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部电影将译成狮子王英文版电影

求英语大手帮忙把下面这段话翻译成英文,大学英语,不要用太高深的单词: “这部电影说的是消防员_百度知道
求英语大手帮忙把下面这段话翻译成英文,大学英语,不要用太高深的单词: “这部电影说的是消防员
求英语大手帮忙把下面这段话翻译成英文,大学英语,不要用太高深的单词:“这部电影说的是消防员Caleb作为一名消防员虽然懂得如何救人,但是却不懂得如何处理家庭关系,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挽回妻子的心。低成本小制作的电影进入全美主流院线,那是只有在奇迹发生时才会出现的事情,但是这部影片做到了。本片的成本只有五十万美元,所有的演员全部都是志愿加入,不取分文报酬,首周票房竟高达六百万美元。作为一部基督教电影,本片不仅不晦涩难懂,还能通过低成本获得极佳的宣传效果,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
Said that this movie is a fireman Caleb as a fireman, though know how to save, but don't know how to deal with family relationships, the heart of his wife, through their own efforts to succeed.will happen, but the film did.It costs only $five hundred thousand, all the actors are all volunteered, get nothing, in the first week sales up to six million dollars.As a Christian film, the film is not difficult, not only can get excellent propaganda effect by low cost, have to say it's a miracle.&
这是百度翻译的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大学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 Soft music makes him feel very relaxed.2.&That sad movie made me keep crying. 3. Waiting for her for so long made me angry. 4. I had to speak loud to make myself heard by that old man.5.&He must be made to obey the rules.(答案不唯一)
请选择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江苏省期末题
题型:阅读理解
阅读短文,按要求完成下列各题。&&&&&&&& Spending time doing something relaxing is not a bad idea during the winter months, especially as the Spring Festival holiday draws closer. &&&&&&&& Sarah Combes a social worker at the Vista Clinic, ①建议人们参加许多活动并享受各类庆祝.&&&&&&&& "We live in a busy city culture that tells us to do, do, do,"she said."But winter is a time when our bodiesand,minds need to rest. It is okay not to be as active as in the summer." &&&&&&&& Combes believes it is okay to spend time by oneself, especially when you are around people all the time.But she believes during the Chinese Spring Festival, ②we all need to spend time with others so that we can enjoy such a special and exciting time of the year. &&&&&&&& Most people find they eat and sleep a little more in winter and dislike the dark mornings and chilly (寒冷)days. ③We it to all find hard get of bed out &&&&&&& ④That is common for many people because our bodies and minds take time to adjust to any change inLifestyle or weather. &&&&&&&& The important thing is not to stay down.⑤"Get back up and keep on going, then we will see the rich culture and warm people" Combes said,"This will make us fell merry." 1. 将①处汉语句子翻译成英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将②处划线句子改为简单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将③处斜写体的单词组成一个句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将④处句子翻译成汉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将⑤处划线句子改成复合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同步题
题型:翻译题
将下列汉语句子翻译成英语。(注意用上make)1. 轻柔的音乐使他感到很放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那场悲伤的电影让我一直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等了她那么久让我很生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为了让自己能被那位老人听见,我不得不大声说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必须让他遵守规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来源:竞赛题
根据所给提示词,将下列汉语句子翻译成英语。1. 他读书多,所以懂得也多。 (a lot)&&&&&&&&&&&&&&&&&&&&&&&&&&&&&&&&&&&&&&&&&&&&&&&&&&&&&&&&&&&&&&&&&&&&&&&&&&&&& 2. 我认为数学没趣。(interesting) &&&&&&&&&&&&&&&&&&&&&&&&&&&&&&&&&&&&&&&&&&&&&&&&&&&&&&&&&&&&&&&&&&&&&&&&&&&&& 3. 看电影是他的爱好之一。(one of)&&&&&&&&&&&&&&&&&&&&&&&&&&&&&&&&&&&&&&&&&&&&&&&&&&&&&&&&&&&&&&&&&&&&&&&&&&&&&& 4. 到我们睡觉的时间了。(It's time...)&&&&&&&&&&&&&&&&&&&&&&&&&&&&&&&&&&&&&&&&&&&&&&&&&&&&&&&&&&&&&&&&&&&&&&&&&&&&&& 5. 欢迎到我们学校来。(welcome) &&&&&&&&&&&&&&&&&&&&&&&&&&&&&&&&&&&&&&&&&&&&&&&&&&&&&&&&&&&&&&&&&&&&&&&&&&&&&&&
来源:专项题
请将下列汉语句子翻译成英语,每空一词。 1.我可以去大连旅行吗?&&&&&&&&&&&&&&&&&&&&&&&& &&&&&go on a&&&&&&&&&&&&&&&&&&&&&& &Danlian 2.她正在房间里打点她的行装。&&& &She is&&&&&&& &&&&&&&&&& &&&&&&&&&&&&&&&&& &in the room. 3.这些短裤对我来说太小。&&&& These shorts are&&&&&&&&&&&&&&&&&&&&&&&&&&&&&&&&&&& &me.4.我们将在十月一日的下午离开。&&&&& We will&&&&&&&&&&&&&&&&&&&&&&&&&&&&&&&&&&&& &lst&&&&&&&&&&&& the afternoon. 5.他一回来我就告诉他这个消息。&&&&& I will&&&&&&&&&&&&&&&&&&&&&&& &the news&&&&&&&&&&&&&&&&&&&&&&&&&&&&&&&&&&he comes back. 6.见到这些老朋友,杰克很高兴。&&&&& Jack is very&&&&&&&&&&&&&&&&&&&&&&&&&&&&&&&&&&& &these old friends. 7.第二天,我们去了海滩。&&&& The&&&&&&&&&&&&&&&&&&&&&&&&, we&&&&&&&&&&&&&the beach. 8.我看见很多人再看报。&&&&& I see&&&&&&&&&&&&&&&&&&&&&&&&&&&&&&&&&&& &newspapers. 9.这些孩子在大声地笑。&&&&& These children are&&&&&&&&&&&&&&&&&&&&&&& . 10.有三只小狗在玩球。&&&&&&& There&&&&&&&&&&& &three dogs&&&&&&&&&&&&&&&&&&&&&&& &a ball. 11.今天上午,我们等了你三个多小时。&&&&&&& We&&&&&&&&&&&&&&&&& &&&&&you for&&&&&&&&&&&&&&&&&&&&&&&three hours this morning. 12.你旅途愉快吗?&&&&&&&&&&&&&&&&& You have a&&&&&&&&&&&&&&&&&&&&& . 13.顺便说一下,我上周买了张新书桌。&&&&&&&&&&&&&&&&&&&&&&&&&&&&&&&&&&&&&&&& , I&&&&&&&&&&& &a new desk last week.14.停止说话,开始做作业。&&&&&&&Stop&&&&&&&&&& &and&&&&&&&&&&&&&&&&&&&&&&&your&&&&&&&&&&& . 15.昨天晚上史密斯夫人担心她的儿子。&&&&&& Yesterday evening Mrs. Smith&&&&&&&&&&&&&&&&&&&&&&&her son very much..这部电影因为两位主角的精湛演技而令人难忘。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这电影好得不得了--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一部。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一部电影.——怎么翻译成英语?_百度作业帮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一部电影.——怎么翻译成英语?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一部电影.——怎么翻译成英语?
This is the best movie that I have ever see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冰雪奇缘英文版电影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