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an 昼颜插曲never againgo back again.heart

唱得这叫一个狠!Taylor Swift最新做客Jingle Ball演唱会,献唱超级热单Welcome To New York & 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 Blank Space &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 Shake It Off!挺拔自信的霉霉这次表演相当投入,烦烦烦的气势强了一大截!她还在舞台上发表生日感言噢!
还木有人为作者打赏我来第一个打赏
还木有人为爱豆应援,TA的人气需要你来守护我来第一个应援
收录这首MV的悦单
选择举报类型
附加描述:
要求5-500个字,您还可以输入500字
若您还有其他的意见或建议,请联系【图片】分享一下我手机中的英文歌~【周淑怡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605贴子:
分享一下我手机中的英文歌~收藏
帅帅的火星哥和阿姆镇楼 保此帖永不沉!!图片来自:图片来自:图片来自:
话不多说 开始吧!
Maps - Maroon 5挺有活力的一首歌 图片来自:I miss the taste of a sweeter life我怀念生活中甜蜜的味道I miss the conversation我想念(我们之间的)那些对白I’m searching for a song tonight我正在为今夜寻找一首歌I’m changing all of the stations我不停更换自己的位置I like to think that we had it all我总是喜欢去想我们所拥有的一切We drew a map to a better place我们曾绘制一张地图设想一同去往更好的地方[我们曾一起设想过未来]But on that road I took a fall但我却并没有如愿以偿[但我在途中失败了]Oh baby why did you run away哦宝贝为何你会逃离我I was there for you in your darkest times在你最绝望的时期我曾待在你身旁I was there for you in your darkest nights在你最黑暗的夜晚我曾陪伴你度过But I wonder where were you when I was at my worst down on my knees但我想知道我充满无助苦苦哀求的时候你又在哪And you said you had my back so I wonder where were you而你曾说过你会在我身边所以我想知道那时你在哪When all the roads you took came back to me当关于你的一切再度向我涌来So I’m following 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所以我顺着地图寻找你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那张引领我通向你的地图Ain’t nothing I can do我束手无策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那张通往你的地图following following following to you我不断地跟随着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那张引领我通向你的地图Ain’t nothing I can do我束手无策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 那张通往你的地图following following following我不断地跟随着I hear your voice in my sleep at night我总能在睡梦中听见你的声音Hard to resist temptation你的诱惑是那么难以抵抗Cause something strange has come over me一种其妙的感觉包围着我And now I can’t get over you现在我却没办法忘记你No I just can’t get over you不,我唯独无法忘记你Iwas there for you in your darkest times在你最绝望的时期我曾待在你身旁I was there for you in your darkest night在你最黑暗的夜晚我曾陪伴你度过But I wonder where were you when I was at my worst down on my knees但我想知道我充满无助苦苦哀求的时候你又在哪And you said you had my back so I wonder where were you而你曾说过你会在我身边所以我想知道那时你在哪When all the roads you took came back to me当关于你的一切再度向我涌来So I’m following 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所以我顺着地图寻找你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那张引领我通向你的地图Ain’t nothing I can do我束手无策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 那张通往你的地图following following following我不断地跟随着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那张引领我通向你的地图Ain’t nothing I can do我束手无策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那张通往你的地图Oh oh ohOh oh ohYa ya yaAh ah ahOh I was there for you(噢)我曾在你身边Oh In you darkest times(噢)在你最绝望的时期Oh I was there for you(噢)我曾给你陪伴Oh In your darkest nights(噢)在你最黑暗的夜晚OhI was there for you(噢)我曾在你身边Oh In you darkest times(噢)在你最绝望的时期Oh I was there for you(噢)我曾给你陪伴Oh In your darkest nights(噢)在你最黑暗的夜晚But I wonder where were you when I was at my worst down on my knees但我想知道我充满无助苦苦哀求的时候你又在哪And you said you had my back so I wonder where were you而你曾说过你会在我身边所以我想知道那时你在哪When all the roads you took came back to me当关于你的一切再度向我涌来So I’m following 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所以我顺着地图寻找你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那张引领我通向你的地图Ain’t nothing I can do我束手无策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 那张通往你的地图following following following我不断地跟随着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那张引领我通向你的地图Ain’t nothing I can do我束手无策The map that leads to you那张通往你的地图following following following我不断地跟随着
Don*T Cry - Guns N* Roses
图片来自:Talk to me softly温柔地向我倾诉吧There*s something in your eyes爱人 我已读出你眼中的异样Don*t hang your head in sorrow让我拭去你脸旁的泪水And please don*t cry亲爱的 别沉浸于哀伤I know how you feel inside I*ve我理解你现在的感受I*ve been there before这一切我也曾历经Somethin*s changin* inside you baby你的内心已经变化And don*t you know难道你没有觉察?Don*t you cry tonight别为我哭泣I still love you宝贝 我依旧爱你Don*t you cry tonight今夜请别哭泣Don*t you cry tonight别哭泣啊 爱人There*s a heaven above you baby那圣光依旧将你照亮And don*t you cry tonight请别为我悲伤Give me a whisper向我喃呢低语吧And give me a sigh爱人 我已听到了你的叹息Give me a kiss before you tell me goodbye可否给我最后一吻 在这别离之际Don*t you take it so hard now我知道这令你难以接受And please don*t take it so bad但请不要在悲伤中沉溺I*ll still be thinking of you我们同在的时光And the times we had ... baby将会永存于我心底 宝贝And don*t you cry tonight别为我哭泣 爱人Don*t you cry tonght请别为我哭泣Don*t you cry tonight今夜请别哭泣啊There*s a heaven above you baby那圣光依旧将你照亮And don*t you cry tonight亲爱的请别为我悲伤And please remember希望你不要忘记That I never lied我从不对你说谎And please remember希望你不要忘记How I felt inside now honey此刻我的感伤You gotta make it your own way一切都会在你心头淡去But you*ll be alright now sugar就让一切顺其自然You*ll feel beeter tomorrow明天你会灿烂依旧Come the morning light now baby有如这破晓的晨光And don*t you cry tonight别为我哭泣 爱人An don*t you cry tonight请别为我哭泣An don*t you cry tonight别为我哭泣啊 宝贝There*s a heaven above you baby那圣光依旧将你照亮And don*t you cry别为我哭泣Don*t you ever cry别为我哭泣Don*t you cry tonight今夜别为我悲伤Baby maybe someday或许 某日我们还会重逢Don*t you cry别为我哭泣Don*t you ever cry别为我哭泣啊 宝贝Don*t you cry别为我Tonight悲伤~~~~~~~~
