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口语背诵短文必修二琥珀屋这个短文求用中文来背诵

人教版高一英语必修二第一单元:文物
编辑点评:
始建于1709年的琥珀屋,由普鲁士最优秀的建筑家们历时十几年才最终建成,选用的琥珀色泽鲜丽,建成后富丽堂皇,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1716年,琥珀屋由普鲁士国王赠予彼得大帝。想了解有关琥珀屋的更多故事,一起阅读下本文吧~
Unit 1&&& 文物
In Search of the Amber Room
寻找琥珀屋
Frederick William I, the king of Prussia,
普鲁士国王,威廉一世,
could never have imagined that this greatest gift to the Russia people would have such an amazing history.
绝不可能想到他送给俄罗斯人民的厚礼会有这样一段令人惊讶的历史。
This gift was the Amber Room,
这个礼物就是琥珀屋,
which was given this name because several tons of amber were used to make it.
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造这间房子用了好几吨的琥珀。
The amber which was selected had a beautiful yellow-brown colour like honey.
选出来的琥珀色彩艳丽,呈现出蜂蜜一样的黄褐色。
The design of the room was in the fancy style popular in those days.
琥珀屋的设计采用了当时流行的别致的建筑式样。
It was also a treasure decorated with gold and jewels,
它也是用金银珠宝装饰起来的珍品。
which took the country&s best artists about ten years to make.
一批国家最优秀的艺术家大约花了十年的时间才把它完成。
In fact, the room was not made to be a gift.
事实上,这个琥珀屋最初并不是作为礼物而建造的。
It was designed for the palace of Frederick I.
它是为腓特烈一世的宫殿而设计的。
However, the next king of Prussia, Frederick William I,
然而,下一位普鲁士国王,腓特烈威廉一世,
to whom the amber belonged, decided not to keep it.
这个琥珀屋的主人却决定不要它了。
In 1716 he gave it to Peter the Great.
在1716年,他把琥珀屋送给了彼得大帝。
In return, the Czar sent him a troop of his best soldiers.
作为回赠,沙皇则送给他一队自己最好的士兵。
So the Amber Room became part of the Czar&s winter palace in St Petersburg.
这样,琥珀屋就成了沙皇在圣彼得堡冬宫的一部分。
About four meters long, the room served as a small reception hall for important visitors.
这间琥珀屋长约四米,被用作接待重要来宾的小型会客厅。
Later, Catherine II had the Amber Room moved to a palace outside St Petersburg where she spent her summers.
后来,叶卡捷琳娜二世派人把琥珀屋搬到圣彼得堡郊外她避暑的宫殿中。
She told her artists to add more details to it.
她叫她的工匠在原来设计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精细的装饰。
In 1770 the room was completed the way she wanted.
1770年,这间琥珀屋按照她的要求完成了。
Almost six hundred candles lit the room, and its mirrors and pictures shone like gold.
将近600支蜡烛照亮了这个房间,里面的镜子和图画就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
Sadly, although the Amber Room was considered one of the wonders of the world,
可悲的是,尽管琥珀屋被认为是世界上一大奇迹之一,
it is now missing.
可是现在它却消失了。
In September 1941, the Nazi army was near St Petersburg.
1941年9月,纳粹德国的军队逼近圣彼得堡。
This was a time when the two countries were at war.
这是在两国交战的时期。
Before the Nazi couldget to the summer palace,
在纳粹分子到达夏宫之前,
the Russians were able to remove some furniture and small art objects from the Amber Room.
俄罗斯人只能把琥珀屋里的一些家具和小件艺术饰品搬走。
However, some of the Nazi secretly stole the room itself.
可是琥珀屋本身却被一些纳粹分子偷偷地运走了。
In less than two days, 100,000 pieces were put inside twenty-seven wooden boxes.
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10万个部件装进了27个木箱。
There is no doubt that the boxes were then put on a train for Konigsberg,
毫无疑问,这些箱子后来被装上火车运往哥尼斯堡&&
which was at that time a German city on the Baltic Sea.
