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开学了请以my温室苗床网aplanzuan为题写30词左右

请以“My Favourite Fruit 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要点:1. 简要介绍这种水果的形状.颜色等特点,2. 列举你喜欢它的原因. 要求:1. 语句通顺.语意连贯,2. 选择除桔子之外的其它水果,3. 词数:60-80词左右.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成绩波动大?难提高?听顶级名师视频辅导,
& 题目详情
请以“My Favourite Fruit” 为题写一篇英语作文。要点:1. 简要介绍这种水果的形状、颜色等特点;2. 列举你喜欢它的原因(至少三条)。&&&&&要求:1. 语句通顺,语意连贯;2. 选择除桔子之外的其它水果;3. 词数:60—80词左右。&
One possible version:My Favourite FruitOf all the fruits, I like apples best. First it is very beautiful. It is red and round. You can’t help eating it when you see it. Second, it is very sweet. It is really a kind of enjoyment when you taste it. Third, it is said that apples are very good for our health. There is a saying: “One apple a day, keeps a doctor away.” It means that if you have one apple every day, you won’t get any disease. The apple is not only an ordinary kind of fruit, it can also keep you away from disease, so there is no reason to refuse it. Try it and enjoy it!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2011年山东省青岛市中考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写作题
初中生活即将结束,我们有很多不能忘记的美好记忆。与同学之间的友好交往,与老师之间的坦诚沟通。与家长之间的倾心交流……已成为我们生活中的重要内容。请以(My Past Beautiful Life)为题,写一件你与同学(或朋友、老师、家长)等曾经经历过的美好事情,以表达对他们的感激或怀念之情。要求:1.书写规范,层次清楚,真情实意。2.文章中不得使用你及你的朋友、同学、老师、家长的真实姓名和校名。3.词数不少于80词。部分参考词汇: an unforgotten time (一段难忘时光) meaningful(有意义的) thankful(感激的)moved(感动的)My Past Beautiful Lif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年学度江苏省镇江市实验初中七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卷
书面表达。(15分)以Our dream school为题写一篇60词左右的短文。请发挥你的想象,描述一下你们未来的学校会是怎样的。词数60词左右。
来源:2011年山东省烟台市中考英语试卷
Life is just like a mirror, you smile at it, and it smiles at you, too. 请你以“Learn to Smile”为题,根据下表所列的要点写一篇100词左右的文章(文章开头已给出)。学会对自己微笑1、面对困难与烦恼学会微笑(考试失利、被别人误解等)。2、使你自信,击败你的人有时就是你自己。3、有益于身心健康。学会对他人微笑1、便于与他人之间的交流。2、给别人带来快乐,自己也快乐。微笑是一种语言人人都能懂,传递友谊,拉近距离。&&&&&&& 1、参考词汇: 对某人微笑& smile at sb.&&误解 misunderstand 2、短文必须包括所有内容要点,不要逐字翻译,可适当发挥,使短文连贯通顺。
Learn to SmileI remember a song by Westlife, the first sentence of it is “Just a smile and the rain is gone.” Do you like smiling? I think you should learn to smi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2010年山东省泰安市初中学生学业考试英语卷
请“&&&&&&&&&&&& is fun”为题写一篇英语短文。要求:1. 先把题目补充完整(空格处可以是单词、短语,也可以是从句);2.短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地名或人名等信息;3.词数80左右。&&& is fun
来源:人教新目标初二上册第七单元专项训练英语试卷(带解析)
根据下面的原料,写出制作vegetable salad的过程,注意使用这些词:fit then,after that,finally。词数不少于50。Ingredients:5 medium tomatoes (cut up)1 cucumber (cut up)2 onions (cut up)Half a teaspoon of salt (add)Some black pepper (add) (after 10 minutes)2 teaspoons of olive oil (put)1 teaspoon of vinegar (put) (mix it all up)
来源:学年青海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五校初一下期期中联考英语卷(带解析)
题型:阅读理解
My name’s Molly. I’m a lion. I am three years old .My favorite food is meat and I like to eat little animals .I like the forest(深林),but I live in the zoo now, I live in a big cage. I can’t run and I can’t see my parents,I don’t like the zoo or the cage. Every day I get up in the cage ,I have breakfast,lunch and dinner in the cage. I sleep in the cage .I really want to run in the forest and live with my parents.【小题1】Molly is a(n)_______.A.tigerB.elephantC.lionD.giraffe【小题2】_______ is Molly’s favorite food .A.FruitB.GrassC.MeatD.Bread【小题3】Molly lives in the ______ now.A.forestB.zooC.parkD.river【小题4】Molly wants to _______.A.have a dinnerB.sleep in the cageC.run in the forestD.play sports in the zoo【小题5】Molly’s parents ________.A.are in the forestB.don’t want to see herC.Live with herD.are in the zoo, too.