这首歌很有气势 但是主唱 能在给力点就好了Viva La Vida - Coldplay图片来自:Viva La Vida 生命万岁 I used to rule the world Seas would rise when I gave the word Now in the morning I sleep alone Sweep the streets I used to own 我曾经统治世界 我一开口,大海就为我升起 现在,在今天上午,我独自睡眠 打扫街道,我自己 I used to roll the dice Feel the fear in my enemy’s eyes Listen as the crowd would sing: “Now the old king is dead! Long live the king!” 我从前滚动骰子 在我的敌人的眼睛中十分恐惧 听到的人群会唱: “现在老国王死了!万岁国王” ! One minute I held the key Next the walls were closed on me And I discovered that my castles stand Upon pillars of salt and pillars of sand 一分钟我曾掌管关键 下一秒墙壁对我封闭 我发现我的城堡矗立在 沙子和盐粒的支柱上 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 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Once you go there was never, never an honest word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Ohhh) 我听到耶路撒冷的钟声响起 罗马骑兵合唱团在歌唱 成为我的镜子,我的剑和盾牌 我的传教士在国外 出于某种原因我无法解释 当你在那里没有一个诚实的字 这就是我统治世界的时候了 ( ohhh ) It was the wicked and wild wind Blew down the doors to let me in. Shattered windows and the sound of drums People couldn’t believe what I’d become 这是邪恶的而狂野的风 吹落大门,让我进去 打破了窗户和鼓声 人们不能相信我将成为什么 Revolutionaries wait For my head on a silver plate Just a puppet on a lonely string Oh who would ever want to be king? 革命家等待 将我的头颅放在银碟上 只是一个提线木偶 哦谁任何时候都希望成为国王? 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 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 Never an honest word 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Ohhhhh Ohhh Ohhh) 我听到耶路撒冷的钟声响起 罗马骑兵合唱团在歌唱 成为我的镜子,我的剑和盾牌 我的传教士在国外 出于某种原因我无法解释 我知道圣彼得不会呼唤我的名字 当你在那里没有一个诚实的字 这就是我统治世界的时候了 ( ohhhhh ohhh ohhh ) 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 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 Never an honest word 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Oooooh Oooooh Oooooh 我听到耶路撒冷的钟声响起 罗马骑兵合唱团在歌唱 成为我的镜子,我的剑和盾牌 我的传教士在国外 出于某种原因我无法解释 我知道圣彼得不会呼唤我的名字 当你在那里没有一个诚实的字 这就是我统治世界的时候了 Oooooh Oooooh Oooooh
百听不厌的一首歌Free Loop - Daniel Powter图片来自:
I*m a little used to calling outside your name  如果不喊出你的名字,我在窗外会有点难受  I wont see you tonight so I can keep from going insane  今晚若再见到你,我可能无法控制自己  But I don*t know enough, I get some kinda lazy day  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时间开始变得有点缓慢  Hey yeah  嘿耶  I*ve been fabulous through to fight my town a name  为小镇博取声名,我因此光芒万丈;  I*ll be stooped tomorrow if I don*t leave as them both the same  如果我不离你而去在人群中随波逐流,终究只会碌碌无为  But i dont know enough, I get some kinda lazy day  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时间开始变得有点缓慢  Hey yeah  嘿耶  Cause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因为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In my life I*ve found only time will tell  我发觉在我的生活中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  And I will figure it out that we can baby  宝贝,我会找到答案的  We can do a one night stand, yeah  至少我们可以一夜相拥  And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in my life  因为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I*ve found outside your skin right near the fire  我发现你被遗弃街头,外表憔悴不堪将要毁灭  That we can baby  宝贝,我们可以  We can change and feel alright  扭转一切,共度难关  I*m a little used to wandering outside the rain  我已习惯在雨中漫步  You can leave me tomorrow if it suits you just the same  如果你找到依赖,大可天明就离我而去  But I don*t know enough, I need someone who leaves the day  但我不明白这是为什么,我需要有人和我一起遗忘这一天  Hey yeah  嘿耶  Cause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因为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In my life I*ve found only time will tell  我发觉在我的生活中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  And I will figure it out that we can baby  亲爱的,我会弄明白的  We can do a one night stand, yeah  至少我们可以一夜相拥  And it*s hard for me to lose in my life  因为失去你是一种煎熬  I*ve found outside your skin right near the fire  我发现你被遗弃街头,外表憔悴不堪将要毁灭  That we can baby  宝贝,我们可以  We can change and feel alright  扭转一切,共度难关
Wait For You - Elliott Yamin图片来自:I never felt nothing in the world like this before 在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比这件事让我感受深刻 Now I*m missing you and I\*m wishing you would come back through my door 现在我正在思念你,祈祷你能推开门回到我身边 Why did you have to go? 为什么你非要离开我? You could have let me know 你应该让我知道 So now I*m all alone, 现在只剩下孤孤单单的我 Girl you could have stayed 你应该留在我身边 but you wouldnt give me a chance 但是你没有给我机会 if you are not around it*s a little bit more then i can stand 我不能忍受你不在我身边 And all my tears stay keep running down my face 我的眼泪不停的流过脸颊 Why did you turn away? 为什么你走了? So why does your pride make you run and hide? 为何自尊使你跑掉、躲藏 Are you that afraid of me? 你是不是害怕面对我? But I know it\*s a lie what you keep inside 但是我知道那只是谎言,到底有什么藏在你的内心深处? This is not how you wanted to be 这一定不是你想要的 So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所以宝贝我会等你 Cause I don\*\*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Don\*t tell me I ran out of time 不要告诉我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 即使是用尽我的余生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着你 If you think I\*m fine it just aint true 如果你认为现在我很好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I really need you in my life 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No matter what i have to do I\*ll wait for you 无论我需要做什么我都会等着你回来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you called me 距离上次你给我电话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 (did you forget about me) 是不是你已经忘了我 You got me feeling crazy (crazy) 你令我快要发疯了 How can you walk away, 你怎么能一走了之呢 Everything stays the same 一切没有改变 I just can\*t do it baby 只是我已无能为力 What will it take to make you come back 做些什么才能使你回到我身边 Girl I told you what it is & it just ain\*t like that Girl我曾告诉过你我们会怎样,但绝不是像这样 Why can\*t you look at me, your still in love with me 为什么不看我,你还一直爱着我 Don\*t leave me crying. 不要留下我独自哭泣 Baby why can\*t we just start over again 宝贝我们为什么不能重新开始呢 Get it back to the way it was 回到以前在一起时的生活 If you give me a chance I can love you right 如果你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会真心去爱你 But your telling me it wont be enough 可是你告诉我这一些还不够 So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所以宝贝我会等你 Cause I don\*\*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因为我也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Don\*t tell me I ran out of time 不要告诉我我已经没有时间 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 即使用尽我的余生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你回来 If you think I\*m fine it just aint true 如果你认为我现在很好那你就错了 I really need you in my life 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No matter what i have to do I\*ll wait for you 无论要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会等你回到我身边 So why does you pride make you run & hide 为何自尊使你跑掉、躲藏 Are you that afriad of me? 你是不是畏惧我 But I know it\*s a lie what your keeping inside 但是我想这只是谎言,你的内心到底藏了些什么? Thats not how you wanted to be 这不是你想要的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你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你 If it\*s the last thing i do 即使这是我做的最后一件事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会等你回来 Cause I don\*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Don\*t tell me I ran out of time 不要告诉我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 即使耗尽我的余生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宝贝我都要等你回来 you think I\*m fine it just aint true 你认为我现在很好,你错了 I really need you in my life 我的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No matter what i have to do I\*ll wait for you 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会等你 I\*ll Be Waiting. 我会一直等下去
