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7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具体在哪一天用哪个介词?On ,IN , at ?_百度知道
具体在哪一天用哪个介词?On ,IN , at ?
另外具体哪个时间点用哪个?
如,年;clock
at midnight
at noonin 后加一段时间:on a rainy dayOn April Fool&#39,四季等,月,如at 12o's dayOn April 1st,具体在某一个时刻,2013at后加时间点,如On具体在某一天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介词in, on, at在表示时间时的用法区别
①in时间范围大(一天以上)如:in Tanuary, in winter, in 1999;泛指在上午,下午,晚上,如:in the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
习惯用法:in the daytime 在白天。
②on指在某一天或某一天的上午,下午,晚上,如:on Monday, on Sunday afternoon, on July 1, 1999
③at时间最短,一般表示点时间,如at six o’clock, at three thirty.习惯用法:at night, at noon, at this time of year.
in, on和at在表达时间方面的区别
in 表示在某年、某季节、某月、某周、某天和某段时间
in a year在一年中
in spring 在春季
in September 在九月
in a week 在一周中
in the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在上午/下午/傍晚
但在中午...
介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n,on ,at, by ,of ,with 介词区别与用法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in,on ,at, by ,of ,with 介词区别与用法
上传于||暂无简介
大小:8.26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用to on in of 表示位置的英语语法详细点。_百度知道
用to on in of 表示位置的英语语法详细点。
提问者采纳
表示方位的in.Japan is to the east of ChinaKorea is on the east of China;on表示与某地的毗邻关系Fujian is in the southeast of China,at;to表示在某一地区之外的某方位(不属于该范围),onin表示在某一地区之内的某方位(属于该范围)
on只能用于和水有关的句子么
没有啊,表示位置相接壤,陆地也可以啊
比如说河南和河北省接壤
还有一些常用句式能给我么,比如,in the
…… of ………
东西南北那几个方位词么
我知道那些词,但是有些组合在一起的句式
是这个吧。太多了,直接复制你还看得明白些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in用在年月季节前,还有上午、下午等固定习语里
at用于传统的节日前,如at Christmas等;还有固定词组:at noon,在点时间前用at 如 at 7.15
on 用于具体的日期前,星期几,几号,包括那天的上午下午晚上等,如on Friday afternoon with:一、with表拥有某物
Mary married a man with a lot of money .
马莉嫁给了一个有着很多钱的男人。
I often dream of a big house with a nice garden .
我经常梦想有一个带花园的大房子。
The old man lived with a little dog on the lonely island .
这个老人和一条小狗住在荒岛上。
二、with表用某种工具或手段
I cut the apple with a sharp knife .
我用一把锋利的刀削平果。
Tom drew the picture with a pencil .
汤母用铅笔画画。
三、with表人与人之间的...
Do you have money with you .身上带着钱吗?Take the umbrella with you in case it rains .随身带伞,以防下雨。六、with表想法,信念,态度与„一致I agree with you on how to deal with it .关于此事如何处理,我同意你的看法。I believe with the headmaster that a good teacher should not only teach a student what to learn but also how to learn it . 我相信校长所说,一个好老师不但教学生学什么,而且应教学生怎
Down with imperialism.该处with表人与人之间的协同关系Guo Zhenyuan, a researcher with the Beijing-based China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与中国国际学术会议机构北京总部合作的研究人员郭振远EG:make friends with sbtalk with sbquarrel with sbstruggle with sbfight with sbplay with sbwork with sbcooperate with sbI have been friends with Tom for ten years since we worked with each other , and I have never quarreled with him .自从我们一起工作以来,我和汤母已经是十年的朋友了,但我们从没有吵过架。of可表示人物的特性,籍贯,特性或出生等He is of Irish descend (ascent)People of obscure origin (humble /noble)Man of keen perception a man of moral integrityfrom有时也可以表示人物的特性,籍贯,特性或出生等He is from China.He comes from China.该处如果用of/from,意思一样Guo Zhenyuan, a researcher of/from the Beijing-based China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来自中国国际学术会议机构北京总部合作的研究人员郭振远in比较强调在空间位置中in on at一. in,on在方位名词前的区别1. in表示A地在B地范围之内。如:Taiwan is in the southeast of China.2. on表示A地与B地接壤、毗邻。如:North Korea is on the east of China.二. at, in, on在表示时间上的区别1. at指时间表示:(1)时间的一点、时刻等。如:They came home at sunrise (at noon, at midnight, at ten o’clock, at daybreak, at dawn).(2)较短暂的一段时间。可指某个节日或被认为是一年中标志大事的日子。如: He went home at Christmas (at New Year, at the Spring Festival, at night).2. in指时间表示:(1)在某个较长的时间(如世纪、朝代、年、月、季节以及泛指的上午、下午或傍晚等)内。如:in 2004, in March, in spring, in the morning, in the evening, etc(2)在一段时间之后。一般情况下,用于将来时,谓语动词为瞬间动词,意为“在„„以后”。如:
with表示“和,与”的意思,如I go there with my friend.也可以表示“带着”的意思,如:I walk in the park with my dog. He went to school by bike, with his bag in hand.还可以引导伴随状语。by有“被”的意思,还有&使用..&的意思,如:by bike 更有一些特定的词组,如by chance, by accident,这里可以解释为“由于”。
给错语法了………
这个就是in
我给你的是(in、on、of、with、by、at
我需要的是表达位置关系
好吧那我真给错了
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介词of at in on等+地点的,有什么不同用法?我只知道on farm,但是为什么就不能用in farm了?还有at party,为什么用at?还有,比如,the answer to the question.为什么answer的定语要用介词to而不用of?这些知识点有基本原则吗?
