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国旗连一连连。doyou下半句是什么

请教关于do have are在疑问句中的用法搞不懂有些疑问句开头是用doyou 有些则是have you
和are you 请问这三种分别是什么情况下使用的?_百度作业帮
和are you 请问这三种分别是什么情况下使用的?
和are you 请问这三种分别是什么情况下使用的?
1 have当“有”讲时变成疑问句在英式英语中用 Have they many friends?在美式英语中则不能直接提问必须用助动词Do they have many friends?再有把have放在前面的都是构成特殊时态的例如have +过去分词,构成完成时态have + been +现在分词,构成完成进行时have+been +过去分词,构成完成式被动语态这些变成一般疑问句时把have提前2 其他实意动词变一般疑问句时都用do帮助提问 3 表示“是”的意思时,一般疑问句用are you ,回答都是Yes,I am/No ,I am not 形式的
陈述句改为一般疑问句:系动词,情态动词提前,如果没有系动词,情态动词,则用助动词(do,does--三人称单数)。语序倒装。do you have breakfast? have breakfast是一个固定用法所以不能说:have you breakfast?提问就要加助动词do用英文回答一下下面的题,1.Arebatsusefulanimals?2.Whatdobatseat?3.dobatshaveeyes?Cantheyseewell?4.Doyouknowanythingmor?_百度作业帮
用英文回答一下下面的题,1.Arebatsusefulanimals?2.Whatdobatseat?3.dobatshaveeyes?Cantheyseewell?4.Doyouknowanythingmor?
用英文回答一下下面的题,1.Arebatsusefulanimals?2.Whatdobatseat?3.dobatshaveeyes?Cantheyseewell?4.Doyouknowanythingmor?
1.Are bats useful animals?蝙蝠是有益的动物吗?Yes,bats are useful animals.2.What do bats eat?它们吃什么?They eat mosquito.3.do bats have eyes?Can they see well?它们有眼睛吗,能看得清楚吗?Yes,they have eyes,but can't see anything.4.Do you know anything more?关于蝙蝠,你还知道什么别的?Sometimes they are scaring.And I love batman very much.:)【学练考】学年高一人教版英语必修2练习册:Unit&3&Period&Three Grammar&(书利华教育网)&&人教版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PeriodThree GrammarⅠ.单句改错(句中有一处错误)1.Allpossiblemeanshasbeentriedtoprotectthiskindofanimalsindangeruptonow.________2.ThenovelswrittenbyMoYansellwellandhavesoldoutalready.________3.―Howmanytimeshaveyoutoldnottoplayfootballinthestreet?―I'msorry.I'llneverdothatagain.________4.Largequantitiesofwaterhavebeenpolluting,sothelakesmellsterrible.________5.Hissisterlefthomein1998,andhasnotbeenheardsince.________6.Whenyougetthepaperback,payspecialattentionwhathasbeenmarked.________7.Inrecentyearsmanysportsclubshaverunasbusinesstomakeaprofit.________8.IwanttobuythiskindofclothbecauseIwastoldthattheclothwasheswell.________9.Alotofdamagehasbeencausedbyasnowstormwhichhashitthenorthofthecountrylastnight.________10.Ilikethesesongsverymuchwhichhavebeenteachingrecentlyontheradio.________Ⅱ.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Theplan________(study)bytheexpertsforthreetimesnow.2.IliketheseEnglishsongsandthey________(teach)manytimesontheradio.3.Thoughwedon'tknowwhatwasdiscussed,yetweallfeelthetopic________(change).4.―HowmuchdoyouknowabouttheYouthOlympicGamestobeheldinNanjing?―Well,themedia________(cover)itinavarietyofforms.5.―YourEnglishisverygood.