Not Afraid - Eminem图片来自:
Yeah, it*s been a ride是的,这是一段旅程  I guess I had to go to that place to get to this one我想我得先去到那个地方才能到达这个地方  Now some of you might still be in that place现在你们有些人也许还呆在那个地方  If you*re trying to get out, just follow me如果你正努力走出那个地方,就请跟着我  I*ll get you there  我会带你离开那地方  You can try and read my lyrics off of this paper before I lay *em你们可以先试着从这纸上读出我的歌词,然后我再把它写下来  But you won*t take the sting out these words before I say *em但在我说出它们之前,你们无法从这些单词中取出它们的刺痛  Cause ain*t no way I*mma let you stop me from causing mayhem因为没办法让你阻止我的伤害  When I say I*mma do something I do it,I don*t give a damn当我说我要做什么就真的会做什么,我什么都不在乎  What you think, I*m doing this for me, so fuck the world你怎么看,我做这事若是为自己,那操遍全世界  Feed it beans, it*s gassed up, if it thinks it*s stopping me注1如果什么以为它能阻止我,给它喂豆子,豆子胀气鼓肚子  I*mma be what I set out to be, without a doubt, undoubtably我琢磨着是什么就能是什么,没什么好疑问,无可置疑  And all those who look down on me I*m tearing down your balcony所有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东东,我要摧毁你家的阳台  No if ands or buts don*t try to ask him why or how can he没有条件借口或理由,尽量别问他啥子原因他咋个能够  From Infinite down to the last Relapse album he*s still shitting打从《Infinite》开始到最近的《Relapse》专辑他还在一个劲地拉便便  Whether he*s on salary, paid hourly甭管他是拿年薪,或是计钟点  Until he bows out or he shits his bowels out of him直到他鞠躬告别或者他拉便便拽出了肠子呜呼哀哉  Whichever comes first, for better or worse无关啥子先来后到,不论利好利空  He*s married to the game,like a &fuck you& for Christmas他都和这游戏白头偕老,就像一句“操你”庆祝圣诞快乐  His gift is a curse,forget the earth he*s got the urge他的礼品乃一咒语,甭提那地球他要玩点儿刺激  To pull his dick from the dirt and fuck the whole universe  从污泥里拔出他的小弟弟转身操遍那全宇宙  I*m not afraid to take a stand我不害怕阐明立场  Everybody come take my hand大家都来携起我的手  We*ll walk this road together, through the storm我们将会一起走过这路,历雨经风  Whatever weather, cold or warm不管天气如何,无论是冷是热  Just letting you know that you*re not alone只为了让你知道你不是孤立无助  Holla if you feel like you*ve been down the same road假如你感觉像是走在同方向的同一路上那就快来打个招呼    Ok quit playin* with the scissors and shit, and cut the crap好吧,退出不玩那剪刀和便便的游戏,少废话  I shouldn*t have to rhyme these words我本不该非得让歌词都押韵  In the rhythm for you to know it*s a rap用韵律是为了让你知道这是一首rap  You said you was king, you lied through your teeth你说你做过国王,你睁眼说瞎话  For that fuck your feelings为此,去你的情感吧  Instead of getting crowned you*re getting capped注2你没封王,而是被囚禁了And to the fans, I*ll never let you down again, I*m back我的粉丝们,我再也不会让你们失望了,我回来了  I promise to never go back on that promise, in fact我承诺永远不会背弃那个诺言,事实上  Let*s be honest, that last Relapse CD was “ehhhh”坦白地说,上次那个《Relapse》专辑CD有点“嗯啊吗”  Perhaps I ran them accents into the ground或许我过于热衷腔调而走向了极端  Relax, I ain*t going back to that now放松一下,我现在不会再回到那种境地了  All I*m tryna say is get back,click-clack BLAOW我费老鼻子劲想要说的是回到阵地上,咔-嗒 砰  Cause I ain*t playin* around因为我不玩转圈圈  There*s a game called circle and I don*t know how有一种游戏叫呼啦圈而我至今都玩不转  I*m way too up to back down我一路高高在上以至于骑虎难下  But I think I*m still trying to figure this crap out但我认为我还在尽量把这啥子废物琢磨透彻  Thought I had it mapped out but I guess I didn*t以前我以为我早把它消灭了但现在想来未必  This fucking black cloud still follows me around这个该死的乌云仍然紧跟在我的周围  But it*s time to exorcise these demons该是驱除这些恶魔的时候了  These motherfuckers are doing jumping jacks now但这些X他妈的混蛋此时正在做开合跳健身操呢  I*m not afraid to take a stand我不害怕阐明立场  Everybody come take my hand大家都来携起我的手  We*ll walk this road together, through the storm我们将会一起走过这路,历雨经风  Whatever weather, cold or warm不管天气如何,无论是冷是热  Just letting you know that you*re not alone只为了让你知道你不是孤立无助  Holla if you feel like you*ve been down the same road假如你感觉像是走在同方向的同一路上那就快来打个招呼  And I just can*t keep living this way我真不能这个熊样活下去了  So starting today, I*m breaking out of this cage打从今儿开始,我要冲出这个囚笼  I*m standing up, I*mma face mydemons我在站起来,我与那些个恶魔对着干  I*m manning up, I*mma hold my ground我乃堂堂汉子,我得坚守住阵地  I*ve had enough, now I*m so fed up我已经受够了,现在我真的是烦透了  Time to put my life back together right now  拨乱反正再续辉煌的时刻到了,就在此刻  It was my decision to get clean, I did it for me这是我的决定要变得干净,我这样做是为自己  Admittedly I probably did it subliminally for you路人皆知潜意识里我更可能是因你们而为  So I could come back a brand new me, you helped see me through所以我可能回归了一个崭新的我,你们帮助我彻底认识了自己  And don*t even realize what you did, believe me you可我甚至没意识到你们具体都做了些啥,信任我的惟有你们  I have been through the wringer,but they can do little to the middle finger注3我整个地在榨干机里过了一遍,可他们却拿那个中指没丝毫办法  I think I got a tear in my eye,I feel like the king of朕以为我眼里有一颗泪,那感觉就像我是自己天地里的  My world,haters can make like bees with no stingers, and drop dead国王,仇恨者会落得像蜜蜂攻击那样,没了蜇针就会掉下死去  No more beef lingers, no more drama from now on, I promise注4不再垂涎牛肉,不再做戏,从今开始,我保证  To focus solely on handling my responsibilities as a father仅限于专注如何处理好我作为一个父亲的职责这方面  So I solemnly swear to always treat this roof所以我庄严宣誓永久性地善待这个天花板  Like my daughters and raise it照我女儿们的样子把天花板升高  You couldn*t lift a single shingle on it你可掀不动天花板上哪怕是一块木瓦  Cause the way I feel, I*m strong enough to go to the club因为站在我的感觉上,我已足够强大去到那个俱乐部  Or the corner pub and lift the whole liquor counter up或去到那个拐角酒吧将整个酒吧柜台举起来  Cause I*m raising the bar,I shoot for the moon因为我正在提升那个酒吧,我要射落月亮  But I*m too busy gazing at stars, I feel amazingand...只怨我太过忙于凝视星星而无暇旁顾,我感到无比神奇而且…I*m not afraid to take a stand我不害怕阐明立场  Everybody come take my hand大家都来携起我伸出的援手  We*ll walk this road together, through the storm我们将会一起走过这路,历雨经风  Whatever weather, cold or warm不管天气如何,无论是冷是热  Just letting you know that you*re not alone只为了让你知道你不是孤立无助  Holla if you feel like you*ve been down the same road假如你感觉像是走在同方向的同一路上那就快来打个招呼
今天先到这。声明一下:所有的歌词与专辑封面都来自百度!
