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跳舞;蹦跳;
它的同类词是skip
感谢你的细致回答,我的问题已经解决了,多谢大家的帮助哦!
扫描下载二维码hop是什么意思.speak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hop是什么意思.speak是什么意思
hop是什么意思.speak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英 [hɒp]
美 [hɑp] v. 单足跳跃〔跳行〕vt. 搭乘vi. 双足或齐足跳行n. 蹦跳,跳跃;跳舞;一次飞行的距离n. (Hop)人名;(中)合(广东话·威妥玛)词组短语:hip hop n. 嘻哈文化(由快板歌、涂墙艺术、霹雳舞等构成的亚文化)hop on责骂on the hop到处奔忙;忙碌英文解释及例句:1.V-I If you hop, you move along by jumping on one foot. (人) 单脚跳行例:I hopped down three steps.我单脚跳下3级台阶。2.N-COUNT Hop is also a noun. (人) 单脚跳行例:&This really is a catching rhythm, huh?& he added, with a few little hops.“这节奏可真有感染力,是吧?”他补充说道,单脚小步跳了几下。3.V-I When birds and some small animals hop, they move along by jumping on both or all four feet. (鸟和其他小动物) 齐足跳行例:A small brown fawn hopped across the trail in front of them.一只小棕鹿在他们面前蹦跳着穿过了小路。4.N-COUNT Hop is also a noun. (鸟和其他小动物的) 齐足跳行例:The rabbit got up, took four hops and turned around.兔子直起身子,蹦跳了4下,然后转过身。5.V-I If you hop somewhere, you move there quickly or suddenly. 快速移动例:My wife and I were the first to arrive and hopped on board.我和妻子是最先到达并跳上车的。6.N-COUNT A hop is a short, quick trip, usually by plane. (通常指乘飞机的) 短途快速旅行例:It is a three-hour drive but can be reached by a 20-minute hop in a private helicopter.这段路程开车需要3个小时,而乘坐私人直升飞机20分钟就可以到达。7.N-COUNT Hops are flowers that are dried and used for making beer. 啤酒花speak
英 [spiːk]
美 [spik] vi. 说话;演讲;表明;陈述vt. 讲话;发言;讲演[ 过去式 spoke 或 spake 过去分词 spoken 或 spoke 现在分词 speaking ]词组短语:generally speakingadv. 一般而言speak english说英语;讲英语speak for oneself发表个人意见;说自己的事;为自己辩护英文解释及例句:1.V-I When you speak, you use your voice in order to say something. 说话例:He tried to speak, but for once, his voice had left him.他试图说话,但这一次,他已说不出声。I rang the hotel and spoke to Louie.我打电话给宾馆,跟路易通了话。She cried when she spoke of Oliver.她提起奥利弗时哭了。2.ADJ 口头的 spoken例:...a marked decline in the standards of written and spoken English.…书面和口头英语标准的明显下降。3.V-I When someone speaks to a group of people, they make a speech. 演讲; 发言例:When speaking to the seminar Mr. Franklin spoke of his experience, gained on a recent visit to Trinidad.在研讨会上发言时,富兰克林先生谈到了他最近一次在特立尼达访问时所获得的经验。He's determined to speak at the Democratic Convention.他决心在民主党大会上发言。4.V-I If you speak for a group of people, you make their views and demands known, or represent them. 为…说话; 代表…发言例:He said it was the job of the Church to speak for the underprivileged.他说为弱势群体说话是教会的职责。I speak for all 7,000 members of our organization.我代表我们组织的全体7000名成员发言。5.V-T If you speak a foreign language, you know the language and are able to have a conversation in it. 说 (某种语言)例:He doesn't speak English.他不说英语。6.V-I People sometimes mention something that has been written by saying what the author speaks of. 谈及例:Throughout the book Liu speaks of the abuse of Party power.刘在全书中都谈到党权的滥用。7.V-RECIP If two people are not speaking, they no longer talk to each other because they have argued. (吵架之后) 相互说话例:He is not speaking to his mother because of her friendship with his ex-wife.他因母亲跟其前妻的友谊而不跟母亲说话了。