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歌词翻译+欠けた月罗马音音 さユり - ちよこれいと (酸欠remix)

为了保障在线试听的流畅性,本站在线试听的舞曲是经过压缩处理,其音质会和用户下载的mp3文件有较大的差别。
下载的文件全部是原始音源的MP3文件,绝无压缩,光谱为1600Hz以上,比特率为320Kbps,音质方面绝对保证清脆高清晰。
方便你下次试听誓言-求佛(DjWendy_ReMix),点此或点此加入...
本页只提供誓言-求佛(DjWendy_ReMix)在线试听,如果要下载此MP3舞曲,请点进入下载页...
如果你喜欢这首《誓言-求佛(DjWendy_ReMix)》,赶快介绍给你的朋友,一起来分享!点此网址。
本站的免费MP3舞曲下载速度限制为100K/s,收费MP3歌曲下载不限制下载速度。
如果这首《誓言-求佛(DjWendy_ReMix)》存在任何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
本站舞曲均为DJ原创作品,并自愿上传到本站做免费在线试听,其所有权为DJ及所属公司拥有
Copyright & 2002 -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金城-求求你给点爱(2013弹Club Dj阿圣 Remix)】_慢摇舞曲-金城-求求你给点爱(2013弹Club Dj阿圣 Remix)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金城-求求你给点爱(2013弹Club Dj阿圣 Remix)
下载歌曲需用酷我音乐客户端
慢摇舞曲歌榜
该专辑其他歌曲
此专辑只有一首歌曲,查找更多歌曲
歌曲榜TOP10
我正在直播,等你哟~当前位置: &
求翻译:电マ×くすぐり×ポルチォ処刑SUPER REMIX ECSTASY 爆沈!逝きごろし是什么意思?
电マ×くすぐり×ポルチォ処刑SUPER REMIX ECSTASY 爆沈!逝きごろし
问题补充:
SUPER REMIX ECSTASY blowing up and sinking execution machine × × Poruchio 电 tickling! The snow around
It is マ X titillation X ポルチォ execution SUPERREMIXECSTASY sinking by explosion!I die and do it in
The 电 (ma) ## (ku) immediately (ri) ## (poruchio) execution SUPER REMIX ECSTASY sinking by explosion! Around passing away it does,
Phone Ma × tickling × 爆沈 ポルチォ Wraith SUPER REMIX ECSTASY! 逝き ごろし
输入字符串的格式不正确。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300分求欧美Remix歌曲 最好带个下载地址 谢谢
300分求欧美Remix歌曲 最好带个下载地址 谢谢
别让我去百度查 有的话就不用在这问了!
补充:不给也无所谓
反正我也有办法找到
补充:有没有看懂我的问题?我要的是Remix版本的楼下给那么多都是么?
补充:只要是欧美的Remix就可以了 后街的和西城的不要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但在问问里面是不允许在回答的问题里面写入网址的,会被举报的!
但在问问里面是不允许在回答的问题里面写
但在问问里面是不允许在回答的问题里面写
htyujyikip9o[0[6tj
They Call It Falling(Trisha Y) It&s You 你是唯一(Westlife) God Is A Girl(Groove C) What goes up(Lisa Bun) Shakira Feat. Wyclef(Various ) Given Up(Linkin P) Because Of You(Kelly Cl) Drama,Love & ’Lati(Babyface) Take me to your hear(Michael ) Girl Crazy(LMNT) Back At One(Brian Mc) I Do (Cherish You)(98 Degre) Oops! I Did it Again(Britney ) Better Man(Robbie W) Amarantine(Enya) Right Here Waiting(欧美金曲) 2 Hearts(Kylie Mi) 斯卡布罗集市(Sarah Br) One Love(Blue) Pretty boy(M2M) All Rise(Blue) 星星(Vitas) Intro(Mariah C) yesterday once more(美国乡村) My Love(Westlife) Pon De Replay(Rihanna) My Love(Jill Sco) DJ(Jamelia) yesterday(H-Blockx) As Long As You Love (Backstre) The Day You Went Awa(欧美金曲) 昨日重现(欧美金曲) It&s Like That(Mariah C) Home 回家(Westlife) She(Groove C) BRESSANON 布列瑟农(马修连恩) as long as you love (Backstre) 加洲旅馆(欧美金曲) Intro (The Beyonc Ex(Beyonce ) Its Anotha One (Intr(Untamed) 歌剧2(Vitas) Complicated(Avril La) 昨日重现 Yesterday O(理查德·) You Are Not Alone(Michael ) One Heavy February(Architec) Baby One More Time(Britney ) 此情可待(欧美金曲) when you believe(Whitney ) Like A Drug(Kylie Mi) My Love(欧美金曲) Yeah!