―I'mstillnervous.Afterall,itisonlythesecondtimethatI________(meet)foreignguests.6.Ifthepaper________(finish),pleasehanditin.7.Idon'tbelieveyou'vealreadyfinishedreadingthebook―I________(lend)ittoyouthismorning!8.You'vefailedtodowhatyou________(expect)toandI'mafraidtheteacherwillblameyou.9.EveryyearafloodoffarmersarriveinShenzhenforthemoneymakingjobsthey________(promise)beforeleavingtheirhometowns.10.Withthehelpofhightechnology,moreandmorenewsubstances________(discover)inthepastyears.Ⅲ.完成句子1.Toomanyhouses________inthepastthreeyears,sothepricesaresuretofall.(build)在过去的三年中,人们建了太多房子,因此,房价下跌已成必然。2.Ilikethissciencefictionfilmandit________threetimesonTV.(broadcast)我喜欢这部科幻电影,它已经在电视上播了三次了。3.Inthelastfewyearsthousandsoffilms________allovertheworld.(produce)在过去的几年里,全球有成千上万部电影被制作。4.―Thewindowsofthehousearedirty.―Iknow.They________forweeks.(clean)“房子的窗户很脏。”“我知道。已经几周没擦了。”5.Thetwocountrieshaveagreedtoholdanothermeetingtodiscussthedispute,butwhenandwhereitwillbeheld________yet.(decide)两国已经同意会再次举行会议来商讨这个争端,但何时何地举行还未定下来。Ⅳ.完形填空Mydaughterhasbeensavingherbirthdaymoneyforalmostninemonthsnow.Shediditsothatshecould__1__aniPodtouchwithacamerainit.Uptothismorning,shehadsavedthe__2__amountneededandheadedtotheAppleStoreinUtahwithmywife.Theyarrivedat10:30am,not__3__thatthestorewouldbeclosedfrom11amto2pmtoday.Asthey__4__thestore,twofriendlyApple__5__greetedthemandsaidthattheyweresorry,buttheirstorewouldbeclosed.Mywife__6__mydaughterwhohadajarfullofcashinherarmsand__7__whytheywerethere.They__8__saidtheyweresorry,butcouldnotletthemin.Mywifeanddaughterwere__9__,butunderstoodandmadetheirwaytoanotherstoreinthemall.Aboutthreestoresdown,oneofthetwomen__10__themandsaidthatthemanagerwasgoingtomakea(n)__11__andletthemin.Whentheywereletinthestore,theywerethe__12__customersintheplaceandeveryone__13__whattheyweredoingtoservethem.__14__shetookallofthecashoutofthejar,acrewmemberstepped__15__tohelpherandsaid,“Ihavetotellyouthatthismademyday.”After__16__theiPod,mydaughterandwthestoremanager__17__hisvoiceandsaidtohiscrewmembers,“Everyone,pleaseuseyour__18__togivethegirlaroundofapplauseforsavinghermoneyandbuyinganiPodtoday.”Mydaughterwascaughtalittleoffguardbyallofthe__19__andwavedgoodbye,andthenleft.TheAppleStoreearneda__20__foreverbydoingthis.1.A.borrowB.affordC.findD.see2.A.totalB.equalC.hugeD.same3.A.guessingB.doubtingC.hopingD.knowing4.A.approachedB.enteredC.leftD.called5.A.customersB.employeesC.fansD.users6.A.lookedafterB.dealtwithC.pointedtoD.pickedup7.A.askedB.recordedC.wonderedD.explained8.A.againB.almostC.everD.also9.A.calmB.helpfulC.sadD.forgetful10.A.thoughtofB.ranafterC.talkedaboutD.waitedfor11.A.differenceB.senseC.exceptionD.mistake12.A.familiarB.onlyC.usualD.first13.A.showedB.imaginedC.completedD.stopped14.A.AsB.UnlessC.UntilD.Though15.A.downwardB.backwardC.outwardD.forward16.A.throwingawayB.puttingasideC.payingforD.turningoff17.A.raisedB.loweredC.foundD.tried18.A.feetB.handsC.legsD.eyes19.A.ideasB.listeningC.occasionsD.attention20.A.placeB.customerC.fortuneD.livingⅤ.