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oncoming与upcoming events的区别最好有例子加以说明

Upcoming Exact Lakorn [Entertain Upd采访报道是. 11.05.13]视频 _好有爱网
Upcoming Exact Lakorn [Entertain Upd采访报道是. 11.05.13]视频
相关评论:oncoming和impending的区别?_作业帮
oncoming和impending的区别?
oncoming和impending的区别?
oncoming和impending都有即将到来的意思,但后者在时间上更紧迫,突出“迫近”的意思!请教oncoming与upcoming的区别最好有例子加以说明_作业帮
请教oncoming与upcoming的区别最好有例子加以说明
oncomingn.,adj.迎面而来(的); 接近(的)the oncoming generation下一代the oncoming of spring春天来临习惯用语 | 词性变化 | 参考词汇 | 更多...近/反义词简明英汉词典oncomingadj.即将来临的,接近的n.来临例句An oncoming storm.一场即将来临的暴雨Be aware of the oncoming cars!当心来往车辆!Gave way to an oncoming car.给一辆即将过来的汽车让路Another fire started to extinguish or control an oncoming fire,as in a forest,by burning an area in the path of the oncoming flames.迎火为熄灭或控制即将到来的野火的蔓延,而燃起另一堆火将即将到来的野火的通道区域烧光,如在森林里The fishermen were forewarned of the oncoming of the storm.渔民预先得到了暴风雨来临的警告.upcomingadj.即将到来的习惯用语 | 词性变化 | 参考词汇 | 更多...近/反义词简明英汉词典upcomingadj.即将来临的,预定将要习惯用语 | 词性变化 | 参考词汇 | 更多...近/反义词现代英汉词典upcomingadj.即将发生的;即将到来的例句Instead of talking,I remained quiet,focusing inwardly on my upcoming meeting.我没开腔,只是静静地坐着,思想集中在即将开始的会谈上.Daily practices are the best prep for the upcoming track meet.每天训练是为即将到来的田径运动会所作的最好准备You can call Tourism Authority about upcoming traditional festivals and ceremonies.您可以打电话给旅游局,询问一下即将到来的节日和即将举行的仪式.The upcoming Thirteenth 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CPC will mainly consider two things:我们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三大,主要有两个内容:the
this coming T the
the upcoming spring fashions.即将到来的选举;即将到来的星期四;即将来临的假期;即将到来的春季时尚.搜索更多短句 英文歌词排行榜coming,upcoming,oncoming 之间的区别_百度知道
coming,upcoming,oncoming 之间的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in the coming
year upcoming
主要指事件即将发生。 oncoming
, 着重方向。
the upcoming
conference oncoming
主要指迎面而来的coming
指时间或事件即将来临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教oncoming与upcoming的区别最好有例子加以说明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The upcoming Thirteenth 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CPC will mainly consider two things,而燃起另一堆火将即将到来的野火的通道区域烧光,询问一下即将到来的节日和即将举行的仪式.即将到来的习惯用语 | 词性变化 | 参考词汇 | 更多; this coming Thursday.;即将到来的春季时尚,接近的n!Gave way to an oncoming car.Daily practices are the best prep for the upcoming track meet.upcomingadj,思想集中在即将开始的会谈上.即将到来的选举,预定将要习惯用语 | 词性变化 | 参考词汇 | 更多.我没开腔.即将来临的,focusing inwardly on my upcoming meeting...来临例句An oncoming storm,I remained quiet;即将到来的例句Instead of talking,as in a forest.; the upcoming spring fashions,主要有两个内容.近&#47.给一辆即将过来的汽车让路Another fire started to extinguish or control an oncoming fire.即将来临的;反义词简明英汉词典upcomingadj.每天训练是为即将到来的田径运动会所作的最好准备You can call Tourism Authority about upcoming traditional festivals and ceremonies;即将来临的假期.渔民预先得到了暴风雨来临的警告:我们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三大:the approaching election,by burning an area in the path of the oncoming flames!当心来往车辆,adj.一场即将来临的暴雨Be aware 反义词现代英汉词典upcomingadj.您可以打电话给旅游局..,如在森林里The fishermen were forewarned of the oncoming of the storm.迎面而来(的),只是静静地坐着;即将到来的星期四.即将发生的.;反义词简明英汉词典oncoming 接近(的)the oncoming generation下一代the oncoming of spring春天来临习惯用语 | 词性变化 | 参考词汇 | 更多; the forthcoming holidays.近&#47.迎火为熄灭或控制即将到来的野火的蔓延.近&#47oncomingn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upcoming conference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