当时德国在波罗的海边的一个城市。
After that, what happened to the Amber Room remains a mystery.
从那以后,琥珀屋的去向便成了一个迷。
Recently, the Russians and Germans have built a new Amber Room at the summer palace.
近来,俄国人和德国人已经在夏宫建成了一个新的琥珀屋。
By studying old photos of the former Amber Room,
通过研究琥珀屋原来的照片,
they have made the new one look like the old one.
他们建造的新的琥珀屋,样子和旧的看起来非常像。
In 2003 it was ready for the people of St Petersburg when they celebrated the 300th birthday of their city.
2003年春,圣彼得堡人民就用它来庆祝该市建成300周年。
&&点击查看专题,阅读更多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如何衔接高中英语(含视频),沪江网校高中英语终极保胜班,Alan老师聊一聊如何衔接初高英语
最新2016人教版高一英语课文翻译信息由提供。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建议采纳后可获得50沪元。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大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仅供大家参考学习,版权归原作者。若有侵权,敬请留言告知,本人会及时删除侵权文档,谢谢!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高中英语 Unit1 Friendship学案 新人教版必修2【试题教案】
下载积分:2000
内容提示:高中英语 Unit1 Friendship学案 新人教版必修2【试题教案】,学案,人教,必修,高中英语,Unit1,新人教版必修,英语一,高考英语一,教学设计,人教新,必修1,Unit 1,高考英语人教版,教学案,人教版,测试题,高考英语,高一英语新,高考题,人教版必修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5|
上传日期: 10:14:33|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高中英语 Unit1 Friendship学案 新人教版必修2【试题
官方公共微信【高中英语】课文佳句背诵与仿写 (必修篇上)
【高中英语】课文佳句背诵与仿写 (必修篇上)
课文佳句背诵与仿写 (必修篇)必修一Unit 1 Friendship1.【原句】I wonder if it’s because I haven’t been able to be outdoors for so long that I’ve grown so crazy about everything to do with nature.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我长久无法出门的缘故,我变得对一切与大自然有关的事情都无比狂热。[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 wonder +if 表语从句 + so …that从句【模仿1】我不知道是否因为我的卤莽使得史密夫先生对我这么生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I wondered if it was because I was so rude that Mr Smith was so angry with me.【模仿2】他在想是否因为她的朋友对她很关心所以她的心情才平复下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He wonders whether it is because her friends are so concerned about her that she has calmed herself down.2.【原句】I can well remember that there was a time when a deep blue sky, the song of the birds, moonlight and flowers could never have kept me spellbound. (定语从句) 我记得非常清楚,以前,湛蓝的天空,鸟儿的歌唱,月光和鲜花,从未令我心迷神往过。自从我来到这里,这一切都变了。[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 It is/was a time when …There is /was atime when…This/That is/was a time when…【模仿1】我还记得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时期,他遭受到了身心的打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I can well remember it was a hard time when he suffered a lot physically and mentally.【模仿2】在中国历史上,曾经有过一段时期中国鼓励与世界其他国家进行贸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In Chinese history, there was a time when China encouraged trade with the rest of the world.3. 【原句】It was the first time in a year and a half that I’d seen the night face to face. 这是我一年半以来第一次目睹夜晚。[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 It is/was the first (second…) time that sb + 现在完成时/过去完成时:这是某人第几次做某事【模仿1】这是我们第一次面对面地谈论到这件事情。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It is the first time that we have talked about this issue face to face.【模仿2】这是他第二次参与怎样解决这个问题的讨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Itwas the second time that he had joined in the discussion about how to do with the problem.Unit 2 English around the world1.