(Featuring Lil&(Usher 亚) Wonderwall 奇迹 - Oa(Various ) 老鹰之歌(欧美金曲) here i am(Mr. Jonz) Ooh Ooh Baby 喔喔 宝(Britney ) Better Man-Robbie Wi(欧美金曲) Inconsolable(Backstre) DJ Johnie B In Greec(Benzino) My Heart Will Go On(Kenny G) I Do 我愿意(Westlife) The day you went awa(M2M) As Long As You Love (Backstre) You Raise Me Up(Westlife) Candy Shop(Madonna) Everything But Mine(Backstre) In My Arms(Kylie Mi) 万福玛丽亚(Vitas) What I&ve Done(Linkin P) Yesterday once more(Carpente) Only Time(Enya) 永恒的吻(Vitas) Only You(Jill Sco) The Little Things Gi(Linkin P) Hot Stuff (Let&s Dan(Craig Da) 阿根廷别为我哭泣(Sarah Br) Moonlight Shadow 月光(Groove C) Crazy In Love (Crazy(Beyonce ) Nowhere To Go(Backstre) rose garden(美国乡村) Numb(Linkin P) Colours Of The Wind(欧美金曲)
U Make Me Wanna 你让(Blue) Everybody(Backstre) unchained melody(美国乡村) Friday Night(Craig Da) In Pieces(Backstre) 新鸳鸯蝴蝶梦(理查德·) 梦中的婚礼 Mariage D(理查德·) To End The Rapture(Avenged ) I&m Already There 依(Westlife) My Love(Westlife) One In A Million(Backstre) Dream Lover(Mariah C) When I&m With You 和(Westlife) Any Other Way(Backstre) DJ Jazzy Jeff & The (Various ) Shadow Of The Day(Linkin P) On the Radio 收音机上(Groove C) 妈妈(Vitas) Rock 摇(Groove C) Unsuspecting Sunday (Backstre) 西班牙姑娘(理查德·) 歌剧(Vitas) You Can Let Go(Backstre) Freak Out(Avril La) La La Love(Jamelia) The One(Kylie Mi) hotel california(A3) Take Me Away(Avril La) Heart Beat Rock(Kylie Mi) Unmistakable(Backstre) She(欧美金曲) My Happy Ending(Avril La) Helpless When She Sm(Backstre) Let it Be 由它去(Groove C) Larger Than Life(Backstre) Sweet Darling(Madonna) My All(Mariah C) 大雨落下 Falling Thr(Omar) My Oh My(水叮当合) Rock With You(Michael ) Larger Than Life(Backstre) Tuned Up(Jade Val) No More Sorrow(Linkin P) God Is A Girl (Axel (Groove C) If I Let You Go(Westlife) dangerous(Michael ) Hands Held High(Linkin P) This Is The Girl(Craig Da) Summer Rain 夏天的雨(Groove C) Billie Jean (Phillie(Michael ) Stop! Stop! Stop!(VIRGOS(圣) Moonlight Shadow(Groove C) rhythm of the rain(美国乡村) My Love(Celine D) 第7元素(Vitas) In Between(Linkin P) Take Me Away(Melody C) No More Rain(Kylie Mi) 给母亲的信 Lettre A (理查德·) Sensitized(Kylie Mi) Panic(Backstre) All I See(Kylie Mi) Pictures In My Head (Westlife) Downpour(Backstre) WhatWillYouPay(Forever ) Losing Grip(Avril La) Have You Ever 是否曾(Westlife) My Secret Lover - Pr(Now系列欧) Thats What Friends A(杂锦合辑) Just Want You To Kno(Backstre) Hey Jude(Beatles) Something Right 好事(Westlife) Time Machine Mix (Me(Michael ) Call Me 给我打电话(Groove C) Valentine&s Day(Linkin P) Holy Virgin 神圣的处(Groove C) When I Die 我死的时候(Groove C) Don&t Tell Me(Avril La) Faint(Linkin P) ON MY WAY HOME(Enya) Lonely(Britney ) Blood-In--Blood-Out-(Eminem) As Long As You Love (Backstre) Intro-On-Hot-97(Eminem) FLYING SQUIRFEL CREE(马修连恩) The One 真命天子(Backstre) Treat Me Right(Backstre) Don&t mess with my l(M2M) Breaking The Habit(Linkin P) I