没人吗,lz的这些歌都是经典和佳作
今天更新点火星哥的歌!!!也很好听啊!!
When I Was Your Man - Bruno Mars图片来自:Same bed but it feels just 同样一张床,却感觉A little bit bigger now 现在有些空当当的Our song on the radio 电台里放着我们的歌But it dont sound the same 可听起来却不似从前的感觉When our friends talk about you 当我的朋友提起你All it does is just tear me down 总是让我不禁泪下Cause my heart breaks a little 因为我总会有些心碎When I hear your name 当我听到你的名字It all just sounds like 那听起来就像Mmm too young too dumb to realize 太年轻太愚蠢的现实That i 因为我Should *ve bought you flowers 应该送你一束花And held you hands 然后牵起你的手Should *ve gave you all my hours 应该给你我生命中的每一个小时When I had the chance 当我还有机会去爱你Take you to every party 带你去所有的聚会Cause all you wanted to do was dance 因为你唯一想做的就是跳舞Now my baby is dancing 现在亲爱的你在翩翩起舞But she*s dancing with another man 可却是和另外一个他My pride my ego my needs and my selfish ways 我的骄傲,自负,需求和自私的方式Cause the good strong woman like you to walk out my life 使像你一样坚强的好女孩走出了我的生活Now I never never get to clean up the mess I made 现在我再也无法清理那些我制造的混乱Ooh and it haunts me every time I close my eyes 而且在我每一次闭上眼睛都在伤害着我It all just sounds like 那听起来就像Mmm too young too dumb to realize 太年轻太愚蠢的现实That i 因为我Should *ve bought you flowers 应该送你一束花And held you hands 然后牵起你的手Should *ve gave you all my hours 应该给你我生命中的每一个小时When I had the chance 当我还有机会去爱你Take you to every party 带你去所有的聚会Cause all you wanted to do was dance 因为你唯一想做的就是跳舞Now my baby is dancing 现在亲爱的你在翩翩起舞But shes dancing with another man 可却是和另外一个他Although it hurts 虽然这会再次让我心碎I*ll be the first to say 但我终于还是说出来That I was wrooooong 我曾经是那样错误Oooh I know im probably much too late 我知道这或许已经太晚了To try and apologize for my mistakes 去试图为我的错误道歉But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但我只是想让你知道I hope he buys you flowers 我希望他会送你一束花I hope he hold you hands 我希望他牵起你的手Give you all his hours 给你他生命中的每一个小时When he has the chance 当他还有机会去爱你Take you to every party 带你去所有的聚会Cause I remember how much 因为我记得你有多么You loved to dance 有多么喜欢跳舞Do all the things I should*ve done 做所有那些我应该为你做的事情When I was your man 当我还是你最爱的男人Do all the things I should*ve done 做所有那些我应该为你做的事情When I was your man 当我还是你最爱的男人
Because Of You - Kelly Clarkson这首歌就不说什么了 听过的人都知道 一首让人震撼和感动的歌图片来自:I will not make the same mistakes that you did 我不会犯你犯过的错误 I will not let myself 我不会让我自己 Cause my heart so much misery 导致我的心情如此苦恼 I will not break the way you did, 我不会破坏你的方式 You fell so hard 你坚强的倒下 I ve learned the hard way 我已经学会那条艰辛的道路 To never let it get that far 去不让它永远都到那里为止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never stray too far from the sidewalk 我从来不远离人行道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learned to play on the safe side so I don t get hurt 我学会在安全的地方玩耍所以就不会受伤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find it hard to trust not only me, but everyone around me 我发现很难去相信自己以及所有在我身边的人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 I am afraid 我害怕 I lose my way 我迷失方向 And it s not too long before you point it out 在你指出问题的不久前 I cannot cry 我不能哭 Because you know that s weakness in your eyes 因为你知道我的弱点 I m forced to fake 我被迫去伪装 A smile, a laugh everyday of my life 微笑.大笑,在我的生命当中的每一天 My heart can*t possibly break 我的心不可能碎 When it wasn*t even whole to start with 甚至当它一开始就不是完整的
Betta Love Me - Ne-Yo图片来自:彻夜等待你的电话。有没有爱在你心里留下我吗?我的枕头浸泡和湿了我所有的眼泪,虽然你说你爱我,这是我恐惧的爱。我是应该离开还是留下来?我的妈妈从来没有提出这样的我。要么爱我或你不行。为什么你说你会在你不?如果你爱我,好爱我的权利。就爱我。不只是当你想靠近我深夜,哇如果你爱我。我爱(爱我)更好的爱我,就爱我说你更爱我,是的。是的,是的。我怎么能给你我所有的爱?当很明显,你不给我一半。我不会玩这些游戏不多,我的举动。如果你想信任我的爱,你永远不会松动。我是应该离开还是留下来?我的妈妈从来没有提出这样的我。要么爱我或你不行。为什么你说你会在你不?如果你爱我,好爱我的权利。不只是当你想靠近我深夜,哇如果你爱我。我爱(爱我)更好的爱我,就爱我说你爱我就好我怎样才能让你看到它的婴儿?当我的爱没有也许。要么你或你不行。愿不愿意随你我怎样才能让你看到它的婴儿?当我的爱没有也许。要么你或你不行。愿不愿意随你如果你爱我,好爱我的权利。不只是当你想靠近我深夜,哇HTTP如果你爱我我爱(爱我)更好的爱我,就爱我说你爱我就好如果你爱我,好爱我的权利。不只是当你想靠近我深夜,哇如果你爱我。我爱(爱我)更好的爱我,就爱我说你更爱我,是的
Can*t Stop Love - Darin图片来自:We stand here today together as one 今日,我们一同站在这里 You brighten my days just like the sun 你仿佛太阳般照耀了我的生活 When everything around is like stormy weather 当周遭的一切如同暴风骤雨时 We always survive cause were in this together 我们总是能幸存于此,因为我们在一起 Whoever said that we could never hold on 谁曾说过我们不能长久 I don*t know I found my star 他是不知道我找到了我的那颗星 (Baby you are my star) (宝贝,你就是那颗耀眼的明星) And now I*m happy I stood up for so long 此时,我高兴地久久站立 Baby this is where our story starts 宝贝,我们的故事由此开始 I can*t stop can*t stop this love 我无法停下对你的这份爱,没有办法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 love you 无论旁人如何闲言碎语,我爱你 I can*t stop can*t stop I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我停不下来,停不下来 我爱你,无论他们说些什么 I love you 我都爱你 They said this love was the impossible kind 他们说,我们的爱完全不可能 But we were strong enough to fight for this life 