's Lois Lane, but when it's bad, it's awful她的洛伊丝洛讷,但是当它的坏,它的可怕 I feel so ashamed, I snapped, "Who's that dude?"我觉得很惭愧,我厉声说道,“谁是花花公子?” I don't even know his name我什至不知道他的名字 I laid hands on her, I'll never stoop so low again我把她的手,我永远不会再弯腰弯那么低 I guess I don't know my own strength我想我不知道我自己的力量 [Chorus - Rihanna] [合唱 - 蕾哈娜]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刚要去站在那里,看着我燃烧 Well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那么这是正常的,因为我喜欢它伤害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刚要去站在那里,听我哭 Well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那么这是正常的,因为我喜欢你的谎言 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喜欢你的谎言 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喜欢你的谎言 [Verse 2 - Eminem] [诗歌2 - 阿姆] You ever love somebody so much,你曾经爱一个人这么多, you could barely breathe when you with 'em?你几乎不能呼吸,当你和你'时间? You meet, and neither one of you even know what hit 'em你满足,你也不知道什么击中了一个'时间 Got that warm fuzzy feeling, yeah, them chills, used to get 'em模糊了这个温暖的感觉,是啊,他们发冷,用于获取'时间 Now you gettin' fuckin' sick of lookin' at 'em现在把你'他妈的'的回首生病'在'时间 You swore you'd never hit 'em, never do nothing to hurt 'em你发誓你永远不会打'时间,永远不会做任何伤害'时间 Now you're in each other's face spewing venom in your words when you spit 'em现在你在对方的脸喷出时,在你的话你随地吐痰'毒液时间 You push, pull each other's hair, scratch, claw, bit 'em你推,拉对方的头发,划痕,爪,有点'时间 Throw 'em down, pin 'em, so lost in the moments when you're with 'em扔'时间下来,脚'全身,所以失去的时候,你在与对你有时间 It's the fate that took over, it controls you both这是命运接管,它控制你俩 So they say, you're best to go your separate ways因此,他们说,你最好去你分手 Guess that they don't know you 'cause today,猜猜看,他们不知道你今天的事业, That was yesterday, yesterday is over, it's a different day这是昨天,昨天已经过去,这是一个不同的日子 Sound like broken records playing over听起来是玩了破纪录 But you promised her, next time you'd show restraint但是,你答应她,下次你会表现出克制 You don't get another chance你没有得到一次机会 Life is no Nintendo game, but you lied again生命是没有任天堂的游戏,但你再次说谎 Now you get to watch her leave out the window现在你看她离开了窗口 Guess that's why they call it "window pane"猜猜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称之为“窗口窗格” [Chorus - Rihanna] [合唱 - 蕾哈娜]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刚要去站在那里,看着我燃烧 Well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那么这是正常的,因为我喜欢它伤害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刚要去站在那里,听我哭 Well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那么这是正常的,因为我喜欢你的谎言 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喜欢你的谎言 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喜欢你的谎言 [Verse 3 - Eminem] [诗歌3 - 阿姆] Now I know we said things, did things that we didn't mean现在我知道我们说的事情,做事情,我们并不意味着 And we fall back into the same patterns, same routine同时,我们倒退到同一模式,同一例行 But your temper's just as bad as mine is但是你的脾气,只是因为我是坏 You're the same as me你和我一样 When it comes to love you're just as blinded当谈到爱你就像蒙蔽 Baby, please come back, it wasn't you, Baby, it was me.宝贝,请回来,这是不是你,宝贝,是我。 Maybe our relationship isn't as crazy as it seems也许我们的关系是不是疯了,因为它似乎 Maybe that's what happens when a tornado meets a volcano也许这就是发生了什么时,遇见了火山龙卷风 All I know is I love you too much to walk away though我只知道我爱你太多走开虽然 Come inside, pick up your bags off the sidewalk进来,拿起了人行道上你的行李 Don't you hear sincerity in my voice when I talk?难道你听到我的声音当我谈的诚意? Told you this is my fault, look me in the eyeball告诉你,这是我的错,看在我的眼球 Next time I'm pissed, I'll aim my fist at the drywall下一次,我很生气,我会瞄准我的拳头干壁 Next time?下一次? There won't be no next time不会有没有下一次 I apologize, even though I know it's lies我道歉,虽然我知道它的谎言 I'm tired of the games, I just want her back.我的游戏累了,我只是希望她回来。 I know I'm a liar我知道我是个骗子 If she ever tries to fuckin' leave again,如果她曾经试图他妈的'离开了, I'ma tie her to the bed and set this house on fire我是把她绑在床上,并放火焚烧这座房子 I'm just gonna我只是要去 [Chorus - Rihanna] [合唱 - 蕾哈娜]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刚要去站在那里,看着我燃烧 Well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it hurts那么这是正常的,因为我喜欢它伤害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刚要去站在那里,听我哭 Well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ove the way you lie那么这是正常的,因为我喜欢你的谎言 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喜欢你的谎言 I love the way you lie我喜欢你的谎言
有一句名言包括这一句:爱你坚持的位置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OEM、ODM、OBM的英文全称是什么?确切的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OEM、ODM、OBM的英文全称是什么?确切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