【原句】With your partner, list the countries that use English as an official language.和你的同学一起列出把英语作为官方语言的国家。【模仿1】请用这些词,造一个句子来描述你心中的想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With these words, please make up a sentence that can describe what you feel in your mind.【模仿2】他用了各种色彩,画一幅画显示了他家乡的变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With different colors, he painted a picture that showed the change of his hometown..2.【原句】English is also spoken in Singapore and Malaysia and countries in Africa such as south Africa. 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非洲其他国家,比如南非,人们也说英语。[模仿要点] 列举三者以上事物的表达【模仿1】下课后我喜欢去踢足球,打篮球和参加一些有趣的活动如唱歌跳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After class I like to play football and basketball and take part in some interesting activities such as dancing and singing.【模仿2】在英国旅游期间,我们参考了博物馆,城堡和一些名胜如一些公园和花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During the tour in the UK, we visited museums, castles and some places of interest such as some parks and gardens.Unit 3 Travel journal1.【原句】It was my sister who first had the idea to cycle along the entire Mekong River from where it begins to where it ends. 首先想到要沿着湄公河从源头到终点骑车旅游的是我的姐姐。[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 强调句 It is /was + 强调部分+ that/who…【模仿1】正是树的绿荫保护我们免于太阳的照射,使我们精力更加充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It is the green shade from the trees that protect us from the sun, making us feel more energetic.【模仿2】一直到奥运会在中国举行,世界才充分领略了中国文化的魅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It is not until the 29th Olympic Games were hosted in China that the world completelyexperience the charm of Chinese culture.[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定语从句where 的用法【模仿3】他在他出生和成长的地方投资了一家车厂,年产10万汽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He invested a car factory where he was born and grew up, which produced 10,000 cars per year.【模仿4】在很难找到食物的地方就没有什么鸟能长年栖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Where food is hard to find, few birds remain throughout the year.Unit 4 Earthquakes1.【原句】But the one million people of the city, who thought little of these events, were asleep as usual that night. 但是,唐山市的一百万居民几乎都没有把这些情况当一回事,当天晚上照常睡着了。[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由which引导的非限制性定语从句【模仿1】李宇春现象超越了她的声音,即使最狂热歌迷们也承认她的声音是非常弱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The Li Yuchun phenomenon, however, goes far beyond her voice, which even the most ardent fans admit is pretty weak【模仿2】据报道,心脏病和癌症成了中年人的头号杀手,这给我们敲响了警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It is reported that heart disease and cancer are now the top killers of middle-aged people in China, which give us a warming.2.【原句】It was a city whose hospitals, 75% of its factories and buildings and 90% of its homes were gone. 所有的师内医院,75%的工厂和建筑物,90%的家园都消失了。[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数字+of which/whom 引导的非限制性定语从句【模仿1】从七月上旬开始, 20天的干旱和高温 袭击了重庆的人们, 其中50% 的人们处于严重缺水状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More than 20 days of drought and high temperatures since early July have hit the population of Chongqin, 50% of whom are in a state of a severe lack of water.