KNEW I LOVED YOU/(野人花园) The Call(Backstre) 爱的游戏 Coup De Ceu(理查德·) Why Should I Be Sad (Britney ) Love At First Sight (Blue) Don t Stay(Linkin P) 7 Years And 50 Days(Groove C) Club Mix 2005 (Destr(Michael ) WHEN YOU BELIEVE -- (Mariah C) 敖德萨(Vitas) Beat It(Michael ) 歌剧1(euro version)(Vitas) Anything But Ordinar(Avril La) Perfect Lover 完美情(Britney ) Soulja Boy Tell’em (Now系列欧) Cosmic(Kylie Mi) Because Of You 因为你(Various ) Don&t Play With Our (Craig Da) BABY ONE MORE TIME(Britney ) WITHOUT YOU -- 没有你(Mariah C) Radar 爱情雷达(Britney ) 滑板少年(Avril La) Complicated(Avril La) Nu-di-ty(Kylie Mi) Pray(Jay-Z) Nobodys Listening(Linkin P) Larger Than Life 刻骨(Backstre) Around the world(水叮当合) Never Ever Stop 不要(Groove C) Intro(Jay-Z) Just Another Day(Jade Val) Smooth Criminal(Michael ) sealed with a kiss(美国乡村) Drowning 爱到底(Backstre) Venus Doom(H.I.M.) Somewhere I Belong(Linkin P) Lonely(Glenn Le) Wow(Kylie Mi) She(Best Of ) The One(Backstre) It’s My Life(Bon Jovi)
Wow(Kylie Mi) She(Best Of ) The One(Backstre) It’s My Life(Bon Jovi) Stars(Kylie Mi) Show Me The Meaning (Backstre) Friends Never Say Go(Elton Jo) All Rise 全体肃立(Blue) Dont Stay(Linkin P) Sk8er Boi(Avril La) sold my soul to yo m(Linkin P) Just A Reminder(Craig Da) Unwanted(Avril La) Beautiful To Watch(GoodBook) Moon River(Jane Mon) November Night 十一月(Groove C) Trouble Is(Backstre) Timbaland - The Way (Now系列欧) 21st Century Digital(Groove C) Do Somethin(Britney ) 极速青春(Avril La) Need You Tonight(Backstre) Shake It Off(Mariah C) DJ Mehdi - Signature(Various ) Figure.09(Linkin P) in the closet(Michael ) 秋天的叶子(Vitas) 7 Years & 50 Days (R(Groove C) Together(Avril La) Catch My Breath 无法(Westlife) Ite, Missa Est(Tarja Tu) With You(Linkin P) Too Close 靠太近(Blue) Awkward(Craig Da) For The Love Of God(Steve Va) Freakum Dress(Beyonce ) Around the world(Yoomiii) The Way You Make Me (Michael ) Moonlight Shadow (pi(Groove C) Girlfriend(超级男孩) Guilty 罪爱(Blue) Because Of You(欧美金曲) OF STRENGHT AND SORR(马修连恩) Little by little(Madonna) Seasons In The Sun(Westlife) Get Naked (I Got A P(Britney ) MY ALL -- 我的一切(Mariah C) He Wasn&t(Avril La) Everybody (Backstree(Backstre) A thousand miles(Vanessa ) i could be the one(Donna Le) We Have Got It Going(Backstre) From The Inside(Linkin P) Tomorrow(Avril La) THESE WINGS WINGS 归(马修连恩) Hot As Ice 如冰似火(Britney ) Pretty Boy(S Club 8) She&s On Fire(Craig Da) Too Close 靠太近(Blue) American Life(Madonna) Session(Linkin P) BLEEDING WOLVES 狼(马修连恩) Billie jean(Blackstr) Black Or White(Michael ) 灵魂(Vitas) Lucky(Britney ) 海的歌谣(Vitas) 玛丽亚/今夜/美国 (选(理查德·) All Have to Give(Backstre) 是雨是乐(理查德·) 卡令卡 Kalinka(理查德·) Kinda Girl For Me(Craig Da) Everything I Do(Brian Mc) Randers Station - Tv(Now系列欧) Earth Song(Michael ) give in to me(Michael ) I&ll Be There(Mariah C) Don&&&&t Stop &&&&Ti(Michael ) 风中之尘 Dust In The(理查德·) The