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已经警告我们不要孕妇梦见在河里游泳泳的翻译

初三英语Ⅱ卷翻译句子
篇一:2014年专题练习 句子翻译(2) 2014年中考英语专题练习 句子翻译 (一)(2013.扬州) 1.在我们学校图书馆里有好几千本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扬州园林(Yangzhou Gardens)不仅在中国出名,而且在全世界也很有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谁将应邀主持下周的演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在这个公园里,除非你有地图,否则很容易迷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对他们来说,像以前那样经常见到这样的美景不容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2013.福州) 1.你的电脑出了什么问题?(matt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昨天我邀请他和我一起吃晚餐。(invite,dinn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她确信她能通过这场考试。(be sure,th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只要努力学习,你就会取得进步。( progress,as long 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2013.威海) 1.我发现他很难相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她妈妈上个月给她买了一台电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电话铃响的时候你在于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自从他离开北京,我们再也没见过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你能告诉我电话是什么时候发明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2013.苏州) 1.我们正盼着过周末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她让我一连说了45分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你要是见到他,就把这个便条给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小孩最终被找到了,安然无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对她来说,像以前那样经常与她父母亲见面就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2013.潍坊) 1.我们应该和老师友好相处。(get on…wit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我去年经常听她在房间里弹钢琴。(he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老虎以肉为主食。(live 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大明喜欢听英语歌曲。(enjo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2013.大连) 1.大连有多少人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我们的教室一天打扫两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现在很多人喜欢乘坐高铁(high-speed train),因为它更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2013.滨州) 1.每天按时到校是一个好习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如果你坚持你的梦想,终有一天它会成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2013.内江) 1.史密斯医生叫约翰戒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我们城市有越来越多的游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他告诉我说他见过李华很多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科学家发现在太空旅游是有可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当我小的时候,我父母经常带我去我家附近的公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九)1.因为Tom对这个机器人不满意,所以他给机器人商店写了投诉信。 2.你能告诉我Lily的表妹和同学们相处得怎么样吗? 3.我认为他独自穿越了森林是不明智的。 4.在字典中查阅每一个生词是好习惯吗? 5.这条最新的新闻是多么令人兴奋啊! (十)1.我希望将来我的学校以我为荣。 2. 母亲们是多么地爱我们啊! 3. 当地震发生的时候,志愿者正在教当地人怎样用急救箱。 4. 这片广阔的沙漠能横穿吗? 5. 你认为一天中什么时候适合于体育运动?
(十一)1.应该更多关注青少年问题。 2.在业余时间学这么多课程很累人。 3.看!孩子们足球踢得多高兴啊! 4.这两幅油画我买了三年多了。 5.如果有人嘲笑你,你会怎么办?
(十二)1. 我工作地如此努力是因为我希望这次演出圆满成功。 2. 苏州工业园区在最近的十年里变化很大。 3.正如你所能想到的,情况真的不同于他们在国内的行为方式 4.为什么凉的流水对治疗小面积灼伤有效? 5.你越运动,就会越健康。(十三)1. 那个穿着红色T 恤衫的男子是我的英语老师。 2. 除非你有地图,否则你很容易迷路的。 3. 导游已经告诉你们有趣的事了吗? 4. 据说他是这个城市最好的牙医之一。 5. 这篇文章是以日记形式写成的。
(十四)1. 如果你尽力了,你的梦想会成真。 2. 直到我亲耳听到我才会相信你。 3. 离开教室前,你最好记得关灯。 4. 我不知道她是否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5. 患难之交才是真朋友。
(十五) 1. 这座森林里80%的树木得以拯救。 2. 她问他能否把大部分时间用于保护森林。 3. 在作演讲的时候,自信是非常重要的。 4. 如果人们不鼓励他,他会感到非常孤独无助的。 5. 结果,他刚才把音乐放得响到整个房子都震动了。 参考答案 (一) 1. There are thousands of books in our school library. 2. Yangzhou Gardens are famous not only in China but also in the whole world 3. Who will be invited to host the next week's show? 4. Unless you have a map, you will get lost easily in this park. 5. It's not easy for them to see such beautiful views as often as before. (二) 1.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r computer? 2. I invited him to have dinner with me yesterday. 3. She is sure that she can pass the exam 4. You will make progress as long as you study/work hard. /As long as you study/work hard, you will make progress. (三) 1. I found him difficult to get along/on with 2. Her mother bought a computer for her last month 3. What were you doing when the bell rang? 4. We have never seen each other since he left Beijing. 5. Can you tell me when the telephone was invented? (四) 1.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weekend. 2. She kept me talking for forty-five minutes. 3. If you see him, give him this note. 4. The child was finally found safe and well. 5. It's difficult for her to see her parents as often as before. (五) 1. We should get on well with our teachers. 