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词性从句英语歌曲里面有句么么大

一首英文歌,是个欧美的女的唱的,里面有句歌词是什么什么everything什么什么nothing什么什么的
一首英文歌,是个欧美的女的唱的,里面有句歌词是什么什么everything什么什么nothing什么什么的
补充:不是sweetbox的
补充:昨天在广播里面听到的。。就是感觉在哪里听过。歌词还真不知道大概的。
反正里面的高潮部分& 感觉有点合唱的感觉。
应该是 alicia keys 的《if i ain't got you 》
some people live for the fortunesome people live just for the famesome people live for the power yeahsome people live just to play the gamesome people think that the physical things define what's withini've been there beforebut that life's a boreso full of the superficialsome people want it all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if it ain't you babyif i ain't got you baby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if i ain't got yousome people search for a fountainpromises forever youngsome people need three dozen rosesand that's the only way to prove you love themand in a world on a silver platterand wondering what it meansno one to share, no one who truly cares for mesome people want it all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if it ain't you babyif i ain't got you baby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if i ain't got yousome people want it allbut i don't want nothing at allif it ain't you babyif i ain't got you babysome people want diamond ringssome just want everythingbut everything means nothingif i ain't got youif i ain't got you with me babynothing in this whole wide world don't mean a thingif i ain't got you with me baby
您好。已经发送到你QQ邮箱了。
请注意查收。
的感言:就是这个
谢谢 相关知识略懂社热议
其他回答 (6)
艾薇儿的《HAPPY ENDING》吧!
不是的,听声音貌似是个黑人女人唱的,唱到高潮的时候还有点沙哑的感觉。
是不是艾薇儿的my happy ending
my everything?
是《Everything Is Nothing》吗
能不能完整点!(很有可能是布兰妮)
真不知道歌词,就是一个欧美女的唱的,高潮部分是
什么什么everything什么什么的,然后nothing什么什么的,高潮部分还有点合唱的感觉,还有和音的感觉
不是组合的吧!!
等会我在找
抱歉!没有找到
Everything Is NothingArtist: SweetboxLrc by taTu from 369 Lyrics Groupbaby I just didn't realize 宝贝,我只是还没有了解I can't believe you wanna say goodbye 我不敢相信你就这样说再见I should've seen it coming long before 我之前就不应该看这天到来and pay attention to ya a little more 付出更多的精力在你身上I know I've done you wrong 我知道我错了now you're almost gone 现在你要走了all the lonely nights 所有孤独的夜晚let me make it right 让我来把错改正still the world is turning 世界仍在旋转and my heart is pumping (heart is pumping) 我的心在跳动(心在跳动)voice and emotions running through my vein 声音和感情贯穿我的脉搏takes that special something 带走这个特别的东西took in my attention (my attention) 带我的注意力(我的注意力)everything is nothing no it's nothing 所有事情都无所谓,都无所谓if I don't have you yeah~ 如果我没有你do you remember when our love is new (you remember) 你还记得我们刚相爱时吗(你还记得)you said well be forever and it was true (true~) 你说用永远在一起,这会成真(真的)we made promises much too hard to keep 你发了重誓but we can make it work I do believe 我相信我们做得到everything comes true 