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up是什么意思思??他是要我followe back吗?

男朋友惹我生气了,他一直要我原谅他,我要原谅他吗?_百度知道
男朋友惹我生气了,他一直要我原谅他,我要原谅他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他是你男友又不是仇人如果他诚心求你谅解,你就原谅他好了。
没触犯原则的话应该原谅他,珍惜身边对自己好的每一个人,两个人的感情越近越深,越吵越远,有些事情不去解释并非是自己错了,而是懂得珍惜,懂得不能赢了道理却输了感情。
打是亲,骂是爱,踹你才实在。看他成不成恳!如果他是真心的就原谅他。。。
如果是一两次就原谅他,要是经常都这样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如果你一次次原谅他,他也会一次次有这习惯。
作为单身的我建议你,一定不要原谅他,不然我们这种单身的都没盼头了……开玩笑的,没什么大事就算了,在一起就是缘分,珍惜好O(∩_∩)O
废话,难道你们就这样不和好?😌但别气太久了,适可而止。
别等到失去才珍惜,但是这次和好不代表可以有下次,俗话说事不过三。祝你们幸福
Goodbye, my dear, I hope my leave can make your life better. Don't cry, my love, I will always remember the happy time we share together, when we are too young to blame, don't know what is love, because we still can't be together at a variety of reasons. I am really sorry, we don't belong to the same world, forgive me for not telling you the truth, I actually is a ghost, I know you love me, but after all people ghost extremely way, believe me, if there is an afterlife I must let you to be my wife, god, why are you so unfair, how many people are truly in love, are you under the arrangement of both Yin and Yang. How many innocent family under your break ...
不原谅,你难道一直生气啊,晾他几天就好了
真心悔过你就原谅他吧
那要看他犯了什么错了,值不值得原谅
如果不太过分就原谅他吧
男女往往都是这样闹翻的
觉得你应该原谅吧,至少你男朋友还是蛮爱你。
原谅,人生在世谁能无过,只要他是认真的
要原谅,不要太固执。
我觉得事情不大就原谅了
不理他,不然以后每次你都要这样
该原谅呀,为啥生气啦
要看什么事,,,一般的事肯定原谅啊,,,
可以原谅就原谅吧
不理他几天看看他怎么表示
他怎么惹你生气了
你原谅他吧,你们之间要互相理解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原谅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wlii be back BE是联系动词 我非要给他个意思可不可以把这句话翻译成:我将要是回来地,BE”是”的意思可以吗?为什么有的人说他没意思?
jlbbwrbubd
系动词BE,一般的解释有三种,第一是:是 例如 I am a man.第二是存在 例如 The building is there.第三种就是没有汉语的意思,就像问题一样,非要翻译的话就是:我会回来的你的翻译意思没错,可是哪个中国人那么说话啊.象港台地区的汉语一般会有句子中出现:“是”“有”都是“BE”“HAVE”直译过来的,大陆的人一般不这么说.英文翻译时,不仅要意思对,而且还要是我们的习惯!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别人说的对,BE是没有意思的,它只是个祝词,所以只能译作我要回来,或者我会回来的。祝你好运。
这完全是结构需要will后接动词,back在这是形容词,所以用be连上
be是be动词的原型be back 是词组 回来am/is/are back都对但will后面接原型,所以是will backbe没有意思
不可以,因为他没意思。
back在此作副词,意思是“回原处、折回”.它跟在be后面作表语.这句话意思为“我们将会回来.”将be翻译为“是”不合适。
扫描下载二维码I will let you know as soon as he comes back. 什么意思啊?有道是:我要让你知道当他回来.(我感觉好坑爹啊)
我是好人LZ17DY
他一回来我马上就会告诉你的
他一回来我马上让你知道
也可以的,只要把意思表达出来,并且通顺就行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Repost to share to your followe 的翻译是:这时候,分享你的 follow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Repost to share to your follow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转贴分享到您followe
我愿意分享你的难过,分享你的幸福
这时候,分享你的 followe
再张贴,分享你followe
Repost到份额对您的followe
相关内容&a在中国长达两千年的封建社会里就有国讳、家讳、圣讳、官讳种种 Long reaches two millenniums in China in the feudal societies to have the country to avoid as taboo, the family avoids as taboo, the emperor's lifetime name, personal name used in official life all sorts & asmartAM MA5680T smartAM MA5680T & aice
broke 冰打破了 & a54) 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54)同辈重新设置的连接 & a只要有好电影,离得再远也无所谓 So long as has the good movie, to far also does not matter again & aDrink more water instead of coke or other unhealthy drinks. Secondly, it’s good for