【模仿2】参加奥运会吉祥物竞选的参与者有662人,其中611人来自中国大陆,12人来自香港,澳门和台湾,39人来自国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There were 662 people who competed in the selection of Olympic mascots, of whom 611 were from the Chinese mainland, 12 from Hong Kong, Macao and Taiwan, and 39 from abroad.Unit 5 Nelson Mandela- a modern hero1. 【原句】 We were put in a position in which we had either to accept we were less important, or fight the Government.我们被置于这样一种境地,或者是被迫承认我们低人一等,或者是与政府作斗【模仿1】你能想起让你尴尬的情形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Can you think of a situation where you once felt embarrassed?【模仿2】他迟到的原因令人难以置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The reason why(= for which) he was late for school was unbelievable.2. 【原句】Only then did we decide to answer violence with violence. 只是在那时我们才决定以暴力对暴力。【模仿1】昨天他父亲才把真相告诉他, 这对他真是个令人吃惊的消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Only yesterday did his father tell him the truth, which was a big surprise to him.【模仿2】 他只有靠大声喊才能使河对岸的人们听到他的声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Only by shouting was he able to make people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river hear him.必修二Unit 1 Cultural relics1. 【原句】Frederick William l, the King of Prussia, could never have imagined that his greatest gift to the Russian people would have such an amazing history.普鲁士国王威廉一世绝不可能想到他送给俄罗斯人民的厚礼会有这样一段令人惊讶的历史。[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 主语,+加插入,谓语+ 宾语从句【模仿1】我们的老师John没想到他所给的例子会跟入学考试有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John, our teacher, could never have thought that the example that he gave to his students would have relation with the entrance exam.【模仿2】我的母亲,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直坚信我终有一天会取得成功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My mother, the most important person in my life, always believes that I will succeed one day.2.【原句】 This gift was the Amber Room, which was given this name because several tons of amber were used to make it. 这件礼物就是琥珀屋,它之所以有这个名字,是因为造这间房子用了好几吨的琥珀。[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名词 + 非限制定语从句 + 原因状语从句【模仿】礼物是一辆小汽车,我拒绝接受是因为它太昂贵了,而且,我没有必要开车去学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The gift is a car, which I refused to accept because it is too expensive to me, in addition, I don’t need to drive a car to school.【模仿2】2008奥运会开幕式是极大的成功,它使世界感到震惊,因为它巧妙地把中国的历史成就和未来之梦结合在一起呈现给世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The opening ceremony of 2008 Olympics is a great success, which shocks the world because it has wonderfully combined Chinese historic achievements with dreams of future and showed them to the world.3.【原句】There is no doubt that the boxes were then put on a train for Konigsberg, which was at that time a German city on the Baltic Sea.毫无疑问,这些箱子后来被装上火车运往哥尼斯堡,当时德国在波罗的海边的一个城市。[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 There is no doubt that + which + at that time+ 定语从句【模仿1】毫无疑问我在家乡度过的童年时期,自行车对我作用非常大,当其时我的家乡是长江边的一个小城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There is no doubt that bikes were very useful in my childhood in my hometown , which was at that time a small city on the bank of the Yangzi River.