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虽6666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even so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即使如此虽然如此 [古]确是那样虽然如此,即使是这样&&&&n. 〔诗〕傍晚,黄昏 (=evening)。 &&&&n. 【音乐】=sol1. &&&&甚至更为明显&&&&甚而&&&&调整使版面四周空白均匀&&&&我依然; 纵然如此&&&&个个不差&&&&与某人扯平&&&&adj. 1.平的,平坦的,平滑的。 2.一样的,一致的;均匀的;同一的;同 ...&&&&即使虽然; 即使,纵然; 即使,尽管; 即使;即便; 尽管;即使; 甚至,即 ...&&&&即使那样,连…都; 即使在当时也..; 尽管那样, 即使在那时; 甚至那时候 ...&&&&曾经&&&&连...也不&&&&乃至, 以至&&&&t偶数
例句与用法The new method is not perfect , even so , it 's much better than the old one .就算如此,它还是比老方法好得多。I was entirely without friends, nay, even so mush as without acquaintances .我一个朋友也没有,不,甚至于没有一个相识的人。It even so , it is quite a useful reference book .那本书有许多遗漏之处,即使如此,尚不失为一本有用的参考书。Even so there remained an ominous gap to the westward which for the time being could not be bridged .虽然如此,西面仍有一个不祥的缺口,暂时还无法弥补。Even so since quantitative data were scanty and the photon so radical an idea it remained unaccepted by many .虽然如此,由于定量的数据还不足,而光子又是这样激进的一个概念,很多人仍然不愿接受它。A warning voice told him that this campaign, even so far, was too dangerous for a man in his precarious position .一个声音在告诫着他,这场战役对于他那样一个地位摇摇欲坠的人,即使是不再往下开展,也是极其危险的了。Even so , there are some striking parallels尽管如此,它们的相似之处同样显著。 Even so shall it be also unto this wicked generation这邪恶的世代、也要如此。 As the father has sent me , even so i send you如父派遣了我,我也同样派遣你们。 Even so , the impact of the reform may be limited即便如此,改变也是有限度的。 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despite anything to the contrary (usually following a concession); "although I''m a little afraid, however I''d like to try it"; "while we disliked each other, nevertheless we agreed"; "he was a stern yet fair master"; "granted that it is dangerous, all the same I still want to go"同义词:, , , , , , , , , , , , , , , , despite anything to the contrary (usually following a concession); "although I''m a little afraid, however I''d like to try it"; "while we disliked each other, nevertheless we agreed"; "he was a stern yet fair master"; "granted that it is dangerous, all the same I still want to go"同义词:, , , , , , , , , , , , , , ,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even so的中文翻译,even so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even so,even so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1.《廉颇蔺相如列传》中“不知将军宽之至此也”的“之”怎么翻译2.“相如虽驽,独畏廉将军哉?”中的“虽”是虽然还是即使的意思?
1 主谓间,取消句子独立性,无实意2 虽然
1.这里作代词,指代“我”。整句译为:不知道将军宽容我到这样的地步啊!2.虽然。整句译为:我虽然无能,难道单怕一个廉将军吗?
之:代词,代指“我”。虽:即使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相如虽驽,独畏廉将军哉——古文翻译
请楼上专家斟酌:“独”,有“难道”的意思,也有“唯独”的意思.但是,这里的一个“独”字,能不能同时代替这两个意思呢? 我觉得这样翻译就行了:“相如我虽然愚钝,难道会害怕廉颇将军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怼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