所有事情都实现了I beg you only knew 我求你要知道what is meant to be doesn't come easy (oh~) 所有发生的事情都来之不易still the world is turning 世界仍在旋转and my heart is pumping (heart is pumping) 我的心在跳动(心在跳动)voice and emotions running through my vein 声音和感情贯穿我的脉搏takes that special something 带走这个特别的东西took in my attention (my attention) 带我的注意力(我的注意力)everything is nothing no it's nothing 所有事情都无所谓,都无所谓if I don't have you yeah~ 如果我没有你we got all A's from what we had back then 我们的过去很美好so don't say it has to end 所以请别轻易说结束the consequence I didnt see 重要的事我没看见you might walk away from me 你可能会离开我taking it for granted you were mine 你应该是我的still the world is turning 世界仍在旋转and my heart is pumping (heart is pumping) 我的心在跳动(心在跳动)still the world is turning 世界仍在旋转and my heart is pumping (heart is pumping) 我的心在跳动(心在跳动)voice and emotions running through my vein 声音和感情贯穿我的脉搏takes that special something 带走这个特别的东西took in my attention (my attention) 带我的注意力(我的注意力)everything is nothing no it's nothing 所有事情都无所谓,都无所谓if I don't have you yeah~ 如果我没有你 In my heart it just is so bad 我的心情很糟糕emotions running through my vein 情绪贯穿我的脉搏takes that special something 带走特殊的东西took in my attention (my attention) 带走我的注意力(我的注意力)everything is nothing no it's nothing 所有事情都无所谓,都无所谓if I don't have you 如果我没有你
Everything Is Nothing
(Sweetbox唱的)
相关知识略懂社热议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查看: 325|回复: 9
你说的是不是 super junior的《U》 他们的《U》唱过中文版的~ 歌词: 始源:我忘了我自己,应该如何忘了你 韩庚:你看我美丽的眼神,好像一箭穿心,暧昧游戏正进行。 希澈:我帮你用塔罗牌占星吧,那真命天子,会在哪里出现 丽旭:现在之后,让...
efe5b53q9d
是陶喆的 melody 歌词如下: 终于明白你已变成回忆 没有言语能够说明当别人问起 谱了一段旋律没有句点 也无法再继续 像埋伏在街头的某种气息 无意间经过把往日笑与泪勾起 忽然心痛的无法再压抑 原来从未忘记 melody 脑海中的旋律转个不停 爱过你...
歌曲 一个“斯卡布罗集市(毕业生) 哦,一个永恒的经典老歌也被称为”毕业歌“,现在打开它,让我们以一种怀旧:)”斯卡布罗集市“六十年代的电影美国大多数大学的学生,1968年的奥斯卡获奖影片“毕业生”(达斯亭,其成名作的主题曲),主演霍夫曼,原...
尽人事听天命
我知道,扎西顿珠唱过 沙宝亮:Senorita 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味道 放纵的心情自由的呼吸, 我们一起在海边追浪 你那长长的头发随风飘扬, 心里有话想要对你表白 其实不说你也应该明白, 恋爱的季节迟迟还没有来到 等待着你最后的接受 Senorita 爱...
1.calling-geri halliwell这首歌给那个人听他们都是立刻喜欢上了!歌曲给人很慵懒但又很轻快的感觉,夕阳落山时的意境~旋律太好听了! 2.because of you-Kelly Clarkson曾经有网友评论说这首歌最后高潮部分突然安静那一段特震撼,我深有同感,我...
当 还珠格格之风儿阵阵吹
非著名人士
They Don't Care About Us(他们根本不在乎我们) 背景:创作这首歌前,Michael刚刚因白人的种族歧视而受到深重的侮辱和伤害。在这首血泪之作中,Michael声嘶力竭地痛斥种族歧视分子和3K党,呼吁消灭种族歧视。他俨然是一个为自由而战、为和平而...
耶利亚女郎
歌名叫做Maria,歌词是这样的: 云在浮动天大的一个跨度 发现情感的予求会变清楚 停不住跟不上就会迷路 然后我从此没有速度 仙人指路离天堂只有一步 发现情感的予求会变模糊 禁不住管不住我的脚步 难道我从此没有速度 Ma------ri-------a 这是你...
瑞吉纳,也翻译成蕾吉娜·史派克特(Regina Spektor)。 你所说的歌曲应该是 Fidelity (Regina Spektor ) 歌嗜缦? I never loved nobody fully Always one foot on the ground And by protecting my heart truly I got lost in the sounds I hear...问题补充&&
本页链接:
爱要坦荡荡么
小熊爱七粮&
猜你感兴趣英语歌里面有句么么大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品新房里面的英语歌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