但是我们已经足够强壮地去面对生命中的种种磨难 I can*t stop can*t stop this love 我无法停止对你的这份爱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 love you 无论旁人说什么,我依旧爱你 Now i*m carried away because I*ve opened arms 此刻,我张开双臂激动无比 You*re here to stay deep in my heart 你就在这里,在我内心深处 They said that we couldn*t but we did make it work 他们说过我们不可能,可是我们的确做到了 And nothing could stop us not even two different worlds 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即使我们身处两个全然不同的世界 Whoever said that we could never hold on 谁曾说过我们不能长久 I don*t know I found my star 他是不知道我找到了我的那颗星 (Baby you are my star) (宝贝,你就是我那颗耀眼的明星) And now I*m happy I stood up for so long 此时,我高兴地久久站立 Baby this is where our story starts 宝贝,我们的故事由此开始 I can*t stop can*t stop this love 我无法停下对你的这份爱,没有办法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 love you 无论旁人如何闲言碎语,我爱你 I can*t stop can*t stop I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我停不下来,停不下来,我爱你,无论他们说些什么 I love you 我都爱你 They said this love was the impossible kind 他们说我们的爱完全不可能 But we were strong enough to fight for this life 但是我们已经足够坚强去面对此生中的种种磨难 I can*t stop can*t stop this love 我无法停止对你的这份爱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 love you 无论旁人说什么,我就是爱你 I can*t stop stop 我停不下来,停不下来 No i can*t stop 不我停不下来 I can*t stop stop 我停不下来,停不下来 No i can*t stop 不我停不下来 I can*t stop can*t stop this love 我无法停下对你的这份爱,没有办法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 love you 无论旁人如何闲言碎语,我爱你 I can*t stop can*t stop I love you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我停不下来,停不下来,我爱你,无论他们说些什么 I love you 我都爱你
They said this love was the impossible kind 他们说我们的爱完全不可能 But we were strong enough to fight for this life 但是我们已经足够坚强去面对此生中的种种磨难 I can*t stop can*t stop this love 我无法停止对你的这份爱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 love you 无论旁人说什么,我就是爱你
Payphone - Maroon 5图片来自:i’m at a payphone trying to call home我在公用电话前,尝试打电话回家all of my change i spent on you所有的零钱都用来打给你了where are the times gone baby那些时光都到哪里去了, babyit’s all wrong, where are the plans we made for two这些都是错的,那些我们为二人所作的计划在那里?yeah, i, i know it’s hard to remember是的,我,我知道要记起这些很困难the people we used to be曾经的我们it’s even harder to picture更别说去想象that you’re not here next to me你不在我身边you said it’s too late to make it你说现在已经太迟了but is it too late to try?但难道尝试会太晚?and in our time that you wasted还有那些你浪费了的,我们的旧日时光all of our bridges burnt down我们的一切都被毁了i’ve wasted my nights我的夜晚都徒劳了you turned out the lights你把灯光都熄灭now i’m paralyzed现在我寸步不前still stucked in that time when we called it love仍然困在我们所谓的爱的记忆里but even the sun sets in paradise就算太阳都出现在天堂里if happy ever after did exist如果(童话故事的)完美结局真的存在i would still be holding you like this我就应该像以前那样的抱着你all those fairytales are full of sh#it所有的童话故事都是骗人的one more f#cking love song i’ll be sick再来多首该死的爱情歌曲我就要吐了you turned your back on tomorrow你为了将来转身离cause you forgot yesterday因为你已忘记了过去i gave you my love to borrow我把我的爱给了你but you just gave it away但你轻易地把它放弃you can’t expect me to be fine你不能期望我会没事i don’t expect you to care我不期望你会在乎i know i said it before我知道我已经说过了but all of our bridges burnt down我们的一切都被毁了now i’m at a payphone…现在我站在公用电话前...[wiz khalifa]man fu#ck that shi#t去你@@妈的i’ll be out spending all this money 我会花光所有这些钱while you sitting round wondering 当你坐在那里想弄明白why it wasn’t you who came up from nothing为什么从头开始的不是你made it from the botton从低做起now when you see me i’m stunning现在你看到我这么出色and all of my cars start with a push of a button我所有的车都有一个按钮telling me the chances i blew up or whatever you call it提醒我错过的机遇,或随便你称它们做什么switched the number to my phone换掉我的手机号码so you never could call it这样你就永远不能打给我了don’t need my name on my show我的表演不需刻意you can tell it i’m ballin’你可以看得出我在狂欢swish, what a shame could have got picked多可惜你错过了这些漂亮的机had a really good game but you missed your last shot本可以开心的玩乐但你错过了最后的机会so you talk about who you see at the top所以你现在可以谈论跟你在一起的人成功了or what you could have saw或你本来可以得到的东西but sad to say it’s over for 但可悲的是这些结束了,因为phantom pulled up valet open doors错觉停止,门被打开了wiz like go awaywiz 需要离开got what you was looking for得到了你想要的now it*s me who they want现在他们需要的是我so you can go and take that little piece of sh#it with you你可以走了,记得带着那块垃圾一起走i’m at a payphone trying to call home我在公用电话前,尝试打电话回家all of my change i
spent on you所有的零钱都用来打给你了where are the times gone baby那些时光都到哪里去了, babyit’s all wrong, where are the plans we made for two这些都是错的,那些我们为二人所作的计划在那里?if happy ever after did exist如果(童话故事的)完美结局真的存在i would still be holding you like this我就应该像以前那样的抱着and all these fairytales are full of sh#it所有的童话故事都是骗人的one more fu#cking love song i’ll be sick再来多首该死的爱情歌曲我就要吐了now i’m at a payphone…现在我站在公用电话前...