来源:2011年湖南省岳阳市中考英语试卷
为了解同学们的理想,我们在学校的l00名学生中进行了一次调查采访。采访主要是围绕“What do you want to be when you grow up?”和“Why?”这两个问题进行的,请你根据以下调查数据写—份以“the dream jobs”为主题的报告.并谈谈你自己的理想与原因。词数80个左右。(报告开头语已给出.不计人作文总词数。) The Dream Jobs In order to help us form good ideals (理想), we made a survey among 100 students in our school. Here are the results.&&&&&&&&&&&&&&&&&&&&&&&&&&&&&&&&&&&&&&&&&&&&&&&&&&&&&&&&&&&&&&&&&&&&&&&&&&&&&&&&&&&&&&&&&&&&&&&&&&&&&&&&&&&&&&&&&&&&&&&&&&&&&&&&&&&&&&&&&&&&&&&&&&&&&&&&&&&&&&&&&&&&&&&&&&&&&&&&&&&&&&&&&&&&&&&&&&&&&&&&&&&&&&&&&&&&&&&&&&&&&&&&&&&&&&&&&&&&&&&&&&&&&&&&&&&&&&&&&&&&&&&&&&&&&&&&&&&&&&&&&&&&&&&&&&&&&&&&&&&&&&&&&&&&&&&&&&&&&&&&&&&&&&&&&&&&&&&&&&&&&&&&&&&&&&&&&&&&&&&&&&&&&&&&&&&&&&&&&&&&&&&&&&&&&&&&&&&&&&&&&&&&&&&&&&&&&&&&&&&&&&&&&&&&&&&&&&&&&&&&&&&&&&&&&&&&&&&&&&&&&&&&&&&&&&&&&&&&&&&&&&&&&&&&&&&&&&&&&&&&&&&&&&&&&&&&&&&&&&&&&&&&&&&&&&&&&&&&&&&&&&&&&&&&&&&&&&&&&&&&&&&&&&&&&&&&&&&&&&&&&&&&&&&&&&&&&&&&&&&&&&&&&&&&&&&&&&&&&&&&&&&&&&&&&&&&&&&&&&&&&&&&&&&&&&&&&&&&&&&&&&&&&&&&&&&&&&&&&&&&&&&&&&&&&&&&&&&&&&&&&&&&&&&&&&&&&&&&&&&&&&&&&&&&&&&&&&&&&&&&&&&&
来源:学年山东省泰安六中八年级下期末检测英语卷
暑假很快就要到了,除了外出旅游好好放松一下并帮家人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外,你想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做哪些准备?请以My Summer Vacation Plan 为题写一下自己的假期计划。(70-80词)&&&&&&&&&&&&&&&&&&&&&&&&&&&&&&&&&&&&&&&&&&&&&&&&&&&&&&&&&&&&&&&&&&&&&&&&&&&&&&&&&&&&&&&&&&&&&&&&&&&&&&&&&&&&&&&&&&&&&&&&&&&&&&&&&&&&&&&&&&&&&&&&&&&&&&&&&&&&&&&&&&&&&&&&&&&&&&&&&&&&&&&&&&&&&&&&&&&&&&&&&&&&&&&&&&&&&&&&&&&&&&&&&&&&&&&&&&&&&&&&&&&&&&&&&&&&&&&&&&&&&&&&&&&&&&&&&&&&&&&&&&&&&&&&&&&&&&&&&&&&&&&&&&&&&&&&&&&&&&&&&&&&&&&&&&&&&&&&&&&&&&&&&&&&&&&&&&&&&&&&&&&&&&&&&&&&&&&&&&&&&&&&&&&&&&&&&&&&&&&&&&&&&&&&&&&&&&&&&&&&&&&&&&&&&&&&&&&&&&&&&&&&&&&&&&&&&&&&&&&&&&&&&&&&&&&&&&&&&&&&&&&&&&&&&&&&&&&&&&&&&&&&&&&&&&&&&&&&&&&&&&&&&&&&&&&&&&&&&&&&&&&&&&&&&&&&&&&&&&&&&&&&&&&&&&&&&&&&&&&&&&&&&&&&&&&&&&&&&&&&&&&&&&&&&&&&&&&&&&&&&&&&&&&&&&&&&&&&&&&&&&&&&&&&&&&&&&&&&&&&&&&&&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英语作文以为My Favorite Teacher题目(50词左右)外形,性格,对我严格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My English Teacher I have had many teachers now and I love them all,but my favourite