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对现在的自己满意吗?"写一篇作文,高中英语作文的

【南京中考作文题:“想想别人”】今天早上11点,我市中考语文考试结束。今年作文题为&想想别人&,给出巴勒斯坦诗人达维什诗歌《想想别人》的一段话:&当你做早餐时想想别人,别忘了喂鸽子…&意思是这个世上,有你,有我,有他(她、它)。请以“想想别人”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南京日报钱红艳
同时转发到微博您现在的位置:&&_&&_&&_&&_&正文
学校校报面向在校高三学生组织英语征文活动,请以“我的高三生活”为主题写一篇英语短文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15:28:25 | 【字体: 】
书面表达(满分25分)
&&& 校报面向在校高三学生组织征文活动,请以“我的高三生活”为主题写一篇英语短文,具体内容如下:&&&& 1. 生活安排&&&& 2. 学习计划&&&& 3. 理想的大学及专业注意:1. 字数100左右;2. 可以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3. 开头语已为你写好。
My last year in the senior high school has already started.
英语书面表达:(满分25分)One possible version
&&& My last year in the senior high school has already started. I need to balance both my life and study in order to make it colorful and meaningful.
&&& I strongly believe that doing sports every day may build up my body. Besides, communicating with teachers, parents and friends can be of great help to reduce my pressure. As for my study, I’ve made a practical plan to follow strictly. I should also overcome my shyness to consult the teachers if there’s something making me confused. What’s more, to improve physics is the most urgent because I have to make a solid foundation for my dream university ― Cambridge, where I would like to major in physics.
&&& I really hope that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through my persistence and diligence.
&&& 我在的最后一年已经开始了。我需要平衡我的生活和学习,为了使它更加丰富多彩,有意义。&&& 我坚信,每天做运动可以锻炼我的身体。此外,与教师沟通,父母和朋友可以有很大的帮助,减轻我的压力。至于我的研究,我要严格执行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我也要克服我的羞怯咨询教师如果有什么使我感到困惑。更重要的是,提高物理最迫切的是因为我要为我的梦想大学-剑桥一个坚实的基础,我想要主修物理学。&&& 通过我的毅力和勤奋,我真的希望我的梦想会成真。
文章录入:乐溪&&&&责任编辑:luxun&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优秀作文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