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eveningorlgin中文是什么意思意思

当前位置: &
求翻译:One day in the evening,a sheep was enjoying himself at the mountainside,when a wolf came out all of a sudden and and used his horns to knock back是什么意思?
One day in the evening,a sheep was enjoying himself at the mountainside,when a wolf came out all of a sudden and and used his horns to knock back
问题补充:
一天晚上,一只绵羊很享受自己在山腰,当狼出来,一下子和他的角叩背
有一天晚上,一只羊享受自己在山坡上,当一只狼出所有的一个突然和和使用响号,他敲回
一天在晚上,绵羊开心在山腰,当狼突然出来了和并且使用他的垫铁敲
一天晚上,一只羊享受着自己在山腰,一只狼突然传出来的时候,并用于回敲他的角
一天晚上,一只羊享受着自己在山腰,一只狼突然传出来的时候,并用于回敲他的角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See you in the evening 的中文意思是?
互撸娃1896
在晚上看到你
晚上见;类似的有:see
you tomorrow 明天见 see you soon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evening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evening
简明英汉词典evening[5i:vniN]n.傍晚, 晚间, 后期, (联欢性的)晚会美国传统词典[双解]eveningeve.ningAHD:[?v“n1ng] D.J.[6i8vni0]K.K.[6ivn!0]n.Abbr. evg.(名词)缩写 evg.(1)The period of decreasing daylight between afternoon and night.傍晚:从下午到夜晚日光逐渐减弱的时期(2)The period between sunset or the evening meal and bedtime:黄昏,傍晚:从日落或晚餐到就寝的时期:a quiet evening at home.在家的平静夜晚(3)A later period or time:晚期,后期,衰落期:in the evening of one's life.晚年(4)Chiefly Southern U.S. Middle to late afternoon.【多用于美国南部】 下午的中期到后期语源(1)Middle English 中古英语 (2)from Old English ?g 源自 古英语 ?g (3)from ?n [to become evening] 源自 ?n [变为傍晚] (4)from ?n [evening] 源自 ?n [傍晚] 现代英汉词典evening[5i:vnIN]n.(1)傍晚;晚间Do you have any appointment this evening?你今天晚上有约会吗?Good evening!晚上好!(2)晚会a music evening音乐晚会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evening[5i:vniN]n.(1)晚上, 黄昏, 傍晚(从日落到就寝)(2)晚会, 晚间招待会(3)[方]午后(从中午到黄昏)(4)晚年; 末期; 衰退期evening coat燕尾服evening dress晚礼服evening glow夕阳evening gown晚礼服evening paper晚报evening prayer晚祷evening school夜校this[yesterday, last] evening[用作状语]今天[昨天]晚上in the evening在晚上on Monday evening在星期一晚上on the evening of May 16在五月十六日晚上school evening学校晚会the evening of life晚年, 暮年go out evenings[美](=go out in the evening) 晚上出去, 在黄昏时候出去Will you come to our English evening on Saturday? 星期六来参加我们的英语晚会吗? Good evening! 您好!晚上好! (晚上见面时用语)继承用法evenings[`i:vnINz]adv.每晚习惯用语in the evening one may praise the day.[谚] 称誉白日须待夜来时; 对尚未成功之事不可誉之过早。make an evening of it玩个通宵, 痛痛快快玩一晚上of an evening往往在晚上on the evening of在...日的傍晚towards evening快黑的时候用法词典evening来自古英语?fnung英文相关词典eveningnightfall&&&&sundown&&&&sunset&&&&morning&&&&[七国语言]英汉公共大词典evening晚上美国传统词典eveningeve.ningAHD:[?v“n1ng] D.J.[6i8vni0]K.K.[6ivn!0]n.Abbr. evg.(1)The period of decreasing daylight between afternoon and night.(2)The period between sunset or the evening meal and bedtime:a quiet evening at home.(3)A later period or time:in the evening of one's life.(4)Chiefly Southern U.S. Middle to late afternoon.语源(1)Middle English (2)from Old English ?g (3)from ?n [to become evening] (4)from ?n [evening] 英汉航空大词典evening n.傍晚,黄昏 英汉化学大词典evening n.傍晚,末期,晚会 英汉海运大词典evening 傍晚,黄昏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evening n.傍晚(末期,晚会) 英汉能源大词典evening n.晚上,黄昏,末期 英汉心理学大词典evening 后期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late in the evening
保罗赛门与好友们真情献唱演唱会 蓝光BD PAUL... ...
El Condor Pasa 老鹰之歌(马克安东尼)
Late in the Evening 深夜(马克安东尼)
Gone at Last 终究离开(尤蓝达亚当斯、杰西迪克森) ...
基于3个网页-
...自编自演对于影戏的评价批驳纷歧样,可是随即推出的影戏歌曲专辑却孕育发生了一首很乐成的作品《那天晚上》(late in the evening)这首歌曲由warner唱片公司推出后,在1980年获患上目前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长幼秩序序榜的第6名1981年,他同加芬克尔在中央公园进行了...
基于3个网页-
在晚上中迟图片
自然图库图片列表 - 图蛙
一点点一好事情图片 Ghost of a Good Thing
在晚上中迟图片 Late In The Evening
晒图片 sun sicilia3
基于1个网页-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
夜幕已经降临
直到深夜他才来。
She didn't come back until very late in the evening.
她直到晚上很晚才回来。
But I make sure that I’m in work mode in the morning and then again late in the evening so I can get more done when I am productive.
但是我保证在早晨和晚上都在工作状态中,这样我就可以在我高效的时候完成更多的工作。
The tents stand to be extremely useful in areas like Afghanistan, where the sun doesn’t set until late in the evening.
帐篷在阿富汗等地区是非常有用的,那里的太阳直到夜晚才会落下。
Thank you for your graciousness in listening to me so late in the evening.
The storm came up late in the evening and it was the roughest I ever saw.
Graham calls candidates with their fates late in the evening of their interview day.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n the plex 中文版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