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和神仙肉差不多误看起来差不多的字

出错提示页
3秒钟后将返回QIC
页面即将返回!帮我修改我这篇英语百字短文who am i1.帮我找找有没有不准的用词,不恰当的句子,还有语法错误尤其是第三第四句,我觉得别扭.2.最好能帮我在想几个和第三到第六句类似的句子.3.我不太自_百度作业帮
帮我修改我这篇英语百字短文who am i1.帮我找找有没有不准的用词,不恰当的句子,还有语法错误尤其是第三第四句,我觉得别扭.2.最好能帮我在想几个和第三到第六句类似的句子.3.我不太自
帮我修改我这篇英语百字短文who am i1.帮我找找有没有不准的用词,不恰当的句子,还有语法错误尤其是第三第四句,我觉得别扭.2.最好能帮我在想几个和第三到第六句类似的句子.3.我不太自信,高一写成这样能交上去么?是不是不好吖……I’m a student,a normal student.I’m not gold in other’s eyes,but I’d like to be myself truly.I once sought to be a top student,but I failed in an exam.I once made myself learn history carefully,but I kept sleeping in the next class.I once wandered to see a beautiful rainbow,but the stream came first.I once dreamed my colorful happy future,but I had to face the boring classes the next morningMaybe,now,the life for me is just like sailing in the roaring waves,climbing up a high snow mountain,and walking across a large desert.I have to struggle for my own future,and I always believed that the peace ocean after the stream is the most fascinating,the view I see on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is the most beautiful,and the first oases I find in the desert is最后几个词是the most verdant
恩,能写成这样算你有水平拉,我也是高一的,自愧不如啊.I’m not gold in other’s eyes,but I’d like to be myself truly 你是不是想说 我在别人眼里不是天才[金子],可是我只想做我自己,或许可以改成:Maybe i am not the best in others'[注意,这里是用,是”别人的”]minds,but i just want to be myself truly.还有就是你下文写的是你和学习,这里可以的话还可以加上:and i will keep working harder and harder.once dreamed my colorful happy future,but I had to face the boring classes the next morning .后半句不妨写成:but i had to face the fail in my life.结尾兼有长征和 海的梦 的调调,佩服,
I'm a student who is an ordinary student.I’m not gold in other’s eyes,(不知你想说什麼).I once wish to become a top studentbut I kept sleeping next classbut I had to face the boring classe...
和高一学生水平差不多,但是和一般大学生相比,差距太大。这是个机器人猖狂的时代,请输一下验证码,证明咱是正常人~【原创】求个和误惹妖孽王爷废材逆天四小组差不多的小说=3=_小说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167,236贴子:
【原创】求个和误惹妖孽王爷废材逆天四小组差不多的小说=3=
求求求求求大纯阳镇楼
快来个人推荐把
最近看上一个小说:医手遮天
为什么没人来推荐
马丹人都死了吗
百度小说人气榜
本书排行: 第名
内&&容:使用签名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