8.V-I If you say that something speaks for itself, you mean that its meaning or quality is so obvious that it does not need explaining or pointing out. (自己) 会说话; (本身) 能说明问题例:...the figures speak for themselves – bleak prospects at home and a worsening outlook for exports.…这些数字本身就能说明问题–国内暗淡的前景和日益糟糕的出口展望。9.PHRASE If a person or thing is spoken for or has been spoken for, someone has claimed them or asked for them, so no one else can have them. 已有人认领的; 已有人请求过的例:She'd probably drop some comment about her &fiancé& into the conversation so that he'd think she was already spoken for.她很可能会在交谈中故意提到她的“未婚夫”,这样他就会知道她已名花有主了。10.PHRASE If you speak well of someone or speak highly of someone, you say good things about them. If you speak ill of someone, you criticize them. 说某人好话/坏话例:Both spoke highly of the Russian president.双方都高度评价了那位俄罗斯总统。11.PHRASE You use so to speak to draw attention to the fact that you are describing or referring to something in a way that may be amusing or unusual rather than completely accurate. 可以说例:I ought not to tell you but I will, since you're in the family, so to speak.我不该告诉你,但我会告诉你,因为说来你也是这个家庭的一员。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
hopvi.跳上[下]; 单足蹦跳; 齐足(或双足)跳行; 摘葎草花; vt.跃过; 登上(飞机、汽车、火车等); 在…跳来跳去; 加啤酒花于; n.跳舞; 蹦跳; (棒球等的)弹跳; (非正式)舞会; vt.& vi.换来换去,不断更换; [英][hɒp][美][hɑ:p] speak[英][spi:k][美][spik]vt.& vi.讲,谈; 演说; 从某种观点来说;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hop指跳舞,speak指说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当前位置: &
translational group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平移群&&&&n. 1.群;批,簇。 2.集团,团体,小组。 3.【化 ...... &&&&&&翻译的; 平移的; 平移运动的; 推进的; 位移的... &&&&&&平移能量... &&&&&&平移加速度... &&&&&&平移分量; 线位移分量... &&&&&&转译控制... &&&&&&平移扩散... &&&&&&翻译区域... &&&&&&平动能; 平移动能; 平移位能; 移动能;平移能... &&&&&&平移焓... &&&&&&平移熵... &&&&&&滑动式崩塌... &&&&&&直移断层... &&&&&&平移流... &&&&&&翻译跳步... &&&&&&翻译内含子... &&&&&&平移运动... &&&&&&平移点阵; 平移晶格... &&&&&&瞬变升力, 瞬变飞行状态升力... &&&&&&平移运动; 直移运动... &&&&&&直移运动... &&&&&&翻译处理... &&&&&&转译产物... &&&&&&平移... &&&&&&转译抑制因子...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translational group的中文翻译,translational group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translational group,translational group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粉丝量:22
免责声明:本站大部分文章出于提供更多信息与网友共享而转载文章,文章版权属于原创者。谢谢合作!本人大部分资料均来自网络,请注意保护知识产权,请您下载后勿作商用,只可学习交流使用。 本人如有侵犯作者权益,请作者联系本人删除。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谢谢合作!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The Number of Trials Required to Obtain a Representative Movement Pattern during.
下载积分:800
内容提示:The Number of Trials Required to Obtain a Representative Movement Pattern during a Hurdle Hop Exercise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2|
上传日期: 12:55:26|
文档星级:
全文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 800 积分
下载此文档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The Number of Trials Required to Obtain a Repres
关注微信公众号hop什么梗【bilibili梗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9,341贴子:
看视频,经常看见:hop
妖王(同性恋歌手)的歌
(前期为了成名?)这歌的mv极其(劲爆?)无法形容,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那句空耳,儿,**儿
听保加利亚妖王,做社会主义基佬
自行搜索av170001,第一个视频的。
关注我欲封天吧,并捧场5000T豆,
社会主义基佬的专业BGM
搜索av170001,秒懂
米奇妙妙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