介词at,in,on,by 表示地方、地点、位置:2.1 at 把地方、地点、位置当作一个“点”:1.The begger is sitting at the corner.那乞丐坐在角落里 2.Jane is waiting for you at the bus stop.Jane在巴士站等你.3.at home 在家 4.Who's standing there at the door?谁站在门口?5.at the top of the page 在一页的上面 6.The shop is at the end of the road.那商店就在路的尾端.7.at the entrance 在进口处 8.at the crossroads 在十字路口 9.When will you arrive at the office?你什么时候会到公司呢?10.I'm in France,at Paris.我住在法国巴黎.(相对法国来讲,巴黎只是一个 “点”) 11.There is a small hut at the foot of the hill.山脚下有一座小屋子.12.My aunt lives at 55 Boretz Road in Durham.我的姑妈住在Durham,Boretz 路门牌55号.(地址要用at,不能用in) 13.at the side 在一边 14.at reception 在招待会上 15.I'm at work.我在工作.16.at class/ home/ the library/ the office/ school 在班上/家里/图书馆/公 司/学校 2.2 in 把地方、地点、位置当作一个范围或一个封闭的空间:1.I live in London.我住在伦敦.(大城市用in) 2.I live in England,at London.我住在英国伦敦.(England大过London喔) 3.I live in a big city,my sister lives at a small town.我住在大城市,我 姐姐住在一个小市镇.(如果把city看做一个圆圈,small town就成一个点.因此就in a city,at a small town.4.We have a meeting in Beijing.我们有北京有一个会议.5.Mars is in the Solar System.火星在太阳系里.6.in a car 乘汽车 (不是 on a car 也不是 by a car 喔) 7.in a taxi 乘的士 (不是 on a taxi 或 by a taxi ) 8.in a helicopter 乘直升机 9.in a boat 乘小船 10.in a lift (elevator) 乘电梯 (电梯像个笼子,当然要用 in 啦) 11.in the newspaper 在报上 12.in the sky 在空中 13.in the bed 在床上 (也可用 on the bed) 14.in the bedroom/ class/ library/ school 在寝室/课室/图书馆/学校 2.3 on 把地方、地点、位置当作一个平面:1.The author's name is on the cover of the book.在书的封面上有作者的名 字.2.There are no prices on this menu.在这菜单上没有价钱.3.You are standing on my foot.你踏到我的脚了.4.There was a "no smoking" sign on the wall.在那墙上有个“不准吸烟”的牌 子.5.I live on the 7th floor at 21 Oxford Street in London.我住在伦敦牛津街 21号八楼.(7th floor 就是八楼;注意句中的 on,at,in 的用法) 6.on a bus 乘巴士 (不是 in a bus 喔) 7.on a train 乘火车 (可想像“骑”在火车上,哈哈) 8.on a plane 乘飞机 (可想像“骑”在飞机上) 9.on a ship 乘轮船 10.on a bicycle,on a motorbike 骑自行车/摩托车 11.on a horse,on an elephant 骑马/象 12.on the radio,on television 听广播、看电视 13.on the left,on the right 在左边、在右边 14.on the way 在路上 15.on the bed 在床上 (也可用 in the bed) 16.on the ceiling 在天花板上 17.on the floor 在地板上 2.4 by 用在表示位置(有在旁、贴近、靠近之意):1.by the fire 在炉边 2.by the seaside 在海边 3.a path by the river 沿河道路 4.by the nearest road 走近路 我想要记忆介词的用法,就得用一点想象力加以联想.如:at home,at the door,at the corner等等,可想象“at家门口的角落里”.再比如:in Beijing,in a car,in a taxi,in a boat,in a helicopter,in the sky ...可想象为“In 北京,乘汽 车,乘的士,再乘小船,乘上直升机在空中飞”.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那是固定用法啊,不用去深究的
介词at, in, on, by 表示地方、地点、位置: 2.1 at 把地方、地点、位置当作一个“点”: 1. The begger is sitting at the corner. 那乞丐坐在角落里 2. Jane is waiting for you at the bus stop. Jane在巴士站等你。 3. at home 在家 4....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时间介词in on at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