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里面歌词有everybody 女声back your dream 的女声舞曲

歌词里面有everybody falls in love的一首日文歌_百度知道
歌词里面有everybody falls in love的一首日文歌
抒情的,只有一个女声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谢谢!!就是这首~~~~
其他类似问题
m crazy for youEverybody falls in lovem such a Happy girllet me in your sideI'll love you more than todayHappy, for two of usI&#39!I'm sure!I&#39, too easilyno one expects the endwe&#39! Hm scared of tomorrowcos I't make sense to practiceHow to smile in Tokyo without youHappy:CoccoNight has fallen for youfor me;Cocco 歌名:Cocco作曲;re dreaming it will never endIt doesn'm such a Happy girllet me kiss you darlingI&#39! Happy;Tokyo Happy Girl作词;m definately sureI&#39, I'm scared of tomorrowI&#39歌手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日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このままずっと朝まで - 加藤ミリヤ是这个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女声歌曲everybody在邯郸娱乐点播上得背景歌曲,点播上以后才会播放歌词前面事lalalalalalalalalala everybody知道得速度告知俺,追加100分真的很难找,
唧吧大人339
/getgeci/.shtml或者去酷狗打上christmas time慢慢找吧.我找到的是第二个.christina aguilera的christmas timeFa la la la la, Fa la la la la 啦 啦 啦 啦 啦 Fa la la la la, Fa la la la la 啦 啦 啦 啦 啦 When I was young every Christmas Eve 当我小的时候每一个平安夜 I could not sleep 我都无法入睡 Trying to catch that old St. Nick 试图要抓住那把礼物 Leaving presents under the tree 留在圣诞树下的圣诞老人 And every year I fall asleep laying in my bed 每一年我都会在床上睡着 Dreaming of a million sugarplums 梦着无数的小糖果 Dancing in my head 在我头上跳舞 Oh how much joy it is at Christmas time 圣诞时光多么快乐啊 The spirit of giving is in our lives 我们生命中给予的热情 Oh, how much joy it brings to see the one you love 看到你爱的人多么幸福啊 This year's gonna be the best Christmas because 今年会是最好的圣诞 因为 There'll be family and Christmas cheer (oh ooh) 会有家庭和圣诞的欢乐 Peace and goodwill to all men (ooh) 对所有的人都和睦和亲切 Everybody is home for Christmas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Everybody is home(everybody is home) 每个人都在家(每个人都在家) Sneaking a kiss under the misletoe 槲寄生下偷偷的一吻 I want a white Christmas so let it snow(let it snow) 我想要个白色的圣诞 就让他下雪吧 Everybody is home for Christmas(oooh)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Everybody is home this Christmastime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Friends come together as we decorate the tree 朋友们来到一起装饰圣诞树 This is the time of year to live in harmony 这是一年中融洽生活的时光 Angels watch over as we put the kids to sleep 天使们看着我们将孩子们哄睡 And when they awake the smiling faces 当他们带着微笑的面庞醒来 Make it all complete, oh 它才完整 This is the holiday you're with family 这是你跟家人一起的节日 We put aside our differences and let it be 我们放下分歧 Oh, oh how much fun it is to give and to receive 哦 给予和接受多么快乐 This time of year, love is all we need 一年中的这个时候 爱是我们需要的 There'll be family and Christmas cheer (oh ooh) 会有家庭和圣诞的欢乐 Peace and goodwill to all men (ooh) 对所有的人都和睦和亲切 Everybody is home for Christmas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Everybody is home(everybody is home) 每个人都在家(每个人都在家) Sneaking a kiss under the misletoe 槲寄生下偷偷的一吻 I want a white Christmas so let it snow(let it snow) 我想要个白色的圣诞 就让他下雪吧 Everybody is home for Christmas(oooh)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Everybody is home this Christmastime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It's Christmas time 这是圣诞时光 Fa la la la la, Fa la la la la 啦 啦 啦 啦 啦 Fa la la la la, Fa la la la la 啦 啦 啦 啦 啦 Open your heart now 敞开你的心 This is the time for us to give 这是我们给予的时间 The world needs love now 世界现在需要爱 So live and let live, families all here 相互关爱 家人都在这里 The spirit is good cheer, the sound of carolers 情绪是愉快的 歌唱圣歌的声音 Ringing sweet in my ear, everything is all fine 耳边甜美的铃声 一切都美好 You know why, it's Christmastime, what 你知道那是为什么 是因为圣诞时光 Oh how much joy it is at Christmas time 圣诞时光多么热情啊 The spirit of giving is in our lives 我们生命中给予的热情 Oh, oh how much joy it brings to see the ones you love 看到你爱的人多么幸福啊 This year's gonna be the best Christmas because 今年会是最好的圣诞 因为 There'll be family and Christmas cheer (oh ooh) 会有家庭和圣诞的欢乐 Peace and goodwill to all men (ooh) 对所有的人都和睦和亲切 Everybody is home for Christmas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Everybody is home(everybody is home) 每个人都在家(每个人都在家) Sneaking a kiss under the misletoe 槲寄生下偷偷的一吻 I want a white Christmas so let it snow(let it snow) 我想要个白色的圣诞 就让他下雪吧 Everybody is home for Christmas(oooh)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Everybody is home this Christmastime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It's Christmas time 这是圣诞时光 It's Christmas time 这是圣诞时光 It's Christmas time, oh yeah 这是圣诞时光 哦耶 Everybody is home for Christmas(ohh)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Everybody is home(Everybody is home)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Sneaking a kiss under the misletoe 槲寄生下偷偷的一吻 I want a white Christmas so let it snow(let it snow) 我想要个白色的圣诞 就让他下雪吧 Everybody is home for Christmas(oooh)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Everybody is home this Christmastime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You need family, gifts under the tree 你需要家庭 和树下的礼物 Everybody is home for Christmas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Everybody is home 每个人都在家 Sneaking a kiss under the misletoe 槲寄生下偷偷的一吻 I want a white Christmas so let it snow(let it snow) 我想要个白色的圣诞 就让他下雪吧 Everybody is home for Christmas(oooh)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Everybody is home this Christmastime 每个人都在家过圣诞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首酒吧经常放的歌曲!一个女人用很高的调唱了一句everybody dance now!接下来就是很强的一段电子音节奏, 一首酒吧经常放的歌曲!一个女
一首酒吧经常放的歌曲!一个女人用很高的调唱了一句everybody dance now!接下来就是很强的一段电子音节奏
ky0-9-1 一首酒吧经常放的歌曲!一个女人用很高的调唱了一句everybody dance now!接下来就是很强的一段电子音节奏
tudou://www://mp3?tn=baidump3&ct=&lm=-1&word=C%20%26%20C%20Music%20Factory%20%2D%20everybody%20dance%20now" target="_blank">/m./programs/view/khEIGKp0uqc/isRenhe=1" target="_blank">httpC & C Music Factory - everybody dance now试听
bob sinclar 的 everybody movin 吧~~你看看 是不是!!英文歌曲女生唱的有一句词everybody什么everybody什么LOW?,类型小清新小流行我昨天晚上看山东生活频道晚上十一点左右的一个买项链里面的背景音乐!我经常听公告牌,也没听过这个歌曲!
不是low,是love=.=everybody-Ingrid Michaelso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歌词everybody 女声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