teacher, is my English teacher Miss XXX. She is tall and thin,in my eyes she is the most beautiful teacher woman in the world,I love her sweet smile and attractive.She is so kind.So I always feel free in her class. I like her class very much,she often tell us interesting stories in her class,and she teaches us well.since she become my English teacher,I'm have madel a lot of progess. I like English,I like my English teache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同学们.五一就要来了.你打算怎样度过这个假期?请你以My Holiday Plan为题目.写一篇60词左右的文章.向大家介绍你假期的安排. 注意:不要出现自己的真实姓名.班级和学校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成绩波动大?难提高?听顶级名师视频辅导,
& 题目详情
同学们,五一(May Day)就要来了,你打算怎样度过这个假期?请你以My Holiday Plan为题目,写一篇60词左右的文章,向大家介绍你假期的安排。 注意:不要出现自己的真实姓名、班级和学校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来源:2009年北京市海淀区初三一模英语试题
2008年政府取消了“五一”黄金周(“May golden week”),但是,最近有些人又提出要恢复7天的长假。同学们也在校园网的“自由论坛”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请你选用下面表格所提供的信息,写一篇短文,谈谈恢复长假的利与弊,并简述你的观点,给出一至两条理由。
1、字数不少于60。
2、所给的开头句不必抄写在答题纸上。
In 2008, ‘May golden week’ was canceled, but this year people have discussed the problem whether we should renew ‘May golden week’ or not.
来源:北京模拟题
书面表达。
&&&& 2008年政府取消了“五一”黄金周 (“May golden week”),但是,最近有些人又提出要恢复7天的长假。同学们也在校园网的“自由论坛”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请你选用下面表格所提供的信息,写一篇短文,谈谈恢复长假的利与弊,并简述你的观点,给出一至两条理由。&&&& 注意:l. 字数不少于60。&&&&&&&&&&&&&&&
Advantages
Disadvantages
1. have a good rest. . . 2. spend more time. . . with. . .
1. cause a lot of trouble. . . 2. be crowded everywhere. . . &&&& In 2008, 'May golden week' was canceled, but this year people have discussed the problem whether we should renew 'May golden week' or no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山东省期中题
书面表达。&&&& 同学们,五一(May Day)就要来了, 你打算怎样度过这个假期?请你以My Holiday Plan为题目,写一篇60词左右的文章,向大家介绍你假期的安排。&&&& 注意:不要出现自己的真实姓名、班级和学校。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山东省期中题
书面表达。&&&& “五一(May Day)”将要来临,同学们对自己的假期计划进行了交流,请用英语介绍交流情况以及你自己的假期计划。&&&& 内容包括以下几点:&& &1. 有的同学打算外出旅游。 &&& 2. 有的同学计划在家多看点书,为将来的学习打好基础。 &&& 3. 介绍你的假期计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tudy plan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