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for置于句首的用法:

请教这句里的where的用法
请教这句里的where的用法
var sogou_ad_id=731547;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make it用法详解 make it 是英语口语中十分有用的一个习语,用法比较多,本文为大家归纳如下。一、表示事业获得成功You will make it if you try. 你会成功的,如果你努力的话。He’s never really made it as an ac
it用作形式主语或形式宾语的用法 1. it用作形式主语当不定式、动名词、从句等用作主语时,为避免头重脚轻,通常在句首使用形式主语it,而把真正的主语放在句子末尾。如:It’s a pity to refuse. 拒绝是令人遗憾的。
涉及it用法的五类考点 一、考查 it 用作形式主语的用法当不定式、动名词、从句等用作主语时,为避免头重脚轻,通常在句首使用形式主语it,而把真正的主语放在句子末尾。如:It’s no good sitting up too late. 熬夜
foot it是什么意思 ■foot it为口语惯用语,其意为“步行”,相当于walk,也就是not travel by bus, etc 的意思。如:We’ll foot it. 我们将步行去。The last train has gone. We’ll have to foot it. 最后一班车已
典型形式主语考题分析 Is __________ necessary to complete the design before National Day? A. this
D. he【分析】此题应选
选it还是what 【请看题目】_________ is hard is to do good all one’s life and never do anything bad.A. He
D. What【瞧瞧
介绍一种特殊用法的形式宾语 请看下面这道题:May I take __________ that you have agreed to stay with us. A. this
典型形式宾语考题分析 I don’t think __________ possible to master a foreign language without much memory work. A. this
it在某些固定句式中的使用 请看下面这道题:Does __________ matter if he can’t finish the job on time? A. this
it何时可以指人 a. Jim is at the door. __________ wants to see you. b. Someone is at the door. __________ must be Jim. A. That,It
先行词it的几类句型 先行词it在主语或宾语的位置,真正的主语或宾语是后面的不定式、动名词或名词性从句。一、作形式主语主要用于It is+ adj. /n. + doing/to do/从句…句型。Is it necessary for me to do so? 我有
it在强调句中的使用 先看看这道题:__________ these boys that played tricks on their teachers. A. They were
B. It were
C. There were
it struck sb that...句式 It struck sb that…是英语中一个很有用的句式,其意为“某人突然感到(觉得)……”。句首的 it 可视为形式主语。如:It struck me that she had come to borrow money. 我忽然想起她是来
it happened that...句式 It happened that…是英语中一个很有用的句式,其意为“碰巧……”。句首的 it 可视为形式主语。如:It happened that the ferry service was canceled. 碰巧渡船服务取消了。It happened t
此题考查it与one的区别 请看下面一道题:I want very much to buy a colour TV set, but I can’t afford _________.A. it
hate (like) it when (if)…句式 hate (like) it when (if)…是英语中很有用句式,其意为“讨厌(喜欢)……”,其中的 it 可视为一种特殊的形式宾语,不可省略。 一、hate it when (if)…句式He hates it when peop
含it的9个常用特殊句型 1. It doesn’t matter…It doesn’t matter what he says. 他说什么都没关系。2. It appears/ seems/ happens/says that…It seems that he is always correct. 他好像总是对的。It happened
代词it基本用法小结 人称代词it可以用来代替一个名词、一个短语、一个从句或一个句子,以避免它们在句中的重复。这时它可以指提到过的,也可以指未提到过的,在句中作主语或宾语。(1) 替代刚提到过的同一事物This is
哪些从句作主语时可用it作形式主语 原则上说,it用作形式主语可以代替下列从句:1. that从句It is quite clear that he has read the book. 很显然,他读过这本书。(HM)2. what从句It doesn’t matter what he says.
it用作形式主语代替动名词主要用于哪些句式 it用作形式主语代替动名词的用法主要见于以下句式: 1. It is no use (no good, fun, great fun, a new experience, a great honour, etc) doing sth。如:It is no good
it用作形式主语特殊句式小归纳 it用作形式主语有不少非常有用的句式,比如以下一些就值得注意:1. 用于it seems (appears) that…句式。如:It seems that he knows everything. 他好像什么都知道。 It appears that
it用作人称代词的用法 1. 用于指事物it用作人称代词最基本的用法就是代替前面已提到过的事物,以避免重复:This is my watch, it’s a Swiss one. 这是我的手表,它是瑞士制的。I
I must have
it用作形式宾语的四个特殊句式
当不定式、动名词、从句等复杂成分用作宾语且其后跟有宾语补足语时,通常会在宾语补足语前使用形式宾语it,而将真正的宾语移至句末,其基本结构为“动词+it+宾语补足语+不定式(动名词
it用作形式主语的用法 一、基本用法当不定式、动名词、从句等用作主语时,避免头重脚轻,通常在句首使用形式主语it,而把真正的主语放在句子末尾:Is it necessary to tell his father everything? 有必要把这一切都
it用作虚主语或虚宾语的用法 1. 用于指时间It’s still early. 时间还早。It’s already nine o’clock. 已是9点了。It’s three years since he left here. 他离开这儿已有3年了。2. 用于指距离It’s a long way fr
页次:1/2&总数27&&&&首页&&上一页&&&&&&&&转到:第 1 页第 2 页
微信扫一扫
访问手机版}

我要回帖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