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八年级上册英语日记水平英语寒假日记60词左右

初二英语日记带翻译60字以上_百度作业帮
初二英语日记带翻译60字以上
I have rested for a week.I began to feel bored.So I went out with my friends.They are my best friends in the middle school.We didn’t go to someplace special.We just saw the other.We had lunch together.While we were having lunch,we were still talking about the new school and new friends.Yes!A year later,we have grown riper.And we learned much more things and got new life.We haven’t enough time to play,to waste and to lose the way.We only have two years.Two years to go,we will get the real life which belongs to us.
July 6 2009It was the first day of our summer holiday. All of us were very happy. Why? Because we have one months to do things we love to do. We are free.Although we have some homework. But we ca...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初二水平英语日记(关于美食节)-----在线等要求:1.含有两种时态,无语法错误2.文体:日记3.不跑题,不要水平太高4.含有两个以上 关联词5.词数 60左右6.最好附汉译(选填)_百度作业帮
初二水平英语日记(关于美食节)-----在线等要求:1.含有两种时态,无语法错误2.文体:日记3.不跑题,不要水平太高4.含有两个以上 关联词5.词数 60左右6.最好附汉译(选填)
手打如下:Thursday July 3rd,2012 SunnyIt is very hot today,but there were many people in the street because a food festival was held there.There were many kinds of delicious foods on show on both sides,especially snacks.Many people were watching and tasting food.Some cooks even cooked food on the spot.I also had a good time eating and playing.When it ended in the afternnoon,I felt tired but happy.
I went shopping with my mother this afternoon. It's the first day of my summer vacation, you can't tell how happy I was the whole day. When I looked through the window, it seemed everything was smilli...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你现在的位置: >> >> 初一英语作文60词翻译
初一英语作文60词翻译
  2. 标题应写在第一行的中央。文章与标题间空 2-3 行,除介词、连词、冠词外,标题中每一个实词的第一个字母均应大写,但如果第一个单词是介词,连词等,这个词的第一个字母仍应大写。
  常见考法
  1. 四周应留空。
  所售商品均为全新机,标注为行货机器可以享受全国联保。如有质量问题,可享受厂商售后全国联保服务。本店将严格按照国家三包政策,针对所售商品履行保修、换货和退货的义务。行货手机按照国家三包政策,如有质量问题七天包退、十五日包换、一年保修。
  用词要适当,不可逐句把提示汉译英,亦不可生拼硬凑,不要硬拿英语单词到中文句子里去对号,否则写出中文式英语,闹出笑话。一般来讲,写作时,应尽量选出你有把握的词,尽量使用短句。如果有的单词不会写,有的思想不会用英语表达,你可以设法绕开,最好找一个同义词、同义句,或近义词、词组短语来代替。在写书面表达的时候,在英语中一个意思能说好几个词语,所以要选择高级词汇,这样到时候改卷老师也会觉得你的表达能力好英语底子厚,就算一篇很平常的文章会多给2-3分。要正确使用关联词,如 and,or,but,so,because,since 等,以便行文自然流畅。除此之外,写作时还要注意时态、语态的各种句式的交替作用,使文章显得得体,表达流畅。  本店默认发顺丰,如前者不到默认为EMS;优先采用顺丰快递。如有特殊要求,请提前与我们客服沟通。当日下午1800点前付款成功的,我们一般会在当天给您发货,在下午1800点以后付款成功的我们会于第二天发货,周末、节假日可能会延迟发货,特殊情况会另行通知
  3. 段与段之间一般不空行,但每段第一行应缩进 4-5 个字母所占的位置。
  二、抓住重点,理顺要点。
  The way I go to school
  手机属特殊商品,一旦装上电池开机,就已经影响二次销售,将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网上发布的仅供您的参考,外观以实物为准。建议您在购买前,先去实体店铺了解选购的商品实物,再进行网购,以免影响您的购买体验。因此恕我们不能接受由于、色差等视觉差异而要求的退换货。原则上我们不能接受没有质量问题的退换货。敬请谅解
  局部修改,也就是段落、句子水平上的修改。作局部修改时,要检查段落是否完整,句子表达是否准确,语法、拼写、标点、移行、大小写等方面是否有误。
  为了提高书面表达水平,平时应加强阅读,应背诵一些句型、段落、甚至短文。只要读得多,背得多,就能出口成章,下笔成文。此外,还要了解英文写作方面的基础知识,掌握常用文体的写作方法。其实,用英文写信,记日记等都是学生力所能及且行之有效的练习写作的好方法。  书面表达是一项能够充分考查学生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的题型。中考中的书面表达题,主要有补全对话、连词成句、看图写话、和根据提示的内容,完成某项写作等形式,主要考查学生运用已学的语言基础知识和已掌握的英语写作技能准确表达客观事实,阐述个人观点,进行思想交流的书面表达能力。一般要求词数在60-80之间。体裁以叙述、描述人物或事的记叙文为主;有时会用应用文体的形式表达记叙的内容;有时也会出现类似议论文的形式,例如提建议等。
  First, my home is two kilometers away from school. It takes me about 20 minutes to get there. Second, walking to school is a kind of exercise. Its good for my health. Third, its pretty safe to walk to school because there is a lot of traffic on the road at this time of day. So I prefer going to school on foot. Its really a good choice.
  解题技巧
  The way I go to school
  4. 书写工整、规范,卷面整洁,词间距要一致,尽量避免移行。
  根据题目所提供的信息,草拟提纲,分清各要点之间的内在联系,寻求逻辑次序,分出层次,确定如何下手,使表达内容条理清楚,否则,语无伦次的文章将不会被人接受,也不可能得到高分。
  (2) 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和地名。
  总之,电话是如此有用,以至于如今的日常生活离不开它。我们逐步提高电话功能,为它的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误区提醒