【模仿2】毫无疑问这幅唐代的画价值连城,它为当时的一位名家所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There is no doubt that the Tang Dynasty picture is priceless, which was at that time painted by a famous painter.Unit 2 The Olympic Games1【课文原句】I lived in what you call “Ancient Greece” and I used to write about the Olympic Games a long time ago. 我生活在你们所说的“古希腊”,我曾经写过很久以前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情况。[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介词 + what宾语从句 + and / but + … + used to…【模仿1】我对你今天所做的很满意但我过去认为你是一个懒惰的孩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I am satisfied with what you have done today but I used to think that you were a lazy boy.【模仿2】我对发生在那里的事情感到非常遗憾,我过去常常认为那是不可能发生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I feel sorry for what has happened there and I used to think it impossible .2【课文原句】Only athletes who have reached the agreed standard for their event will be admitted as competitiors.只有达到他们各自项目标准的运动员才会被接受参加奥运会。[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定语从句 + 被动语态【模仿1】只有那些各科都取得好成绩的人才可以被重点大学录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Only those who have achieved good grades in all subjects will be admitted by the key university.【模仿2】只有那些达到了奥运标准的国家才可以申请举办奥运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Only those who have achieved the Olympic standards can be admitted to bid for the Olympic Games.3.【课文原句】 It’s in the summer Olympics that you have the running races, together with swimming, sailing and all the team sports.跑步,游泳,划船和一些团体项目是在夏季运动会上举行。[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强调句 + together with【模仿1】只有多训练你才提高你的听,说,读,写的能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It’s by practicing more that you can improve your listening ability, together with speaking ability, reading ability and writing ability.【模仿2】只有到科技发展了,教育和卫生才可能改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It is not until th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as developed that education , together with sanitation will be improved.Unit 3 Computers1. 【课本原句】As time went by, I was made smaller. First as a PC (personal computer) and then as a laptop, I have been used in offices and homes since the 1970s.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被弄得越来越小。自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以来,我一直被用在办公室和家庭里,先是用作个人电脑,后来又做成便携式。[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 first…+ then…+ later….【模仿1】毕业以后,他先是做一名工人,接着做一个商店的经理后来做了一个工厂的老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After graduation, he first worked as a worker, then as a manager of a store and later as a boss of a factory.【模仿2】从那时开始,他先在一家车厂工作,然后在一家钢厂任工程师,当其时那是一家最大的钢厂,后来又到了一家生产电脑的公司任总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From then on, he first worked in a car factory, then as an engineer in a steel factory, which was the biggest one at that time and later as president of a company producing computers.2.【课本原句】I have also been put into robots and used to make mobile phones as well as help with medical operations.我还被放在机器人里面,被用来制作移动手机,并且用来帮助作医疗手术。[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 as well as【模仿1】通过上网,人们可以获得知识和乐趣。