2. I often heard her play the piano in the /her room last year. 3. Tigers live/A tiger lives on meat. 4. Daming enjoys listening to English songs. (六) 1. What's the population of Dalian? 2. We clean our classroom twice/two times a day. 3. Now/Today many people like to take the high-speed train/like taking .../prefer to take ... because it's much faster. (七) 1. Getting to school on time every day is a good habit./It's a good habit to get to school on time every day. 2. My life has changed a lot in the last/past few years. /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in my life in the last/past few years.篇二:人教版九年级英语Unit 2 句子翻译练习 Sentence Translation Task for Unit Two Please translate the following sentences from Chinese into English after you review the new words explanations carefully enough. Write down your translations in your exercises book together with word dictation, and hand in both after returning to school. 请充分复习第二单元生词讲解之后,将下列句子翻译成英文。和单词听写作业写在一个作业本上,返校后统一交上来。 1. 人们喜欢在中秋节的晚上吃月饼和赏月。 2.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吃了太多的肉,所以我已经长胖10磅了。 3. 上周五,一个贼从汤姆家偷走了他的钱包。今天他在他的花园里发现了那只被偷的钱包,但里面什么都没有了。 4. 他刚才把那只红色的灯笼放在地上,然后在桌子上摆开了水果和甜点。 5. 我欣赏他的漂亮的,也羡慕他弹钢琴弹得如此好。(admire sb. for sth./ doing) 6. 布朗先生今天系了一条如此漂亮的领带,以至于他今天看起来非常帅气。 7. 人们几千年前就开始了赏月和与家人分享月饼的传统。 8. 那里的人们相信,鬼魂经常出现在那座闹鬼的房子。 9. 学生们把他们漂亮的语文老师当作女神。(至少使用两种表达) 10. 安妮在她回家的路上看到一条死狗躺在路上。 11. 自从他伤了他的腿,他已经在床上躺了两个月了。 12. 所有的这些事情背后存在着爱的真正意义。 13. 昨天我们计划去爬山的,而我们最终在为圣诞节做准备。(end up doing…) 14. --你的叔叔在哪儿啊?--他去澳门出差去了。 15. 他把窗户打破了,他爸爸严厉地惩罚了他。(punish sb. for sth./doing…) 16. 昨晚,老师警告了孩子们不要去河里游泳。(两种表达; warn sb. of sth.; warn sb. not to do…) 17. 我们正在致力于传统民间音乐的传播。篇三:2013年中考英语专题-句子翻译(2)附参考答案 2013年中考英语专题 句子翻译(2)附参考答案 (一)(2013.扬州) 1.在我们学校图书馆里有好几千本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扬州园林(Yangzhou Gardens)不仅在中国出名,而且在全世界也很有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谁将应邀主持下周的演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在这个公园里,除非你有地图,否则很容易迷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对他们来说,像以前那样经常见到这样的美景不容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2013.福州) 1.你的电脑出了什么问题?(matt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昨天我邀请他和我一起吃晚餐。(invite,dinn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她确信她能通过这场考试。(be sure,th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只要努力学习,你就会取得进步。( progress,as long a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2013.威海) 1.我发现他很难相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她妈妈上个月给她买了一台电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电话铃响的时候你在于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自从他离开北京,我们再也没见过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你能告诉我电话是什么时候发明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2013.苏州) 1.我们正盼着过周末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她让我一连说了45分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你要是见到他,就把这个便条给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小孩最终被找到了,安然无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对她来说,像以前那样经常与她父母亲见面就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2013.潍坊) 1.我们应该和老师友好相处。(get on…wit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我去年经常听她在房间里弹钢琴。(hea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老虎以肉为主食。(live 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大明喜欢听英语歌曲。(enjo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2013.大连) 1.大连有多少人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我们的教室一天打扫两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现在很多人喜欢乘坐高铁(high-speed train),因为它更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2013.滨州) 1.每天按时到校是一个好习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如果你坚持你的梦想,终有一天它会成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2013.内江) 1.史密斯医生叫约翰戒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我们城市有越来越多的游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他告诉我说他见过李华很多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科学家发现在太空旅游是有可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当我小的时候,我父母经常带我去我家附近的公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九)1.因为Tom对这个机器人不满意,所以他给机器人商店写了投诉信。 2.你能告诉我Lily的表妹和同学们相处得怎么样吗? 3.我认为他独自穿越了森林是不明智的。 4.在字典中查阅每一个生词是好习惯吗? 5.这条最新的新闻是多么令人兴奋啊! (十)1.我希望将来我的学校以我为荣。 2. 母亲们是多么地爱我们啊! 3. 当地震发生的时候,志愿者正在教当地人怎样用急救箱。 4. 这片广阔的沙漠能横穿吗? 5. 你认为一天中什么时候适合于运动?