  解析这个题目与学生的生活实际相关密切,有话可说。两个提示是写作的关键点,两个点how?和why?都要写的充分,不可缺少。另外,这两个点还给学生提供了一些发挥的空间,给学生选择自己有把握的语言进行表达留出了自由的余地,因此,只要错误不多,得高分并不难。
  电话是目前最受欢迎和最有用的发明之一,怪不得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使用了自己的电话。
  将写好的句子连贯的组织起来。作文写完之后,应注意检查修改,修改时先从全局修改。首先要检查主题是否明确,表达方式是否恰当,接下来检查所写内容是否切题,该交待的内容是否交待了,最后检查所用时态、人称是否符合要求,最后是否一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考生修改时,一定要注意文章长短是否达到了要求。为了便于辨认,修改好后,还要认真誊写一遍,英语誊写的基本要点如下
  一、细心审题,明确要求。
  法律问答百科知识网为您提供最新的作文字数求一篇题目为的英语作文,字数60词左右教育科学外语求一篇英语作文题目是《,英语作文我的爱好英语作文60词左右初二上学期发布时间2010-11?英语六级作文。这里有近千,初二英语作文词带翻译10[ 标签作文阅读题填空完形阅读作文假文盲作文拾趣作文走题倡廉作文,我的父母1米5左右,我都初二了还是差不多和他们一样高。请问这是遗传吗?英语作文80词左右英语作文50字左右英语作文60词左右英语作文120词左右初中。
  The telephone makes things easy in many ways. Especially, after the mobile telephone appears, communication becomes easier and rapider. To students and people going out for businefar away from their homes, the telephone can shorten the distance between them and their families. Thus they will get comfort whenever they are homesick or they run into trouble. With the help of the telephone, people can keep in touch with anyone at any time and in any place for urgent help.
  四、连句成篇,修改润色。
  All in all, the telephone is so helpful that we can say that nowadays we can not live without the telephone in our daily life. We will further improve the performance of the telephone so as to create better conditions for its development.
  (3) 词数60~80个。
  (1) How do you go to school?
  1.The Telephone  以下是无忧考网为大家整理的《初一英语作文带翻译电话》的文章,供大家参考
  初一英语问题作为一个北京人,你对北京一年四季的天气了解吗?请根据下面的提示词描述一下北京的天气和人们的穿着及喜爱的运动。
相关阅读?????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男士减肥、脸部减肥、减肥瘦身健美操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初二水平英语日记(关于美食节)-----在线等要求:1.含有两种时态,无语法错误2.文体:日记3.不跑题,不要水平太高4.含有两个以上 关联词5.词数 60左右6.最好附汉译(选填)_百度作业帮
初二水平英语日记(关于美食节)-----在线等要求:1.含有两种时态,无语法错误2.文体:日记3.不跑题,不要水平太高4.含有两个以上 关联词5.词数 60左右6.最好附汉译(选填)
Saturday afternoon,my father and I taking the advantage of the opportunity to luqiao food festival,in taizhou international plastic city feasted on a meal,and let me big full the luck to eat STH delicious,feasting more satisfied.Also didn't wait me to taizhou city international plastic,a song of a "the moon above" as for our special play songs here,into the just know is the pirate ship to customers to hear.But my mood is growing fast,step into a gourmet street red carpet.The street is all sell food and food,the rap The sound of the noisy and click with in o All kinds of food make a smell in the whole street.I have great,now where stand up on the side of the mouth of the food?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求一篇水平是人教版八年级上英语,写的是寒假计划的英语作文,比如说做什么事情要加ING之类的。我是个英语白痴。_百度作业帮
求一篇水平是人教版八年级上英语,写的是寒假计划的英语作文,比如说做什么事情要加ING之类的。我是个英语白痴。
既然是初二的 那就不能太难哈 我这一篇还是挺符合的 是书信体Dear Lisa,How's it going?My winter break is coming soon,and here are my plans:I'm going to read five novels because I love reading.I realized that I have gained a lot of weight,so I also plan to exercise every day until I lose five kilograms.Moreover,I want to watch some good movies,too.After all,the vacation is for us to relax!Right?Haha.Do you have any plans for your winter break?Write back soon!I miss you tons!Love,你的名字
将来时的,关于计划。winter holiday is coming soon.I want todo many things that i plan to do.Firat,i will visit my grandparents and uncles,and we will have a family party on the uncles farm.then,i will lear...
Dear Lisa,How's it going? My winter break is coming soon, and here are my plans: I'm going to read five novels because I love reading. I realized that I have gained a lot of weight, so I also pla...
winter holidayWinter
coming.I'm very happy.
7:00. Then I
am having breakfast .``````````This is my plan.
我只是一个初一的学生,您按这么写应该行。我英语一般般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八年级上册寒假作业 的文章

更多推荐

版权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点击这里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

点击添加站长微信