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flowers in the field smell goodsweetly .这句话哪儿错了,为

当前位置: &
求翻译:My love is like the flowers Hidden in the deep mountains,Though its abundance increase,There is none that knows!是什么意思?
My love is like the flowers Hidden in the deep mountains,Though its abundance increase,There is none that knows!
问题补充:
my love is like the flowers
我的爱就像花朵
Hidden in the deep mountains
Though its abundance increase 它郁郁葱葱
there is none that knows 却无人知晓
我的爱就像花隐藏在深山,它郁郁葱葱,却无,know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英语翻译I can see with my eyes.I can clean the elephant with a brush.I can smell the flowers with my nose.Scissors,paper,stone.Scissors,paper,stone.I win.I can take one.I have ten.I have eight.What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I can see^^^^^^I can 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I can see with my eyes.I can clean the elephant with a brush.I can smell the flowers with my nose.Scissors,paper,stone.Scissors,paper,stone.I win.I can take one.I have ten.I have eight.What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I can see^^^^^^I can
英语翻译I can see with my eyes.I can clean the elephant with a brush.I can smell the flowers with my nose.Scissors,paper,stone.Scissors,paper,stone.I win.I can take one.I have ten.I have eight.What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I can see^^^^^^I can walk with my legs.I can smell with my nose.What can the elephant's nose do?Draw a picture to answer the question.
我能用眼睛看我能用刷子冲洗大象我能用鼻子闻花剪刀,纸石头.我赢了,我可以拿一个我有10个我有8个你能在这副图里看到什么?我看得见我能用腿走路我能用鼻子闻大象的鼻子能干什么?画一张图来回答这个问题
我能用我的眼睛看 我能用刷子冲洗大象 我能用我的鼻子闻花儿的味道 剪刀,纸,石头.剪刀,纸,石头. 我赢了,我可以拿走一个 我有10个 我有8个 你能在这副图里看到什么?我看得见 我能用我的腿走路 我能用我的鼻子闻味道 大象的鼻子能干什么?画一幅图来回答这个问题...
我可以用自己的眼睛看。 我可以用刷子给大象洗澡。 我可以用自己的鼻子闻到花香 剪刀、布、石头 剪刀、布、石头 我赢了,我能拿一个 我有十个 我有八个 你能看到什么画面?我看到了~~~ 我的腿可以走路 我能用鼻子闻了 大象能用鼻子干什么?画一副画来回答这个问题...in the field 是什么意思原句 She is still new in the field of acting and it will take her a long time to master tricks of the trade.我怎么觉得按照句子里的意思应该是 in the fields 还有一句 The flowers his friend gave him will_百度作业帮
in the field 是什么意思原句 She is still new in the field of acting and it will take her a long time to master tricks of the trade.我怎么觉得按照句子里的意思应该是 in the fields 还有一句 The flowers his friend gave him will
in the field 是什么意思原句 She is still new in the field of acting and it will take her a long time to master tricks of the trade.我怎么觉得按照句子里的意思应该是 in the fields 还有一句 The flowers his friend gave him will die unless watered every day.这句里的watered为什么不需要写成 are watered
第一个句子:field 有“ 田地;领域'”的意思,作 “领域”讲是为【不可数名词】,所以 不用加“S”.第二个句子:unless 和 watered 中间省略掉的 是 they (the flowers) are .故不能只有动词“are“ ,否则缺少主语.
in the fields在这里是 在这一领域 的意思
第一句不能用 in the fields field 有“ 田地;领域'”的意思,作 “领域”讲是为【不可数名词】,所以 不用加“S”。。watered浇水
这个只需要独立就可以了,不需要动词,这个是重句,主句是The flowers
will die unless watered every day花儿每天不浇水会死的。你找出主句就不会这样想的了。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找你...
1.她在表演领域还是新手因此她需要很长的时间来掌握这些技巧。
in the field意思为在某种领域,用单数是对的。2。unless (that are) watered 这句省略了宾语从句中的主语和谓语,因此直接加watered.【单选】The flowers____sweet in the botanical garden attract the visitors to the beauty of nature.A.to smellB.smellingC.smeltD.to be smelt为什么不选C?认为smelt是过去式不可以吗?_百度作业帮
【单选】The flowers____sweet in the botanical garden attract the visitors to the beauty of nature.A.to smellB.smellingC.smeltD.to be smelt为什么不选C?认为smelt是过去式不可以吗?
【单选】The flowers____sweet in the botanical garden attract the visitors to the beauty of nature.A.to smellB.smellingC.smeltD.to be smelt为什么不选C?认为smelt是过去式不可以吗?
原因有两个:1 像smell,taste这些感官动词,一般在表示东西的时候都不用被动2 smell本身还有一个“发出.气味”的意思}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rimer on smell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