Mega Remix(Michael ) I DONT KNOW YOU ANYM(野人花园) My Love(Justin T) I STILL BELIEVE -- 我(Mariah C) why you wanna trip o(Michael ) Borrowed Time(A Fine F) What You Do About Me(M2M) Go-Gettas-Remix-feat(Eminem) I Want It That Way ((Backstre) Announcement Service(Linkin P) Smooth Criminal Exta(Michael ) when i dream(Crystal ) 咒语(Vitas) If It’s Lovin’ Tha(Rihanna) Got To Be There(Michael ) I Want It That Way(Backstre) All at once(Whitney )
Are You Ready(Groove C) Do Somethin& (Dj Mon(Britney ) Breaking The Habbit (Linkin P) 幸福之鸟(Vitas) I&ll There For You(Backstre) 一个吉普赛人在行进(Vitas) Scream (Dave &Jam& H(Michael ) Walk In The Sun(McFly) Shape Of My Heart 心(Backstre) 敲天堂之门(Avril La) Say Say Say [Hi Tack(Michael )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Groove C) Break The Ice 打破僵(Britney ) The Minnow & The Tro(A Fine F) When Love Lives in H(Groove C) Skater Boy(Avril La) American Dreamin’(Jay-Z) Angel from Above 上面(Groove C) Easier To Run(Linkin P) The Game Is Over(超级男孩) On Air(Mars) Take Me Away(Avril La) black or white(Michael ) Beatfreakz - Somebod(Michael ) Don&t Want You Back(Backstre) 苦蜜(Vitas) will you be there(Michael ) Do you know what you(M2M) Bad(Michael ) Bad (Tag Team Remix)(Michael ) My World(Avril La) Wanna Be Where You A(M2M) Eventually(M2M) Wanna Be Startin& So(Michael ) Linkin Park - What I(Various ) Woman in love(Barbra S) mandy(美国乡村) 无心呢喃 Careless Wh(理查德·) Can&t Get You Out Of(Kylie Mi) Heaven Can Wait (DJ (Michael ) Black Or White - Dis(Michael ) Bleeding Love(Leona Le) Vision Of Love(Mariah C) 苍白的阴影 Whiter Sh(理查德·) Affirmation(Beverley) Reading My Eyes (Liv(Linkin P) Everything(M2M) 我的死亡的(remix)(Vitas) Runaway(Groove C) Blood On The Dance F(Michael ) What You C is What Y(Groove C) Toxic(Britney ) 拉美莫尔的露西亚(Vitas) ABC Vs I Want You Ba(Michael ) I Just Can&&t Stop L(Michael ) Souvenirs(Architec) Foreword(Linkin P) You Rock My World(Michael ) My Love Is Your Love(Whitney ) Numb Encore(Jay-Z An) Life is cool(Sweetbox) i am to you(A Lily) remember the time(Michael ) Barbie Girl(水叮当合) Moonlight Shadow (Wa(Groove C) Lying From You(Linkin P) Girl in your dreams(M2M) 歌剧1(asian vers.)(Vitas) Officially Yours(Craig Da) Floorfiller(A-Teens) Yesterday(Leona Le) Just A Little Bit Of(Michael ) 微笑吧!(Vitas) One More Chance(Michael ) 为什么(Avril La) Have A Nice Day(Bon Jovi) 奉献(Vitas) She(Anyone) I Will Always Love Y(Whitney ) Hit The Floor(Linkin P) I-Aint-Goin-No-Where(Eminem) It&s Dotta Be You(Backstre) Ben(Michael ) GET ME (@THIS PARTY)(嘻哈帮 3) Celebrity(超级男孩) Back To Your Meart(Backstre) Breathe And Stop vs.