I Love You - Stewart Mac图片来自:there was once a broken man 曾经有个心碎的男人 who walked a lonely road 孤独得走在路上 and gave up all his dream放弃所有梦想 i was once this broken man我曾经就是这样一个心碎的男人 who staring into the sun站在阳光下 and just refused to see 却只是拒绝正视它 i was lost among the clouds that wouldn*t fade我曾经迷失在无法消散的云雾中 i was looking for an answer我不断的寻找答案 i was searching but i didn*t take the time寻找着却错过了时机 iwas down and out and feeling so afiaid一度的失落潦倒并且感到害怕 i love you 我爱你 the way that you turned me round你让我转变的方式 and chased away my blues 让我远离心中的忧伤 i love you我爱你 the way that you changed my word你改变了我的世界 when i*m with you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love may come and love may go爱也许会来临会离去 but now it*s here to stay但此刻它正在这里逗留 forever and a day with you和你相伴的一天 将定格成永恒 and when i see you smile 当我看到你的微笑 i fall into your eyes我陷入你双眸的温柔 don*t ever fade away永远不要消逝 i needs you here to make the dark clouds drift wawy我需要你为我驱散乌云 and to make the mornings bright again 让清晨再次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中 i*m right here for you 我在这儿等你 and there*s nothing more to say不需要任何的言语 i am just happy that you*re mine you*ve stayed我很欣喜你是属于我的 i love you 我爱你 the way that you changed my word你改变了我的世界 and chased away my blues 让我远离心中的忧伤 i love you 我爱你 yes i do是我 我真的爱你 the way that you changed my word你改变了我的世界 when i*m with you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it doesn*t matter we*re far 不管我们相隔多么遥远 and where we*re going我们将去向何方 as long as you*re with me all the way 只要一路有你陪伴 and the nights are no longer lonely夜晚不再孤单 and wake up now to find a brighter day现在就醒来去寻找更美好的未来 i love you我爱你 yes i do是我 我真的爱你 the way that you changed my word你改变了我的世界 and chased away my blues 让我远离心中的忧伤 i love you我爱你 yes i do是我 我真的爱你 the way that you changed my word你改变了我的世界 when i*m with you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你们就这样看这么
给我点动力
The Loneliness - Babyface图片来自:Im sitting here我坐在这里Thinking bout想着How im gon-na do without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过You around in my life and how am I你依然在我的生活中徘徊,我不知所措I gon* get by我每天过着I ain*t got no days Just lonely nights没有白天,只有孤单黑夜的日子You want the truth你想要事实,Well girl im not alright好吧女孩,是我不对Feel out of place and out of time感觉地点不对,时间不对I think im gonna lose my mind我想我快要疯了*So tell me how you feel (im lonely)告诉我你现在的感觉(我很孤单)Are you for real (so lonely)你是否真的和我一样(也如此孤单Do you still think of me (i think of you)你是否还在想我(我还在想你)Baby still (You only)宝贝我依然很孤单(你孤单吗)Do you dream of me at night (like i dream of you all the time)你是否有梦见过我(我每天都会梦见你)So let me tell you how it feels (its like everyday i die)让我来告诉你那是怎样的感受吧(我每天就像行尸走肉般)Wish i was dreaming but its real (when i open up my eyes)(每当我睁开双眼)多希望那只是一场梦,但那不是Let me tell you how it feels (and don*t see your pretty face)(我再也看不到你可爱的面容)你想知道我的感受吗I think that i will never love again*我想我不会再爱上其他任何人了I miss your fac我想念你的I miss your kiss我想念你的吻I even miss the arguments That we would have from time to time 我甚至想念我们曾经无休止的争吵I miss you standing by my side我想念你在我身边的日子I*m dying here its clear to see很明显的,我快要死掉了There ain*t no you, God knows there ain*t no me没有了你,我怎么可能活得下去Don*t wanna live, I wanna dieIf I cant have you in my life不能拥有你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我只想死
See Me Fall - Lady & Bird图片来自:Right here coming to life 来到这里重生 No one to blame 不需要责备谁 Right now up and about 现在站了起来, A minute of fame 一分钟的光火 I*ve been staying alive 我曾经活着 So many days 这么多天 No fear, happy or wise 不恐惧,不幸福也不明智 All through the way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But I thought there was something 但我还觉得有些东西 In life to live for 为某些东西活着 But if you hear me fall 但是如果你听到我堕落的声音 If you hear me fall 如果你听到我堕落的声音 If you see me walk upon a bridge 如果你看到我行走在桥上 Then don*t recall 然后,不要回忆 But if you hear me fall 但是如果你听到我堕落的声音 If you hear me fall 如果你听到我堕落的声音 If you see me walk upon a bridge 如果你看到我行走在桥上 You*ve seen it all 你已经看到了这一切 Right here coming to life 来到这里重生 Nothing to blame 没有什么好责备 I*ve been up and about under the rain 我已经在雨中站了起来 But I thought there was something in life to live for 但我明白生命是为了什么而活着 Yes I thought you were something in life to live for 是的,你是我生命的意义 But if you hear me fall 但是如果你听到我堕落的声音 If you hear me fall 如果你听到我堕落的声音 If you see me walk upon a bridge 如果你看到我在桥上行走 Then don*t recall 然后,不要回忆 That you see me 你看到我了 And if you hear me fall 如果你听到我堕落的声音 If you hear me fall 如果你听到我堕落的声音 If you see me walk upon a bridge 如果你看到我在桥上行走 You*ve seen it all 你已经看到了这一切
度娘又抽了
A Bad Dream - Keane图片来自:why do i have to flyover every town up and down the line?
为什么我要不断辗转四方颠沛流离??
i*ll die in the clouds above
我要被埋葬在云里 我要死在你的心里 and you that i defend, i do not love 你已不是我的最爱 我对你早有防备
i wake up, it*s a bad dream
我在噩梦中醒来
no one on my side
没有人相信 没有人在我身旁
i was fighting
but i just feel too tired to be fighting 但是我感觉疲惫
guess i*m not the fighting kind 我想我不是争强好胜的那一群
where will i meet my fate?
也许我的确将面对现实
baby i*m a man, i was born to hate
我以恶之名从你的爱中重生
and when will i meet my end?
什么时候才有个了结呢??
in a better time you could be my friend
也许之后我们会堕落成为朋友
i wake up, it*s a bad dream
我在噩梦中醒来
no one on my side
没有人相信 没有人在我身旁
i was fighting
我在挣扎 but i just feel too tired to be fighting 但是我感觉疲惫
wouldn*t mind it if you were by my side
要是你在我身边就好了,我才能够不担心这些
but you*re long gone
但是你已经离开我很久了
yeah you*re long gone now 你已经离开我很久了
where do we go?