& a芝加哥公牛 Chicago bull & aPassword: 密码: & a签到表 Registration table & a他有许多的动物 He has many animals & aare you her 是您她 & aPlay a story. 播放故事。 & aARGUMENTS:
BYTE Block[64]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ζ_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ζ_I神色在您的眼睛就是不知道什么对say~ & a.I see you but I seeing you . I seeing you but I see you . 看您,但I看见您的我。 I看见您的,但我看见您 & athe crad crad & a将与项目沟通。 With project communication. & aThe most happy thing is when you want him to, he also want you now 最愉快的事是当您想要他对时,他现在也想要您 & a我的午餐 My lunch & ahoeny,happy new year! hoeny,新年好! & a°dsTiny- °dsTiny- & aHelen's Day书面表达?1海伦每天早晨6::00起床,半小时候去上学。2、8:00开始上课,3:30进行课外活动。3、下午5:回家,花2个小时做回家作业。4、在大约8:30上床睡觉。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Mimi profile Mimi外形 & a睡觉了哈!拜拜 Has slept Kazak! Breaking off a relationship & abefore OpenInternetSession m_hInetSession : 0 在OpenInternetSession m_hInetSession之前: 0 & ajeune fille chinoise 中国女孩 & a蓉蓉 Hibiscus hibiscus & aI considered what in your heart? 我考虑了什么在您的心脏? & aAt the crossroads of life, at a loss ... ... 在生活交叉路,困惑不解… ... & ain New Jersey 在新泽西 & a公园在医院的西边 Park in hospital west side & a你必须尽早回来 You must come back as soon as possible & a我能两个星期读完这本书 I can two weeks read off this book & aNo one will make a lock without a ke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厨房里有窗帘 In the kitchen has the window blind & a小ˇ笨ˇ蛋 Small ˇ stupid ˇ egg & a如果可以,我想在很久之前就认识你。
& aOur happiness, only half the practice, learned to leave, but did not learn to forget 我们的幸福,一半仅实践,学会离开,但没有学会忘记 & aThere is nothing else I can say but 有我可以说,但的没什么 & a对于葡萄酒的规定是很严格的 Regarding the grape wine stipulation is very strict & alnitialize font Resource Failed Try install game again lnitialize字体资源出故障的尝试再安装比赛 & aThe years he spent in the countryside proved to be a rewarding experience 他在被证明是的乡下度过奖励的经验的岁月 & a你有的假期是什么时候 You have when is the vacation & aAre you understand? 您了解? & aIn the days ,ice cream cost a lot money.A 10-year-old boy often walked along the ice cream shop by counting his coins but never entered because he had no enough money. One day ,the boy appeared happyily and entered the shop and sat at a table .A waitress put a glass of water in front of him. 在天,花费的冰淇凌很多金钱。一个10年老男孩沿冰淇凌店经常走通过计数他的硬币,但未曾进入,因为他没有足够的金钱。 一天,男孩出现happyily并且进入了商店并且坐了在桌。女服务员投入了一杯水在他前面。 & aNuvole Bianche 云彩白人妇女 & atell me why me never give up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ndignation 愤怒 & aPhoenix-AwardBIOS CMOS SetuP Utility设置 Phoenix-AwardBIOS CMOS SetuP Utility establishment & adied the same pain over died the same pain over & a你需要决定一个恰当的方式去帮助他 You need to decide an appropriate way helps him & afuck your mother bitch eyes your father chiken eye 与您的父亲chiken眼睛的您的母亲母狗眼睛性交 & a当爱已成往事的译文 When the love has become the past events the translation & a行云流水的汉字 Passing clouds and flowing water Chinese character & aRepost to share to your followe Repost到份额对您的followe &联赛的传说 XPeke史诗般记忆回放! - 英雄联盟 - 腾讯视频
我的钱包
看视频、登录、分享...多种方式都可以获得V币哦!
登录之后可以领V币换礼品喔~
专辑总数据(共55个视频)
今日播放量:1
总播放量:1709.2万
栏目总数据
今日播放量:5.6万
总播放量:178.9亿
通用代码支持视频在iPhone/iPad/Android上播放
扫码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