(Michael ) Im With You(Avril La) Show Me The Meaning (Backstre) Dont Dream Its Over (杂锦合辑) Akon - Don&t Matter(Various ) The Girl Is Mine(Michael ) Pushing Me Away (Liv(Linkin P) Justine Timberlake -(Now系列欧) Top Of The Hill(Craig Da) HIStory (7&& HIStory(Michael ) jam(Michael ) Dirt Off Your Should(Jay-Z An) Get that Clear(Brick an) Green Light(Beyonce ) Mirror mirror(M2M) Sorry Seems To Be Th(Blue) Freakshow 怪物秀(Britney ) Show Me The Meaning (Backstre) Keep The Faith(Bon Jovi) Don t Tell Me(Avril La) Best In Me (2004) 最(Blue) Lonely(Brian Mc) who is it(Michael ) A Place For My Head(Linkin P) Michael Jackson Jam (Michael ) The Pretender(Foo Figh) 爱的力量 The Power O(理查德·) Qwerty(Linkin P) Umbrella(Rihanna) To Be With You(Westlife) 梦回亚历山卓 Alexand(理查德·) Breakaway(Kelly Cl) Ill Never Break Your(Backstre) From Me To You(Beatles) 没人要(Avril La) Show Me(Jade Val) The Mass(Era) So Sick(Ne-Yo) Human Nature(Michael ) Fly Like A Bird(Mariah C) Green Light(Beyonce ) As I Am (Intro)(Alicia K) Angel(Westlife) My Happy Ending(Avril La) Tainted Love(The Rock) Thriller(Michael ) my heart stays with (Backstre) Give a little love(M2M) LA ISLA BONITA -- 风(Madonna) breaking the habit ((Linkin P) Leona Lewis - Bleedi(Now系列欧) No One Else Comes Cl(Backstre) Butterfly Reprise(Mariah C) Fly By II 夜空飞行(Blue) Wanna Be Startin& So(Michael ) Claudine (Backing Tr(Maksim) Hero(Mariah C) too bad(Michael ) We Do Not Even Shake(8mm sky() D.S(Michael ) 不要安静的如此响亮(Vitas) Break Of Dawn(Michael ) Gravy Train(Kimberly) Synergy MegaMix(Michael ) they don&t care abou(Michael ) U-Team T.V. (Skit)(Untamed) GLAMOROUS 美丽人生(Fergie 费) one step closer (fea(Linkin P) Fly By(Blue) Sometimes(M2M) history(Michael ) Clumsy 爱情感冒(Fergie 费) Be The One(Katrina ) I Doubt, Therefore I(A Moment)
[欧美歌手日排行][欧美歌手周排行][欧美歌手月排行][欧美歌手总排行]
请问楼主是要谁的混音歌曲???
baidu 最好了
Yeah Usher
Usher - My Way
Linkin Park & Jay-Z: "Big Pimpin'" Live Live8
MY DECEMBER Linkin Park
Faint Linkin Park Meteora
linkin_park_meteora 01foreword
Linkin Park - in the end
Numb Encore Linkin Park
NUMB LINKIN PARK
Jessica Simpson Irresistible Pop
Irresistible-Jessica Simpson
I Wanna Love You Forever Jessica Simpson
Make Me Love You Jessica Andrews
These Wings Jessica Andrews
Make Me Love You Jessica Andrews
Every Time Jessica Andrews
Show Me Heaven Jessica Andrews
Who I Am Jessica Andrews
Lucky Britney Spears
Christina Aguilera StrippedA Voice Within
有办法,还问嚒
嘱采筑冤鹊琼缕/////////////////现在好像都在用这个,效果还不错,分享给大家!
1( Flo-Rida-featuring-Akon-Who-Dat-Girl-SmarterChild-Remix)
相关知识略懂社热议等待您来回答
明星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脆求一个歌曲,俄罗斯经典歌曲million alyh roz(百万朵玫瑰)remix_百度知道
脆求一个歌曲,俄罗斯经典歌曲million alyh roz(百万朵玫瑰)remix
最近很流行。像个dj那样的。男歌手唱的百万朵玫瑰remix一个男歌手唱的remix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需要吗你好,不是remix,我有一首女版普加乔娃唱的
我对你说的remix不懂。话说= =|他叫什么?Михаил Шуфутинский ?А.Гоман?你用英文打个大概也行,如果你要他们的给我留邮箱就好了这首歌版本太多太多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百万朵玫瑰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emix os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