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People can get a lot of fun as well as useful knowledge through the net【模仿2】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家长能够负担得起培训课,从中他们的孩子既可以获得一些技能也可以丰富他们的生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 With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economy, more and more parents are able to afford training classes, in which their children can acquire some skills as well as enrich their life.Unit 4 Wildlife Protection1. 【原句】Please take me to a distant land where I can find the animals that gave fur to make this sweater. 请带我到遥远的地方,在那里我可以发现为制作这件毛衣而提供毛绒的那种动物。[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 定语从句1 (where)+ 定语从句2【模仿1】我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盛产西瓜,而且西瓜含糖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I know there is a place where you can find watermelons everywhere which is sugary.【模仿2】我们已经处于这样的处境--- 我们不得不马上解决我们面临的问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We are put into such a position where we have to solve the problems which we are faced with.2. 【原句】They lived on the earth tens of millions of years ago, long before humans came into being. 千百万年,恐龙就在地球上生活,比人类的出现要早得多。[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 …+ long before….【模仿1】: 早在你告诉我之前很久我就知道他们被邀请来参加晚会的消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I knew the news that they were invited to the party, long before you told me.【模仿2】在我认识他们之前的很久他们就互相认识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They had known each other long before I knew them.Unit 5 Music1【原句】Have you ever dreamed of playing in front of thousands of people at a concert, at which everyone is clapping and appreciating your music? 你是否梦想过在音乐会上面对成千上万的观众演唱,观众欣赏你的歌唱为你鼓掌吗?[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 定语从句:介词+which【模仿1】我梦想着有一天到西湖看看,杭州就是以西湖闻名于世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 I dream of visiting the West Lake one day, for which Hangzhou is famous in the world.【模仿2】张艺谋导演了很多部优秀的电影,凭着这些电影他在国内外获得了很多奖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Zhang yi mou has directed many excellent films, with which he won many awards at home and abroad.2.【原句】They may start as a group of high-school students, for whom practicing their music in someone’s houseis the first step to fame. 他们开始可能是一组中学生,在某个人家里排练音乐是成名的第一步。[模仿要点] 句子结构: 定语从句:介词+whom【模仿1】真正的朋友就是一个我们可以完全信赖的人,一个可以跟我们共患难的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A real friend is a person who we can completely trust and with whom we can spend the hard time together.【模仿2】他不仅是一名志愿者而且还捐钱给地震灾区,从他身上我们学到很多东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答案:He not only was a volunteer but also donated money to the area affected by the earthquake, from whom we have learned a lot.最近正值开学之际,奇速英语在线学习平台欢迎各位同学老师家长的加入,听美文,读时文,记单词,参与游戏闯关。奇速英语在线学习平台网址:。学好英语困难吗?实际上非常简单,学好英语的核心就“兴趣、习惯、方法”6个字。 中学英语教育专家、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评委团副主席、奇速英语创始人蔡章兵教授向我们道出了学好英语的秘诀。蔡章兵教授(微信QQ)作为中学英语教育专家,受邀在全国各地给老师和同学们作过100多场大型讲座;主编出版了以《奇速英语》为代表的300多本精品图书和以《奇速英语24个故事48小时串记高中3500词汇》、《奇速思维导图16次课速记初中1600单词》、《奇速思维导图12次课速记小学800单词》为代表的《奇速英语单词速记法》系列;有初高中各年级奇速英语精品涨分班和中高考冲刺班课程;有以《奇速英语快速阅读法》《奇速英语黄金语法口诀法》《奇速英语话题满分作文法》《奇速英语十个关键字完形满分法》为代表的奇速英语专项提分课程。