(十一)1.应该更多关注青少年问题。 2.在业余时间学这么多课程很累人。 3.看!孩子们足球踢得多高兴啊! 4.这两幅油画我买了三年多了。 5.如果有人嘲笑你,你会怎么办?
(十二)1. 我工作地如此努力是因为我希望这次演出圆满成功。 2. 苏州工业园区在最近的十年里变化很大。 3.正如你所能想到的,情况真的不同于他们在国内的行为方式 4.为什么凉的流水对治疗小面积灼伤有效? 5.你越运动,就会越健康。(十三)1. 那个穿着红色T 恤衫的男子是我的英语老师。 2. 除非你有地图,否则你很容易迷路的。 3. 导游已经告诉你们有趣的事了吗? 4. 据说他是这个城市最好的牙医之一。 5. 这篇文章是以日记形式写成的。
(十四)1. 如果你尽力了,你的梦想会成真。 2. 直到我亲耳听到我才会相信你。 3. 离开教室前,你最好记得关灯。 4. 我不知道她是否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5. 患难之交才是真朋友。
(十五) 1. 这座森林里80%的树木得以拯救。 2. 她问他能否把大部分时间用于保护森林。 3. 在作演讲的时候,自信是非常重要的。 4. 如果人们不鼓励他,他会感到非常孤独无助的。 5. 结果,他刚才把音乐放得响到整个房子都震动了。 参考答案 (一) 1. There are thousands of books in our school library. 2. Yangzhou Gardens are famous not only in China but also in the whole world 3. Who will be invited to host the next week's show? 4. Unless you have a map, you will get lost easily in this park. 5. It's not easy for them to see such beautiful views as often as before. (二) 1. What's the matter with your computer? 2. I invited him to have dinner with me yesterday. 3. She is sure that she can pass the exam 4. You will make progress as long as you study/work hard. /As long as you study/work hard, you will make progress. (三) 1. I found him difficult to get along/on with 2. Her mother bought a computer for her last month 3. What were you doing when the bell rang? 4. We have never seen each other since he left Beijing. 5. Can you tell me when the telephone was invented? (四) 1.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weekend. 2. She kept me talking for forty-five minutes. 3. If you see him, give him this note. 4. The child was finally found safe and well. 5. It's difficult for her to see her parents as often as before. (五) 1. We should get on well with our teachers. 2. I often heard her play the piano in the /her room last year. 3. Tigers live/A tiger lives on meat. 4. Daming enjoys listening to English songs. (六) 1. What's the population of Dalian? 2. We clean our classroom twice/two times a day. 3. Now/Today many people like to take the high-speed train/like taking .../prefer to take ... because it's much faster. (七) 1. Getting to school on time every day is a good habit./It's a good habit to get to school on time every day. 2. My life has changed a lot in the last/past few years. /Great changes have taken老师告诉我们在课堂上不要听音乐 的翻译是:Teacher told us in class do not listen to music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老师告诉我们在课堂上不要听音乐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Teacher told us not to listen to music in the classroom
Teacher told us in class do not listen to music
My teacher told us not to listen to the music in the classroom
Teacher tells us not to want to listen to music in the classroom
相关内容&a企业处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my girls i love you all
see you next time in JM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耐克高尔夫正式在中国推出20XI系列高端高尔夫球本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 will be your guardian when all is crumbling 当所有粉碎,我将是您的监护人 & a痛苦纠结心中,眉心发烫发热,胸部郁闷难展 The pain intertwines in the heart, the glabella feels hot gives off heat, the chest melancholy difficult to unfold & aI
me. 我想要害怕losiong我的人。 & a军事博物馆的历史。 Milit?rische Museum Geschichte. & a我刚入睡,手机就响了。(倒装句) I just went to sleep, handset on sound.(Inversion sentence) & awhere be sb from ? 何处是sb从? & arealize the screaming pain 体会screaming痛苦 & a喜欢上什么课 Likes any class & a从这个故事中我们可以知道 We may know from this story & a成功要素 Successful essential factor & a寻宝 Seeks the treasure & aHardwired input 被硬联线的输入 & amhl adapter mhl适配器 & aFTM counter to the CNTIN register value. FTM与CNTIN记数器价值相反。 & a过度工作使他身体变的相当虚弱 Works excessively causes his body to change quite weak & acurrent coastal 当前沿海 & a(signature) (signature) (署名) (署名) & aFor typical
