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下足球音乐背景音乐2016年三月28日

天下足球日所有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天下足球日所有背景音乐
尤其是播放米德尔斯堡升级那段
m faded 我已无力 So lost I&#39? Under the bright 清晰的光亮里 But faded lights 渐暗的光影里 You&#39? Another dream 又一场梦境 The monsters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欲望的野兽在我心底徘徊 I&#39? Atlantis 亚特兰蒂斯 Under the sea 没于汪洋 Under the sea 没于汪洋 Where are you now 此刻你在哪里:《Faded》歌词;m faded 如此迷茫 我已无力 These shallow waters never met 这浅滩水域从未有 What I needed 我需要的你 I&#39? Were you only imaginary 你只是我的幻想;m faded 我已无力 I'm faded 我已无力 So lost I&#39歌曲? Where are you now 此刻你在哪里? Where are you now 此刻你在哪里;m breathing 我依然呼吸着 Alive 还活着 Where are you now 此刻你在哪里;m faded 如此迷茫 我已无力 I&#39:艾伦沃克制作人;m faded 我已无力 I've set my heart on fire 你点燃了我的心火 Where are you now 此刻你在哪里? Where are you now 此刻你在哪里;m letting go 我学着放手 A deeper dive 潜入海底 Eternal silence of the sea 无尽的沉默于海中 I&#39? Another dream 又一场梦境 The monster running wild inside of me 欲望的野兽在我心底徘徊 I'm faded 我已无力 So lost I&#39? Another start 下一个开始 You fade away 你的身影渐渐模糊 Afraid our aim is out of sight 害怕我们的目标逝于视野之外 Wanna see us 只希望我们都能 Alive 好好活着 Where are you now 此刻你在哪里? Where are you now 此刻你在哪里:日所属专辑:Alan Walker发行时间? Where are you now 此刻你在哪里:Faded - Alan Walker
You were the shadow to my light 你是我生命光亮中的一道暗影 Did you feel us 你能感受彼此的存在吗? Atlantis 亚特兰蒂斯 Under the sea 没于汪洋 Under the sea 没于汪洋 Where are you now 此刻你在哪里;m faded 我已无力 So lost I&#39? Was it all in my fantasy 难道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境? Where are you now 此刻你在哪里;m faded 如此迷茫 我已无力 I&#39? Another dream 又一场梦境 Another dream 又一场梦境 Another dream 又一场梦境 Another dream 又一场梦境 Where are you now 此刻你在哪里:《faded》演唱
谢谢大侠,我想要的是播放米德尔斯堡升级那段视频的插曲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天下足球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日天下足球英文歌叫什么名字?就是纪念克鲁伊夫背景的那首_百度知道
日天下足球英文歌叫什么名字?就是纪念克鲁伊夫背景的那首
What Do You Mean? - Justin BieberWritten by:Justin Bieber|Jason Boyd|Mason LevyWhat do you meanWhen you nod your head yesBut you wanna say noWhat do you meanWhen you don't want me to moveBut you tell me to goWhat do you meanWhat do you meanSaid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what do you meanWhat do you meanBetter make up your mindWhat do you meanYou're so indecisive of what I'm sayingTrying to catch the beat make up your heartDon't know if you're happy or complainingDon't want for us to end where do I start哗怠糕干蕹妨革施宫渐First you wanna go left and you want to turn rightWanna argue all day make love all nightFirst you up and you're down and then betweenOh I really want to knowWhat do you meanWhen you nod your head yesBut you wanna say noWhat do you meanWhen you don't want me to moveBut you tell me to goWhat do you meanWhat do you meanSaid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what do you meanWhat do you meanBetter make up your mindWhat do you meanYou're overprotective when I'm leavingTrying to compromise but I can't winYou wanna make a point but you keep preachingYou had me from the start won't let this endFirst you wanna go left and you want to turn rightWanna argue all day make love all nightFirst you up and you're down and then betweenOh I really want to knowWhat do you meanWhen you nod your head yesBut you wanna say noWhat do you meanWhen you don't want me to moveBut you tell me to goWhat do you meanWhat do you meanSaid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what do you meanWhat do you meanBetter make up your mindWhat do you meanWhen you nod your head yesBut you wanna say noWhat do you meanWhen you don't want me to moveBut you tell me to goWhat do you meanWhat do you meanSaid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what do you meanWhat do you meanBetter make up your mindWhat do you mean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克鲁伊夫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天下足球》常用的背景音乐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天下足球》常用的背景音乐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号《天下足球直播》CCTV5高清-最新一期-粉搜网 iFenso.net - 第一超清影视共享门户
最新综艺资讯
号《天下足球直播》CCTV5高清-最新一期
01:43:09 来源: 原创
号《天下足球直播》CCTV5高清-最新一期
天下足球期 完整版:
&&&& 今晚(3月28日)19点30分《天下足球》精彩内容如下:本期推出纪念克鲁伊夫特别节目《14(一世)传奇》,向足球史上最著名的14号球星致敬,共同缅怀伟大的荷兰巨星、巴萨教父。特别节目内容包括:《世界足坛同悼球圣》《克鲁伊夫纪录片》《那个巨星璀璨的年代》《克鲁伊夫十大门徒》《克鲁伊夫14大经典进球》等。足球版块区导航
NBA版块区导航
经典版块区导航
事务版块区导航
最新足球赛事下载导航
最新NBA赛事下载导航
Total 0.026336(s) query 2, Gzip enabl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天下足球 2016欧洲杯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