短文改错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画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HerearetheinformationaboutManchesterUniversity.Itisabout200milesfarawayfromLondon,andithastheverybigschoolyard.Youcanliveintheschoolorneartheschool.Theyhaveallsortsofcourse.I'msureyouwillfindoneyoulikeit.Iknowyouareparticularlyinterestinginhumanrights.SoIwillseethatthereisanythingontheirwebsite.I'llsendmyfriendCharliemeetyouattheairportwhenyouarrived.Youmethimafewyearsago,buthehadchangedalotsincethen.BothyourauntorIlookforwardtoseeingyouagain.PeriodThree GrammarⅠ.1.has改为have 2.在have后加been 3.在you后加been 4.polluting改为polluted 5.在heard后加of 6.在attention后加to 7.在have后加been 8.was改为havebeen 9.去掉which后的has 10.teaching改为taughtⅡ.1.hasbeenstudied2.havebeentaught 3.hasbeenchanged 4.havecovered 5.havemet 6.hasbeenfinished 7.lent 8.wereexpected9.havebeenpromised 10.havebeendiscoveredⅢ.1.havebeenbuilt 2.hasbeenbroadcast 3.havebeenproduced4.haven'tbeencleaned 5.hasn'tbeendecidedⅣ.【文章大意】作者的女儿用自己攒的钱去买iPod,走到苹果数码专卖店后却被告知暂停营业了。然而,专卖店的经理为她破了例,从而永久地赢得了这位顾客。1.B 由前句中savingherbirthdaymoney可知,作者的女儿想买iPod。2.A 从句中headedtotheAppleStore可知,她攒够了所需要的钱。3.D 由“Theyarrivedat10:30am…”判断,她们并不知道苹果数码专卖店那个时候关门。4.A 从下文“…couldnotletthemin.”可知,这里指她们快要走到店里的时候。5.B 根据句中theirstore可知,这里指苹果数码专卖店的员工。6.C“…whohadajarfullofcashinherarms…”是解题依据,即妈妈指着拿着钱罐的女儿。7.D 句中“…whytheywerethere.”是提示,指妈妈向他们解释她们为什么来这里。8.A 店员之前已经道过歉了,此处指再次道歉。9.C “…couldnotletthemin.”和butunderstood是提示,指她们很伤心,但是没办法。10.B 由后半句内容可知,其中一个人追上了她们。11.C 从句中“…letthemin.”可知,经理破例让她们进去了。12.B 因为那个时候不营业,所以她们是仅有的顾客。13.D toservethem是解题关键,这里指每个雇员都停下来为她们服务。14.A 根据句中helpher可知,这里指当小女孩从钱罐取钱的时候。15.D 店员的意思是:“我”不想打扰你,但你确实使“我”的今天很特别。16.C 根据ontheirwayout可知她们付完款了。17.A 从后面经理所说的话可知,他提高了嗓门。18.B 句中“…‘givethegirlaroundofapplause’…”是提示,指伸出手鼓掌。19.D 赢得了这么多注意力,作者的女儿有些受宠若惊。20.B 根据语境可推断,苹果数码专卖店从而永久地赢得了这位顾客。Ⅴ.HerearetheinformationaboutManchesterUniversity.Itisabout200milesfarawayisfromLondon,andithastheverybigschoolyard.Youcanliveintheschoolorneartheschool.aTheyhaveallsortsofcourse.I'msureyouwillfindoneyoulikeit.Iknowyouareparticularlycoursesinterestinginhumanrights.SoIwillseethatthereisanythingontheirwebsite.I'llsendmyinterestedwhether/iffriendCharlie∧meetyouattheairportwhenyouarrived.Youmethimafewyearsago,toarrivebuthehadchangedalotsincethen.BothyourauntorIlookforwardtoseeingyouagain.hasand
亲!请或新用户?
版权声明:1、本站资料大部分为网络收集整理、购买、会员上传。如有侵权,请本着友好方式发邮件给我们,我们均无条件删除。无共享精神者,也请勿使用本站资料!2、部分资料为收费会员下载,目的促进资源共享,您可以通过提供原创或自编资料获取。如有任何因为资料搞事者或者勒索本站者,本站将坚决奉陪。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中考英语一轮复习 七上 Units1-6课件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中考英语一轮复习 七上 Units1-6课件
上传于||暂无简介
大小:613.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有一首男生唱的英文歌,有点像舞曲,最后一句里有doyou 。 帮忙找一下_百度知道
有一首男生唱的英文歌,有点像舞曲,最后一句里有doyou 。 帮忙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