我们能去哪? i don*t even know
我不知道 我还留恋过去
my strange old face
但是它们都已经变得模糊陌生了 and i*m thinking about those days
这些天我一直都在想 and i*m thinking about those days 这些天我一直都在想 i wake up, it*s a bad dream 我在噩梦中醒来
no one on my side
没有人相信 没有人在我身旁
i was fighting
but i just feel too tired to be fighting 但是我感觉疲惫
wouldn*t mind it if you were by my side
要是你在我身边就好了,我才能够不担心这些 but you*re long gone
但是你已经离开我很久了
Bonfire Heart - James Blunt图片来自:Your mouth is a revolver firing bullets in the sky.你的唇像是左轮手枪,对着天空瞄准目标Your love is like a soldier, loyal till you die.你的爱如战士般忠诚,直至心脏停止跳动And I’ve been looking at the stars for a long, long time.我仰望繁星,好久好久I’ve been putting out fires all my life.我用尽生命,扑灭火焰Everybody wants a flame, but they don’t want to get burnt.人人都想拥有火光的温暖,却不愿与其相拥And today is our turn.而此刻,轮到我们Days like these lead to, 长日入夜,nights like this leads to love like ours, 星空下我们的爱自然而燃You light the spark in my bonfire heart.你的微笑点亮了我心底的火花People like us, 我们这样的人,we don’t need that much.不需要烟火的绚烂Just someone that starts, 只想要有人擦起火花starts the spark in our bonfire hearts.点燃我们篝火般的心This world is getting colder. 世界渐渐失去温暖,Strangers passing by.陌生人擦肩而过No one offers you a shoulder.没有人借你肩膀依靠,No one looks you in the eye.没有人直视你的双眼But I’ve been looking at you for a long, long time.但我注视你,好久好久Just trying to break through, trying to make you mine.只是想要冲破束缚,成为你的归宿Everybody wants a flame, they don’t want to get burnt人人都想拥有火光的温暖,却不愿与其相拥Well today is our turn.而此刻,轮到我们Days like these lead to, 长日入夜,nights like this leads to love like ours, 星空下我们的爱自然而燃You light the spark in my bonfire heart.你的微笑点亮了我心底的火花People like us, 我们这样的人,we don’t need that much.不需要烟火的绚烂Just someone that starts, 只想要有人擦起火花starts the spark in our bonfire hearts.点燃我们篝火般的心Hmm, our bonfire hearts我们的心our bonfire hearts如篝火般Uh, our bonfire hearts我们篝火般的心You light the spark你的微笑,点燃火花People like us, 我们这样的人,we don’t need that much.不需要烟火的绚烂Just someone that starts, 只想要有人擦起火花starts the spark in our bonfire hearts.点燃我们篝火般的心Days like these lead to, 长日入夜,nights like this leads to love like ours, 星空下我们的爱自然而燃You light the spark in my bonfire heart.你的微笑点亮了我心底的火花People like us, 我们这样的人,we don’t need that much.不需要烟火的绚烂Just someone that starts, 只想要有人擦起火花starts the spark in our bonfire hearts.点燃我们篝火般的心Days like these lead to, 长日入夜,nights like this leads to love like ours, 星空下我们的爱自然而燃You light the spark in my bonfire heart.你的微笑点亮了我心底的火花People like us, 我们这样的人,we don’t need that much.不需要烟火的绚烂Just someone that starts, 只想要有人擦起火花starts the spark in our bonfire hearts.点燃我们篝火般的心People like us, 我们这样的人,we don’t need that much.不需要烟火的绚烂Just someone that starts, 只想要有人擦起火花starts the spark in our bonfire hearts.点燃我们篝火般的心
Where Is The Love - The Black Eyed Peas图片来自:What*s wrong with the world, mama?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妈妈?People livin like they ain*t got no mamas人们像生活在自己没有妈妈的世界I think the whole world*s addicted to the drama我想整个世界都沉溺于戏剧中Only attracted to the things that*ll bring the trauma只在意那些会带来伤害的事情Overseas ya we tryin to stop terrorism对外我们都声称我们在尽力阻止恐怖主义But we still got terrorists here livin但其实在我们生活的地方就充满了恐怖份子In the U.S.A, the big C.I.A在美国,有臭名昭著的中情局The bloods & the crips, and the KKK鲜血,盲流,和三K党But if you only got love for your own ways但是如果你只用自己的方式去取得真爱Then you only leave space to discriminate那么你就只能生活在一个充满歧视的狭隘的空间里To discriminate only generates hate歧视只能带来仇恨And when you hate, then you*re bound to get irate当你心怀憎恨时,你就变得抓狂Madness is what you demonstrate你就表现得疯狂And that*s exactly how anger works and operates而且那确实是愤怒产生和影响他人的方式Man ya gotta have love, this*ll set us straight人啊,你必须要有真爱,爱把我们领到正路上Take control of your mind and meditate控制你自己的思想和打算Let your soul gravitate, to the love ya*ll让你的灵魂指引你怎样去爱Chorus-People killin人们相互残杀People dyin人们走向死亡Children hurt and就连孩子也受到伤害Women cryin妇女在哭泣Will you practice what you preach你会到处宣扬鼓吹Or would you turn the other cheek还是会置之不理Father father father, help us主啊主啊主啊,请帮助我们!Send some guidance from above在天堂指引我们吧These people got me got me questionin所有这些让我不得不思考Where is the love?(love)真爱究竟在哪里?Where is the love?(the love)真爱究竟在哪儿?Where is the love?(the love)真爱究竟在哪儿?Where is the love, the love, my love真爱究竟在哪儿啊~~~~~~it just ain*t the same这是完全不同的(时代)old ways have changed沉旧的观念似乎早已经改变new days are strange, is world insane?新时代,新世界都疯狂了吗if love and peace is so strong如果爱和和平的力量是如此的强大why are there pieces of love that don*t belong为什么那些爱的碎片仍然无法拼凑?nations droppin bombs国与国之间相互扔着炸弹chemical gasses fillin lungs of little ones孩子们的肺里都充满了化学毒气with ongoin sufferin, as the youth die young年轻人在痛苦中早早死去so ask yourself, is the lovin really gone扪心自问,真爱是不是真的已经不存在了so I can ask myself, really what is going wrong于是我问自己,这世界究竟是怎么了?with this world that we livin in, people keep on givin in在我们生活的这个地方,人们仍然不断makin wrong decisions, only visions of them dividends做着错误的决定, 他们只关心自己的口袋not respectin eachother, deny thy brother从不尊重他人a war is goin on but the reason*s under cover(我们正在面对一场真正的)战争,但是大家却不清楚原因the truth is kept secret, and swept under the rug真相被隐藏了,就像是垃圾被扫到地毯下if you never know truth, then you never know love如果你从来都不知道真相,那你将永远不明白真爱where*s the love ya*ll? (i don*t know)where*s the truth ya*ll? (i don*t know)and where*s the love ya*ll?I feel the weight of the world on my shoulder我感觉到世界的责任压在了我的肩膀上as I*m getting older, ya*ll people gets colder当我越来越老,人们变得越来越冷酷most of us only care about money makin大多数的人只在乎怎样赚钱selfishness got us followin the wrong direction自私将我们带向了错误的方向wrong information always shown by the media媒体上总是播放着一些错误的信息negative images is the main criteria负面的画面反而变成了主要的标准infecting the young minds faster than bacteria它们腐蚀年轻人思想的速度比细菌还要快kids wanna act like what they see in the cinema孩子们总是想要扮演电影里(负面的)角色whatever happened to the values of humanity?