higher-horsepower machines and normal operating conditions, the simple reactance model is remarkably good as compared to
an exact solution using
space computer
[4]。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INISH A GAME WITH A SCORE MATCHING THE NUMBER OF STARS ON THE U.S. FLAG 完成赛与匹配星的数量比分在美国。 旗子 & awhat shall I do? what can I do? who can tell me? 我将做什么? 我能做什么? 谁能告诉我? & aFor clays,
Mitchell and Gardner (1975)
suggested 为黏土、Mitchell和Gardner (1975年)建议 & a晚饭后你常去散步吗 After the dinner you often take a walk & a最近,公司研制了一种新的机器人 Recently, the company has developed one kind of new robot & aimportance of portecting our eyes too much
& a我是家中的独女 I am in family's only daughter & a多栽树是保护环境的一种好办法 Plants trees is protects the environment one kind of easy to do method & avectavir vectavir & a嗯,亲爱的,我可以永远在这里等着你 Mmm, dear, I may forever wait for you in here & athe display domain 显示领域 & aComment compter sur votre. Comment compter sur votre. & a欢迎光临我们餐厅。这边请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ots of student complain they do not have any opportunity
to contact native English speakers 许多学生抱怨他们没有任何机会与当地讲英语者联系 & a你的钱不够 Your money is insufficient & a满3年及28例后,学生什么时候毕业 After full 3 year and 28 examples, when does the student graduate & athe inpainting region from the regularized tangential vector
& a纳家户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view of data to pursue various ways of thought. 追求想法各种各样的方式的数据检查。 & a2月14日这天在日本被称为情人节或者是巧克力日。 On February 14 this day is called in Japan the valentine day or is the chocolate date. & a爱してる什么意思 The 什 么 intention which is 爱 & aFeeling words boxes 感觉措辞箱子 & a如果他来了,我就会把一切告诉他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urther to this point, modern vessels with high cost basis present a higher risk for price finding as an equitable percentage spread between “bid” and “ask” can translate a much higher aberration from the market price, a risk not well bearable by buyers. 当公平的百分比传播在“出价之间”和“要求”可能翻译一个更高的变型从市场价,一风险不好承受得住由买家,进一步对这点,现代船以高成本基准提出更高的风险为价格发现。 & ain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by Zou and Stan (1998). 在跨国推销由邹和Stan (1998年)。 & a学校在我家附近 瀛︽牎鍦ㄦ垜瀹堕檮杩? & a我对你的梦想一无所知 I know nothing about to your dream & a他常说富人要帮助穷人 He often said the rich person must help the poor person & a实施以人为本的企业管理。是新时期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生存乃至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 Implements the humanist business management.Is under the new time market economy condition the enterprise survives and even realizes th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key to be at & aThe first four effects are well known for anconventional motor-inverter configurations using a PWM switching scheme. 前四个作用为anconventional马达变换器配置是知名的使用PWM开关计划。 & a昨天她把车送来检修 Yesterday she sent the vehicle the overhaul & awe are in the business of delighting or our customers by always giving them more than their money's worth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老师告诉我们在课堂上不要听音乐 Teacher tells us not to want to listen to music in the classroom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在河里游泳 英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