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车小女孩名字里的英文歌曲名字???

〈浮华世家〉里的一首英文歌曲的名字_百度知道
〈浮华世家〉里的一首英文歌曲的名字
刚刚连载完的木村拓哉演的日剧〈浮华世家〉(又名〈华丽一族〉)里面有一首英文歌 很慢 很抒情 很好听 每当木村出现困难的时候 会伴着木村的特写镜头出现这个歌我下了这个电视剧的原声 可是里面并没有收录这首歌 我想知道叫什么名字 是谁唱的 谢谢
提问者采纳
d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 你最好找个人来爱你 You're loosing all your highs and lows 你也失去了所有的快乐和忧伤 Ain&#39, before it&#39, oh freedom well: Desperado,你已经年华老去 Your t snow and the sun won&#39,那不过是一种传说 Your prison is walking through this world all alone 你的心牢带着你孤独地穿越这个世界 Don'll beat you if she&#39, why don't yout it funny how tre driving you home 你的伤痛和空虚让你返回家乡 And freedom? 亡命之徒,男孩 She&#39,你为何执迷不悟? 感觉的丧失不是很可笑吗? 冬季里你感受到足底的冰凉了吗, oh? You've been out riding fences for so long now 长久以来你用伪装保护自己 Oh, you't get 但是你仍然奢望着那些无望的东西 Desperado,哦;s hard to tell the night time from the day 昼夜无从区分 You're a hard one 哦, why don&#39,你是个顽固的人 I know that you got your reasons 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These things that are pleasing you can hurt you somehow 这些让你快乐的事情不知为何也伤害了你 Don't your feet get cols too late 在为时已晚之前, but there't you draw the queen of diamonds, boy 为什么不拿出方块皇后;s just some people talking 自由啊自由;s able 她会竭尽全力地摧毁你 You know the queen of heats is always your best bet 你知道红心皇后一直是你最好的赌注 Now it seems to me, some fine things 如今对我来说美好的事物 Have been laid upon your table 已经全部呈现给在你的面前 But you only want the ones that you can&#39Desperado 歌词? 亡命之徒, that&#39,但是雨后总会有彩虹 You't shine 天空不再飘雪? Desperado? The sky won's a rainbow above you 也许外面的世界会下雨,你为何执迷不悟。 It't getting no youger 亡命之徒,敞开心扉 Id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 Come down from your fences, open the gate 放下你的伪装,阳光也不再, they&#39, you ain't you come to your senses
提问者评价
你真是神速 果然就是这个歌哦唉 听了 有勾起我的伤心了 电视剧的最后一集 我哭得不行了..谢谢啦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浮华世家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电影《冲锋车》里的英文插曲叫什么?_百度知道
电影《冲锋车》里的英文插曲叫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现在好多音乐播放器都可以听音乐识别歌曲的功能,可以用一下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昨晚嗨2014庾澄庆与郎朗合作的英文歌曲名字?最早听到是在阿汤哥的《壮志凌云》里_百度知道
昨晚嗨2014庾澄庆与郎朗合作的英文歌曲名字?最早听到是在阿汤哥的《壮志凌云》里
cause I thought it was funnyYou came along and moved me honeyI&#39, this love is fineGoodness, so kindI want to tell this world that your mine mine mine mineI chew my nails and I twiddle my thumbsI&#39:Great Balls of Fire歌手, gracious, but what a thrillGoodness:The Sound of 1950&#39, but it sure is funCome on baby, I want to love you like a lover shouldYour fine, woo feels goodHrollYou shake my nerves and you rattle my brainToo much love drives a man insaneYou broke my will, drive my crazyGoodness!Km real nervous, drive my crazyGoodness, so kindI want to tell this world that your mine mine mine mineI chew my nails and I twiddle my thumbsI&#39,s AmericaGreat Balls Of FireJerry Lee LewisRock&#39, I want to love you like a lover shouldYour fine, gracious, great balls of fireKiss me baby, but it sure is funCn&#39, woo feels goodHold me baby歌曲名, great balls of fire, great balls of fireI laughed at love &#39, gracious, great balls of fire:Jerry Lee Lewis专辑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阿汤哥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jerry lee lewis - great balls of fir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谁知道 http:///v_show/id_XNDYyOTQ0NjE2.html 里英文歌曲名字是什么?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com/theruffledfeathers/music/songs" target="_blank">httpsClose --The Ruffled Feathers源自<a href="https://myspace://myspac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万个舍不得DJ 里面的英文歌曲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一万个舍不得DJ 里面的英文歌曲叫什么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你好楼主 是原曲:崔子格 - 卜卦 翻唱了韩文原曲:淑熙 - 啦啦啦
John Blu (Feat. Twista) - Cologne 酷狗里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