人类的价值观究竟出了什么问题?whatever happened to the fairness and equality人们的公正心和人人平等的观念又究竟出了什么问题?instead of spreading love we spreadin animosity传达真爱被我们以散播仇恨而取而代之lack of understandin leading us away from unity缺乏相互理解使得大家失去团结(和相互的信任)that*s the reason why sometimes I*m feelin under那就是为什么有时候我会觉得失意that*s the reason why sometimes I*m feelin down那就是为什么有时候我会觉得难过It*s no wonder why sometimes I*m feelin under毫无疑问这就是为什么有时我会觉得失意gotta keep my faith alive till love is found我要坚持信念直到我找到真爱
The Apl Song - The Black Eyed Peas图片来自:Yo, its been a while but... (嗨,你们大家听着,这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你们还是听听看。。。。) I been back home to my homeland, (check it out) to see what´s going on (我曾回到家乡,去看看那里的生活怎么样了) Man, it feels good to be back at home (伙计,回到家的感觉好极了) And it´s been a decade, on the journey all alone (尤其是在我已孤身漂泊十年以后) I was fourteen when I first left Philippines (我第一次离开菲律宾时只有14岁) I´ve been away half my life, but it felt like a day (我已半辈子没有回去过,却感觉只离开过一天) To be next to my mom with her home cooked meal (在母亲身边吃着家常菜) Meant I felt complete, my emotions I feel! (意味着完全的满足,我感觉到我是完整的) Now life has changed for me in the U.S (现在,我在美国的生活已经变了样) But back at home man, life was a mess... (但在家乡,伙计,生活是一团糟) I guess sometimes life´s stresses gets you down (我想有时候生活的压力会让你爬不起来) On your knees, oh brother I wish I could have helped you out... (弟兄,我希望我能帮你振作起来)(Come together and listen (大家聚过来听听) I brought news from my native land (我从家乡带来的消息) I´ll tell you how we live and what goes on (我将向你们讲述我们的生活) From my beloved homeland. (和我那深爱的家园正在发生的事情) [Verse one, Apl.De.Ap] Every place got a ghetto this is my version (任何一个地方都有贫民窟,下面要说的是我所知道的,你们听听看) Check it out... Listen closely yo, I got a story to tell (请仔细听,我要讲个故事) A version of my ghetto where life felt for real (我所知道的贫民窟,在那里,生活是很真实的) Some would call it hell but to me it was heaven (有人会说它是地狱,但对我来说,它是天堂) God gave me the grace, amazin´ ways of living (是上帝给了我这种荣耀,那是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啊!) How would you feel if you had to catch your meal? (你将有什么感觉?如果你整日奔波劳苦只为能有口饭吃) Build a hut to live and to eat and chill in. (只能建个茅屋供你居住,吃饭,瑟瑟发抖) Having to pump the water outta the ground (不得不从地下掘井取水) The way we put it down utilizing what is around (我们的生活方式就是利用周围的一切) Like land for farming, river for fishing (比如有土地就耕作,有河流就打鱼(或者: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Everyone helpin´ each other whenever they can (只要有能力,人们就会互相帮助) We makin´ it happen, from nothin´ to somethin´ (从一无所有到有所成就,是我们使它成为现实) That´s how we be surviving´ back in my homeland (在我的家乡,我们就是这样生存下来)
Lights (Single Version) - Ellie Goulding图片来自:I had a way then我曾知道路losing it all on my own是我自己迷失了I had a heart then我曾有过心but the queen has been overthrown心却被粉碎了and i*m not sleeping now我无法入眠the dark is too hard to beat黑暗太难战胜了and i*m not keeping up我没有坚持the strength I need to push me推动我前进的力量you show the lights that stop me turn to stone我给了光亮让我没有变成顽石you shine them when im alone我孤单时你给了光明and so I tell myself that i*ll be strong所以我告诉自己要坚强and dreaming when theyre gone当光明不再时仍要梦想cuz theyre calling, calling, calling me home因为他们在召唤,召唤,召唤我回家calling, calling, calling home召唤,召唤,召唤我回家you show the lights that stop me turn to stone我给了光亮让我没有变成顽石you shine them when i*m alone我孤单时你给了光明noises, I play within my head我的脑中响着噪音touch my own skin我触摸自己的肌肤and hope they*ll still be there希望光明仍在此停留and i think back to when我回想起my brother and my sister slept我的弟兄姊妹沉睡in another place在另一个地方the only time I feel safe那是唯一令我心安的时刻you show the lights that stop me turn to stone我给了光亮让我没有变成顽石you shine them when im alone我孤单时你给了光明and so i tell myself that i*ll be strong所以我告诉自己要坚强and dreaming when they’re gone当光明不再时仍要梦想cuz they‘re calling, calling, calling me home因为他们在召唤,召唤,召唤我回家calling, calling, calling home召唤,召唤,召唤我回家you show the lights that stop me turn to stone我给了光亮让我没有变成顽石you shine them when im alone我孤单时你给了光明lights, lights (x14)you show the lights that stop me turn to stone我给了光亮让我没有变成顽石you shine them when im alone我孤单时你给了光明and so i tell myself that i*ll be strong所以我告诉自己要坚强and dreaming when theyre gone当光明不再时仍要梦想cuz theyre calling, calling, calling me home因为他们在召唤,召唤,召唤我回家calling, calling, calling home召唤,召唤,召唤我回家you show the lights that stop me turn to stone我给了光亮让我没有变成顽石you shine them when im alone我孤单时你给了光明home, home回家,回家(lights, lights, lights)...光明,光明,光明
”这个表情在猥琐中透出了温柔,使人的内心感到无限温暖,微微上扬的嘴角使得这个表情的使用者看起来阳光而帅气,两颊浮上的红晕更使它增加了一丝初恋的感觉
登录百度帐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昼颜 never again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