现已经让全国1000多万学生和读者受益。在蔡教授的讲座、图书或课程中,无一不体现出学好英语的“兴趣、习惯、方法”6字精髓。&&& &学生要关注时事新闻,开拓视野,在休息时还要注意积累和储备知识。可以免费在奇速英语在线教育平台享受到英语特级教师原创的英语时文阅读(中高考阅读命题素材来源),聆听英语美文(中高考完形填空素材来源)和游戏闯关课本同步或中考1600高考3500单词及拓展词汇(不熟悉单词加入平台生词本再闯)。英语为啥学不好?学生英语不好的原因大致如下:1:词汇量太少,或词汇机械记忆不会使用;2:英语基本语法结构模棱两可,中式思维严重;3:上课听得懂,课后缺乏巩固;4:英语内容的输入太少,语感欠缺;5:英语考点不熟,做题没技巧;6:因上述原因,对英语失去兴趣和信心。总之,缺乏兴趣,习惯,方法。这里是你孩子英语困境改变的开始!奇速英语-课程简介思全国英语独家课程一:维导图故事记单词100人学英语,95人说词汇记不住。而词汇太少,听力听不懂,阅读读不懂,完型不会做,作文写不了,进而考试分数低,学生缺乏自信!奇速英语,思维导图,故事记单词,为你解决词汇困扰。详情简介如下:小学版---思维导图速记小学800词汇 课程内容展示 初中版---思维导图速记中学1600词汇课程内容展示高中版---24个故事串记中学3500词汇课程内容展示1、教学流程2、英语故事内容3、双语单句讲解+拆分联系记忆/归类记忆4、回归于篇,巩固记忆全国独家课程二:初一到高三精品提分课程〉〉〉〉英语词汇,阅读,完型,写作,听力语法个课程,解决所有(点击进入了解详情)学习对象:初一到高三各个年级,分年级开课主讲内容:同步教材讲解+题型专项讲练同步教材讲解:1、所报年级全部词汇 & & & & & & & & & & & &2、初中/高中主要语法,常考语法题型专题讲练:1、教材要点分析 & & & & & & & & & & & &2、考试考点分析 & & & & & & & & & & & &3、听力专项提高 & & & & & & & & & & & &4、完型阅读精讲 & & & & & & & & & & & &5、满分写作指导 & & & & & & & & & & & &6、作业批改、点评报名流程:免费诊断-免费试听-满意报班- 直播上课-跟进反馈-高分速成学习方式:yy语音授课yy语音使用指南:1、百度下载yy语音软件,安装到电脑上2、注册登陆3、进入我们的课程频道,频道号临时给予优势:全国独家课名师真人互动课后可看录像父母可陪听无须浪费路上时间预期效果:轻松学习英语,快速提高词汇量,自信面对考试。赶紧预约试听吧。预约电话:
& qq: & 多说无益,试听说明一切。学员案例:案例1、状元的选择;案例2、 快乐学英语,记单词不在枯燥;案例3、家长陪听都能听懂,你还用担心吗;案例4、 独家课程 &涨分见成效。现在进入正式咨询回复部分第一个问题:请问如何报名答:免费诊断-免费试听-满意报班- 直播上课- 跟进反馈- 高分速成
& &诊断/试听/缴费请联系qq: & & & &tel: & &第二个问题:请问奇速英语在线网络直播课程是如何授课的答:通过yy语音进行网络互动直播授课 & yy语音软件使用指南: & 1)百度下载yy 语音安装到电脑上; & 2)注册登陆yy语音软件; & 3)进入我们的指定授课频道(报名之后给予频道号)第三个问题:请问课程效果怎么样答:从报班流程可以看出,有试听这个环节,孩子试听,一方面是老师进一步了解孩子情况,另一方面,课程效果好不好,试听见分晓。家长也可以陪同试听,试听满意在报名,如果觉得不满意,您可以不用报名。再来看看我们学员学习效果。 & &我们试听免费。因为我们是独家课程,所以我们很自信,家长也没有任何顾虑和风险。经老师给你孩子一对一真人互动直播试听课,如果你认为我们讲得不好,就不必报班,但是如果你听了课程感到满意,就一定要报班,因为我们名师的时间很宝贵,希望您能理解。我们遇到过,认为我们课程确实非常好,但一会儿说孩子时间不能够,一会儿又说价格高了。当然你也可以看我们之前上课的视频来试听,可以点击下面网址。具体操作如下:(点开奇速英语官网
最上边有一个在线课程栏目,/course/list,点在线课程,里面有很多课。比如高三直接点击“高考英语短文改错和阅读理解”,只要认真看完这节,高考至少会多涨1-2分,当然,还可点“奇速英语24个故事串记3500词汇”。我们方法是全国独家的。很多学生在我们这儿试听后又去当地培训机构试听比较,最后选择在我们这儿报班。其它初高中各年级可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免费试听即可!)第四个问题:课程教材版本问题答:我们的课程,是通过教育部新课标编写的,全国所有的教材,无论人教版、外研版、北师大版、冀教版和苏教版等各个版本,都是根据新课标来编写的,中高考命题也是根据新课标来出题,我们的课程也是提升学生的英语能力和水平,全国各个地方都适用的,所以我们现在的学生也是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江苏、四川、重庆、陕西等全国各地。第五个问题:价格问题答:价格的高低,是由价值决定的。在奇速英语接受到的最权威的英语专家的全国独家课程,可以非常明确的说,这个课程在全国其它任何机构都没有。中高考1分压千人,现在我们名师一对一授课价格是300元一次共计两小时,一个课程是16次课(共32小时)。我们是根据孩子情况制定适合他的个性化教学方案,课后配有相应的课后作业,作业讲解,报班还免费赠送奇速英语时文阅读、词汇、听力练习等官网上所有的学习资料。独家课程,权威师资,全方位立体式的个性化教学和指导,涨分是理所当然的事,你觉得这个价格值不值。家长少打一次麻将,少请客吃一次饭,孩子成绩涨起来了,他一辈都受益。父母最大的成功,就是子女的成功,父母赚再多钱,都是为了子女有一个好的前途。如果经济因素,也可以团购,组织3个同学团报,7折优惠;组织5位同学团报,5折优惠。
& 刚才是我们最顶级名师的价格,也可以选择我们优秀教师的价格,一对一授课价格是200元一次共计两小时,一个课程是16次课(共32小时),除了师资略微有区别外,其它服务完全一样。第六个问题:信誉问题答:奇速英语由全国著名英语教育专家、CCTV全国中小学生英语电视大赛总决赛评审团副主席蔡章兵教授创办,得到了中国外语教育学会理事长龚亚夫、北师大外文学院院长程晓堂等权威专家指导,由新课标教材编委、教育部特聘专家范存智老师担任总顾问。您可以百度“蔡章兵”,上面有数万条关于蔡章兵教授的情况,你也可以进入蔡教授的QQ空间详细了解。第七个问题:作业怎么处理答:根据课程设置,部分课程会课前提前发送教师讲义,课后通过邮件或奇速英语在线学习平台 及时布置作业;课后老师及时监督、批改、评讲、反馈;每次课前对上次课所讲内容检查评估,每月末对本月所讲内容进行小测验;课程结束,进行效果检测。学生有任何疑问,都可以通过QQ,YY,微信,电话等方式随时咨询授课老师。奇速英语全国独家在线课程 ——初、高中各年级英语能力提升精品班春季班报名中!!欢迎咨询QQ、 、 或者电话联系
发表评论:
TA的最新馆藏[转]&[转]&[转]&[转]&[转]&[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经典英语短文背诵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