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以下文件的损坏或丢失windows无法启动,windows无法正常启动:system32\DEIVERS\Kemon.

Can't save my hosts file in System32 folder. - [Solved] - Windows Vista
Can't save my hosts file in System32 folder.
I'm trying to edit this file: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I have opened it with notepad, edited, and tried to save and got this message:Cannot create the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file. Make sure that the path and file name are correct.Tried to use "Save as" and see that it is attempting to save as a .txt document with encoding ANSI. I have full administrator privileges. Perhaps I should turn off UAC and try again?
More about save hosts file system32 folder
Start Notepad "as administrator" and it will save the hosts file.
Ask a new question
Related Resources
More resourceswinxp开机启动提示c:\windows\driver\{[mon.sys丢失。该怎么处理 - Windows xp当前位置:& &&&winxp开机启动提示c:\windows\driver\{[mon.sys丢失winxp开机启动提示c:\windows\driver\{[mon.sys丢失。该怎么处理&&网友分享于:&&浏览:242次winxp开机启动提示c:\windows\driver\{[mon.sys丢失。winxp开机启动提示:c:\windows\driver\{[mon.sys丢失您可以通过使用原始启动软盘或CD-ROM来启动Windows安装程序,以便修复这个文件。& 在第一屏时选择“r”开始修复”& 无法进入系统。安全模式也是如此提示,那位大侠遇到过。可否解答!谢谢!!------解决方案--------------------用安装盘来修复一下嘛
------解决方案--------------------那是杀软的实时监控文件吧,凭文件名猜到的。
------解决方案--------------------先 CHKDSK c: /f 检测磁盘文件系统, 再不行用系统盘 进入修复模式
------解决方案--------------------c盘可能有坏区,用软件检查一下。
------解决方案--------------------应该是360误杀了什么防护软件的一个驱动文件吧。这个mon.sys前两个字节是随机的。它其实指向的是kemon.sys这个文件,是一个内核别名。你可以用WinPE光盘引导系统,你可以到C:\Program Files\360\360Safe\firstaid\Fix 文件夹里找到kemon.sys这个系统文件,将它复制,放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 里边,重启。
------解决方案--------------------重装吧
------解决方案--------------------直接把这个启动项删除就是了。。。用ARK工具。。。这个驱动应该不是系统的。。。
12345678910 上一篇:下一篇:文章评论相关解决方案 12345678910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损坏或丢失windows无法启动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